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36)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您就是单纯想知道何昔乐阁下给您准备了什么礼物吧!?
  陛下可真会胡说八道啊!!!


第096章 能得到这种结果,真是太好啦。
  房间中, 几根触手几乎拧成了麻花状。
  侍卫站在原地,第六感告诉他等下会有危险,他身体连忙后退, 果不其然, 下一秒钟,房间中的触手就开始相互较劲儿,在周围甩来甩去。
  几根触手绞在一起,分量不容小觑, 为了重创对手,触手重重砸在柔软的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甚至有种地动山摇的感觉。
  这样的“对战”, 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 最终, 由一条率先从麻花状中溜出来的长长触手, 顺着窗户延伸出去。
  陛下并未阻止。
  侍卫见状, 欲言又止, 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半个小时后。
  正坐在软椅上, 微微阖眼小憩的陛下,突然眉头一皱, 睁开猩红色的双眼。
  他从软椅中坐起身,似乎有些不高兴, 发出“啧”的不耐烦的声音, 而下一秒, 外出探险的那条触手, 就从窗户外回来。
  一瞬间, 其余触手, 也像是潮水般,一下子缩回大麾中。
  下一秒,闻寄与站起身来,修长的双腿从大麾中露出来一点,可以清楚看到腿部肌肉侧边,有一道蜿蜒的黑色纹路。
  他沉默地坐到书桌前。
  侍卫正在整理文件,见状一愣。
  ——陛下竟然回的这么早?
  侍卫心中也有些好奇,不禁问:“陛下,您看到何昔乐阁下要送您什么东西了?”
  闻寄与:“……”
  尊贵的陛下微微抬了抬下巴,“我不是说了,我不是过去看他要送什么,我是检查他有没有做什么违禁品,会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侍卫:“……嗯。”
  侍卫十分不明白,一个区区F战斗力的蔚蓝星球人类,究竟会对他们造成什么伤害?
  不过既然陛下都这么说了,又在气头上,侍卫当然不会戳破对方,只是……陛下究竟在何昔乐阁下的房间里看到了什么,才会是现在这样的表现?
  侍卫心中想着,问:“那何昔乐阁下房间中,有违禁品吗?”
  闻寄与冷冷说:“他把抽屉锁了。其他地方没有。”
  侍卫:“……”
  侍卫终于知道陛下为什么生气了。
  他忍不住轻笑了下,不过很快就压住喉咙的震动,说,“陛下,我觉得何昔乐阁下,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您不用多怀疑。”
  闻寄与从鼻腔中哼出一声。
  他垂眸看着桌面上的一份份文件:“人心是最容易变的。他现在这样确实讨喜,但以后难保不会被染成别的颜色,做出什么事来。你也知道……”闻寄与话说到一半,突然顿住,他懒洋洋靠在椅子上,点开终端,“反正,我还是先保留进入他房间的权利吧。”
  侍卫恭敬地应一声,心想,说了这么多,还不是要去何昔乐阁下房间?
  啧。
  啧啧啧!
  &
  何昔乐先和大黑一同进入仪器内。
  仪器进了人,就开始闪红光,何昔乐顿时有些坐立不安,他对这种颜色十分排斥,总感觉下一秒仪器就会出问题,“嘭”的一声爆炸开来。
  不过幸好,在闪过一阵后,仪器光效变得正常许多。
  何昔乐默默在心中松了口气。
  他腹诽,当初制作仪器的人,真的不觉得这种灯光不太合适吗?不但没有起到安抚作用,甚至让被检测的人变得更加紧张了!
  工作人员进来,将头盔给一人一猫戴上。
  “阁下,等会儿看我们的手势。”工作人员道。
  何昔乐点头。
  仪器关闭后,何昔乐坐在里面,外界的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他头一次经历这种实验,虽然早已经有所准备,但心跳依然略微加速。
  也不知道接下来等待他的是什么。
  会头疼吗?
  会头晕吗?
  或者有其他副作用?
  正紧张着,身旁的小黑猫突然用柔软的爪子碰了下何昔乐,并奶奶的“喵”了一声。
  柔软的奶萌奶萌的猫叫,和轻微的呼噜声,让何昔乐奇异地安定下来。
  何昔乐抬眸,见外面的工作人员朝他抬手示意,便伸手将小猫崽抱进自己怀里。仪器自动计时,开始工作。巨大的红色数字倒计时在空中跃动。
  怀中抱着的是柔软可爱的小猫咪,并不会让何昔乐觉得度日如年。
  尤其是这只小猫咪,还懂得跟何昔乐互动——
  “喵。”柔软的肉垫摁在何昔乐的手心。
  下一秒,猫爪爪张开,指甲露出来,对方在何昔乐的手心里,舒舒服服地踩起奶来。
  猫咪的肉垫相较于人类的温度要高一些,软乎乎的,捏起来很舒服,尤其是……就跟之前撸小狐狸一样,何昔乐完全不需要担心,这只猫咪什么时候会对他伸出爪子,狠狠挠他一下。这种绝对的安全,让何昔乐肆无忌惮的同时,也愈发放松。
  踩奶结束,何昔乐抬起小猫的爪子:“你需要剪一下肉垫上的毛毛吗?好像有点长了。”
  小猫崽一愣,他收回自己的爪子,低头看了看,又下意识凑过去舔了两下:“喵,喵喵喵。”同时小脑袋还一直点个不停。
  何昔乐眼眸一弯:“好,等实验结束,我帮你剃。”
  小黑猫立刻用脑袋蹭起何昔乐的手来。
  十分钟因此过得非常快。
  仪器被从外面打开,工作人员将小黑猫抱起来:“阁下,A组数据已经采集完毕,您可以继续留在里面,马上就将进行B组实验。”
  何昔乐便干脆坐在原地没动。
  他视线看向外面。
  几名面对超级计算机的工作人员,时不时转头看向何昔乐,他们的表情还算冷静,也不知道有没有出结果,结果又是什么。
  过了大约五分钟左右,开始进行B组实验。
  稍微年纪小一点的猫崽妹妹被送进来,她性格比较害羞腼腆,带上小型头盔后,就趴在何昔乐腿上一动不动,何昔乐摸了会对方的后背,看着猫咪甩来甩去的尾巴,干脆也开始检查对方现在的身体状况。
  先看看露出来的耳朵里,有没有脏东西。
  再看看爪爪上的毛毛,是不是也像哥哥一样需要剪一剪。
  “等会儿也给你剪剪毛吧。这么热的天。”何昔乐嘟囔。
  小猫崽眼睛圆溜溜的,非常漂亮。她虽然什么都没说,但一直都乖乖的,不管是何昔乐掰开她的耳朵看,还是捏着她的小爪爪,都没有任何不耐烦。她看向何昔乐的眼神,也充斥着信任,将脑袋靠在何昔乐的手上休息了会,又把下巴搭在何昔乐手心里。
  有些炙热的呼吸喷洒在手心,何昔乐低下头,看向猫崽的眼神温暖又柔和。
  “咔”一声轻响。
  仪器外,桑迁转头看向担当他助手的凯里。
  凯里挠挠头,不好意思笑道:“这一幕看起来太暖了,我忍不住就想拍照留念。桑老,您放心,我不会将这张照片流出。”
  桑迁点头:“你是知道利弊的人。”
  现在最终结果还没出,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人类对海欣娜人的精神紊乱,到底有什么样的疗效,这类照片一旦流出,被有心人看到,恐怕立刻就会猜出他们在做什么,并因此推导出人类的重要性,这对人类的安危,会造成非常大的威胁。
  “时间到了。”
  仪器上的光熄灭。
  并传来一声长长的鸣笛声。
  何昔乐见状,知道这一次简单的小实验结束了。
  工作人员进入其中,主动帮何昔乐将头上插满了线的头盔取下。何昔乐抱着小黑猫出了仪器,另外一只猫崽就在仪器旁边等着,一看见两人,立刻伸出自己的爪爪,扒拉了一下何昔乐的裤腿,何昔乐明白,弯腰将这只小猫也一起抱起来。
  两只猫猫到手!
  软绵绵,稍微一摸就呼噜个不停。
  这不比猫咖撸猫还舒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