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57)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海欣娜的海鲜吃起来非常鲜嫩,不用任何调料,就已经很好吃,而且托盘内还有很多品种,是何昔乐之前从未见过的。
  他偷偷看陛下怎么食用,之后有样学样,品尝起来。
  “这个好好吃。”何昔乐眼睛一亮。
  过了会,一整个堆满的托盘被两人消灭,何昔乐向后一靠,摸着自己的小肚子。
  呜呜。
  吃的好饱。
  好舒服,好过瘾啊!
  他舔了舔唇,唇角还残留些许海鲜的滋味,让人更加惬意满足,他正打算开口夸赞这顿午餐,就看到不远处,女士竟然又端来两个巨大的托盘,而这一次,里面的食材明显都是加工过的,滋味肯定与之前托盘内的海鲜又有不同。
  闻寄与拿起其中一块嫩肉,递给何昔乐:“尝尝?”
  “吃不下了。”何昔乐可怜兮兮说着。
  闻寄与没收手。
  何昔乐坐在座椅上,视线看向那块肉,再看看闻寄与陛下,他眼眸中闪过一丝挣扎,最终还是没忍住,从椅子上坐直,“……我,我就再只吃一点点。”
  何昔乐飞速接过。
  闻寄与轻笑一声。
  又吃了几块小的海鲜,何昔乐确实吃不下了。
  而闻寄与还在继续。
  何昔乐坐在对面看着,不由咋舌,心道陛下的胃口竟然这么大吗?平日里他也不是没和陛下一同用过餐,那时候陛下的饭量还算正常,至少没有吃过这么多。
  难道是因为吃到自己喜欢吃的,所以暴饮暴食?
  何昔乐有些担忧。
  万一等会陛下消化不良,肚子痛怎么办?
  抱着这样的想法,何昔乐问:“陛下,我可以在周围逛逛吗?”
  “可以。早点回。别跑太远。”闻寄与说话时,吃东西的姿态一如既往的优雅。
  何昔乐“嗯嗯”两声,起身临走前,还忍不住多看两眼陛下的肚子。
  嗯?
  竟然没有鼓起来!
  这不科学!
  真不知道这些海鲜都吃到陛下的哪里去了。
  何昔乐在建筑物内转了转,终于在树荫下,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人。
  “您好。”何昔乐走过去,“请问您这里有这种药吗?”他将在终端上查到的类似华夏健胃消食片的药品给女人看。
  女人看起来懒洋洋的,说:“给那家伙的?”
  虽然对方并未说出“那家伙”的名字,但何昔乐还是第一时间get到了。他点点头:“对,我看陛下吃的有点多……”
  “哈。”
  女人轻笑起来,一双眼眸弯成漂亮的弧度,“不用管他。他的胃口,可比你想的要多多了,而且每年只有这么一次,就让他吃个够吧。”
  何昔乐闻言,意识到什么,他没再坚持,点点头说:“好的,谢谢您。那我先回去了。”
  女人:“等等。”
  她坐起身,一双浅色的眼眸上下打量何昔乐,笑眯眯说,“见过菲丽丝了?”
  菲丽丝,是闻寄与母亲的名字。
  ——何昔乐还记得这个刚从墓旁的木牌上看到的名字。
  他不禁看向女人:“是的。”
  何昔乐心中有些奇怪。
  之前闻寄与陛下喊这名女士为“姐”,两人或许是有血缘关系的,而对方竟然直呼闻寄与母亲的名字……
  按理说,闻寄与现在是海欣娜的王,类似华夏的皇帝,那菲丽丝女士,不就相当于是海欣娜的皇太后吗?而面前的女士,应该算是小辈,这样直接喊长辈的名字,真的可以吗?
  “干什么用那副表情看着我?”女士笑了笑,伸出手,“我叫贝丽卡,是闻寄与的……表姐。”
  何昔乐连忙伸手,浅浅握住贝丽卡的手指。
  贝丽卡见状,笑眯眯说:“你们人类还真是绅士啊。只可惜当年的天灾……抱歉,我好像不该提这些。说实话,我也非常惊讶,没想到他竟然会把你带来这种地方。”她耸耸肩,“毕竟这里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外人了。”
  何昔乐眨眨眼。
  所以?
  贝丽卡一顿,目光看向何昔乐身后,突然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说:“不,或许你很快就不是外人了。”
  何昔乐摇头:“我本来也不算外人吧。”
  贝丽卡:“哦?”
  何昔乐认真地说:“闻寄与陛下是我的法定监护人,我们现在是一家人。”
  贝丽卡:“……哈。”
  她愉悦道,“你说得对。”
  *
  作者有话要说:
  闻寄与:……


第112章 梦回高中生涯!
  “啧。”
  身后传来闻寄与陛下的声音。
  何昔乐一回头, 就看到陛下站在不远处,也不知道待了多久,听到了多少。
  但……
  他刚刚也没说错吧?
  两人确实是这种关系, 而且陛下之前也认同了的。
  何昔乐偷偷觑闻寄与。
  “别跟他说那么多乱七八糟的。”闻寄与站在何昔乐身旁, 对贝丽卡说,“收收你那些奇怪的想法。他什么都不知道,来这里也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贝丽卡挑眉:“是么?那看来是我想多了。不过我可听说,连你之前提拔的那几名大臣都看不下去, 开始催你了?真的假的?”
  “你消息还挺灵通。”
  闻寄与淡淡道,“是真的,不过这事轮不到你操心。”
  两人语速有点快, 终端翻译是翻译了, 但何昔乐看的一知半解, 有点听不明白。
  什么奇怪的想法?
  什么大臣看不下去了?
  又出现了!当代谜语人!
  两人在一旁闲聊, 说的都是何昔乐听不懂的东西。
  何昔乐逐渐觉得无聊。
  他只好盯着不远处草坪的幼崽看。
  两只毛茸茸的幼崽注意到何昔乐的视线, 也往这边看了眼, 何昔乐忍不住招了招手, 其中一只见状, 有些想过来找何昔乐玩,但另外一只明显犹豫。
  很快, 有一对夫妻过来,接走了两只毛茸茸。
  何昔乐有些失落。
  啊。
  失去了一个撸毛茸茸的机会。
  “走了。”就在这时, 一只大手突然落在何昔乐头顶。
  何昔乐被陛下沉重的手压得低了下头, 他回过神, 乖乖应一声, 跟在闻寄与身旁往外走。走到一半, 何昔乐回头, 小幅度挥了下手:“贝丽卡姐姐再见。”
  贝丽卡眼眸一弯:“小可爱,期待与你再见。”
  闻寄与当即皱起眉头,却没说话。
  直到走出一截,确定身后的贝丽卡听不到了,尊贵的陛下才用不高兴的声音说:“你这人类,每次喊‘姐姐’喊的熟练得很,张嘴就来,却不知道主动喊我一声哥。而且,你刚刚不还跟她说我是你的监护人?那你还喊姐姐?”
  监护人这三个字,陛下甚至特意用重音说了。好似非常不满。
  这嘟嘟囔囔的样子,倒让何昔乐想起之前陛下喝醉酒的模样了。
  何昔乐眼眸一弯:“哥,我们现在要回去了吗?”
  闻寄与脚步明显一顿。
  半晌,他才“嗯”了声。
  今日阳光正好,晒得青草地绿的晃眼。
  空气中带着一丝沉醉的花香。
  不远处,贝丽卡伸手撩了下浅紫色的长发,笑眯眯看着不远处离开的两人。
  ——闻寄与始终将手放在那名人类的后脑勺上,看起来像是在推着对方走路,但实际上,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对方脚步十分缓慢,显然在配合人类的速度。
  而他们此时的姿态略微有些亲密,挨得很近,那名人类却好似已经习惯,并不觉得冒犯,反而抬起头,与闻寄与说话,一张精致的小脸上,眉眼弯弯的模样,让人看了心情也不由自主跟着变好。
  至于闻寄与……
  只对方一直没松开按住那名人类的手,就已经很让人震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