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全帝国最后一名人类(29)

作者:吃饱就困 时间:2021-12-28 10:29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直播 未来架空

  始终弯曲的脊背有些发酸, 他在床上伸了个懒腰, 立刻听到身上的骨头咔咔作响。
  舒服。
  何昔乐翻滚。
  敲门声适时响起。
  “何昔乐阁下。”侍卫的声音在门外传来, “您醒了吗?”
  “醒了——”
  何昔乐拖着长长的调子答应一声, 他从床上跳下来,给侍卫开了门。
  侍卫推着餐车进入房间。
  今天来的这位是竖瞳侍卫, 他的性格与同事相比,显得更跳脱一些。
  何昔乐与他打了个招呼, 先去洗漱。
  房间中多了个人, 还是身手不凡, 高大威猛的侍卫, 何昔乐顿感阳刚气十足, 心中安定许多, 但这次洗漱的速度,依然比之前快上不少。
  从盥洗室出来,何昔乐直奔侍卫,紧挨着对方坐下。
  贴贴.jpg
  侍卫身体一僵。
  啊啊啊。
  怎么办!!
  人类现在距离他好近!
  要不是隔着衣服,他们的皮肤是不是都要贴在一起了!!
  呜呜呜。
  小小人类好粘人哦,让人恨不得把所有的好东西都捧到对方面前。
  侍卫头一次享受这种待遇,喜不自禁,颅内疯狂激动,身体却一动都不敢动,生怕何昔乐因此意识到两人挨得太近,往旁边挪。
  不过这不妨碍侍卫干点别的。
  他转过头,看向身旁正襟危坐,模样似乎有些紧张,但仍旧没忍住,打了个小小呵欠的人类,只感觉心都要化了。
  好可爱啊。
  降低动作幅度,侍卫将菜肴端出来:“阁下,看你这幅模样,昨晚没睡好?”
  听到这话的何昔乐一愣。
  他打哈欠的动作顿住。
  嗯?
  昨天晚上宫殿内动静那么大,又持续了很久,是个人都不可能睡好吧?
  何昔乐原本正要跟侍卫提昨晚发生的事,询问到底是谁在嚎叫,发生了什么,对方是不是有攻击性等,但听了侍卫说的话,他又硬生生将所有的疑问都憋了回去。
  何昔乐含糊道:“确实没睡好,等会儿我再补个觉。”
  “嗯。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一整天的精力充沛。”
  侍卫没多想。
  何昔乐心不在焉地吃完早餐。
  竖瞳侍卫离开时,也像之前那位一样,叮嘱道:“之前不是说要睡觉吗?再睡一会儿吧。即便是白天,也请不要出门,以防止发生意外。如果有什么需要,请终端联络我们。”
  何昔乐:“好,我会的。”
  房间门被轻轻阖上。
  何昔乐皱着眉头,在房间中来回踱步。
  转两圈后,他坐在落地窗旁的摇摇椅上,看向窗外。
  整个宫殿一片寂静。
  视线内看不到任何移动的人或物体。
  昨晚的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听到的那些声音又是什么……
  何昔乐想不明白,干脆登录星网,直奔图书馆。
  或许书上会有他想要知道的答案。
  一个上午连一个下午,除却吃饭,其余时间,何昔乐一直都泡在里面,查到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答案的零碎内容。
  ——海欣娜上的人民,在得到第二特征提供的便利和优势时,也有部分人饱受痛苦。
  阶段性的全身蜕皮;牙齿会持续生长,直到穿透下颚;每过一段时间的骨骼闭合又伸展……都会让拥有那些第二特征的人民,感到无尽的痛楚,甚至有人产生嗜血、暴戾的细胞因子。
  何昔乐回想昨晚巨兽发出的声音,以及宫殿的状况,觉得似乎很符合这种情况。
  一定很难受吧?
  何昔乐搜了搜缓解疼痛的方法,却被告知这是第二特征带来的,无法缓解。
  也是。
  如果星网上有方法,巨兽不可能不知道,更不至于只能戒严。
  不过之前侍卫说的话,也在何昔乐心中扎了个小小的根——似乎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听到宫殿内巨兽的哀嚎。
  那这意味着什么呢?
  &
  一连两天半,何昔乐都乖乖待在房间中。
  他适应良好。
  “阁下真厉害。果然没有想要出门。”
  傍晚,侍卫一边夸赞何昔乐,一边将餐盘收拾好,他鼓励道,“只需要再坚持今天一个晚上,明天一早,我们就可以出去散步了。”
  “好。”何昔乐点点头,将最后一口鲜奶喝完。
  侍卫将杯子也收走。
  看着侍卫忙碌的身影,何昔乐犹豫道:“我能问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吗?”
  侍卫面上无特殊表情,甚至动作都没有任何迟疑,只道:“阁下,您以后会知道的。”
  “好吧。”
  何昔乐心想,对于整个宫殿的人来说,他确实是刚来到这里的“外人”,就连他自己,也并不觉得会在宫殿内待很久。
  等以后自食其力,他一定会离开这里,找个别的地方居住。
  但每晚的吼叫声,以及这些人选择的处理方式,确实让何昔乐内心略略不安。
  临出门前,侍卫动作停顿两秒钟,说:“回头我会请示陛下。”
  何昔乐眼眸弯起:“谢谢。”
  当天晚上。
  马杰里约何昔乐见面。
  何昔乐主动说:“去上次的那家甜品店!”
  一到地方,他就笔走游龙,将自己感兴趣的甜点勾上。
  ——有钱的感觉真不错!
  马杰里道:“周边娃娃已经出厂了一批,目前正在根据当初的付账顺序邮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上午,娃娃就可以全部分发完毕,并开始准备下一批了。您的那份娃娃,我直接给您邮寄到现在的居住地了,让您身边的人留意一下即可。”
  虽然在谈话时,两人设置了隐私模式,旁人都听不到,但马杰里依然不敢说的太清楚。
  何昔乐“啊”了一声:“已经邮寄了吗?”
  “对。”马杰里问,“怎么了?”
  他皱起眉头,狐疑问,“难道您现在不是跟那位住一起吗?”
  身为人类的监护人,陛下理应照顾何昔乐,当然要将何昔乐放在身边,否则两人居住地点都不一样,又谈何照顾?
  难道……
  就像是他之前想的那般,这名小小的人类,受到了虐待?
  天哪。
  如果是旁人,马杰里说不定还会怀疑,觉得那个人怎么忍心对人类不好,但如果是陛下……对方确实是狠心的人,还真有可能干得出这种事。
  “不,我们现在是住在一起。”
  眼看着马杰里的眼神不对了,何昔乐连忙解释,“不过这个娃娃,我是要送给别人的。”
  何昔乐这几天被宫殿内的怪事儿吸引了全部注意,忘记跟马杰里说这件事。
  不过问题不大。
  他再邮寄过去就好。
  马杰里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点心送上。
  淡淡的香气扑面而来,何昔乐眼前一亮,大快朵颐起来。
  哇,每一个都好好吃!
  他高兴地晃了晃腿。
  马杰里则坐在对面,继续和工厂那边的人对接。
  中途,何昔乐点开终端,给之前那位扛他在肩膀上的男士发消息。
  「您好,我之前与您一起排队购买过人类的小娃娃,您还记得吗?请问您方便将您的地址发给我吗?我有一份小礼物想要送给您。」
  很快那人回复:「哈哈,还有小礼物吗?不用这么客气,那天其实就是举手之劳。」
  何昔乐眨眨眼。
  在他的坚持下,那人很快发了个地址来。
  何昔乐记下,打算等明天宫殿解禁,就将小娃娃寄过去。
  两人谈完正事,何昔乐也吃饱喝足。
  他快快乐乐地下星网。
  洗漱完,何昔乐躺在床上,仔仔细细将被子掖好,坠入梦乡。
  深夜。
  “哐——”
  巨大的声响仿若地动山摇,将何昔乐一下子惊醒。
  之前连续两天晚上都听见这种撞击声,和低沉的哀嚎声,到了今天,何昔乐已经快习惯了,尤其是他知道,这或许是一个被第二特征搞得特别难受的巨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