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08)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何昔乐:“……”
  陛下的手臂有点沉。
  压在头上, 有点不太舒服。
  本来何昔乐的身高对于海欣娜人来说就非常矮, 这么一压,岂不是更矮了?俗话说得好,二十三,窜一窜,说明他的身高还有救,可不能就这么被陛下给耽搁了。
  何昔乐火急火燎,立刻抬起双手,举着闻寄与的手臂将其放下来,并转移话题说:“陛下,我们快去吃饭吧。美食刚做出来时最好吃。”
  闻寄与手臂上还残留着何昔乐柔软发丝的触感。
  他从鼻腔中哼出一声。
  这名胆大妄为的人类。
  他只是将手臂搭在对方头上,就不乐意了?竟然擅作主张,将他的手臂放下来。
  哼。
  真是一点都不知道如何讨好他。
  何昔乐完全没注意闻寄与的心理和表情活动,他眼睛亮晶晶,神色期待:“陛下,您之前说好的,只要我训练完,就给我带好吃的,带的什么呀?”
  “还记得你之前说过的话么?”闻寄与突然说。
  何昔乐:“?”
  这话什么意思?
  何昔乐一时愣住。
  他思索片刻,小心翼翼回:“我的训练计划已经完成了……当初我们约定的时候,可没有提到有关于质量的问题,而且我在完成训练时,是很认真的。”
  “不是这个。”闻寄与懒懒道,“之前因为那两只小崽子的事,你答应要讨好我。”
  哦哦哦——
  陛下不提,何昔乐还真给忘了。
  他终于明白陛下的意思,忍不住转头,多看闻寄与两眼,之后福至心灵,主动伸手牵住对方的手腕,举起来放在自己的头顶。
  唔。
  虽然有点沉,还有点热,发型也被压塌了,但也能勉强接受叭。
  闻寄与脚步一顿,再次轻哼一声。
  听声音,倒是辨别不出陛下究竟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但何昔乐寻思,既然对方没将手臂放下来,也没再继续抱怨,那应该还是喜欢将手臂搭在他头顶的吧。只不过……怎么会有人喜欢这样做啊?
  这到底是个什么毛病?
  一路上,两人这幅模样,吸引了不少人的瞩目。
  就连侍卫,都顶着陛下的压力,忍不住多看两人几眼。
  何昔乐有些不好意思,耳廓都红了,但想到之前的“讨好”陛下,忍了——为了光明正大地撸猫猫,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于,快到餐厅前时,闻寄与将手臂放了下来。
  何昔乐问:“陛下心情好点没?”
  闻寄与含糊道:“还行吧。”
  他率先进入其中。
  看来是哄好了。
  如此向来,陛下还挺好哄。
  何昔乐眼眸一弯,紧随其后。
  餐厅内声音略微嘈杂,但在门打开,众人看到闻寄与后,声音就逐渐小了下来。
  何昔乐一眼就看到正乖乖蹲在桌面上吃饭的两只小猫崽,小猫崽也很喜欢何昔乐,耳朵机灵地动了动,圆溜溜的大眼睛始终望着何昔乐,动了动山竹一般的爪爪,似乎是想往何昔乐这边来,但又碍于桌子太高,所以才没有付诸实践。
  何昔乐被萌到,下意识就往那边去了。
  不过才刚走两步,衣领就又被拽住。
  闻寄与目光在小猫身上绕一圈,脸黑一瞬:“不是你说饭要趁热吃?”
  何昔乐表情无辜,正要开口,窗户突然传来“嘭”的一声响。
  ——又有人在用石头砸窗户了。
  “向男——给我滚出来!”
  这次不再是那个尖利的女人声音,而换成了一个浑厚的男声。
  何昔乐一听,转头在餐厅内搜寻那个瘦小的女孩。
  果不其然,女孩正在餐厅内用餐,听到动静,她本来就瘦小的身体缩成一小团,显得整个人更小了,并尽量压低自己的存在感。
  不过,她所有的心思都被外面男人的声音吸引,手上的勺子半晌都没有再动一下。
  显然,这些动静对她是有影响的。
  闻寄与眉头一皱,神色冷漠地看窗户一眼。
  其中几名侍卫立刻起身出去了。
  见状,女孩神色变得复杂,几经变幻后,跟着豁然起身。
  她神色变得愈发坚毅,一双冰蓝色的眼眸中充满勇气,像是给自己打气,雄赳赳往外走。
  何昔乐眨眨眼,对闻寄与说:“我过去看一下。”
  闻寄与挑眉。
  这有什么好看的?
  然而,这次人类倒是溜得快,闻寄与还没伸手扯住对方的衣领,人类就已经小跑着往外跑,临出门时,还拐了个弯,从一旁的桌子上抓了一把牛奶糖。
  闻寄与神色淡淡,并未跟上,而是目送何昔乐离开。之后,他走到窗边,一双赤色的眼眸低垂下来,眼眸中充斥着戾气,盯着下面的一男一女。
  另一边。
  何昔乐的腿相对比海欣娜人而言,还是有点短了。
  待他下楼时,向男已经与一对夫妻争论起来。
  “我宁愿不出生。”说这话的时候,向男没有掉眼泪,甚至声音十分平静,显然只是在陈述事实,望向两人的眼神也平静无波。
  在经历过陛下的精神冲击,以及刚刚来到外面这一路上,各种情绪的变幻后,她站在原地,整个人仿若脱胎换骨,像是棵笔直的小白杨。
  “你,这种话你竟然也说得出口?你真是不知好歹!”妇女捂住胸口,显然被向男的话气到了,“我要是不生你,你连看一眼这个世界的机会都没有!哪还轮得到你站在这里跟我顶嘴?你小时候几十年,吃的穿的,不都是我给你的?有本事你还回来啊!”
  “向男,快跟你妈道歉!”
  男人也微蹙眉头,不悦道,“只要你道歉,那这件事我们就一笔勾销。”
  “不。”
  向男却直接摇头,“现在我已经不是你们的女儿了。从签订合约起,我就是皇室侍卫。现在只差将户口挪出来——”
  “我不同意。”妇女直接摇头,“我坚决不同意!我是你妈,只要我不同意,你就走不了。”
  向男轻笑一声。
  她低声说:“愚昧。”
  皇室命令不可违背。
  从侍卫那咨询到这个消息后,向男就立刻下了决定。
  ——她要离父母远远的,离这个星球远远的,最好一辈子都不再回来!
  她直接说:“而且,你们想要的恩情,我已经还过了,就在你们商量着让我去当祭品,献祭我的生命,祈求生一个精神力更高的儿子的时候,就还完了。”
  “但你不是还没死么?”妇女瞬间还嘴。
  在场众人都是一愣。
  这种话,这个女人究竟是怎么说出口的?
  都不过一过大脑吗?
  向男却好似早就猜到女人会这么说。
  她突然露出一个灿烂的笑,看着那对夫妻,没说话,就像是在看一对跳梁小丑。
  “……你、你笑什么?”妇女脸色苍白。
  她有些懊恼。
  虽然妇女并不认为自己说错了,但她这次来的目的,是让向男回去,当然要说点好话,而不是这样戳对方的心窝子。
  但她习惯了,习惯在向男面前,将语言化作一把刀子,狠狠刺入对方的身体。
  这种习惯,不是几天培养下来的,而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也导致,她刚刚没能控制住……
  明明之前在家里,都和老伴说好了,承诺会对向男好。
  就在妇女准备说点什么挽回时,就见向男摇头,用平静的口吻说:“没用的。你再怎么生气,事到如今,也没有用了。如果你执意觉得我还欠你的,那在今后,你就一直这样觉得吧,反正……”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你们永远也找不到我了。”
  这样也好。
  让那一对夫妻,以后恨的要死,却拿她无可奈何。
  “你——”
  “你怎么能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