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70)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吃糖应该可以?没什么味道,毕竟不是韭菜饼螺蛳粉之类的。”
  他们小小声地讨论了两句,看到不远处的座位上坐着一个孕妇,就又把糖收起来,还是不吃了。
  地铁启动,苏棠身体一歪,脚也往旁边蹭,鞋尖不小心碰到了陆凛。
  苏棠下意识想说话,但陆凛就先又碰了回来。
  苏棠低头看,也踢了回去。
  ……
  两人竟然就这么幼稚地玩起了互相踩脚的游戏,还玩得挺开心。
  低着头,你踩我,我踩你。
  他们动作小小地玩着,没影响到身边的人,但没有想到,这一幕落进了对面的人眼里,还是他们认识的同班同学,钟澜,这个世界的女主角。
  钟澜嘴巴微张,很惊讶,怎么都没想到,班上的Alpha会这么幼稚,而且还是陆凛和苏棠,当初在篮球场上帅到爆炸的两个人。
  钟澜:“……”
  心里默默摇头,当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等地铁提醒到站,苏棠要先走了,陆凛还有三个站。
  陆凛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但苏棠看得出来,他的心情是不太好的。
  苏棠也一样。
  于是,他才刚下了地铁,就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信给陆凛,问他,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图书馆?
  陆凛手机一震,拿出来看到信息,眼里顿时就染上了笑意,唇角也微微勾起,毫不犹豫就回了一个字——好。
  苏棠在这个世界,是填充进来的新角色,原本的剧情里根本就没有他这个人的存在。
  而父母,也同样是没有的。
  苏棠走到公寓门前,拿出钥匙打开门,看到的就是空荡荡的屋子,没有丝毫人气。
  苏棠看着,垂眸抿唇,很安静。
  系统小声说:“宿主,本来我也想填充父母角色的,但我不知道该定什么好,要不你现在选择吧?”
  苏棠沉默了一会,摇了摇头,说:“不用了,这样就好。”
  这个世界,和他原本所处的现实世界非常相似。
  在现实里,他早就没有了父母。这房子和他曾经跟父母在一起的时候住的一样,只不过后来,他搬到了亲戚家住,房子最后也因为缺钱的问题,卖掉了。
  这个世界他的父母情况和现实里一样,所以他一个人住。
  填充父母角色是可以,但那终究不是他真正的父母,他也没办法叫出口。
  他走到床边,扑倒在上面,用力抱住枕头,把自己的脸埋了进去。
  从那么热闹的学校回到空荡荡的家,还真的不适应。
  苏棠扑倒在上面之后,就没有再动。
  系统有些担心,轻声问:“宿主,你没事吧?要不我给你弄很多好吃的?我们一起打游戏?”
  但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过了好一会,还是那么安静。
  系统顿时更紧张了,宿主不会是在哭吧?早知道它就先按照宿主的记忆填充了角色再说了。
  系统小声地唤着宿主,过了好几秒,才发现……原来,宿主是睡着了。
  它偷偷地看,发现苏棠埋在枕头里,大半张脸都陷进去,闭着眼睛,眼尾泛红,有些湿润,眼睫上沾着不明显的水珠。
  下一秒,苏棠的身体就有细碎的光点飘了出来,落在一旁的被子上,触及被子的瞬间,如同水滴落入湖水之中,一下消失不见。
  是系统又用了那个方法,附身到被子上面,控制着被子,盖到睡着的苏棠身上,还轻轻地拍了他一会,似乎是想让他睡得更好。
  陪了苏棠好半天,系统才又回到苏棠的身体里。
  半个小时后,苏棠是被热醒加饿醒的。
  他猛地翻身坐起,有些懵,“……我什么时候盖的被子?”
  系统刚想说话,但下一秒,苏棠就说:“热死我了!”
  系统:“……”我、我我什么都没做!
  苏棠毫不知情,还以为是睡着的自己迷迷糊糊扯的被子,因为太饿了,就没有多管,而是拿起手机准备点外卖。
  系统连忙来邀功,“宿主,我已经帮你点了外卖啦!马上就要到了~”
  苏棠一听,顿时笑了,“谢谢你啊,统统,你最好最可爱了~”
  系统被夸了,又高兴又害羞,偷偷地捂脸。
  然后,脑子里就闪过了刚才帮苏棠盖被子,反而把苏棠热醒的事。
  唔……有这样的事吗?它这么聪明的统统可从来不会做这种蠢事哦。
  于是,系统自动把这事过滤掉。
  苏棠听到门铃响,走过去开门,拿到了很丰盛的外卖。
  摆在桌子上,一打开,全都是他喜欢的口味。苏棠又再一次感谢统统,恨不得抱住他亲一下。
  苏棠看着那么多的食物,系统又在他心里馋得直咽口水,忍不住就说:“统统,你要不出来一起吃?你不是可以短暂地附身到别的东西上面吗?”
  苏棠想了一下,这屋子里有什么能让系统附身还能吃东西的,没有宠物,那就只剩下小强,蜘蛛……?苏棠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果断摇头。
  系统这时兴奋地说:“我刚去上面学了个新功能,我可以自己化成简单的外形!”
  话音刚落,苏棠面前就凭空出现了一只小博美犬,乌溜溜的眼睛,吐着舌头,雪白的毛发,蓬松柔软,像一团毛球一样。
  苏棠微微瞪大眼睛,眼睛瞬间亮起了光,激动的一把将统统抱进怀里,好好地rua了一把,手感一级棒!
  系统也很享受这撸毛毛服务,在苏棠怀里舒服得软成了一滩水。
  玩了几分钟,才想起来,外卖再不吃就要冷了。
  一人一狗,或者更准确来说,是一人一统,津津有味地扫过了一桌的美食,最后一起瘫在地毯上,摸着肚子,打了个饱嗝,懒洋洋地说:“不能再吃了,再吃肚子都要爆炸了。”
  苏棠把毛绒绒的系统揽过来,半搂在怀里,轻轻地顺着毛。
  这时,手机一震,发出提示声。
  苏棠拿了过来,是陆凛找他。
  顿时,苏棠的嘴角弯出一个明显的弧度,心情很好。
  陆凛发的是语音,点了一下,安静的室内立刻响起陆凛低沉好听的声音。
  “吃过晚饭了吗?明天我们什么时候去图书馆,在哪里汇合?”
  苏棠按住手机,也发语音,声音里含着浓浓的笑意,说到一半时,怀里的系统不甘心被忽视,拱了拱毛绒绒的小脑瓜,让苏棠继续给它摸毛毛。
  苏棠低笑一声,说:“好好,没忘记你,我这就摸。”
  这句话自然也被录了进去。
  陆凛听到之后,警惕得耳朵都差点竖了起来。语气那么宠溺,实在太不一般了!
  他连忙发了一句,“你旁边是谁?”
  苏棠说:“嗯……算是我的宠物狗吧。”
  “算是?”
  “它是没有主人的,虽然是狗狗,但实际是我的好朋友。”
  系统得意地晃了晃尾巴。我可是宿主最好的朋友,谁都比不过我,狗男人也不行!
  陆凛那边一听,心里顿时放松不少。原来是一只狗。
  苏棠打了电话过去,和陆凛慢慢地聊着天。
  趴在地毯上,两条腿翘起来,在半空中晃悠,手边还rua小奶狗,软乎乎的毛毛,特别治愈。
  不知不觉间,就聊了很久,很晚了。
  还是陆凛那边,他妈妈提醒,才想起来,该洗澡睡觉了。
  他们这才不舍地挂了电话。
  总感觉才聊了没几分钟,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不过,一想到明天就能见面,他们就又开始期待起来了。
  苏棠摸了摸统统,说:“我去洗澡啦~”
  系统嗷呜一声,在地上打了个滚,表示自己一个也能好好待着。
  苏棠被萌到了,忍不住又摸了一下,才拿衣服去了浴室。
  等什么都搞定好之后,苏棠抱着系统,一起躺在床上,怀里有一团暖乎乎的小毛球,一点都不孤单了。
  他摸着系统柔软的毛发,闭上眼,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