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35)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早上好。”
  何昔乐打了个招呼,“陛下昨晚没睡好?”
  闻寄与抬眼,轻飘飘看何昔乐一眼。
  何昔乐:“?”
  不知道为什么,竟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一丝控诉?
  何昔乐心中莫名,心道,该不会是陛下因为他的事情才没睡好吧?不过有关于实验方面的老师们,不都已经找好了吗?
  还有什么其他需要注意的?
  何昔乐心中不解,不禁与陛下多对视两眼。
  闻寄与适时开口:“过来这边吃。”
  何昔乐:“好。”
  侍卫131见状,立刻将何昔乐带着梯子的凳子搬过去,何昔乐无法,只能默默在陛下面前爬凳子,他忍不住小声嘀咕:“这也太不酷了。”
  而厨师则恭敬的将所有的食物都一一摆放在何昔乐面前:“阁下,请用餐。”
  何昔乐:“谢谢。”
  两人吃饭中途,何昔乐观察着陛下的脸色,主动说:“我听几位老师提起,陛下这两天都是和他们亲自对接的,辛苦陛下了。”
  “确实很辛苦。”
  闻寄与说,“那你准备怎么报答我?”
  何昔乐哽了下。
  呃。
  他就是客套客套,怎么陛下还顺着杆子往上爬?
  说到报答……
  何昔乐看了眼终端,明天就是八月八,也就是陛下的生日了,他眼眸一弯:“确实有个礼物送给陛下,不过要等到明天才能给您。”
  闻寄与挑眉,感兴趣问:“什么礼物?”
  何昔乐卖了个关子:“等明天才能告诉陛下。”
  闻寄与多看何昔乐一眼,还想再问,不过最后只是轻嗤一声:“不告诉就算了,不稀罕。”
  这反应。
  何昔乐忍不住笑了下。
  吃完早餐,回到房间后,何昔乐争分夺秒做完今天线上的训练,便在书房里,继续调整给陛下的生日礼物。
  礼物已经完成大半,只差最后一步收尾。
  其实,这份礼物制作应该花费的时间,并没有他做的那么长,但何昔乐毕竟是第一次尝试,绘画水平也不是很高,又对陛下的形象做了多次调整等原因,才导致他浪费了很多时间。不过事实证明,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当看到成品时,何昔乐非常满意。
  点击开关,橘色的暖暖的灯光亮起。
  何昔乐最后检查了一遍。
  非常好。
  没有任何瑕疵!
  何昔乐心中美滋滋,他小心翼翼的将礼物收到抽屉里:“我可真是个小天才!”再看一眼时间,到了去做实验的点,何昔乐便收拾了一番,哼着歌出门。
  门口已经来了一名老师,看起来较为年轻,不过何昔乐昨天看过他的资料,知道他今年已经102岁了。
  他的第二特征是肩膀到后背上一排的刺,有点像刺猬。
  此时,他正与侍卫聊天,似乎在等待何昔乐。
  看到门开,何昔乐走出,老师立刻站直,打了个招呼:“何昔乐阁下。”
  何昔乐也微微弯腰:“凯里老师好。您是过来接我的?”
  “是的。”名叫凯里的男人说着,有些怔愣,没想到何昔乐竟然会记得自己的名字,明明昨天只是见了一面,简单地做了下自我介绍。
  他忍不住好奇的问:“阁下,您昨天只看了一遍资料,就全部记住我们了?”
  天呢。
  人类竟然是这么牛逼的一种生物?
  何昔乐眨眨眼。
  他当时拿到资料,想到众人以后要经常接触,就下意识记了一下各位老师的名字,和一些基本的资料,恰好今天还没忘。
  闻言,何昔乐打了个哈哈,夸赞道:“各位老师在海欣娜道高德重,在自己的领域也都是佼佼者,名字如雷贯耳,我一听就记下了。”
  凯里眼睛明亮,听着终端翻译过来的词汇,只觉得通体舒畅。
  他率先往前走:“阁下,我们现在就往实验室去吧。您头上的耳朵,陛下和桑教授都说了,应该不影响本次实验结果,所以就先不去掉了。”
  何昔乐:“哦好。”
  他忍不住抬手,摸了下自己头顶多出来的两只柔软的耳朵。
  ——要不是凯里提醒,何昔乐都要忘记自己还有这么一对耳朵了。
  除了偶尔听别人说话时,何昔乐会听的更清楚一些,以及能听到触手进入他房间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外,这对耳朵,对何昔乐的日常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留着也行。
  问题不大。
  双方很快抵达实验室。
  整个三百平的房间,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眼望去,没有视野遮挡,更没有任何杂物。四周的墙壁白的几乎放光,右手边靠墙一排的位置,由远及近,规整地摆放了几台超大型机器,并无数小型仪器,而左边则是各种类似超级计算机的东西。
  身着干净的服饰的几名老师,正凑在一起,对计算上密密麻麻的数据进行讨论。
  何昔乐听见了,但没听懂。
  “何昔乐阁下,您来了。”
  桑迁显然早早来到实验室,他笑眯眯朝着何昔乐招了招手。
  何昔乐走过去:“桑老师好。”
  桑迁点点头,看向一旁:“ 实验马上就要开始了。”
  何昔乐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刚好有助手将小黑猫从仪器内抱出,并对桑迁和不远处的工作人员汇报:“前期检测已经完毕。”
  “那边都是两小只的精神数值。”桑迁指了指不远处的数据,说,“听说他们两个还没有名字?”
  何昔乐点头:“他们的情况有些特殊,现在还没想好自己的名字。”
  “面前就先用AB来代替吧,A是大的那只,比较好区分。等以后有了名字,再替换过来。”
  “好。”
  两人闲聊一会,时间到了。
  桑迁起身:“阁下,请这边来。”
  他领着何昔乐往前走,来到一个巨大的透明仪器旁边。
  整个仪器看起来十分高端,只是内里的颜色看起来有些阴间,不时散发着幽幽的蓝紫色光芒。仪器中间是空的,旁边有个门,差不多可以同时容纳三名海欣娜人,对何昔乐来说还算大。而在地面位置,是一条条线路,链接挂在透明玻璃壁上的三个头盔。
  桑迁道:“阁下。这台机器,是用于捕捉精神变化的,需要您和猫咪同时戴上头盔,链接你们的神经系统,这也是大多数精神紊乱的患者会使用到的仪器,请您放心。等会儿检测时,需要您带着小猫咪坐进这个仪器中,我们会捕捉小猫咪和您的精神波动,这对实验很重要。”
  何昔乐:“好。”
  另一边。
  “这光天化日的,宫内又有那几名外来人员,陛下,您不太好这么做。万一被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侍卫微微弯着腰,他苦口婆心劝着,低下的头颅掩盖了神色中的无奈。
  闻寄与冷冷道:“我是不是海欣娜的王?”
  侍卫:“……是。”
  高贵的陛下轻嗤一声,反问道:“那我在自己家里逛逛怎么了?法律规定,海欣娜公民在家中,是可以释放第二特征原型的,你无权干涉我用什么形态,去了宫殿哪里,做了什么,因为我的行为,都是受到法律保护的。”
  说话间,陛下脸上的细小鳞片翻涌出来,几乎覆盖了身上所有有黑色纹路的地方,而在他的黑色大麾中,八条巨大的粗壮的触手,正从中延伸出来,慢慢在房间中蠕动着。
  “ 何况那群人,不是正在进行实验?他们没空注意窗外的风景,就算注意了,啧,我绕开他们不就行了?”
  闻寄与抬了抬下巴,“而且你也听到了,那名人类背着我,不知道都干了什么。我只是去他的房间里检查一下,他有没有做什么对海欣娜有害的事情。”
  陛下大言不惭,“这是关系到你我安危的一件事。 ”
  侍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