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86)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何昔乐下意识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向窗外看去, 发现是一名穿着类似贵族,瞧着趾高气昂的男性, 正与不远处的守卫发生争吵。
  这事对何昔乐的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大,只是……
  他的视线落在眼前的窗台上, 微微眨了眨眼。
  只见窗台上面, 竟有一些看起来粘粘的, 白色接近透明的痕迹, 而这些东西, 何昔乐之前再熟悉不过——是大章鱼的触手来找何昔乐时, 没控制好,偶尔会露出来的粘液。
  啊这。
  原来身为陛下的亲戚,大章鱼在来找陛下时,也都是从窗户溜进来的吗?甚至还会在上面留下这些证据?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何昔乐心中嘟囔,又有些奇怪。
  从这一点上看,两人好似关系还算不错,但在日常生活中,何昔乐基本没听过陛下提起大章鱼,甚至何昔乐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大章鱼究竟是什么模样。
  难不成真是未成年?
  何昔乐心中疑惑,但也没再多想。
  他在桑迁老师的叮嘱下做完实验,等回到房间,又马不停蹄地开始直播。
  大家都很关心何昔乐现在的情况。
  「蓝蓝上学感觉怎么样呀?」
  何昔乐眼眸一弯:“很不错,就像是在放假,每天上的课对我而言都比较简单,要么是做游戏,还有好多毛绒绒可以撸。嘿嘿嘿。”
  「可恶啊,好羡慕毛绒绒们!」
  「我已经从蓝蓝的表情和语气中,看到那些毛绒绒们过的幸福日子了!我也想成为被蓝蓝撸的毛绒绒呜呜呜。」
  「可惜我已经毕业好多了……」
  何昔乐不禁笑出声。
  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时间不早,何昔乐准备下线了:“下次再见。”
  「可恶,自从蓝蓝开学,就变得好忙碌。」
  「希望秋天赶紧过去,蓝蓝就可以放假,天天陪我们聊天了。」
  「确实。」
  何昔乐眼眸一弯:“很快的。”
  就在他下了直播的一瞬间,后台提示,他得到了一大笔的打赏,何昔乐一愣,点开后台一看,发现竟然有一笔足足一万星币的打赏。
  与此同时,私信那个图标开始闪烁个不停。
  「蓝蓝,您好,我叫危祈,一直以来都在观看您的直播,从您的直播中,我知道您是一位非常善良的人,所以……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刷礼物的正是这个叫危祈的人,他发完上面的话,似乎觉得不够有诚意,连忙又补充,「非常抱歉这么冒昧地私聊您,希望您不会觉得厌烦。」
  何昔乐脑袋上冒出问号:「怎么了?」
  「是这样的。我的哥哥也是基因紊乱的受害者,他现在的情况非常糟糕……本来观看您的直播,可以让他的情况好转,最不济也可以维持住,但因为基因紊乱产生的某些后遗症,导致他现在在看守所内,被关足足半年的时间,如果真的等半年,我的哥哥……可能就没了。」
  何昔乐愣住,立刻询问:「看守所的地址可以发给我吗?还有你哥哥的名字。」
  他现在虽然每天上课,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抽空去一趟看守所,应该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这可是一条人命。
  何况危祈打赏了足足一万块,何昔乐就相当于拿钱办事,问题不大。
  危祈一看到何昔乐阁下发来的内容,顿时热泪盈眶。
  太好了,哥哥终于有救了。
  「在海欣娜帝都的第三看守所,我哥哥的编号是4679025,这个更好识别。」
  何昔乐:「好的,我尽量明天赶过去。」
  危祈:「太感谢了!」
  将终端关闭后,何昔乐洗完澡,终于能躺在床上休憩。
  他手中捧着一本书看,等十点钟左右,不禁打了个呵欠,刚将书合上,放在一旁的小桌子上,关掉小夜灯,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阵熟悉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这么晚了,大章鱼怎么来了?
  何昔乐听到这动静,只觉得十分信任安心,甚至懒得动弹,果不其然,下一秒,一条冰冷的触手便卷着何昔乐的身体凑上来。
  “沉。”何昔乐伸手推了把触手。
  触手显然对这个评价十分不满,在何昔乐的身上蠕动一下,这才啪嗒一声,落在何昔乐身旁的床上,何昔乐便顺手抱着触手睡觉。
  ——这也是两人一贯的睡觉姿势。
  怀中的触感冰冰凉凉,有点滑,何昔乐再次打了个呵欠,却并未睡,而是记着早上的事情,用手指戳了下触手,嘟囔着质问道:“你今天去找陛下,我都从门缝里看到你了,怎么也不跟我打一声招呼?反而像是见了鬼一样,一下子就逃了……”
  触手有些不安地动了动。
  何昔乐眨着眼:“你不想让陛下知道我们的关系吗?”
  他本就有点困了,随着眼睛的眨动,眼角不禁流出一点生理泪水。
  他随手擦拭掉。
  而面前,触手原本想顺着何昔乐的话点头,看到这一幕,身体却一僵。
  ——月光顺着落地窗洒进房间,带来一层朦胧的光,更何况即便是在黑暗中,大章鱼也能看得清清楚楚,他发现在自己怀中的人类竟然哭了。
  虽然这名人类的语气和表情,都未显露出多少的伤心难过,但眼泪是真实的。
  他一下子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就因为他之前怕暴露身份,没和人类打招呼,人类就哭了吗?
  ……虽然有些震惊,但事实摆在眼前。
  也是。
  这名人类一切都是小小的,闻寄与甚至一只手就可以举起对方,显然是需要细心呵护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何昔乐现在是独自一人生活在海欣娜。
  放眼整个宇宙,只剩下他一名人类。
  他没有同伴,甚至连可以信任的人估计都非常少……目前来看,陛下算一个,大章鱼算一个,然而大章鱼却在今天早上见面时没有搭理他……
  就像是要和人类撇清关系。
  人类怎么可能不难过呢?
  如果是他,他也一定会生气。
  想明白后,触手堪称慌张地环住何昔乐的身体,触手尖尖轻轻拍打对方的身体,安慰何昔乐。
  同时,他又有些天马行空地想,那等以后他们真正在一起了,何昔乐是不是也无法忍受他出于某些原因,不公开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这、这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海欣娜的那群公民们,估计要发疯了。
  或许到时候可以加强在宫殿门口的守卫人员。
  何昔乐等了半晌,这条触手也没有什么表态,只是在用尖尖轻轻拍打自己,动作轻柔的像是羽毛,而这种有规律的拍打,让本来就十分困顿的何昔乐更困了。
  可恶。
  触手一定是看出他困了,故意哄他睡觉。
  好吧好吧。
  那他就勉为其难原谅对方。
  何昔乐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陷入沉睡。
  谁知梦中,竟然又见到了鸟人。
  “何昔乐阁下,我就知道,以我们的缘分,一定会很快就再次见面,果不其然。”奥斯汀站在不远处,用温柔的眼眸看着何昔乐。
  他的声音轻飘似云朵。
  何昔乐闻言,面无表情。
  他心想,难道不是你找人进我梦里?
  还缘分。
  骗小朋友呢?
  “阁下。”奥斯汀缓慢靠近,或许看出何昔乐眼中的不耐,他眉头皱起一瞬,不过很快又松开,他的声音带上了丝蛊惑的气息,“神宠爱世人,尤其是人类,我想这一点您已经能明确了。还是说,您难道以为,您能在冰封千年后顺利醒来,都只是单纯的巧合吗?”
  “哦?”何昔乐问,“难道是你让我复活的?”
  “当能。”奥斯汀面不改色,“海欣娜需要您,教廷也需要您,所以您出现了。然而您却被海欣娜暗黑的王蛊惑,依附于他,以为他才是正确的道路。”
  何昔乐:“……”
  ……您好大的脸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