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36)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何昔乐:“……好。”
  说是这样说,但侍卫心中有些不悦。
  没想到他第一次带何昔乐阁下出门,就遭遇这种意外。也不知道那个变成原型的人究竟是谁,怎么会这么不着调,还恰好出现在设计所内。万一阁下因此觉得,整个帝都的人都是这样放浪形骸,不修边幅,解衣般礴,那可就不好了。
  侍卫越想越觉得不舒服。
  他斟酌着,还想继续解释,就听终端发出“滴滴”的声音。
  侍卫回过神。
  “设计所这边的人回复了,让我们上去。”他起身道,“走吧?”
  何昔乐立刻从椅子上跳下来。
  他随着侍卫一同来到二楼的一间房门前。
  何昔乐好奇的透过旁边的透明玻璃窗往里看。
  房间很大,里面有许多瞧着牛逼轰轰的器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其中忙碌。
  侍卫还没敲门,房间门已经自动打开。
  一名最靠近门这边的女性抬起头来。
  何昔乐看到对方姣好的面容上,有一个略微高耸,毛茸茸的鼻头。鼻头是粉色的,样式有点像是狐狸,特别突出显眼,不过何昔乐觉得并不难看。
  她看向门口:“请两位直接进。”
  何昔乐转身进门。
  “是蓝蓝吗?”
  女性语气带着一丝惊奇。
  她看到何昔乐,下意识先抬手捂了下自己的鼻子,像是在掩饰什么,不过很快,她就意识到行为不妥,放下手来,面上露出温和的笑容,眼眸中带着一丝喜爱,冲何昔乐招了招手,说,“请您过来一点,坐在这里,我帮您测试一下精神等级,这和您能承受的临界点也挂钩。”
  蓝蓝?
  何昔乐一顿。
  这个称呼是?
  侍卫低声解释:“……您当初还未苏醒时,博物馆向大众征集了您的名字,以便称呼。因为是蔚蓝星球留下来的唯一一名人类,所以取名叫蓝蓝。”
  原来是这样!
  何昔乐恍然大悟,乖乖走过去。
  他依照指示坐在凳子上,立刻有无数丝线自动缠绕过来。
  何昔乐有些惊奇。
  人类对于未知的东西总有些恐惧感。何昔乐已经算是接受能力比较强的那一类,但看到这些丝线,依然还是忍不住躲了下。
  “蓝蓝,别乱动。”
  女性声音温柔,“这些都是检测用的极片。”
  她伸出手,直接拽住一根,示意何昔乐摸一摸,“请放心,极片没有任何危险,它们将链接至您的神经,等旁边的设备开启后,就可以检测到您的精神力了。”
  何昔乐好奇伸手。
  丝线摸起来光光滑滑,还有些凉凉的。
  “如果等下检测的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您一定要说出来。”
  何昔乐点头:“好。”
  佩戴固定的仪器时,何昔乐看到面前的女性工作牌上写了名字:妙晴。
  妙晴走到一旁的仪器边。
  她的手指在上面飞速操作。
  下一秒,链接头部的线亮了亮。
  坐在椅子上紧张等待的何昔乐,立刻觉得脑子炸开一瞬,但也只有那么不到一秒钟的时间,一切就又恢复正常,好似刚刚的感受,只是何昔乐的错觉。
  何昔乐眨眨眼。
  侍卫始终站在一旁,见状担忧道:“阁下,您现在怎么样?”
  何昔乐:“……还行。”
  他不敢乱动,如实回答,“目前好像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妙晴则看着面前的仪器,露出惊讶的表情。
  她一边录入数据,一边说:“没想到阁下的精神力这么高。”
  ——海欣娜上的很多公民,精神力都比较低,很容易在受到惊吓或者心情过度激动后,出现或多或少的应激反应。
  轻微的反应是呕吐、头晕等,严重一些的甚至会死亡。
  终端是直接连接公民神经的仪器,为了保护公民的安全,会在佩戴的第一时间,提取公民身上的一部分基因,对公民的可承受范围进行限制。
  而这名人类,不论是看起来,还是检测出来的实力,都这么弱,所以他们之前一致认为,人类的精神力肯定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结果却出乎意料。
  “我记得您的体质是E,武力值是F?”妙晴又问。
  何昔乐有些不好意思:“是的。”
  这些数值太低了。
  何昔乐感觉说出去都丢人。
  他之前在星网上看书,知道大部分人的体力和武力值,检测出来都在D级以上,像何昔乐这么废物的,恐怕只有刚出生的婴儿或者未成年。
  ……不对。
  这里所有未成年都有獠牙,咬合力比何昔乐高上不知道多少,所以武力值检测出来,相对也会更高一些。
  呵。
  最菜竟是我自己!
  妙晴看何昔乐耷拉着脑袋的模样,忍不住笑道:“那蓝蓝很厉害了,精神力有B级哦。”
  她怕何昔乐没有概念,解释说,“目前海欣娜上千亿人口中,只有20%的公民,检测出来的精神在B级以上,蓝蓝的精神力打败了80%的公民呢,好厉害的。”
  哇。
  足足B级吗?!
  何昔乐还记得,当初第一次在星网上观看机甲战斗视频时,虽然B级的操作速度很慢,但动作相对来说算是比较流畅的了。
  当时的科普上就说过,B级战士已经算是很稀有的。
  何昔乐顿时扬眉吐气。
  虽然没有尤杜伊的驾驶员那么强,但他也很厉害了!
  何昔乐转过头,看向侍卫,一双眼睛亮晶晶。
  侍卫看到何昔乐这幅“求夸奖”的模样,心中软的一塌糊涂,立刻说:“阁下真厉害!”
  嘿嘿嘿。
  何昔乐心中愉悦。
  “不过,有件事需要提前告知您。”
  一旁,妙晴面露尴尬,“我的权限不高,只能先帮您的终端从E级升级到D级,如果还想要继续升级,可以等高级设计师晏博士回来,再去帮您调试。”
  她想了想,说,“可能要十五……不,十六天左右。等他回来,我会将这件事告诉他,蓝蓝阁下,只需要再宫殿内等着就可以了。”
  “您是说晏消博士吗?”侍卫蹙眉,疑惑问,“我刚刚在楼下的机器人处,明明看到了他的名字,按理说,他应该在设计所值班?”
  妙晴:“……”
  妙晴面无表情道:“现在不在了。”
  整个实验室一片安静。
  何昔乐意识到什么,小小地“啊”了一声,他说:“难道刚刚在楼下那只——”
  “不是。”
  妙晴飞快说,“那是不知道从哪来的人,贸然闯进来设计所的。”
  似乎觉得自己的声音过于冷硬,妙晴缓和了一下语气,补充说,“晏博士突然出差了,是一个比较紧急的事件,优先级比较高。机器人那边只是忘记更新讯息了。”
  “原来是这样。”
  侍卫点头,赞同说,“我也觉得设计所的博士,不可能是那种变成原型到处跑的暴露狂。”
  妙晴干巴巴:“哈哈。”
  何昔乐看看侍卫,看看妙晴,抿着唇没再说话。
  终端调试比较简单。
  妙晴用一个仪器链接何昔乐的终端,很快就调整完毕:“好了。您接下来再观看视频时,应该不会因为太激动就被踢下线了,不过一些剧烈的运动还是不能做。等晏博士回来,给你调到B级,你甚至可以在星网上使用机甲对战。”
  机甲对战!
  何昔乐被说的十分心动。
  “谢谢妙晴姐姐。”何昔乐乖巧地说。他心想,这个世界的人,只要成年了,都是三十岁往上,那他喊一声“姐姐”,应该不过分吧?
  妙晴手上动作一顿,握着仪器的手紧了紧:“不客气。”
  单从面上看,瞧不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阁下,既然终端调试完毕,那我们就可以回去了。”侍卫提醒,“快到晚餐时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