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139)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何昔乐眨眨眼,心想,陛下是不是之前没怎么夸过人?所以才会表现的这么生疏?
  唔。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何昔乐眼眸一弯,没有再“刁难”对方,他点点头:“那我就接受陛下的夸奖啦。”
  闻寄与垂眸,看向何昔乐。
  非常容易满足的何昔乐眼眸弯弯,笑着说:“陛下,时间不早了,我们用餐吧?对了,今天的布丁超级好吃!面的酱也拌的非常好,可香了!”
  闻寄与:“嗯。”
  直到端正坐在座位上,面前摆出一道道美食,闻寄与才不经意地抬手,摸了下自己有些发热的耳廓——刚刚那名人类在跟他说“秘密”时,毫无防备的骤然凑近,炙热的呼吸都喷洒在他的耳廓,说话的时候也刻意压低声音,搞得耳道痒痒的……
  想到这里,闻寄与低低冷哼一声。
  人类也真是的。
  这种他早晚都会知道的事情,算哪门子秘密?
  那种锁起来不给人看的东西才叫秘密。
  人类的遣词可真是不严谨。
  &
  下午,何昔乐没有午睡,而是趁着中午这段时间登录星网,开启直播,准备将初选赛的积分打够,免得出现什么意外。
  「蓝蓝最近好像很忙?直播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对呀,我每天都在蓝蓝的直播间蹲守,就是为了不错过蓝蓝的每一场直播,不过最近发现,蓝蓝现在都是抽空播的,不像以前,没事儿就会直播和我们一起吃东西唠嗑。」
  「呜呜呜,真想回到以前啊。」
  「蓝蓝应该是在忙现实吧?」
  何昔乐点点头:“最近确实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占据了每天大部分的时间……”说到这里,何昔乐忍不住笑起来,他眼眸灿若星辰,“有一件特别的好事喔。”
  「哇,期待好事!」
  「什么好事?是给我们的福利吗?」
  「??前面的住嘴!」
  「每次都有人作死想吃禁言套餐,唏嘘。也不怕那位正好在蓝蓝的直播间,到时候反手一个举报,或者把你抓起来?」
  「问题不大。」
  「所以,到底是什么好事啊?呜呜呜一下子抓心挠肺起来。」
  何昔乐:“现在还不能说。”
  「啊可恶,又是这样卖关子!蓝蓝你学坏了喔。」
  何昔乐:“嘿嘿。”
  他边和众人聊天,边坐进皿的驾驶座,开始简单熟悉自己的键位,并将精神链接至皿。
  夏季赛的初选还有一天时间就将结束,何昔乐现在的积分名次兜兜转转,停留在四百左右,这距离他想要的目标,还有些距离。
  ——根据之前那名医生的意思,其实何昔乐的精神力,并不只有B,甚至可能是S级,只是碍于何昔乐人类的身份,才未检测出来。
  这就说明,其实他还有更大的潜力……
  “开始吧。”何昔乐收敛神色,双眸明亮,认真对皿说。
  皿:“是,何昔乐阁下。”
  对战界面出现,显示正在搜索战力差不多的对手。
  「天呢,蓝蓝认真的样子好帅呜呜呜。」
  「妈妈我恋爱惹。」
  「虽然蓝蓝看起来很小,但其实五官长得非常漂亮呢,我好喜欢蓝蓝那一头柔顺的黑色的头发,现在还多了两个小耳朵,一定很好摸,嘿嘿嘿。」
  「开启痴汉模式.jpg」
  「我也好喜欢蓝蓝的小耳朵啊,一激动起来,尖尖都会充血泛红。可爱。」
  何昔乐没空看弹幕。
  他已经进入对战室。
  偌大的房间中,何昔乐的对面是一名强壮的男人,基础资料显示,他跟何昔乐一样精神力是B级,而他驾驶的机甲,是一个类似甲壳虫的形态,黄黑相间,还有两道翅膀。
  “嚯,瞧瞧我撞见谁了?这不是蓝蓝吗?”对面的男人显然也在看何昔乐的资料,他抬手,用机甲打了个招呼。
  何昔乐手指飞快在键位上挪动,紧跟着打了个招呼:“您好。”
  “运气真不错啊。看来这把赢定了。”
  男人感慨着说,“我之前在你的直播间,看过你进行对战,知道你的精神力虽然有B级,但实力还没到,顶多就是D吧。你现在还在直播中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随机排到我了,但为了不被说欺负娇弱的人类……这样吧,我让你三招。”
  男人自说自话完,驾驶的甲壳虫发出巨大的“咔咔咔”声,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就呈现出防御姿态,待在原地一动不动,等待何昔乐攻击。
  “来吧。”
  何昔乐抿了下唇,摇头说:“不用。”
  然而,男人却没动。
  「?这谁?笑死,这么瞧不起蓝蓝?」
  「哈哈哈哈,应该是很久没来蓝蓝的直播间了,不知道蓝蓝现在的实力。」
  何昔乐有些无奈。
  双方僵持一会儿,而这种对战,是有十五分钟倒计时的。眼看着时间已经过去五分钟,何昔乐低声道:“皿,我们上。”
  他神色认真,并不会浪费由对方的轻视得来的三次攻击,全部都击向对方机甲相对薄弱的地方。
  一次两次还没什么,但当第三次攻击时,对方的甲壳虫出现非常明显的震动。
  “嘶——”
  男人万万没想到,何昔乐的攻击力竟然这么强。
  而在驾驶机甲时,一个人的攻击力,是和精神力挂钩的。
  他心中略微有些疑惑,总觉得这不应当是人类的实力。
  不过,他也不再小觑何昔乐,而是全神贯注,两人对战起来。
  前后对打十几招后,男人看到何昔乐的破绽,机甲形态改变,掏出一把长刀,背后的双翅微微颤动,让他的速度变得比寻常机甲更快,他狠狠地将长刀击向何昔乐。
  何昔乐没躲,应该是没有反应过来。
  “成了。”男人视线紧盯着面前的机甲,低声喃喃。
  然而下一秒,何昔乐驾驶的皿,突然抬手格挡,并在手臂正上方,行成一个防御的护盾。
  “咔。”一声脆响。
  护盾没破。
  男人一怔,意识到这是对方精神力比他高的意思,以及刚刚那个他以为的破绽,其实是对方故意卖出来,就是为了引他攻击的。
  这一瞬间,男人心跳加速,肾上腺素快速升高,他精神高度集中,手指没有按动操控台上的按键,机甲就已经做出后退的指令。
  快退——
  然而,机甲的右腿刚后退半步,甚至没来得及站稳,一柄光剑便刺入他的身体内!
  光屏上显示出硕大的四个字:对战结束。
  何昔乐看着大大的“胜利”二字,对着镜头比了一个“耶”。
  他摇头晃脑,邀功道:“看见没,你们都看见没?刚刚对战的过程中,他其实有两处破绽,另外一处破绽是我最开始攻击他那三下造成的,不过我当时还是决定拼一把,没有趁机偷袭,没想到竟然挡住了,嘿嘿嘿,我是不是又有进步呀?”
  「对对对,蓝蓝又进步了!」
  「在这种电光火石的状况中,蓝蓝能看清对方的两个破绽,并在短时间内权衡利弊,选择出其中一个,这个能力本身就已经很强悍啦。」
  「什么都不用解释了,直接说“蓝蓝牛逼”就行!」
  「蓝蓝牛逼——」
  何昔乐顿时被夸的非常不好意思。
  他挠挠头,谦虚道:“其实也没那么厉害……”
  同时心想,要是陛下也有这个夸奖人的功力就好了。
  对面,战败方的大甲壳虫还没退出房间。
  驾驶者神色有些复杂,说:“当初你刚参加海选,我就去看了你的对战视频,那时候……你还不是这样的。”
  那时候的何昔乐,连打D级精神力的战士都有些费劲儿,躲避敌人攻击时,堪称连滚带爬,男人看的时候,都是当搞笑场景看的。
  结果,现在才过去多久?
  何昔乐对战时都会直播,这也确定了他一定不会作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