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帝国中心博物馆有一件珍贵的藏品,是一具冰冻近千年的人类躯壳。一个平静的和风日丽的下午,人类的心跳神奇复苏,在展览期间睁开了眼。
  &
  何昔乐知道自己死了,却突然恢复了意识,一睁眼,发现身处类似棺材的玻璃容器中,他动弹不得,身边围满最低两米高的各种奇怪生物。
  一时间,大眼瞪小眼。
  何昔乐:“啊——”
  奇怪生物:“啊啊啊——”四散奔逃.jpg
  后来。
  帝国最大的直播平台中,悄然出现一个新的直播间。星际最后一名人类的“种子”,正拘谨的摆弄镜头。他发丝柔软又蓬松,琉璃似的眼眸温和,面庞精致白皙,抿起唇一笑,一个小小的梨涡出现:“你们好,我叫何昔乐。”
  整个星际都沸腾了:「他好小,好可爱,只听他说话,我的心就化了!我要为他花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看完他的直播,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精神也变好了,合理怀疑他有“治愈”能力。」
  「成年了吗?有配偶了吗?我是帝国上将,我可以吗?」
  帝国陛下:“不好意思,我的了。”
  重点:1v1,感情慢热,攻有章鱼基因,介意勿入。何昔乐(le),平安喜乐。
  团宠救赎向,第一次写团宠如果哪里写的不好多多担待。关于星际社会全部胡编,毕竟我也没在那生活过,大家看个热闹,不要考据,感谢QUQ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甜文,未来架空,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何昔乐|配角:闻寄与|其它:预收《我只想当条咸鱼》球收藏
  一句话简介:博物馆藏品睁眼了!
  vip强推奖章
  何昔乐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了博物馆藏品,周围围满最低两米高的各种奇怪生物,而他成了全帝国最后一名珍贵的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何昔乐将自己打包进监护人闻寄与的住处,并积极融入这个崭新又美好的世界,却殊不知,一场阴谋才刚刚揭开序幕。本文文笔简洁流畅,故事设定耳目一新,情节生动,感情充沛,容易引发读者共鸣。全文讲述了主人公何昔乐进入帝国后的奇妙旅程,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小说。


第1章
  何昔乐迷迷糊糊中,听到一阵嘈杂的动静。
  “请各位同学有序排队参观,不要拥挤。”
  “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来自蔚蓝星球,非常珍贵的一具保存完好的人类躯体,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具人类样本。”
  “这位取名叫蓝蓝的人类是一位雄性,有专家称,他在失去意识,躯体被冷冻时,应该还未成年。十年前,他被旧星拾荒者偶然发现,卖给星盗,期间辗转多手,所幸大家都意识到他的宝贵,并未产生任何损坏。最后,蓝蓝被我国陛下在黑市中匿名出高价买下,这才捐赠给帝国中心博物馆展览。”
  “来,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这名人类与我们不同,他眉眼清秀,皮肤十分细嫩,身体并没有第二特征,身高也仅仅只是我们的三分之二——嘿,汉克,别用你的爪子拍展示柜,你不知道自己的吨位吗!”
  “哇,他长得好好看啊。”
  “不知道这名人类摸起来怎么样……”
  四面八方都是说话的声音,何昔乐却一句都听不懂。那些动静传递进他的大脑,无法被正确分析翻译,他只能听到一阵诡异而又模糊的噪音。
  “咚咚咚”的沉闷声仿若地动山摇,不过很快,就伴随可以冲破空气的尖锐声音戛然而止。
  展示柜前。
  之前被称作汉克的学生不服气地哼了声。他身高将近三米,身材相对壮硕,头顶却竖起两个河马一样卷起来的小小耳朵,瞧着有一股诡异的萌感。
  他慢吞吞挥舞了下手臂:“老师,展示柜不是用最新研发出来的合成α金属制成吗?我这点动静,肯定不会碎。”
  被点名的老师面露无奈:“那也需要多加注意……”
  一旁,一个瘦高瘦高,脖子修长的人轻嗤一声,显然与汉克很不对付,他双手抱臂:“某些生物是遗传基因里带下来的闹腾,这辈子可改不了了。你也不怕这人类被你的动静闹醒,起来吃了你。我看过这方面的文献记载,蔚蓝星球的人类,什么都敢吃。”
  汉克不屑道:“他已经沉睡了几百上千年,还能苏醒?你这耍小孩的把戏,对我可不管用。怎么样?要去旁边试试我的咬合力吗?”
  ……太吵了。
  周围实在是太吵了。
  何昔乐非常想睁开眼睛,看看周围到底是什么情况,他在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奇怪的声音,但他眼皮沉重,浑身也像是鬼压床一样,根本动弹不得。
  当周围的噪声越来越大,何昔乐的力气也终于恢复了些。
  他鸦羽般浓密的长睫颤了颤,眼皮终于听从大脑的指挥,慢慢掀开。
  漂亮犹如琉璃般的瞳孔微微放大又收缩。
  只见周遭环境昏暗。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反光,让何昔乐在瞬间察觉出自己正处于一个透明的玻璃容器中,而在容器周遭,围着一群最低两米高的人类。
  那些嘈杂的噪音瞬间不见。
  面前这些人类,也一个个像是被按了暂停键,全部僵硬在原地,眼眸瞪的滚圆,嘴巴微张。
  他们好高大……
  是镜面的放大效果吗?
  这是何昔乐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不对,他们好像和正常的人类不一样。
  这是何昔乐冒出来的第二个念头。
  他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加上身体虚弱,只能小幅度动弹,因此身体没动,只视线慢吞吞扫过围在周遭的这些……奇怪的人类。
  说他们是人类,可他们又有一些东西,明显不属于人类。
  比如距离较近的这人,两边两个耳朵,头顶竟然还有一对微卷,不足巴掌大的耳朵,此时那小耳朵还在飞速抖动,快的就像是电动小马达;
  站他旁边的人,整一条手臂是完全金属的,大小夸张,几乎能容纳下一个七八岁的孩子,瞧着十分不协调,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端正站立的;
  至于较远的那位,他的身体依然在原地,细长的脖子却从几人之间伸长过来,耳朵的部位不是耳朵,却是两个透明的小翅膀,薄如蝉翼。
  ……是在做梦吗?
  何昔乐目露迷茫。
  他下意识费力地抬起一条手臂,触碰面前的透明玻璃罩。
  突然。
  面前明明长相与人类相似,脑袋上却顶着一对奇怪小耳朵的人打了个大大的嗝,几乎一眨眼的功夫,变成了一个浑身长毛的怪异生物。
  什、什么——
  这人变形了!?还变成了一个何昔乐从未见过的怪异生物!
  何昔乐:“啊——”
  围在展览台周遭,一群长相怪异,说不清是什么物种的东西,纷纷瞪圆了眼睛:“啊——”
  “啊啊啊——”
  何昔乐:“……”
  之前这些生物叽里咕噜说话,何昔乐一句都听不懂,只觉得他们的对话,像是一些纠缠在一起的线团,但这些尖叫倒是清楚明了。
  看来大家害怕时发出的声音都一致呢。
  就像是一个开始的讯号。
  一时间,整个场面混乱起来!
  面前最先变形的奇怪生物已经长大嘴巴,露出里面稀疏却十分尖锐的牙齿,发出类似“哇哇”的怪异叫声,疯狂往旁边逃窜。
  而无数原本与人类相似的生物,都纷纷变形,他们看起来最低的也都有两三米高,且身形巨大,禽鸟类扑闪着翅膀,借力腾空而起,就算偶尔撞车,也顶多只在原地飘落几根羽毛,至于陆地上的就没那么好运了,一群生物你踩我我踩你,都朝着有光源的方向狂奔。
  何昔乐看到这变动,也是一惊,手臂立刻缩了回来。
  他有些惊慌地看着周遭的一切。
  ……什么情况?
  他们到底是什么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