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195)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司徒锦性格虽然疯,行事任性张狂,让宫人惧怕,但还没有到残忍滥杀的地步。他的本质,也还只是个小孩,被常年的体弱多病折磨得有些压抑扭曲,实际还有掰回来的机会。
  他并不想魔王用他的身体滥杀无辜,就拼了命的和对方斗,不管不顾地死搏。司徒锦真的很不一般,即便处于劣势,也靠着那股疯劲,夺了一大半的时间,还慢慢地瓦解控制了魔王底下的势力,扭转成自己的,即便面对魔王的忠心手下,他也能装成魔王的样子,不让人发现。
  司徒锦的计划正在一步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都已经走到了八成,还缺最后关键的收尾,他就能再次将魔王封印住时,主角团出现了。
  以苏令秋为中心,他们的任务是讨伐魔王,要杀了司徒锦。
  司徒锦的计划被全盘打乱,不得不自曝身份,说自己是清醒的。但主角团并不相信,认为这是魔王的阴谋,还一下重击了司徒锦。
  司徒锦心中一乱,立刻就被魔王抓住了机会,当场暴走。
  皇上和皇后得知魔王是他们失踪多年的儿子,失而复得,惊喜异常。他们当然是毫不犹豫就站在自己儿子这边,司徒弘也一样。
  这样一来,他们就是和主角作对了。
  苏令秋有光环作用,虽然这场大战伤亡巨大,但最后还是获得了胜利。只是这份胜利背后,是司徒锦,皇上,皇后,司徒弘,大师兄苏茂彦等人的死换来的。
  有些侥幸活下来的人,也身受重伤,这辈子都没办法再练武,成了一个废人。
  苏令秋有光环保护,他又一心护着小王爷傅寒,也就是正牌主角攻,最终真正能算是全身而退的,只有他们两个。他们还获得了杀死魔王的功劳和美名,得到了十分美好的结局。
  而那些人的亡魂,只能在荒野之地,发出模糊的悲鸣。
  苏棠看到这些情节,心脏都是狠狠地一揪,难受极了。所以,他一直以来那么努力地练武升级,做着各种准备,就是为了应对魔王手下把司徒锦掳走的那天。
  他想扭转改变这个情节。
  从他进宫到现在,时间过得很快,已经过去两年。
  苏棠也凭着自己的努力,刚刚升上了武尊,但这还远远不够。那个魔王的手下实力很强,而且所使用的力量也和武力不同,更加的阴暗难防,据说只有武帝才能和他正面对抗。
  这样可怕的人,也难怪能视皇宫侍卫为无物,来去自如。
  苏棠的实力根本无法与之对抗,但不管怎样,也还是要试一试。至少他还有吸血鬼的瞬移能力,打不过,总可以带着司徒锦跑。而且,他还努力说服了皇上皇后,让他们在这段时间,加强防卫,还希望武皇师父能留意皇宫的动静,以防险恶之徒入侵。
  随着苏茂彦闭关,苏棠知道剧情里的时间点要到了,他十分紧张。
  别的人都能感觉得出他这几日状态有些不对劲,更别说和他最亲近的司徒锦了。
  司徒锦沉下了脸色,抬手覆上苏棠的脸侧,指尖轻轻地摩挲着,冷声说:“是不是有人让你不高兴了?”
  一副只要苏棠说出谁欺负他就立刻去把人灭了的可怕样子。
  苏棠勉强地弯了弯唇角,摇头说:“没事。”
  司徒锦脸色愈发暴躁,周身的气息都有些躁动,翻滚出一层层的黑色巨浪。他咬牙说:“你答应过不骗我的,是想我把你关起来吗?”
  苏棠只好说:“我最近总是做噩梦,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我担心你有危险,你不要离开我一步。”
  司徒锦听到这话,脸色果然就变缓和了。
  原来苏棠是在担心他。
  那句不要离开一步,更是司徒锦想要的,他还巴不得呢。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
  他们果真形影不离,比以往还要黏糊。
  其中一个走到哪,另外一个肯定也在,就连去解手,也是两个人一起去。
  皇上皇后看到了,都忍不住笑,还在私下讨论,说也差不多是时候了,可以开始准备他们明年的大婚仪式了。
  皇家什么都隆重,皇子的婚事更是不可能马虎,当然要提前一年就做各种准备,算良辰吉日,缝制最好的婚服,仪式所需的各种物品等等,都得忙活起来了。
  但他们怎么都没想到,在那之前,就发生了意外。
  苏棠千防万防,都还是难以扭转这个关键剧情的发生。
  他们虽然每时每刻都在一起,但那个魔王手下出现得悄无声息,等苏棠突然感觉到一股阴冷的气息时,一团黑雾就已经把司徒锦完全包围住了,还在把他吸入进去。
  苏棠瞪大了双眼,想把他拉回来,但原本紧紧握住的手,却在慢慢消失,用力一抓,只握到了一团空气。
  苏棠只能无力的,眼睁睁看着司徒锦消失在自己面前。
  哪怕是在黑雾中,司徒锦也不顾一切地疯狂挣扎,脖子上的青筋都凸了出来,目眦欲裂,脸色变得十分狰狞恐怖,恨不得将那魔千刀万剐。
  但最终,他还是被带走了。
  只剩下苏棠一个人,站在空荡荡的宫殿里。
  待宫人进来,只看到苏棠,还很疑惑,怎么七皇子不在。宫人正准备上前问,却发现……
  苏棠低着头,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浑身的气息十分的诡异。
  宫人竟然不敢靠近,明明那只是个十二岁的孩子,此刻却让他感觉到了不亚于七皇子的可怕气势。
  苏棠抬头,宫人看到的,竟然是一双血红色的眼睛!
  宫人惊惧,顿时转身就跑。
  因为他知道,这是入魔的征兆!
  宫人才刚踏出门,苏棠就化成了一道凌厉的残影,席卷到了殿外,一路直冲向皇宫大门,打算直接去魔城抢人。
  濒临入魔的气息十分惊人,哪怕是离了好一段距离,武者也能感觉得到。
  武皇师父就发现了,立刻赶了过去。
  他到的时候,苏令秋已经在了,还很紧张地说:“师父,苏棠他好像入魔了!”
  武皇当然也看出来了,自己得意的弟子竟然一朝入魔,他当然无法接受,更是担忧焦急。
  他毫不犹豫上前,拦下苏棠,还不停地说话,试图唤醒他的意识。
  但入魔之人的意识已经陷入了混沌,只一心做着心中本能要做的事,无法与外界沟通。而且入魔的人武力暴涨,武皇又不忍心伤害徒弟,都无法将他制住。
  武皇很是不解,苏棠这状态,显然是受了极大的刺激,但不过短短时间,还是在皇宫,能发生什么事?
  费了好一番功夫,武皇才勉强抓住了苏棠,但他还是在不知疲累地挣扎,试图出宫。
  武皇看得出来,所以才更不放心,就苏棠这样的状态出去,实在难保不伤害到无辜之人,而且还很可能会被其他武者以除魔的名义杀死。
  武皇陷入沉思,这是两难的境地。
  这时,苏令秋拿出了一颗漆黑的药丸,说:“师父,苏棠是因为受到刺激而入魔,不如试一下,让他忘记往事,从这状态出来,得以恢复清醒。”
  武皇看了那丹药一眼,瞳孔骤缩,很是震惊:“这是忘川丹?”
  忘川,代表的就是忘川河。
  顾名思义,这药就是让人忘记前尘往事,不管是欢喜还是痛苦,全都一并消除,重头再来。
  作者有话要说:  不会虐,我拍着胸口保证,他们很快就会见面,小可爱们放心~
  .
  感谢在2020-05-09 23:24:03~2020-05-10 23:32: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可熙不是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帝休的小苗苗 30瓶;喵喵喵 20瓶;纤眉临 10瓶;暗扬爱洋洋、阿征 5瓶;葱姜麻辣、浴红衣、月下勿寞 2瓶;杯莫、陌影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魔王(七)
武皇没想到苏令秋竟然有如此珍贵的丹药。
  记忆当然很重要, 但在这种状况下, 似乎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
  武皇心中犹豫, 他不喜欢这样替人随便做决定,即便这事是为了对方好,但谁知道那人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