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神域(全息网游) 上(41)

作者:鸾九霄 时间:2018-04-20 13:36 标签:游戏网游 重生 异世大陆 架空

  达伦照例嘲讽:“她改不改,你都在她的鄙视链上,不用想太多了。”
  艾勒指着他气急,却只见达伦也变为红龙跟上了雪丽,只能气哼哼地化成黑龙跟上。
  ————
  牧川冷笑一声:“看来莱恩先生是执意要保守秘密了?”
  莱恩脸上的笑容减淡,金色的粗眉挑了挑,神色里带出一股威严和不可抗拒:“那是当然,难道阁下希望随便一个人来到我面前,就能轻易地得到阁下的信息?”
  看着一脸正气凛然地看着他的莱恩,牧川突然笑了。他靠坐在沙发上,端起面前的雪冰丝茶呷了一口,笑道:“不错,不愧是在北方高达三千米以上的雪山才有少量生产的雪冰丝。”
  说完,他把手中的茶杯放回茶杯碟上,在安静的会客室里发出轻轻的喀啦一声。
  “我想,莱恩先生还不懂我的意思。或者说,不明白我出现在这里的意思。”
  牧川好整以暇地看着慢慢皱起眉的莱恩,似笑非笑。
  “确实,我不过是随便一个人,莱恩先生想怎么应付我都行。不过嘛……下一个出现在这里的就不知道是谁了。”
  几股强大的气息穿过重重防护传来,莱恩的脸色终于变了,脸上的肌肉僵硬地抽搐了几下,冷汗唰地就流了下来。


第42章
  三龙拍着翅膀呼啸着落在了东郊,擎苍正站在东郊的入口等着他们。
  “各位前辈, 黑市的入口就在这里, 请跟在下前往。”
  雪丽扭过头看了擎苍一眼, 眼里难得闪过一丝欣赏。她白光一闪变回人形,清冷的声音响起:“擎苍你做的很不错。”
  而艾勒不怀好意地看了看那隐蔽狭小的入口,和缩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守门人, 闷雷的声音炸响:“这就是入口?管他个劳什子的,直接掀了这里, 还怕那狮人不开口?”
  达伦难得没有嘲讽他,等两龙跃跃欲试地正要动手,从克林镇东门出来了一大队人。
  “三位大人且慢——”
  两龙瞬间唰地转头看向来人, 雪丽淡淡的目光也投了过去。
  那队人的领头是一个身穿男爵制式衣袍,有些富态的中年人,正是克林男爵。被三人这么盯着, 他额头上的冷汗登时就流了下来。
  他刚刚正在开克林镇的财政报告会议,结果听到有龙族高调现身,连忙匆匆赶过来。
  “在下实在有失远迎, 三位大人前来克林镇可是有什么事?”
  克林男爵不敢看形象凶恶,目露杀气的两龙, 只能把目光看向冷淡的雪丽。
  雪丽:“你克林镇的黑市里出现了龙血精铁。”
  克林男爵闻言大惊, 内心叫苦不迭。那莱恩会来事, 每月给他送上不少钱财珍品, 而且背景深不可测,所以他默许了黑市的存在。但他怎么都没想到, 莱恩竟然这么大胆,连这种东西都敢沾手!
  但他不能就这么放任龙族掀了黑市,要知道黑市的脉络遍布半个克林镇,要是掀了,半个克林镇都要变成废墟!
  克林男爵顶着两龙带着杀意的视线,颤颤巍巍地开口:“这……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艾勒血红的竖瞳里凶光大盛,闷雷炸响:“你这人类是想要包庇吗!”
  说完,他张开满是利齿的嘴:“既然如此,就先杀了你们这些杂碎再掀了黑市!”
  达伦也一脸凶相地转过身,冷冷地看着克林男爵那一群人。雪丽淡然地站着一旁,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
  那群人顿时一阵兵荒马乱,克林男爵嘴里满是苦意,连忙大喊:“大人们误会了!在下并没有这个意思……”
  可两龙并没有打算理会他,艾勒朝着那群人冲了过去,而达伦大张的嘴里耀眼的光团不断凝聚。
  正在这时擎苍的通讯突然响起,是牧川。
  “莱恩说了,那僵尸的活动范围在西边靠近兽人那边的森林里,应该还没来得及转移。”
  一听,擎苍连忙扬声道:“前辈们,西边靠近兽人的森林!”
  在擎苍通讯响起的时候就把视线移到他身上的雪丽一听,飞快变成蓝龙振翅往西边飞去。达伦闭上大嘴,艾勒放下扬起的利爪,巨大的翅膀扑闪起来也朝西边飞去,只留下被劲风吹得东倒西歪的人们。
  等牧川飞快地赶出来,擎苍马上载上他往西边急速而去。
  ————
  西部森林,一个狭窄的悬崖裂隙里隐在乱石之中的小石洞内,是一个别有洞天的广阔空间。整座山似乎都被掏空了,地上挖了一个血池,血池的周围画了一个巨大的黑色魔法阵,血池的上方吊着一条体型娇小的红龙。
  那红龙被绳索结结实实地套住四肢悬挂在半空中,眼睛紧闭,生命气息微弱。红龙的身上有无数被剥开鳞片插着短剑或匕首的伤口,那些短剑匕首似乎下了什么诅咒,使得伤口无法愈合,汩汩鲜血从伤口流出,顺着她软软垂落的四肢尾巴不断滴落。
  巨大的血池里,覆盖着一层浅浅的血液。那血液的下方,许多噬血铁正散发着妖异的光芒。
  一个全身笼罩在宽大黑袍里的人盘坐在法阵外,只露出他青灰干瘪的手不断摆弄着什么,一丝丝黑气从他手里溢散出来,又慢慢飘散在空气中,只余下一丝一缕的恶臭。
  许久,他像是终于弄好了,抬手一扬,手里的东西化作一团漆黑的东西打入半空中红龙的身体。
  那红龙像是受到了刺激一般突然一抖,生命气息猛然变强,已经有些干涸的伤口再次涌出鲜红的血液。
  见状,黑袍人满意地点点头,掏出一块灰黑色的晶体双手握住不动了。
  ————
  一人四龙呼啸而来,盘旋在森林上空许久。他们四处搜寻,细细地感应着,却一无所获。
  无奈,他们只能落回地下变成人形。
  达伦暴躁地把自己的头发抓得乱七八糟:“该死的,还是什么都没有!”
  雪丽也皱着眉:“连黑暗气息都感受不到。”
  艾勒在原地转了好几个圈,忍不住说:“那僵尸不会已经走了吧?”
  雪丽神色一厉:“不可能,不管他用的什么方法隔绝气息,但他转移的过程中绝不会全无破绽。”
  在三龙争论的时候,牧川和擎苍也插不上话,就默默地站在一边。
  擎苍转头看了眼牧川,发现了他眼底青灰的颜色,皱起了眉。
  “你多久没休息了?”
  牧川一怔,原来是擎苍凑了过来,轻声问他。
  牧川抬头看他,逆着光,擎苍眼里的关心和担忧却如此显眼。
  他心头一暖,灿金的眼弯成两道月牙:“没关系的,现在安妮的事情要紧。”
  擎苍张了张口,最后还是轻叹了一声,不再言语。
  牧川对他笑了笑,低下头思考着,究竟那僵尸是如何隐藏?要怎么找到他?
  如果找不到他的所在,那能不能让他主动现形……
  想着想着,牧川突然想起了一样东西。他翻了翻储物戒,把曾经在那座漆黑神殿里得来的黑水晶骷髅头拿了出来,犹疑着是否能行。
  就在牧川低头沉思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周围没有了声音。抬头一看,发现三龙正盯着他,准确的说,是盯着他手中的水晶骷髅。
  艾勒率先憋不住开口:“精灵小子,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
  牧川跟擎苍对视一眼,说:“这是我之前从一个神殿里得来的东西……我想能不能用它来引出僵尸。”
  艾勒红宝石似的眼瞳亮晶晶的:“这切割……这透明度……我拿六级,不,七级的宝石跟你换!”
  牧川的心不争气地跳了两下,刚想开口,却见达伦猛地上前一步。
  “艾勒你这家伙连小辈的东西都抢,还要脸不?”说完,他傲然抬头:“我出两块七级宝石。”
  艾勒气得跳脚:“达伦你不跟我作对就不舒服是不是?!看我给你松松皮!”
  说完,他们两人就扭打着滚到了一起。
  牧川目瞪口呆,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
  雪丽看也不看那两个男人,只若有所思地看着牧川,目光微微闪动。
  “不用理他们,这东西你还是自己拿着吧,不要随便给别人。”
  牧川不明所以地看向雪丽,只听她清冷的声音道:“这东西似乎是死亡之域的凭证,而且看起来等级不低,或许……你以后用得上。”
  牧川一怔,更加懵了,但雪丽并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这凭证对不死族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用它引出僵尸或许可行。”
  牧川一头雾水,什么叫他以后用得上?他又不会去死亡之域。
  但现在找出那僵尸更为要紧,牧川只能先把疑惑咽下。
  最后他们决定让擎苍载着牧川在森林里四处游荡,试试把那僵尸给吸引出来,他们三龙则隐在他们身后,免得打草惊蛇。
  迎面而来的风吹开牧川额前的银发,他捧着水晶骷髅,紧张地不断扫视着脚下的山林。擎苍飞得不快不慢,试图覆盖更多的区域,就这样,一人一龙离那悬崖裂隙越来越近。
  坐在血池前的黑袍人一动不动,只有握住灰黑晶体的干瘪指尖颤了颤,然后他慢慢抬起头,深深地吸了口气。
  这个感觉……是内城凭证?不,好像还不只……
  一想到内城凭证,那僵尸觉得自己死寂的身体里久违地躁动起来,竟然有了血液沸腾的感觉!
  跟死亡之域的野外区域非常自由不同,亡灵城等级森严,被分为了内、中、外城。而内城几乎占据了整个死亡之域绝大多数的顶级资源,所以亡灵内城是所有不死族的向往。
  这僵尸在死亡之域并没有什么名堂,也就在外城混混。两年多前他意外碰到了一条稚嫩的红龙,在用尽各种手段后他抓住了那条红龙,开始蕴养龙血精铁来换取黑暗系宝物试图冲击中城区。
  如果他得到了内城凭证,那可谓是一步登天!龙血精铁也能在内城里当做资本提升他的实力!
  黑袍人缓缓站起身,他内心的贪婪快要冲出身体了。但他并不急着动弹,因为他感觉到那凭证正不断移动,慢慢靠近。
  下一秒,他的身体里猛地爆出一团黑雾笼罩全身,等那黑雾散去,血池前再无他的身影。
  牧川不断地扫视着,突然心头升起了一丝异样,而擎苍看起来似乎毫无察觉,但坐在他背上的牧川感受到了他身上肌肉紧绷了一瞬。他看了看似乎一切正常的森林,默默抓紧了擎苍背上的倒刺。
  那僵尸怕是引出来了。
  一人一龙脚下不远处的树林里,一丝丝极不显眼的黑雾慢慢蔓延而来,慢慢凝聚成一个模糊的人形。那人形抬头看了看天上的一人一龙,眼里的贪婪和垂涎再无掩饰。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神域(全息网游) 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