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神域(全息网游) 上(71)

作者:鸾九霄 时间:2018-04-20 13:36 标签:游戏网游 重生 异世大陆 架空

  转眼间两人又纠缠在一起,阔剑和长刀相击再次发出沉重的“呯呯”声!
  “两人有种势均力敌的感觉,目前的战况还是不明朗,很难预测这场比赛的走向。”橙子解说道。
  “是的,这位擎苍的实力真是可怕,沧海大大这一战恐怕难了。”飞越的话更加直接,引来直播页面一波沧海一声笑的脑残粉怒骂。
  不过他巨大粉丝团体里多数的实力粉还沉得住气,第一擎苍确实种族占优,第二擎苍的技术也得到了他们大多数人的欣赏。或者说他们都沉浸在对战中热血沸腾,哪里有精力去管一个解说的话术?
  而牧川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前世那一战他无缘得见,只听说擎苍赢了。现在看来擎苍的技术确实比沧海一声笑更强些,不过输在对于游戏和技能的敏感度和发掘力,所以现在打得难分难解。
  现在这场巅峰之战提前了这么多,他也无法判断究竟谁能胜出了。
  打到现在,他们身上也开始出现伤口。沧海一声笑的手臂和肩上被阔剑划了好几道血口,正随着他动作慢慢往外渗血,而擎苍表面上没有受伤,但隐隐作痛的胸口提醒他刚刚受到的劲力攻击。
  突然沧海一声笑后跳一步,擎苍也默契地后退,两人遥遥相望,同时停手。
  “怎么不打了?”“发生什么事了?”
  大家都被这变故弄得一头雾水,而解说飞越眼前一亮,激动地开口:“他们是不是准备放大招了?”
  橙子点点头,说:“沧海一声笑的天赋技能游鲨噬还没有使用,擎苍也还没有化龙,所以有所酝酿也是有可能的。”
  说着,沧海一声笑举起长刀朗声笑道:“我要用游鲨噬了,现在还没有一个人能正面接下我这一击,或许你可以试试。小心了!”
  说完,他深蓝的眼睛猛地大睁,几条青筋从脖子上崩出,皮肤再次变成油光水滑的灰色鱼皮!
  一个身形巨大的鲨鱼虚影笼罩在沧海一声笑的身体上,朝着擎苍张开巨大的嘴,露出满嘴利齿!
  他一甩手中长刀,骤然朝擎苍冲去!
  而擎苍红眸燃起两簇火苗,兴奋地看着冲过来的沧海一声笑,嘴巴一咧露出个兴奋难耐的笑容!
  他一双黑色膜翅和一条粗壮长尾从体内伸展出,双手完全变成狰狞漆黑的龙爪,侧脸也随着鳞片的大面积覆盖凸起几个尖锐的黑色倒刺,合着擎苍瞪大的暗红色竖瞳,一种凶蛮的野性之美扑面而来!
  擎苍一扇翅膀,后来居上迅速靠近沧海一声笑,和他凶猛地撞在了一起!
  “轰——”地一声巨响!!!
  只见沧海一声笑长刀猛地一挥,他身上的巨鲨虚影配合着他一扑而下咬住擎苍!而擎苍同样一挥阔剑,龙爪死死地掐住巨鲨的咽喉部位,尖锐地指甲竟掐入了虚影之中,让其无法彻底咬合!
  阔剑与长刀相击!
  在无数人的屏息之下,他们看到巨鲨被擎苍的龙爪生生掐碎,化作一团强劲的气流在两人之间炸开,狠狠地轰击到两人的身上!
  牧川瞪大了眼睛,心脏突然毫无预兆地大力揪起,那一瞬间的焦躁让他差点失态地站了起来。
  两个人在武器相交之后都倒飞了出去,擎苍后退数步勉强稳住脚步,捂着胸口咳出了两口血。他身上的龙鳞都被炸开,满是细碎伤口,而沧海一声笑躺在地上同样咳出几口血,捂着胸口艰难喘息。
  竟是两败俱伤!
  牧川看到他吐血的时候,眼眸猛地一颤,忍不住坐直了身体,眉头紧皱。
  等看清擎苍的状况后,他松了口气,心里却还是被有种扯着的感觉。他敛下眉,强行让自己的心脏慢慢平静下来。
  比赛受伤是常事,虽说他们的关系亲如手足,但他刚刚猛然收缩的心脏,甚至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在提醒着他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不,那个不一样一直都在,只是被他有意无意地忽略过去罢了,如今却以最无法忽视的形式提醒他。
  飞越惊讶了许久,才找回自己哑掉的嗓音:“天呐……刚刚真是……现在算谁胜谁负?”
  橙子皱眉:“按规定是要一方失去战力或是认输……”
  说着,就看到躺在地上的沧海一声笑举起手挥了挥,沙哑着声音懒洋洋地说:“不打了不打了,起不来打不动了,我认输。”
  裁判确认后一挥手,说:“胜者,擎苍!”
  裁判宣布后,无数欢呼声为擎苍这个胜利者响起!
  沧海一声笑仍旧躺在地上,等待牧师上来。而擎苍走了过去,一点也不温柔地把他拉了起来。
  “谢了。”沧海一声笑微微皱着的眉头展开,对他爽朗一笑。要他就这么躺着等待,简直就是个酷刑。
  马上两人被迅速赶上来的人架住,扶了下去。
  沧海一声笑的脑残粉们哭嚎着,无法接受他就这么认输。而其实敏锐的人都发现了,沧海一声笑确实连站都站不起来了,而那个时候看起来还有些余力的擎苍,自然是胜利了。
  “恭喜擎苍选手取得胜利,进入最终冠军之战!他将与同样进入决赛的忘川选手角逐冠军之位,押注通道限时打开,今天下午,我们不见不散!”


第73章
  牧川静静地看着场下正接受牧师治疗的擎苍,不由陷入了沉思。
  前世三十多岁到现在, 他没有喜欢过任何人, 所以他不太懂这种心情, 但也不至于错认心中的那份感觉。
  而之前的忽视,说到底还是前世那些沉重的负担压在心头,让他下意识地逃避会让自己心境波澜不定的事情。
  这份计划外的好感, 或者好感以上,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如何去喜欢一个人, 也没有做好准备去喜欢一个人。
  看着擎苍缓步走上观众席,他敛下眉。罢了,顺其自然吧, 前世也没听说过擎苍有跟谁在一起,如果能顺利度过那场灾难,他就试试追下他好了。
  走上来的擎苍不知道牧川的一番心理变化, 因为斗篷的遮掩,牧川来不及收好的情绪全都被遮住。
  他伸了个懒腰,俊朗的脸上满是笑意:“打得真爽。”
  牧川掩饰性地低下头, 点开控制面板看到赢得的2380金币,忍不住笑得眉眼弯弯:“嗯, 真爽。”
  擎苍瞥他一眼, 一把揽过站起来的牧川的肩膀:“走吧, 逛逛就差不多可以吃饭了, 你赚这么多那今天你请客呗。”
  牧川猝不及防地就被他带着走了几步,他脸上升起一丝热意, 无奈地看了擎苍一眼,忍住微微加快的心跳回过头招呼同样在观众席观战,却被无视的风黎和风绪。
  “请就请……不对,不是赢了的人请客?”牧川随口回了一句,突然反应过来,转头瞪他。
  然而隔着斗篷的瞪视让擎苍不痛不痒,他随意地耸耸肩,揽着牧川的手臂用力,让停下的两人继续往前走,说:“我请行了吧,你等下多吃点,下午多点力气跟我打。”
  被丢下的风绪见状面无表情地跟上,而风黎则摸着下巴,一脸欣慰。
  看来小博把他的话听进去了,不错不错,努力加深感情把人拉进公会里!不过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么热情主动,真是不习惯。
  ————
  终于这场比赛到了最终的时刻,押注页面的金额不断暴涨,几乎每隔一秒,押注金额和赔率都在变化。
  而牧川和擎苍两人的押注金额有无比明显的差额,牧川的胜利赔率更是高达4.1,显然是上午那场战斗给了人们对擎苍有了巨大的信心和期待。
  牧川握紧手里的两把匕首,静静地看着擂台上的擎苍。
  擎苍现在越来越适应这个世界了,结合他皮糙肉厚的身体,战斗也越来越强,牧川还真没什么把握能对他造成压制和伤害。
  “最终冠军之战即将开始!擂台上的是刺客忘川和战士擎苍!两人同时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同为友人的两人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忘川这场恐怕难了,本来防御高的战士和盾甲士就克制刺客,何况擎苍的技术又这么强大,又有着不低的敏捷度和韧性……”解说橙子摇摇头,不太看好牧川。
  观众席上的两波粉丝形成对垒的情况,一边高喊:“擎苍大大加油!!”,另一边马上毫不示弱地更大声:“忘川忘川,谁与争锋!!!”
  比起擂台上表情平静的两人,两家粉丝倒是一副恨不得咬死对方的模样,疯狂为牧川他们呼喊应援!
  “比赛开始!”
  裁判话音一落,擎苍一横阔剑,红眸亮得惊人,猛的朝牧川冲了过来!
  冲锋!
  牧川眼睛危险地一眯,一甩手中匕首,也朝着擎苍冲了过去!
  疾冲!
  “天呐!忘川没有潜行,选择正面刚!这是怎样的一种勇气!”飞越惊道。
  橙子紧皱眉头:“忘川这个选择不太明智啊。”
  牧川这也是无奈之举,之前他问过擎苍怎么看出他潜行的,擎苍的回答是直觉。
  擎苍可怕的敏锐甚至能让他察觉落在身上的视线!
  所以牧川在没把握潜行能瞒过擎苍的时候,只能选择正面硬刚。
  冲锋对疾冲,两人很快碰撞在一起,牧川扬起手,脚步一转侧身闪过擎苍劈下来的阔剑,匕首如毒蛇一般朝擎苍的头部而去。
  击晕!
  擎苍快速低头,同时向前一滑,躲过了牧川的击晕。
  牧川一击落空,脚步一错如影随形地跟在擎苍身后,匕首再次飞快击出!
  背刺!
  擎苍感受到背后如同针刺一般的锋芒,红眸一闪,一个破灭斩使出!
  他一扭身把缠着金红两色的阔剑划出一个半圆,飞速朝身后的牧川劈去,同时身体顺势一转并后退,试图闪过牧川这一击。
  然而,牧川鬼魅地一晃,竟是随着擎苍的动作紧紧跟着他的后背,预判出了他这一举动!
  飞越一拍大腿:“这黏背攻击!厉害!”
  牧川右手的落羽匕扎入了擎苍的后背,在技能加成下的用力一刺,也才扎入了四分之一!
  他忍不住咬牙,这防御,太变态了!
  擎苍后背被刺入的地方一阵尖锐的疼痛,他微微一皱眉,一拧后背肌肉阻止匕首继续深入,同时反手以和阔剑笨重模样不符的灵巧一转苍穹剑,反握阔剑利用锋利的剑尖向身后的牧川攻去!
  感觉到匕首下力量强劲的肌肉动向一变,牧川皱起眉,只能拔出匕首飞快后退,后跳一步躲过呼来的阔剑,脚步飞快地游走着,两百多的速度让擎苍根本抓不住飞快移动的他。
  “哦!是忘川选手率先攻击得手,面对速度如此快的对手,擎苍也不好打啊。”
  “但忘川想要取得决定性的进攻进展也不容易。”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神域(全息网游) 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