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都是我的储备粮(250)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08-10 08:4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血族

  下午茶的气氛很好。
  苏棠瞪了塞壬一眼,就又和莉莉说:“不想嫁就不嫁,你贵为公主,我们皇家一辈子养着你也不成问题。”
  接下来两年,莉莉都还是王室里受宠的小公主,直到后来,菲尔德坚持的追求,打动了她,让她放下了对自己身体的介意,和菲尔德一起举行了华美的婚礼。
  菲尔德很爱美丽善良又坚强温柔的莉莉公主,无意争王位,也不在乎孩子的问题,他们婚后的生活,十分幸福。
  苏棠尽心尽力地管理国家,给了民众安定的生活,还将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
  几十年过去,他送走了老国王,送走了莉莉公主,他和塞壬也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他紧紧地握着塞壬的手,十指交扣,无力地闭上了眼睛。
  苏棠一下坠入黑暗,脑海里传来系统萌哒哒的声音,说:“恭喜宿主,任务完成度达100/100,可以前往下一个世界了,宿主要看一下人鱼世界的原剧情吗?”
  一般剧情都是在穿入世界之初就会传输过来,但这次苏棠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角色,有记忆不符合规则,所以直到现在,苏棠才知道原本的世界发展会是怎样。
  迪伦是一篇复仇文男主,主要剧情就是讲他如何在王室成长,一步步实施自己的复仇计划,并登上王位,扩展国家版图的故事。
  原剧情里,迪伦捅了塞缪尔一刀推他下海之后,回了国家,国王因为中毒身体极差,迪伦代理政权。在国王死后,他理所当然地登上了王位。他对莉莉公主很好,但莉莉因为兄长父亲接连去世,体弱多病又加上伤心过度,一年后也死了。
  迪伦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十分孤独,同时也理智冷漠得过分。这时,侥幸活下来并失忆的塞缪尔,经历了两年的海上生活之后,回到了陆地,也想起了一切,当得知自己的父亲和妹妹都死了,他冲动地找迪伦报仇,但迪伦有权有势,还是主角,塞缪尔惨败而亡。
  看似迪伦成了最后的赢家,但实际上,在塞缪尔死后不久,他身为海盗儿子的真实身份败露,他被推翻并处死了。原剧情就是一个BE结局。
  而塞壬之所以会是这个世界的反派,纯属是因为他阻拦了迪伦扩张领土,是迪伦占据周边海洋的最大阻碍。
  看完所有剧情之后,苏棠的心情有点复杂,不知是该讨厌还是同情迪伦,或者说两者都有。不过,再怎么说,苏棠都只是世界的过客,看过世界剧情就像看了一本,看完之后有所触动,但不影响生活,该做什么依旧照常。
  苏棠合上了书,就说:“好了,统统,我们出发吧。”
  系统:“好哒~”
  下一秒,苏棠整个人就沉了下去,被卷进了漩涡。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从沉睡中慢慢地睁开了眼,因为困倦,眼睛还有些湿漉漉的,像小奶狗一样,意识也不怎么清醒,一脸茫然。
  过了两秒,他才注意到,隔着一条过道,旁边是穿着校服,低头奋笔疾书的学生,再一移视线,发现周围都是这样唰唰不停写字的学生。
  苏棠忽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他把注意力放回到自己面前的桌上,低头一看,果然是试卷!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在考场,这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苏棠吓得差点心脏骤停,学生的本能顿时冒出来,也立刻抓着笔狂写。
  幸亏他以前是个学霸,这会碰到高三的题也不至于睁眼瞎,多看两眼思考一下,还是能想起来要怎么解题的。
  于是,苏棠一下子连刷了两道大题,步骤写得很是简洁利落,简直比标准答案还要标准。
  但系统一上线,看到苏棠把最后两道大题解了,连忙说:“宿主,你现在的人物是班上成绩中游的,一下子做全对不符合常理,要慢慢提高成绩。”
  苏棠一听,心里的压力顿时消了大半,还很高兴说:“那我不用写了?”
  毕竟,谁喜欢刷题呢?就算苏棠是个学霸,喜欢的也只是解出题目时的成就感,而不是刷题就快乐。
  系统说:“最后的大题可以不做,前面的要写完,不过有些可以乱写。”
  苏棠两眼亮晶晶,毫不犹豫就举手,让老师给了自己新的答题卡,除了最后两道大题只做第一小问,他把试卷重头过了一遍,一看就能知道答案的写上,要想一想的就一半写对的答案,一半写错的,最后再估算一下分数,在120分左右了,他就满足地趴在桌上,恨不得双手双脚张开划一划,游个旱泳。
  不知不觉间,又趴下睡着了。
  监考老师看到他这样,走过去敲了敲他的桌子,把他吓醒了。
  正好这时,铃声响起,老师走到讲台上,说停笔收卷。
  考试一结束,同学就惯例地三三两两凑在一起对答案。
  苏棠过道旁的同桌也把桌子挪了过来,问:“苏棠,你选择题最后一题选什么?”
  苏棠张口就答:“C。”
  同桌范杰笑嘻嘻说:“你是算出来选C,还是不会就选C?”
  “当然……”苏棠刚准备说,系统就在脑子里提醒,要低调低调。苏棠眨眨眼,满不在乎说:“C顺眼!”
  范杰哈哈直笑,“我看B最顺……”
  话还没说完,教室门口就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是门撞在了墙上,几个高瘦挺拔的少年大步走了进来,神情有些桀骜不驯,走在最后的那个,手里还拿着个篮球,更加肆无忌惮,像一头野狼。
  他们一行人进来,教室里的气氛都变了,刚才还在大声说笑打闹的男生堆,忽然声音就降了不少,范杰也唰的一下闭上了嘴,生怕惹到他们一样。
  苏棠很纳闷,“干嘛?”
  范杰撑着下巴,啧啧两声:“他们那几个可都是Alpha,和我们Beta不是一个世界的,要是惹着他们了,他们一个不高兴,我们哪里打得过,肯定凉凉。”
  苏棠有点懵。Alpha,Beta,什么?数学公式?可为什么要拿来指代人?什么特殊暗号吗?
  苏棠刚疑惑,系统小助手立刻就上线了,刚才在考试,系统就没给他传剧情,现在才给他解释了一下,还给他传输了剧情。
  苏棠在脑子里快速地过了一遍,也这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不只有男女两种性别,而是六种性别,Alpha是具有领导力的领袖,往往占社会的主导地位。Omega有发情期,颜值很高,生育力强,A可以咬O颈后的腺体,进行标记,注入信息素,让所有A都知道这是自己的人。而Beta则是普通人。
  苏棠从来不知道这样的设定,很新奇也很惊讶,简单了解了一下设定之后,才看剧情。
  这是一篇校园文,主要讲的就是男女主的青涩恋情,女主钟澜是个文静乖巧的学霸,转学过来,因为长得好看,脾性温软,引起了班上男生的注意,包括学渣校霸男主段修泽。段修泽是个备受宠爱的富家子弟,活得肆意,喜欢上人了也很直接,经常去撩钟澜。
  但女主不仅不喜欢他,还有些害怕他,因为男主的这些暧昧行为,他们被传出了早恋的谣言,暗恋段修泽的恶毒女配就来找女主麻烦,把她的书撕烂,把她关厕所里,扯她的头发,威胁她不准靠近段修泽。
  段修泽知道这些事情之后,毫不犹豫站在钟澜身边,保护了她,女主一时感动,态度就变了,没那么抗拒他,还帮他补习。在当小老师上课过程中,两人越发亲近,最终确定了情侣关系。但这时的他们,终究是有些青涩了,尤其是他们的性格差距大,三观也不同。
  钟澜虽然喜欢他,但不会为了和他约会就放下学习的时间,因为她觉得他们的未来更重要,希望段修泽能和她读同一所大学,就每天监督他学习。但段修泽根本不喜欢学习,看她那么理智,一点都不像恋爱中的女孩,就觉得她不看重自己。两人想法不同,频繁吵架,因为不够成熟,也不会退让妥协,最后只能分手,直到七年后重逢,段修泽再次追她,终于走到了一起。
  基本上来说,这就是一本清新校园文,但因为融合了ABO的设定,信息素发情期咬脖子临时标记等,又为那青涩纯情里添了一分恰到好处的欲,成为了很好的感情助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