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37)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何昔乐十分满足。
  与此同时,所有人都围在一个庞然大物前。
  不远处的光屏上,是一串串绿色中偶尔出现几个红色数字的界面,所有的数字以并不缓慢的速度一行行向上,令人目不暇接。
  何昔乐抱着两只猫猫走过去。
  他看不懂上面的数字所代表的含义,只能将目光转向周围的人。
  所有的科研老师们,都目不转睛看着光屏,何昔乐可以清楚感受到他们身上的情绪——紧张、期待,甚至有人下意识屏息,双手紧紧交握在一起,可以清楚看到蹦出的青筋。
  绿色的数字倒映在他们的瞳孔上,像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
  突然。
  最下方的数字,从绿色中涌出红色来,最开始只是零星一片,后面无数红色数字,像是潮水般涌上来,占据了整个光屏。
  一瞬间,所有的老师都不禁欢欣鼓舞起来!
  “啊啊啊啊——”
  “是真的,是真的可以治疗!!!”
  “终于!终于有救了!!!”
  “何昔乐阁下!!阁下——”
  何昔乐站在人群的最后面,看着上面的红色数字,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不明白是什么含义,而几名老师已经跑到他面前,将他一下子抱起来,抬手举高!
  何昔乐:“啊。小猫咪——”
  他怀里还有两只小猫呢!
  此时,老师们已经听不到何昔乐的声音了。
  而两只小猫咪可比何昔乐反应速度快多了,他们非常迅速,从何昔乐身上跳下来,逃出生天。
  至于无法逃离的何昔乐,只能被几名老师举在空中。
  “人类!”
  “天哪,人类就是我们海欣娜人的救星——当初何昔乐阁下醒过来时,我就冥冥之中感觉到了什么,没想到梦想成真了,呜呜呜。”
  “太棒了!太棒了!”
  “恭喜啊恭喜大家,尤其感谢何昔乐阁下!”
  “以后的海欣娜,将会是全新的海欣娜!”
  嘈杂的声音不停传入何昔乐的耳朵,明明在场的科研老师只有六位,何昔乐却有种来到万人演唱会的感觉。他头顶毛茸茸的耳朵动了动,不再挣扎,而是任由几人举着他。
  望着天花板上白色的灯光,何昔乐慢慢的,也露出一个笑来。
  嘿嘿。
  能得到这种结果,真是太好啦。


第97章
  整个实验室内肉眼可见的喜气洋洋。
  就连一向不苟言笑, 总是板着脸,被很多学生吐槽是不是第二特征就是“面瘫”的一名教授,脸上也忍不住带出些许笑意来。
  所有人的眼睛都是亮的。
  像是在发光。
  而这份让人胸腔内鼓鼓胀胀, 恨不得立刻将这个好消息昭告天下, 以及为曾经那么多代人的付出感到些许酸涩的喜悦,也让在场的很多教授老师们,忍不住落下热泪来。
  无法让病人立刻知道这一切,是他们目前最大的遗憾。
  不过这也足够了。
  最起码未来, 是充满希望的。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桑迁也感慨出声。
  他眼眶微红,里面盈了泪水,走到被放下来的何昔乐面前, 伸出双手, 紧紧握住何昔乐的手:“……谢谢。谢谢, 真是太感谢了。”
  千言万语, 都化作最最朴实的语言。
  而在桑迁身后, 几名人员, 都看着何昔乐, 齐刷刷地说:“谢谢!”
  何昔乐鼻头一酸。
  他自己也为实验结果而高兴:“能帮得上忙, 真是太好了。”在实验结果还没有出来时,何昔乐心中其实也十分紧张, 生怕这些实验都没有用。
  现在好了。
  两只可怜可爱的小黑猫;
  远在外地旅游,乖巧的小狐狸小团;
  总是莫名其妙返祖, 变成大黄狗, 喜欢扑何昔乐的晏消;
  像女孩子来例假一样, 每个月都会变成原型, 触手甩来甩去控制不住攻击人yu望的大章鱼;
  以及……对他最最好, 现在是他的监护人的闻寄与陛下。
  他们都不必再承受精神紊乱或是基因紊乱, 所带来的痛楚了。
  “何昔乐阁下,我代表海欣娜全体人员,向您道谢。”面前,桑迁重重鞠躬。
  何昔乐回神,惊了一跳,连忙伸手将老人扶起来:“别——不用这样,我、我其实也没做什么,真的。桑老师,您是德高望重的科学家,我受不起……”
  何昔乐何曾面对过这样的场景?
  他语无伦次,还有些拘谨,耳廓红的仿若要滴血,一时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该做什么好,只能托着桑老师的身体,绞尽脑汁跟对方客套。
  其实,在何昔乐看来,今天这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
  ——当初刚来到海欣娜宇宙,何昔乐以那样一种惊世骇俗的方式,出现在海欣娜所有人面前,其实,他心中非常不安。
  就好比木乃伊突然在地球上复活,一定会引起轩然大波般,何昔乐也生怕什么时候,就被海欣娜人拉去做研究。
  然而,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
  海欣娜用他独特的包容和美好,迎接了何昔乐的到来。
  这里的大部分人,都对人类抱有好感,而他们充满善意暖心的一举一动,也在影响着何昔乐,促使何昔乐做出这样的决定。
  否则,何昔乐才不管别人的死活呢。
  桑迁再次拍拍何昔乐的手:“感谢!”
  何昔乐被说的都不好意思了。
  实验耗费的时间并不长,长的是等待验算的时间。几名教授都打开自己的终端,链接超级计算器,开始记录这一次的精神波动值,并进行分析。
  何昔乐则抱着两只小黑猫,仔仔细细,挨个给他们的爪爪剃jio毛。
  小黑猫jio上的毛有些旺盛,差点盖住肉垫,何昔乐稍微一剃,粉色的肉垫便完整地露出,形状像是云朵,非常可爱漂亮,惹得何昔乐不禁伸出魔爪,捏来捏去。
  “喵。”前爪小黑猫纹丝不动,但摸到后爪,他忍不住缩了缩。
  何昔乐:“痒?”
  “喵喵喵。”小黑猫继续软绵绵地叫。
  哦。
  原来是当初后爪爪受过伤,所以被碰到后,会下意识躲避。
  何昔乐闻言,便不再多碰。
  ——海欣娜的小朋友们,小时候虽然也能说话,但大约是天性使然,大多数时候,他们还是会用原本的语言交流。
  何昔乐有终端翻译,所以并不介意语言不通的事情。
  “好了。”何昔乐剃完最后一只爪爪,忍不住又检查了下。
  “我的技术真不错。”何昔乐的指腹捏着爪爪,问,“我能拍个照吗?”
  小黑猫当然没有异议。
  何昔乐便抓着小黑猫的jiojio,各种拍照,没一会儿,终端的相册库里,就都充斥着两只小黑猫粉粉的爪垫。
  一晃,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
  桑迁笑眯眯的对何昔乐招了招手:“来。”
  何昔乐乖乖走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看着这位老者,何昔乐总觉得对方头顶上的树叶,似乎变得比之前绿上许多。
  桑迁叮嘱道:“何昔乐阁下,上午的实验已经完成,您先去用餐,等下午午休后,我们三点准时在这里见面。至于两只小猫,他们还需要再进行一些精神方面的检测,会更晚一些。”
  何昔乐点头:“好。”
  当初刚跟何昔乐见面,桑迁就觉得何昔乐瞧着非常顺眼,现在越看,越觉得喜爱。他伸手拍了拍何昔乐的肩膀,再次郑重地说:“谢谢。”
  这两个字,是何昔乐今天听的最多的话。
  他没有多解释,只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眼眸也弯成月牙的形状,说:“那我先走了,正好肚子有点饿。”说罢,何昔乐声音大了些,提醒道,“各位老师也别为了实验,忘记吃饭。宫殿内别的不说,伙食还是非常不错到!”
  何昔乐竖起大拇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