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神域(全息网游) 上(100)

作者:鸾九霄 时间:2018-04-20 13:36 标签:游戏网游 重生 异世大陆 架空

  如果他当初也能随机到龙族……
  这也让他坚定了抱大腿的心思, 对于等下要被送出去的东西也少了几分心疼。
  在部分辉狼都被杀掉之后,牧川面无表情收起匕首,冷漠地看着他们在辉狼群中挣扎, 不愿意再出多一分力了。擎苍注意到了他的异常,不由在攻击的间隙里抬头看了他一眼。但是现在不是询问的好时机, 不过他倒是看出了牧川对这群旭日公会的人莫名的厌恶。
  难道他们在以前做了让牧川厌恶的事?想到这里,擎苍的眉头微微皱起。
  这么想着,擎苍落下的阔剑一慢, 让一头辉狼趁机从他剑下扑出,在天宇身上挠出几道深深的血痕。
  “艹啊!!你他妈看着点啊!”天宇痛吼一声,狰狞地张牙舞爪, 手里的长剑看起来并不是在攻击那头辉狼,而是朝擎苍挥去。
  擎苍一顿,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本来就是看这里的防线最薄弱,他才在这里砍杀辉狼。而现在, 他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去, 站在一边不说话也不动了。
  擎苍这一走, 风黎他们也默契地停下手, 天宇那边瞬间压力骤增,他顿时暴跳如雷, 骂骂咧咧的。天炎深感丢人,合着被辉狼压着打的烦躁,忍不住回头一吼:“天宇!够了没?!”
  被吼的天宇“唰”地转过身,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看着天炎的背影,连辉狼在他身上抓出了伤口也一动不动,只死死地盯着天炎的背影,连累得他身边的人还要分出精力保护他。
  “天炎哥……天炎哥天炎哥天炎哥……”天宇诡异地不断喃喃道,脸上露出一丝病态的扭曲,不管不顾地一步一步走向天炎,眼神偏执到可怕。
  擎苍一挑眉,风黎他们惊讶地对视一眼,而牧川则嘲讽地撇了撇嘴。
  天炎察觉不对,一回头,瞬间大惊!
  怎么偏偏是这个紧急的时候!他咬着牙,语无伦次地慌忙开口:“小宇对不起……哥错了……哥不该吼你……”
  天宇的眼泪从眼眶里滚出,让长相张扬明艳的他看起来楚楚可怜,当然,如果除去他越发扭曲的脸和恐怖的眼神。
  “天炎哥天炎哥天炎哥……不要不理我……小宇做错事了就惩罚!不要抛弃我……”天宇死死地看着天炎呢喃,眼睛亮得可怕,然后毫不犹豫地举起长剑,往自己手臂上割了一道血淋淋的伤口!
  风黎他们的眼神已经不是诡异可以形容的了,天炎气急,然而被辉狼缠住根本不能制住天宇。
  “天炎哥哥为什么不过来?是不是小宇的惩罚还不够?那再来……”
  眼见扭曲着脸的天宇就要再给自己开一道伤口,夜枭出现在他身后,大力一个手刀把他劈晕过去,面无表情地把他放倒。
  看了这么一出,擎苍默然无语,然后给路遥使了个眼色,示意了一下那些半残的辉狼。路遥眨了眨眼,秒懂,一挥法杖释放无数风刃把剩下辉狼瞬间杀死。
  看着劫后余生的旭日公会众人,风黎再次露出社交用笑容:“哎呀,刚刚真是太危险了,大家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天炎苦笑一声,说:“见笑了……感谢各位出手相助。”
  风黎瞥了眼被拖走扶起的天宇,笑眯眯地说:“哪里哪里,天炎会长也不容易。”
  旭日的牧师开始释放治愈魔法,碧华顺手也丢了个治疗,那些深可见骨的伤口迅速合拢结痂,只留下一条丑陋的黑色疤痕。旭日的人被碧华的治愈能力惊到,纷纷看向他们。
  梦魇在他们发现其他人的时候,就被牧川指挥着掩藏身形。所以旭日公会的十多个人就看到了牧川他们六个人,只感觉他们每个人都代表着强大。
  天炎从储物戒里拿出几样东西,递给了风黎,苦笑着说:“是我们无缘,这些从辉狼洞穴里偷出来的东西就送给各位作为谢礼了。”
  这么说着,天炎却是在心里打起小算盘。
  当初疯狗潜进去摸东西的时候,还没拿几样东西就被发现了,所以辉狼洞里还有不少的好东西。疯狗偷出的这些他虽然还没来得及仔细看,但粗略一扫过去大都是些零碎杂物,怎么也比不上辉狼洞里的那些。
  风黎哪里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他笑眯眯地,也对那个洞穴只字不提,愉快地和天炎交接。他扫过那些东西,突然眉梢一动,又很快稳住,然后他飞快地把那些东西都收集储物戒。
  天炎并没有注意到风黎的异常,他把东西给到风黎手上后,微笑道:“接下来各位要不要一起行动?安全性会大些。”
  在得到预料之中的拒绝后,天炎迅速准备前往辉狼洞。他走到昏迷的天宇身边把他拉起来架住,离开前,他回头看了碧落黄泉他们一眼。
  那个弓箭手仍是酷酷地抱着弓站在一边,那个很厉害的风系法师和牧师都凑到了风黎身边,而他们的会长擎苍,低头揽着一个戴着斗篷遮着脸的人说着什么,眼里是不容错认的温柔。
  摇摇头,他架着天宇转身离开了。
  擎苍低头看着被斗篷遮住脸的牧川,低声问:“你刚刚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
  牧川抬头看了他一眼,捏了捏指尖,语气嫌弃:“看到恶心的人了。”
  闻言,擎苍脑海里飞速掠过刚刚每个人的身影,判断着牧川所说的是谁,一边笑道:“觉得恶心无视就好。”
  “啊!”站在风黎旁边的路遥突然叫了一声,瞪大眼睛看着牧川:“小川,刚刚那个被打晕的人是不是那个上次袭击我们的人!刚刚就不该救他!”
  牧川好笑:“救都救了,现在说这个会不会太迟了?”
  看着扯着脑袋上卷发一脸纠结的路遥,擎苍眉头一挑,暗暗记下了那个人的模样。
  另一边,碧华走到风黎身旁,催促他拿出刚刚的东西:“里面有什么特别的吗?”
  碧华和风黎从小一起长大,又成了一对,看不出风黎刚刚的异样才奇怪,而路遥凑过来则是纯粹的好奇有些什么。
  旭日的人已经走了,风黎也不用再装模作样。只见他面色古怪,拿出了一个令牌一样的木牌。
  “这是什么?”路遥奇怪地问道。
  “难道是建城令?!”碧华打量了片刻,突然惊道,和风黎面面相觑。
  一旁的牧川惊讶地看过去,擎苍也抬起头一看,肯定地说:“没错。”
  碧华无语地开口:“他们一定没仔细看,没想到便宜了我们。”
  风黎晃了晃手里的木牌,又拿出一颗珠子,笑得眼睛都眯成两条缝,十足的狐狸样:“其他都没什么好说的,就这个令牌和这个看不出是什么的珠子。看在他们这么‘大方’的份上,独吞辉狼库藏的事情我就不跟他们计较了。不过这里居然会有建城令,真是神奇。”
  路遥不太了解建城令的具体价值,但不妨碍他知道这非常稀有值钱:“难道这片秘境之森有出建城令吗?我们快去找多几块吧!”
  众人一顿,牧川咳了一声,说:“这里是个二十年一开的秘境森林,怎么会出建城令,关于这个我之后再跟你解释。而这个建城令应该是特例,可能是以前的人遗落在这里的。”
  路遥不解,为什么一个秘境森林就不能出建城令了,游戏不都是有各种掉落吗?不过一想这个游戏的拟真度,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
  之后,牧川打量了几眼风黎手里的珠子,突然惊道:“契约宝珠?”
  众人一愣,风黎就听到耳边叮地一声,低头一看,手里契约宝珠的属性便展开在他的面板里。
  “……契约一只契约兽?”风黎古怪地开口。
  牧川的表情也有点怪异,灿金的眼眸复杂地看着风黎手里的珠子:“这据说是上古流传下来的宝物,制作方法已经失传。这颗宝珠能够和一头已经成年的野兽契约,比普通驯养的野兽忠诚度更高,也节省很多培养的资源。”
  路遥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开口:“那我们也能弄个像梦魇一样的契约兽了?刚好啊,我们就在这片森林里弄一只有潜力的给碧华姐姐去契约!”
  碧华惊讶地看了他一眼,笑着揉路遥的头发。
  牧川看着风黎手里木牌和珠子,不由有些幸灾乐祸。天炎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他刚刚送出了什么东西吧。
  梦魇优雅地从躲藏的地方踏出,风黎对它招了招手,示意它过来。谁知梦魇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却站着不动,明白地表示丑拒。直到牧川也对它招手,它才慢慢踱步过来。
  风黎不由吐槽道:“这也太双标了吧……不过牧川你不用担心梦魇被拐跑了,我看它聪明的很。”
  牧川好笑地看他一眼,指着风黎手上的两样东西问梦魇:“梦魇,你还有见过类似这些的东西吗?”以防万一,他们还是要问问住在秘境森林里面的原住民的。
  梦魇看了一眼:“没有,这不属于秘境森林。”说着,它不安地踱了几步,继续说:“那个珠子……我感受到一股奇怪的气息……”
  得到了确认,擎苍示意风黎收起来,说:“我们可以注意一下这方面的东西,不过这应该是特例。这块建城令等我们试试建城再说,如果无力承建第二座的话就联系一下枯荣。”
  风黎心领神会,笑眯眯地收好建城令。
  “走吧,秘境森林的中心在等着我们!”


第103章
  “唳——”一头通体雪白的巨大风翎雪鹰尖声厉啼,挣脱翅膀上缠着的无数藤蔓, 白羽一震, 周身便出现一股裹挟着碎冰的狂风环绕身体, 飞快地和天上盘旋着的黑龙轰然撞击!
  在得到那颗契约宝珠后,他们没多纠结就把它分给了没有什么自保能力,又是他们之中最不能冒险的碧华。这几天他们一直在秘境森林深处游荡, 也遇到过沧海一声笑他们,在短暂的打招呼后就默契地换了方向, 放弃了对方来时的路。
  想也知道,对方一路扫荡过来,那边已经没什么好东西了。
  他们一边收集宝物, 一边寻找适宜的目标,但他们遇到的怪物不是被嫌弃太弱就是潜力不够。离他们进入秘境森林已经二十天了,这次这只风翎雪鹰终于入了他们的眼。
  这是一只60级头领风翎雪鹰, 一只风、冰双系飞行生物,全身雪白,头顶一根青色翎毛, 神俊无比,成年期后可载人。别看这只风翎雪鹰等级不高, 其实还是个离家没多久的幼崽, 而风翎雪鹰的成年体可是能达到90级领主的高度!遇到这么一只幼崽, 他们可谓赚大了。
  这不, 为了十拿九稳,擎苍干脆变成黑龙, 以防风翎雪鹰察觉不对转身逃跑。
  那只风翎雪鹰在和擎苍撞在一起后,尖锐的喙被擎苍飞快地侧身躲过,他还不想把它的利喙给折了。而那狂风裹挟的碎冰噼里啪啦地击打在擎苍的龙鳞上,却一点损伤都没有,反而他一挥龙爪在风翎雪鹰的胸前抓出几道血痕。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神域(全息网游) 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