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神域(全息网游) 上(95)

作者:鸾九霄 时间:2018-04-20 13:36 标签:游戏网游 重生 异世大陆 架空

  “这里的话……应该是那边。”
  吃完早餐修整完,他们就收起了帐篷,朝着擎苍指的方向而去。
  而牧川估计地不错,算上采摘药材和击杀怪物的时间,他们恰好快到正午的时候到达了那附近。
  牧川潜行着,飞快闪过一棵棵大树,等他穿过一片灌木,面前豁然开朗,竟是一片葱绿的草地!
  而那草地上,一只身形健壮的吊睛白虎正悠然地趴在那里,撕咬着刚刚捕捉而来的猎物。
  找到了!55级的头领怪,啸林虎!


第97章
  牧川无声地后退,和后面的擎苍他们悄声说:“前面草地里有只五十五级头领。”
  “准备战斗。”擎苍低喊一声, 一挥阔剑, 劈开阻挡在前方的树枝, 朝着那块草地而去,牧川也悄无声息地潜行消失,风黎、路遥和碧华则在风绪的掩护下往前走去。
  擎苍那开路的动静很快惊动了悠然的啸林虎。它一个猛子站了起来, 森然利目死死地盯着劈开灌木出现在它眼前的擎苍,喉咙发出一声低沉的威胁呼噜声。
  而擎苍一咧嘴, 一甩阔剑骤然就朝着那啸林虎冲了过去!
  “吼——!”啸林虎咆哮一声,也朝着擎苍扑击而去!
  “呯”地一声,一人一虎猛地撞在了一起, 啸林虎扬起利爪猛地一挥,尖锐指甲落在擎苍阔剑上,挠出令人牙酸的声音!
  感受到阔剑传来的力量, 擎苍红眸满意地眯起,他后跳一步,手里的阔剑灵活地向那啸林虎重重劈下, 目标直指啸林虎的脖子。
  啸林虎当即灵巧地一跃,险而又险地躲过擎苍这一击, 却被潜行中的牧川抓住机会狠狠一个背刺扎入后背, 划出一道深深的血口!
  啸林虎发出一声痛吼, 钢铁般的长尾朝着牧川甩去, 被一击则退的他完美躲过。
  没想到擎苍趁着啸林虎分神注意牧川的瞬间一挥阔剑,重重劈在它脊背上, 瞬间那啸林虎踉跄了一下,行动顿时慢了一丝。
  好机会!牧川和擎苍马上上前毫不客气地大肆攻击,很快啸林虎身上多了许多伤口!
  后面的风绪他们也赶过来了,风黎一挥法杖,无数藤蔓从原本的地方疯长蔓延,向着那受伤的啸林虎而去,风绪手中箭矢劲射而去,直直地朝着啸林虎后背的两道伤口而去!
  啸林虎咆哮着撕碎靠近的藤蔓,背后插着的两支箭让它伤上加伤。它变得血红的利目看向风黎他们的方向,巨口一张就是一道白色的劲气猛地向风黎他们袭去!
  牧川躲着藤蔓游走着,见状连忙扑上前给啸林虎的脑袋来了个击晕,瞬间啸林虎陷入了晕眩!
  擎苍转身向他们的方向飞奔而去,而风绪马上几只箭飞射而去,然而都被那劲气劈碎!
  糟了!擎苍猛地高高跃起,劈出一道劲气,然而却仅仅只消灭了它一点能量!
  来不及了!牧川沉下心,正准备以电闪击碎那道劲气,突然愣了下。身为精灵一族,他感知到森林里刮起了一阵风。
  一直举着法杖的路遥双眼微阖,一股微风无端萦绕在他身边,吹动着他微卷的发和身上的法袍。草地上的风越刮越大,也没见他怎么蓄力,就见他猛地睁大眼,一挥法杖,一条风龙就狰狞地从骤然扭曲狂暴的风中咆哮而出!
  只见那风龙迎上那道白色劲气,一扬身就把那攻击挡了下来,甚至看起来毫发无损!
  那条风龙在空中张扬地飞舞了几下,就狠狠地朝着那被藤蔓慢慢爬满的啸林虎冲去!
  擎苍的步伐猛地停滞,站在啸林虎旁的牧川也停下脚步飞快后退,就见那条比珊瑚鱼释放出的水龙更加精细凝实,也多了一分缥缈气息的风龙狠狠地撞在了刚刚清醒过来的啸林虎身上!
  “吼——”啸林虎发出一声绝望的咆哮!
  在大家惊怔的视线下,那条风龙化作无数巨大锋利的风刃围绕在啸林虎身边,那坚实柔韧的木质藤蔓瞬间被削成粉末,下一秒,那啸林虎在风刃下彻底化作一团血肉模糊的肉泥,变成一坨摊在了青翠的草坪上。
  表情平静的路遥放下高举起的法杖,落在地上轻轻“哚”地一声,唤回了众人的神智,大家瞬间把不可思议的视线投向那个静静站在那里,看起来跟之前完全不同,平静沉稳一副大家之风的路遥。
  发现大家都看着自己,路遥挠了挠自己那头卷卷的头发,瞬间那高深的气质破坏殆尽:“你们怎么都这样看着我?”
  “厉害了小路遥,刚刚那一下估计没几个人能跟你比,那是怎么做到的?”碧华率先回神开口,揪住路遥狠狠地揉了两下头发,笑着问道。
  路遥捂着脑袋愣了愣,被喜欢的偶像夸奖让他有些腼腆:“那个还好吧……之前在那个鬼地方里要抵御狂风,就拼命去研究那个恶魔给我的技能……这个很厉害吗?我的法力还不够,这里的风力也不够我调动的,这个魔法只能说是中等吧……”
  牧川站在远处看着笑得眉眼弯弯的路遥,心情却有些复杂。虽说听路遥说过他在那个特殊空间的经历,但在亲眼见到他如今的成长,才能从中看出那短短数月的艰辛。
  但多一分实力,在这个神域世界里总是多了一分立足的资本,大家都在成长,迈步向前。
  牧川露出一个暖融的微笑,转头招呼大家去寻找啸林虎的库藏。
  啸林虎的洞窟离那片草地不远,很快就被牧川他们找到,而它的库藏也不负大家的期望,堆积如山!
  “我天!七级宝石!”风黎眼里闪过一丝明亮的光芒,唰地一下抓起来一块通红的宝石。而牧川捡起一枚应该是以前死在这里的人落下,被啸林虎捡来的戒指。那戒指上阴刻着祥云和羽毛,中心是一颗明亮的淡绿色宝石。
  牧川眼睛一亮,试着戴上,在戒指戴上的瞬间身体一轻,竟是一枚加敏捷的戒指,而且加得不少!
  牧川对这戒指颇有些爱不释手,结果擎苍手一伸,那枚戒指就落到他修长的指间。
  只见他皱眉打量着这个戒指,然后嫌弃地丢回那堆东西里面:“干嘛戴这个,都不知道有多少个人戴过。我有更好的,回去送你,别戴那些乱七八糟的戒指。”
  牧川一怔,旋即失笑,只能无奈地点头。
  “对了,你的那个尖牙项链,有什么特殊意义吗?我看你一直戴着。”
  闻言牧川从衣领里挑出那条项链:“这个吗?这个是我从暗夜精灵生活的秘地出来之前,长老送我的。反正我也没遇到更好的,就一直戴着了。”
  擎苍挑眉,刚想说什么,一道女声就插了进来。
  “喂,你们两个,好歹来帮下忙啊!”牧川和擎苍看过去,就发现碧华正瞪着他们。
  对视一眼,他们也只能乖乖地去帮忙把那堆东西分门别类了。
  啸林虎也算是这片区域的小霸主,能被他收藏的东西都不是凡品。单单药材就是六级以上,各种五六级的矿石更是丢得到处都是,明显就是被它拿来磨爪子玩的。还有各式各样来历不明的装备和杂七杂八的东西,牧川还惊喜地发现了一些吃了可以加属性的东西!
  各自把有需要的东西收好,剩下的东西平分,然后他们愉快地继续踏上路程。
  又走了一段路程,转过挡在眼前的石壁,牧川眼睛一亮,终于看到了熟悉的景色!
  “这一路的各种药材等级越来越低,也越来越稀疏了,我们为什么走这边?”给所有人加上了轻身术的路遥拨开眼前挡住脸的树枝,疑惑地问道。
  “不,这里药材的生长规律是越往里等级越高,但是我们明明是深入森林的方向,药材却越来越稀疏了,说明前面有什么不对。”擎苍目光扫过前方牧川的背影,平静地开口。
  虽然牧川伪装地很好,但他还是敏感地察觉出牧川在寻找着什么。
  他注视着牧川的背影,总觉得牧川像是一团迷雾一般,又像是背负着什么的样子,却拒绝所有人对他内心深处的探究。
  想着,擎苍一扬阔剑,先于牧川砍死了一条伪装在树上,试图埋伏攻击的毒蛇,对看过来的牧川露出一个明朗的微笑。
  牧川不愿意,他就不会主动去探究那些藏在迷雾后的东西。而无论如何他都会在牧川身边,在他需要的时候伸出手。
  牧川不知道擎苍在一瞬间想了那么多的东西。他只是看着熟悉的场景不断出现,看到那个毫不起眼的小树林出现,不由地深吸一口气,忍不住加快脚步迈步向前。
  “等等小川!不要靠近那边!”路遥急促的喊声突然响起,牧川脚步一顿,惊讶地回头看向路遥。
  “这风不对……”路遥眼睛微闭,然后说:“风在那片树林边缘被阻挡了,恐怕有结界一类的东西在那里。”
  牧川一听,不由地睁大眼。结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当初他可是畅通无阻地进入了森林啊?
  “有结界说明里面肯定有什么,去看看吧。”风黎摸摸下巴,笑道。
  最后他们还是决定上前去看看,但走到森林边缘后,他们却无法继续往里走了。
  碧华摸了摸那空无一物,却厚重密集地让人无法进入的空气墙,叹息:“果然进不去吗?”
  擎苍干脆双手变成龙爪,挥剑猛地劈在空气墙上,却丝毫撼动不了那空气墙。
  牧川皱眉看了许久,也试着去摸那空气墙。他往森林的方向伸了伸,用力一推后却是一个踉跄,没有丝毫阻碍地进了那片被结界包裹的森林!
  牧川愣怔地回头,外面的人也惊讶地看着他,明明他们之间空无一物,外面的人却怎么也进不来。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擎苍有些焦躁地开口:“小川快出来,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很可能有危险!”
  牧川看着那森林深处,然后转身看向紧紧盯着他的擎苍,笑了:“你还不信我的实力吗?我就进去看看,绝对不冒险。”
  擎苍没有再开口,只看着牧川消失的方向,一拳狠狠地打在了那空气墙上。
  路遥惊讶地看着表情阴沉的擎苍,吓得不敢说话。
  “最了解忘川实力的不是你吗?那么不想他去的话,那就用尽全力阻止他啊。”碧华看着擎苍,叹息一声。
  擎苍捂住眼睛,他也不知道为何内心如此沸腾不安,明明忘川很强,强到能把他击败。
  也许是明明下了决心,却发现当他看着牧川离去的背影时,他根本无法伸手触及的事实而感到恐慌吧。


第98章
  以牧川前世的经历,这片森林是毫无危险的。但他前世是一个人跌跌撞撞地躲进来, 根本不知道有没有这个结界。就算有, 这结界也不阻拦他, 他也无从比较两者的不同。
  出了这么个变故,牧川提高了警惕,戴上了兜帽遮挡自己的目光来提高隐蔽性, 小心地潜行进入森林。然而一路上都是普通的花草,没有一个活物, 根本没有一丝危险。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神域(全息网游) 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