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98)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何昔乐心情更好了,上前一步打招呼:“陛下,中午好。”
  闻寄与抬眸,堪称冷淡地看何昔乐一眼:“嗯。”
  ——他在书房听了一个上午何昔乐的直播,当然知道后者都和粉丝们聊了什么。虽然何昔乐的开场十分隐晦,但躲不过敏锐的闻寄与。
  抓心挠肺的感觉,使得这位尊贵的陛下拉下脸,早早就出现在餐厅。
  他看着顺势坐在他身旁,口中还哼着小调的何昔乐,冷哼一声。
  不同于他的焦躁,这位人类似乎心情不错呢。
  真是同人不同命。
  抬手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自己并不需要整理的衣袖,闻寄与忍不住了,他状似不经意地问:“有喜欢的人了?”
  何昔乐伸手,先将一份甜点拉到自己面前,听到这话,点头说:“是。”
  闻寄与心中一紧。
  什么??这人类还真有喜欢的人了?
  是谁?
  何昔乐的交际并不多,闻寄与搜刮脑海中可能的人选。
  应该是在上学时认识的?难道那群老师中的其中一个?啧,没觉得他们当中有谁长得好看。总该不会是和他一起上一年级的小崽子吧?根据最近老师们回馈过来的消息看,好似确实有一只鸭子跟何昔乐走得最近,两个人坐在一起,经常说悄悄话……
  他不悦问:“是那只鸭子?”
  没等何昔乐回复,他直接声音冷硬道,“你们不能在一起,年纪不合适。”
  何昔乐一愣。
  他望向陛下,哭笑不得:“当然不是他。在我的眼中,鸭鸭他们也是一群小朋友,我不会对他们出手的。”
  “……那是老师中的一个?”
  闻寄与一皱眉头,“总不会是上次宴会,你看上了谁吧?”
  给何昔乐制作机甲的阚宙大师?
  前帝国上将越宗??
  何昔乐:“……”
  何昔乐将甜腻的糕点咽下:“陛下好像很好奇这个人是谁?”
  闻寄与一顿。他说:“当然,我是你的监护人,要为你的人生负责。”
  何昔乐说:“我不是很懂海欣娜的法律。”
  闻寄与:“……”
  这话什么意思?何昔乐在质疑他监护人的身份和立场?
  闻寄与心中不悦。
  从猜测何昔乐可能有了喜欢的人,到听何昔乐亲口承认确有此事,再到脑海中乱七八糟的猜测,这份压抑的情绪,让闻寄与疯狂,他神情是掩饰不住的焦躁,甚至有一瞬间,念头里出现将何昔乐关在宫殿,就像当初在星网上,很多人阴谋论说的那般。
  这种感觉,甚至比当年在战场上,被虫族侵袭精神还要让人难以忍受。
  他深吸一口气,半晌才开口:“如果你想说,我不该管你的话……”
  他有点后悔。
  早知道就不该来吃饭!
  “不啊。”一旁,何昔乐摇头,漂亮的眼眸看向闻寄与,弯成月牙的形状,说,“我只是想知道,这份法律,会不会阻碍我和我的监护人谈恋爱。”


第144章 难道陛下决定孤独终老了?
  什、什么?
  闻寄与脑袋昏昏胀胀的。
  明明只是普通的一句话, 闻寄与却一时间有些理解不了其中的含义,只能一遍遍将那句话存于心里,慢慢揉碎了解读。
  最后, 闻寄与抬起头, 狐疑看着何昔乐,说出自己的猜测:“你……你跟人打赌输了?还是你跟直播间那群粉丝联合起来逗我?”
  何昔乐:“没有啊。”
  他认真地说,“之前我们不是说好,我不会再骗你了吗?既然你刚刚问了, 那我就说了。”
  闻寄与抿了下唇。
  之前这名人类确实说过不会骗他的话,且在此刻,何昔乐看着他的表情非常认真, 眼神也没有任何闪躲, 应该不是在说谎。
  但是……想到之前出现的乌龙事件, 闻寄与又不确定起来。
  他可不想等他当真的时候, 人类又以一副胜利的姿态装傻, 或者宣布他上当受骗。
  那种感觉可太糟糕了。
  他需要一个强有力的证据。
  闻寄与的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击, 发出有规律的声响:“你怎么证明你是真的喜欢我?”
  何昔乐一愣。
  证明?
  用行动证明他喜欢陛下吗?
  何昔乐思绪飘远一瞬, 想到之前在直播时看到的消息, 脸上一红。
  呃。
  直接脱裤子的话,进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而且这也太羞耻了。
  就在何昔乐犹豫时, 一只大手突然伸过来,绕过肩膀, 摁在何昔乐的脖颈上。那只温热的手轻轻揉捏两下何昔乐的脖颈, 刺激的何昔乐忍不住缩了下脖子, 紧接着微微用力, 何昔乐整个人被拉过去, 等回过神来, 他距离闻寄与陛下的脸,已经不到几厘米的距离。
  何昔乐视线不由自主下移,看向对方的唇。
  他心跳如擂鼓。
  闻寄与始终没等到何昔乐的回应,便以为后者拿不出证据。
  果然。
  这名人类很有问题,甚至称得上狡诈阴险。
  他嗤笑一声:“小崽子,没事别耍我玩。你又不是不知道,海欣娜人民‘喜欢’或者‘爱’一个人时,是会有证据的。”
  一想到之前他听何昔乐说几句情话,就当真了的事情,闻寄与还觉得十分郁闷。
  呵。
  以后他——
  闻寄与一怔。
  唇上传来的柔软的触感,止住了闻寄与所有的思绪和话语。
  ——何昔乐眼眸垂下来一些,双手撑着椅子,主动凑过去吻住了闻寄与的唇。
  他对这些亲密的行为向来没什么经验,开始只是将唇单纯地贴在对方的唇上,之后,他回忆着之前看到的一些电视剧,以及偶尔在学校里看到的小情侣那般,更凑近些许,一手抬起来,捧着闻寄与陛下的脸固定,一边将舌头伸出来。
  鲜艳的舌尖试探地碰了碰陛下的唇,一片湿润。
  面前的闻寄与陛下始终没有反应。
  反而是何昔乐做完这一切,触电般后仰了下头。
  啊啊啊。
  好羞耻啊!感觉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不过仔细品一品,感觉还不错。
  怪不得好多电影里,男女主角总喜欢接吻。
  何昔乐以前一直觉得电影拍的十分刻意——谁会在那种紧张刺激的环境下接吻啊?现在竟有点理解那种感觉了。
  他心脏砰砰砰,紧张的手心都有些出汗,呼吸急促,却不好意思与陛下对视,视线盯着面前的食物,何昔乐飞快问:“这个可以证明吗?”
  闻寄与:“……”
  半晌,何昔乐身旁才传来一声低低的“嗯”,接下来是椅子被推开的声音,尊贵的陛下站起身,语气冷静:“我吃饱了,先走了。”
  何昔乐:“……哦,好。”
  何昔乐用刀叉戳了戳面前的食物,他心中失落,看了眼陛下加快脚步离开的模样,轻叹一口气。
  怎么是这个反应。
  这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难道他还没开始恋爱,就要失恋了?那陛下会不会为了避嫌,把他赶出宫殿?或者持续之前的冷战状态,不愿意和他见面?
  唔,看来这次表白还是有点太草率了,最起码应该提前试探一下陛下的态度,等十拿九稳,再这么直白的吐露爱意才对。
  不过……
  何昔乐想到刚刚的一切,并不怎么后悔。
  “何昔乐阁下。”一旁,侍卫131突然开口。
  何昔乐抬眸,见侍卫131一脸复杂地看着他,显然还没从刚刚发生的事情中缓过神来,而且,不止是他,餐厅里的其他厨师也大都露出震惊的神色。
  他轻咳一声,干巴巴地说:“事情就是这样。”
  可恶。
  刚刚太看重陛下的状态,他都没注意周围的人。
  想到什么,何昔乐说:“对了,哥,你对陛下的喜好了解的多吗?跟我讲讲具体的?”他并不觉得难过,毕竟没有谁告白就一定成功的,他说,“陛下刚刚那个反应,好像并不喜欢我,我得考虑一下怎么追他了。还有,这件事在成功之前,希望大家能帮我保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