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26)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哦哦,抱歉。”
  男人也立刻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他忙松开手,“对不住啊,最近一直都在照看小崽子,习惯了习惯了……”
  他轻咳一声,再次问,“你身体上还有什么不适吗?”
  何昔乐双脚终于着地。
  他后知后觉,发现尾椎骨的地方已经不疼了。
  摇摇头,何昔乐说:“没有。”
  “终端链接神经,摔一下有痛感是正常的,很快就好了,不会影响到你现实的。”
  男人倒豆子一样,说话的语速非常快,他噼里啪啦解释完,紧接着说,“既然你没事,那我就先走了哈,如果后续有什么问题还想找我,你直接报警就行!这边有监控,安全管理处的人会直接找到我的。”说完,男人一脸严肃,拍了拍何昔乐的肩膀,再次飞奔而去。
  何昔乐:“……”
  啊这。
  再看周围的人,竟然个个像是比赛,俱都在往同一个方向冲。
  这阵仗,何昔乐可是第一次见,感觉这声势,比当初尤杜伊对战那个谁的时候还要浩大。
  嗯?
  有什么热闹可以看吗?
  何昔乐心中好奇,连小吃都顾不上了,跟着众人一同往那个方向走。
  这条小吃街本来就较为狭窄,人又多,没一会儿就堵得水泄不通。
  “也不知道等我们到的时候,会不会都已经卖光了……”
  “不至于吧?”
  “天哪,你说的我都开始焦虑起来了。”
  周围吵吵闹闹的。
  大批量数据录入,终端翻译的比较慢。何昔乐在旁边懵懵懂懂,听附近几个人说话那意思,似乎是为了抢什么东西。
  唔,一瞬间有超市打折,大妈们争相抢购内味儿了。
  与此同时。
  宫殿内。
  闻寄与原本正伴着何昔乐的碎碎念,专心致志批注一项条例,但此时,他的心却怎么都静不下来。眉头紧锁,闻寄与抬起血红色的眼眸,看向不远处终端呈现出来的画面。
  ——密密麻麻,周围到处都是人。
  嘈杂的声音汇聚在一起,几乎冲破画面,回荡在整个空旷的大殿内,让一向喜静的闻寄与只感觉脑袋都快要炸开了。
  他阴沉着一张脸,一侧的黑色纹路,几乎瞬间翻起鳞片。
  再看何昔乐。
  他个子比较矮,身板又比较瘦,看样子完全不受周围人多的影响,甚至堪称灵活的从无数双腿中慢慢挪动,挤到边缘的位置。
  看来是要离开了。
  闻寄与放下心来。
  下一秒。
  何昔乐欢快的声音传来:“哥哥,我想尝尝这个!”
  “唔,好香啊——”
  “那个看起来不错,好吃吗?是你们祖传下来的小吃配方?也给我来一份!”
  “我还想喝这个花花绿绿的饮料!”
  何昔乐并未像闻寄与想的那般离开,而是随着缓慢前进的人群速度,慢慢悠悠,悠然自得的将一路上的小吃店吃了个全。
  最后一口饮料喝完,何昔乐打了个小小的嗝。
  啊。
  巴适。


第18章
  “小朋友,先别急着走,你再尝尝这个?”
  “这是我们家新出的口味,目前销量很不错,我个人认为是挺好吃的,你可以试试看。”
  “怎么样?好吃吗?”
  何昔乐小鸡啄米点头:“好吃!”
  “哈哈哈,你觉得好吃就好。行了,快点排队去吧。”
  何昔乐告别摊主。
  呜呜呜,星网真是个伟大的发明!
  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那么——多的美食!
  而且海欣娜上的人民,真的好好喔。
  何昔乐一路走过来,被这里的人夸了好多次!
  将最后一口食物塞进嘴巴里,咀嚼完毕后,何昔乐长长地舒出一口气。他张开五指,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肚子,低头认真看了看,很好,没有鼓起来,完全看不出他刚刚吃了不同口味的五种点心、两个烤肠、三份油炸食品、一份豆制品,还喝了两杯饮料……
  再仔细感受,似乎还有空档!
  何昔乐毫不犹豫,毅然决然往一个摊位走去。
  面前,马卡龙色的冰淇淋一字排开,看起来每一个都好吃。
  何昔乐再次陷入选择困难症。
  “选哪一个好呢……”
  可恶。
  都怪他的胃太小了!
  「吃彩虹色的吧。什么口味都包含了。」
  一行字突然从眼前飘过去。
  何昔乐扫过面前的冰淇淋样品:“可是好像没有彩虹色……”
  说完愣了愣,何昔乐下意识抬头,只看到星网的虚拟世界中,万里碧空如洗,再定睛,才发现直播间右上角的观看人数,已经从以往单调的数字“1”,变成了足足“132”。
  咦。
  竟然有人看他的直播啦?而且还是这么多?
  何昔乐惊了。
  “有彩虹色哦。”
  摊主适时出声,吸引了何昔乐的注意,他笑眯眯说,“虽然没有摆放出来,但只要你说,我就能给你做出来,只是价格比普通的稍微贵了点。”
  何昔乐当即点头:“谢谢您,就要一个彩虹色。”
  付完账,拿过五颜六色的漂亮冰淇淋,何昔乐后知后觉立正了,他一扫之前浑身的懒散模样,认认真真对着摄像头,自我介绍道:“你们好,我叫何昔乐。”
  「哈哈,主播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吗?看起来好乖啊,看样子是个未成年?这个直播间是你的吗?还是偷爸爸妈妈的账号登录直播的啊?」
  何昔乐小声回:“我成年了,只是个子比较矮。这是我自己的直播间。”
  「成年了竟然也才这么小小一只吗?是什么种族啊?」
  「声音也很好听诶,先关注了。」
  「之前一直看你吃东西,不知不觉竟然看了半个多小时,搞得我现在也有点饿了,忍不住翻出一包饼干吃,结果饼干味道一般般,搞得现在更饿了……」
  「主播真能吃啊,一直没停过。」
  何昔乐看到这条评价,脸上一红。
  什么?
  他竟然不停地吃了足足半个多小时吗?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星际上的食物不论是原材料,还是制作方式,都与地球上的食物大相庭径。
  有些食物,何昔乐确实吃不惯,感觉口感上怪怪的,但大部分食物都非常好吃,而且,这些食物虽然都和现实中一样,是烹饪出来的,但都只是数据,吃了也不会长胖。
  这谁能忍得住啊!?
  他小声解释:“这条街的小吃,都很符合我的口味,忍不住就吃多了。”
  但何昔乐依然被那个人说的有点不好意思。
  他心想,吃完这个冰淇淋,接下来真的不能再吃了。
  彩虹冰淇淋一直握在手中,凉丝丝的,何昔乐啃了一口,味道酸酸甜甜,口感丝滑绵密,入口即化,一点儿都不觉得腻。
  何昔乐忍不住眯起眼:“这个也好好吃。”
  「看主播吃东西真的是一种享受。感觉吃到好吃的,主播浑身的细胞都变得雀跃起来。」
  「可恶,我恨不得当场登录星网,去尝尝主播说的那些小吃到底有多好吃。」
  「……呜呜,总感觉关注主播后,会多出很大一笔开销。」
  「主播做吃播为什么还要戴着面具啊?只能听见吃东西的声音,看不到到底是不是真的吃了。我现在怀疑你是不是在假吃,特意过来打广告的。」
  何昔乐咽下口中的冰淇淋,解释:“我不是专门做吃播的,只是恰好这个时候我在吃东西。”
  「前面的想多了吧,看看头顶门牌号,上面写了,随便播,而且分类里没有美食哦。」
  「我笑死,竟然会有人觉得这个主播是做吃播的?他每次吃到好吃的,除了吃的特别多之外,都只有一句干巴巴的“好吃”“好好吃”“真好吃”。就像你说的,主播脸上戴着面具,那谁能看到他吃东西时候的表情?这就不是一个吃播该有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