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27)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不过来都来了,主播怎么不尝尝我们这里非常有名的肯尼特肉?非常有嚼劲!越吃越香!保证你吃完之后还想吃!」
  何昔乐:“……”
  谢邀。
  咬不动呢。
  「这么说起来,小朋友好像全程没怎么吃过肉类?」
  「不是没怎么,是压根就没吃过。他之前说自己成年了,但目前没看到他身上的第二特征,可能是在脸上,猜测应该是草食性的吧,所以不吃肉?」
  「对对,我也是这么想的,戴面具也是因为在脸上……说实话,如果是我,我也戴面具。」
  弹幕渐渐多起来。
  何昔乐现在还不好说明自己的身份,只好假装没看见弹幕上讨论他第二特征的话题。
  身旁依然吵闹。
  有一对年轻的男女十分激动。
  “终于快到我们了,呜呜呜!”
  “幸好我们消息灵通,刚开始排队就来了,不然你看这后面黑压压一片——也不知道这次究竟限量多少个,前面又排了多少个。”
  “就是。唉,可千万别到我们的时候……”
  “闭嘴闭嘴!”
  「嗯?主播是过来排队买限量版娃娃吗?我也在排队,而且就快轮到我了,嘻嘻嘻。」
  何昔乐一脸迷茫:“什么限量版娃娃?”
  「啊?感情主播不知道啊?」
  正说着,前面的吆喝声传来:“唯一人类正版授权,仅需16星币,即可购买人类的照片和视频,并限量赠送人类形象小娃娃!现在娃娃只剩下一百个名额了!”
  “啊啊啊,就剩下一百个了!冲鸭——”
  人群突然朝前撞了下。
  何昔乐整个人还沉浸在“人类形象小娃娃”的震惊和羞耻中,没反应过来,被带的立刻往前扑,直扑到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腿上。
  这男人显然是健身房常驻会员,身形魁梧,健壮如牛。
  他膝盖晃都没有晃一下,不耐烦地“啧”一声:“我警告你啊,这种趁乱骚扰人的行为,被安全管理处的人抓到了,是要蹲一年以上牢房的——”
  他说着,一边伸手一边回过头,似乎是想直接抓住那个胆敢趁着周围人多,妄图猥亵的人,然而手伸过来,却抓了个空,再一低头,看到一个刚到他大腿处的小朋友,正捂着自己的后脑勺,抬起头来,眼泪汪汪地看他。
  两人对视。
  与此同时,身后的人还在往前挤,小朋友立刻顺着这股力道,再一次撞到他腿上——显然,这位已经满面通红的小朋友,并不是故意这样做的,而是被人群拥着,迫不得已往前。
  男人明了了。
  他咧嘴一笑:“我说呢,怎么有人敢把爪子往我这样的人身上伸。”
  说罢,男人伸出手,一把将何昔乐捞起来,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你也是来买小娃娃的?我算是明白了,这人类啊,在哪个年龄阶段都吃香。”
  他个头实在太大,直接将何昔乐扛在肩膀上,看起来也丝毫不违和。
  何昔乐却心中一惊。
  怎么可以坐在一个陌生人的肩膀上!?
  他心中焦急,想从男人身上下来。
  然而何昔乐刚一动,男人就伸手扶了下,并稍微用了点力,将前者牢牢固定在肩膀上:“小心点,下面多人,真要掉下去,可能会有不长眼的踩到你。”
  何昔乐一顿。
  周围都是人,何昔乐刚被捞起来,他原先站立的位置,就立刻被人顶上,如果现在从男人身上下来,确实有点不太现实。
  他想了想,权衡利弊后,不再添乱,而是安安稳稳坐好。
  看到周围飘着的摄像头,何昔乐忙说:“对了,我现在在直播。”
  “我知道。”男人直接说。
  何昔乐想了想,应该是男人能看到他身边的摄像头。
  既然这位大哥知道,何昔乐也就不再多说,而是好奇地四处看看。
  自从来到海欣娜后,何昔乐的视野还是头一次这么广阔——从之前一眼扫过去的无数双腿,变成了一眼扫过去,无数颗头。而到了这时候,何昔乐才发现,原来他之前随着队伍往前走,排队都已经排到很靠前的位置。
  至于后面,黑压压一片,都抵得上五一假期的景点了。
  “哇——”
  何昔乐忍不住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叹。
  “怎么,之前没见过这么多人?”男人声若洪钟。
  何昔乐点头:“我才刚拿到终端没多久。”
  “怪不得。”
  男人爽朗笑起来,介绍说,“以往的庆典活动,星网上的人比现在还多呢,终端要开很多支线才能勉强供应。这次是特殊情况,只有一条线,所以才会这么拥挤。而且谁让那个刚刚从博物馆里苏醒的人类人气高呢?这不,对人类稍微感兴趣的,都来了。”
  原来是这样。
  何昔乐点点头。
  他之前是抱着看热闹的想法来的,现在知道卖的是他自己的周边,就有点想打退堂鼓,但现在这情形,男人一直扛着何昔乐向前,他就不方便离开了。
  “对了,你也是头一次做直播吧?以后都不用担心版权的问题。星网上的人看到你的状态栏,就知道你在直播,那些不想被直播到的人,早在星网上自己勾选不会被录入的选项了。别的不说,咱们的星网还是非常智能的。”
  竟是这样!
  如此方便快捷!
  何昔乐恍然大悟,说:“谢谢您,我才知道。”
  “不客气不客气。”
  说着,男人努了努嘴,“看,快排到我们喽。”
  何昔乐看向最前面。
  不远处支起摊子的那位,可不就是马杰里吗?
  马杰里红光满面,瞧着异常兴奋,“滴滴”的终端转账声不住响起。
  何昔乐现在位置比较高,一眼就看清马杰里身旁,人类小娃娃的展示模样。
  小娃娃做的很可爱,和何昔乐之前想象的差不多,甚至还要更好,是Q版形象,三等身大头,黑色的柔软的发丝,大大的圆眼睛,身上穿着简单的小衣服。
  摸起来手感应该会是软软的。
  这是当初何昔乐与马杰里约定好的。
  ——之前马杰里提出售卖小娃娃,贴纸等物后,何昔乐虽然当场否定了,但后来又觉得,如果是正版授权,只卖视频和照片,着实有些怪怪的。
  当时何昔乐想了想,就提议将小娃娃做成Q版形象。这类娃娃做出来,辨识度会相对比较低,何昔乐比较能接受。
  马杰里当然不会不同意。
  两人当场定下来。
  只是万万没想到,他们才签订好合同没两天,马杰里就开始售卖。
  星际的办事效率都好高啊。
  “还剩下十个——”
  “五个!”
  “好了,这一批赠送娃娃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
  马杰里将最后一名购买者的地址记下后,站起身,他双手合十,面带歉意,扬声道,“后面排队的诸位,抱歉了,赠送的娃娃已经没有了。请把消息传到后面去,让他们不要排队了。感谢!”
  “啊?怎么会这样……”
  “不是吧?我排了好久的队,真的没有了吗?”
  “唉,怪只怪我们消息不够灵通,来的时候前面就已经排了那么多人。”后面的人垂头丧气,虽然有些难过,但逐渐散开了。
  将何昔乐抗在肩膀上的男人,刚好还差两个位置才能排到。
  他长叹一口气:“糟糕,还以为位置差不多,竟然没排到。回家又要被老婆打了。”
  何昔乐:“?”
  何昔乐看看这名男人的块头,欲言又止。
  「惹,被老婆打,这也太真实了叭……」
  “好了,既然东西都已经卖完,我也要先下线了,小朋友,以后有缘再见。”男人抬手将何昔乐放下来。
  何昔乐仰头问:“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