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神域(全息网游) 上(18)

作者:鸾九霄 时间:2018-04-20 13:36 标签:游戏网游 重生 异世大陆 架空

  终于,碧华大声地吟唱出了几个音符,半张开的洁白羽翼“唰”地张开到极致,一圈耀眼刺目的光圈以她为中心向四周猛地荡开!
  众人的眼睛都被这白光刺地闭上了眼,只听到一阵极其凄厉地惨叫,等他们睁开眼,就看到四周的腐尸被清空,边缘零星几只仓皇地逃跑。不过他们没空管那几只半残的腐尸,因为碧华在放出刚刚那个光圈后,就软软地倒在了地上,眼睛紧闭。
  风黎下意识地冲上前抱起碧华,而碧华疲惫地睁开眼,看了看抱住她的风黎,小声地说了句我没事,又慢慢地闭上了。牧川上前仔细地查看了一番,松了口气:“没事,她就是一下子透支了太多的法力陷入虚弱,让她休息一下就好。”
  风黎感激地看了他一眼,小心地抱起她让她靠坐在墙边,拿出一条毛毯盖在她身上,风绪坐在旁边,沉默着不断拿出各种药剂,路遥也紧张地蹲在一边担忧地看着她。
  擎苍站在一旁看着他们的动作,目光沉沉,剑眉皱的死紧。等风黎盖好毛毯起来,他一把拽住风黎走到一边,低声问他:“你有多久没见到萱姐了?”
  风黎有些不明所以:“什么多久……她一个多月之前就去国外拍戏了啊。”
  擎苍回头看了看苍白着脸的碧华,眼里的神色不明:“你不觉得她的状态有些奇怪吗?而且拍戏哪来的时间玩游戏。”
  风黎一惊:“你是说……不,不可能。”他冷静下来,摇摇头:“前几天还有狗仔拍到她在国外,而且她说过她这次的戏份不多,所以想在国外玩一阵子,估计还是挺有空的吧。”
  听到风黎的话,擎苍的脸色好了些。牧川没有注意到他们,他坐在一旁看着脸色苍白的碧华,若有所思。
  碧华这个脱力透支的症状,在前世其实很常见,不过大都是发生在……
  牧川垂眸,神色淡淡,想起了一些不怎么好的回忆。
  大都是发生在人类迁移入神域生存的时候。
  在碧华休息的时候,其他人修整了一番,发现药剂在刚刚那场大战中消耗了太多,可能已经不够接下来的使用了,而且碧华现在的状态也很不好。
  但是这里的怪物是不死系生物,可能他们一出这里怪物全都刷新了,下一次他们要怎么应对那么多的腐尸?牧川皱着眉想着,他看向擎苍,发现他也正低着头思索。估计他也发现了,但是没有办法。
  就在大家决定要先回去,休息补给之后再来的时候,碧华睁开了眼,说:“不行。”
  众人愣住了,转头看向碧华。
  碧华拉下身上的毛毯,冷静地说:“我们不能就这么回去,这个神殿的怪物刷新的很快,如果我们不一鼓作气地打下去的话,下次我们同样要面临这么多的腐尸,而我这个天赋技能圣光的冷却需要一个星期,我们还是没办法应对。”
  风黎有些焦急,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闭上了。
  “走吧。”碧华缓缓地站了起来,喝了许多药剂的她脸色恢复了一些,她闭了闭眼:“我感觉我们离终点不远了。”
  众人再次出发,这次他们把碧华围在中间,一直保持着这个阵型前进。还好之前他们消灭了足够多的腐尸,通道内只剩下零星几只,直接被潜行探路的牧川干掉了。碧华的脸色恢复了正常,开始给他们治疗加增益,见她这样,擎苍等人也放下心,专心往前。
  在山洞里东绕西绕了许久,他们终于靠近了出口。牧川潜行着,整个人几乎融在黑暗里,小心地往出口外望去。
  出口处是一个极大的洞窟,洞顶高达几十米,洞窟面积极大,四壁有许多的通道口。在洞窟的前方,有一个祭台,祭台上一个精致的托盘里,一个黑色的水晶骷髅头躺在黑色的天鹅绒布上,熠熠生辉。
  祭台的前方跪坐着一名黑袍祭祀,正喃喃地念着什么,而在祭台后面的地上,一个很大的水池被雕刻成诡异狰狞,嘴巴大张的人脸,而人脸尖锐的獠牙下是咕噜咕噜冒着气泡的黑色不明液体。
  这个黑袍祭祀是30级的精英头领,看来就是最终的boss了。牧川回身示意了一下,继续向黑袍祭祀摸去。
  牧川慢慢靠近黑袍祭祀,在距离它十米多的时候,它突然停下了念叨,唰地转头,泛着红光的眼珠紧紧盯着牧川。
  糟了,它有勘破隐形的技能!
  黑袍祭祀站起来尖啸一声,举起法杖,一道黑色奥术魔法朝牧川激射而来,牧川连忙闪避,显露出了身形。见牧川暴露,擎苍从通道里冲了出来,躲过黑袍祭祀不断射出的奥术魔法,不断接近黑袍祭祀。黑袍祭祀想要后退,却被地下伸出的木藤牢牢缠住。
  擎苍借此逼近黑袍祭祀,挥起阔剑狠狠地劈向它,牧川也趁机逼近它的身后,一个击晕狠狠地扎向黑袍祭祀。
  黑袍尖啸着,给自己套了个黑色的护盾,擎苍和牧川的武器都“叮”地落在护盾上,没有砍破。两人默契地同时爆发最快的速度疯狂地攻击护盾,路遥他们都不断地吟唱法术,一个个火球火龙风刃和箭矢不断地朝护盾射去。黑色的护盾上不断闪过火光,因为受到大量的攻击而剧烈地摇晃,不久就“啪”地一声破裂,露出里面黑袍祭祀的身形。
  但是他们打破护盾的时间足够黑袍祭祀挣脱木藤的束缚了,它在护盾破裂的同时一个闪现,出现在路遥他们的面前,一团光芒从它高举的法杖中酝酿,是群攻魔法!
  作者有话要说:  【无责任小剧场】
  牧川:羡慕!嫉妒!恨!!
  擎苍:(摸了摸脖子)……


第18章
  牧川一惊,连忙朝黑袍祭祀跑去,但这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眼看着这个群攻魔法就要发出,风黎挥舞手中的森林之语法杖,大量的木藤从他们前面的地面上拔地而起,密密实实地挡在他们面前,风绪赶在木藤墙成型之前,一道击退箭精准地射中了黑袍祭祀的法杖。
  黑袍祭祀手中的法杖被击退箭的力量打的一歪,群攻魔法顿时放偏,落在了旁边的空地上,仅剩的一些余波也被木藤墙挡下。
  牧川松了口气,一个疾冲,冲到黑袍祭祀的身后,再一个击晕扎中,控制了黑袍祭祀。擎苍冲上前一个横扫把它狠狠地贯在地上滑开了一段距离,总算是恢复了正轨。
  之后牧川没有再上前,而是让擎苍压制住黑袍祭祀,路遥他们放心输出。黑袍祭祀的闪现是有预兆的,他在旁边游走观察,防止它再次闪现。就这样,好几次黑袍祭祀试图闪现逃出擎苍的压制,但被先一步发现的牧川及时赶到并缠住它,再被擎苍追上。
  黑袍祭祀越来越狼狈,身上的伤口也越来越多。它突然停了下来,不管擎苍的攻击举起法杖不断尖啸,一团黑色的雾气从它的法杖顶端不断溢出,洞窟四周的洞口也开始出现零星的腐尸。
  牧川跑去拦截出现的腐尸,而离它最近的擎苍被黑雾笼罩,只闻到一股浓重的腥味,身体一重,眼前开始变得昏沉。
  风黎敏锐地发现了擎苍的攻击变慢,黑袍祭祀有要挣脱擎苍的迹象,马上举起法杖释放驱散技能,一道道柔和的绿光带着草木的清新气息从风黎的法杖射出,驱散了逐渐弥漫的黑雾。碧华也握紧十字架,一个解控技能出手,顿时擎苍心神一清,追上挣脱的黑袍祭祀。
  黑雾被驱散,召唤的腐尸也被牧川牢牢地挡住,黑袍祭祀只能不甘地挣扎倒下。
  众人齐齐升上30级,只有碧华卡在了29级。在干掉了被召唤而来的腐尸后,牧川回身与他们一起搜寻这个洞窟。
  这个洞窟看起来除了祭坛和那个诡异的水池以外一览无余,大家分散开来寻找看有没有被藏起来的东西。路遥蹲在那个黑色的水池边,看着那张狰狞的人脸,好奇地开口:“小川小川,你说这个池子是不是就是那个什么化妖的池子?”说完,还好奇地伸手想摸摸池壁狰狞的雕刻。
  “别乱动!”牧川眼疾手快地扯住路遥,仔细观察了一下,皱着眉说:“应该不是,化妖池是在死亡之域的中心亡灵城里,这个估计是仿造的吧。”
  说完牧川又教育了一下他不要乱动奇怪的东西,不过看路遥应和的同时眼珠子乱转,就知道他到底听进去多少。
  这时风绪冷淡的声音传来:“这里。”
  风绪站着的地方有一块突出来的巨大石块,看起来平凡无奇。不过风绪应该是发现了什么,大家都走了过去。
  仔细观察了风绪指出的不对劲的地方,擎苍抱住了巨石。只见他修长的五指张开,关节变的粗大,变成了具有五根尖锐指甲的黑色龙爪,手臂上也出现了几片黑色的鳞片,显得粗壮有力。他尖锐的五指大力地插入巨石,崩裂的几块碎屑掉在了地上,一用力,带着鳞片的粗壮的手臂肌肉虬结,蹦起了几根青筋,缓慢又平稳地把巨石搬起再放到一边。
  ……真不愧是强于体魄的黑龙族。看着擎苍平静的脸,牧川再次感慨。
  搬开巨石,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两人那么宽的洞穴,里面宝光绽绽,显然有不少好东西。擎苍进去把东西都搬了出来,那堆东西堆着一大堆,粗略看去还有不少的装备夹杂在其中。
  大家一起对那堆东西翻捡分类,来决定分配。路遥拿起一根法杖,这个法杖是全黑的杖身,杖头是一个雪白的骷髅,而那骷髅的眼眶和口腔都在不断地冒出丝丝缕缕地黑雾。他好奇地晃了晃,一片黑雾被晃了出来,碧华往旁边躲了躲,有些厌恶地看了一眼那些黑雾。
  路遥:“好东西啊,这把法杖的黑暗气息好浓。”刚欣喜没一会,他又愁眉苦脸:“可是修习黑暗系的人很少啊……”
  风黎微微一笑,接到:“黑暗系的装备同样也很少。”
  没有理会那个眼睛已经开始闪着金币的风黎,牧川仔细扒拉,把各类宝石材料分好。
  路遥专门捡那些装备来看,他又翻出了一把匕首,兴冲冲地拿到牧川面前:“小川,这里有把匕首,你看看。”
  牧川接过匕首,这把匕首打造成了一个弯刀的形状,看起来精致华丽。牧川看了几眼给回路遥,说:“我那两把更好,把它放到要卖掉的那堆里吧。”
  路遥乖乖地哦了一声,放进他们没有需求的装备堆里准备拍卖。
  那堆东西里装备不是很多,除了几个戒指和项链以外都是要扔去拍卖的。路遥对其他东西不感兴趣,滴溜溜的眼睛落在了黑袍祭祀的身上。他兴冲冲地跑到黑袍祭祀的尸体旁,把它身上的两枚戒指和项链撸了下来,又捡起了掉在一边的法杖,高兴地丢进装备堆里。
  牧川见状,挑了挑眉。没想到路遥这么无师自通,会扒装备了。
  碧华回头一看也乐了:“你小子有前途啊。”
  放完了装备,路遥嫌弃地看了眼黑袍祭祀那身脏兮兮的黑袍,目光落在了祭台上。他偷偷瞄了牧川一眼,发现他正拿着一块矿石仔细观察,于是贼兮兮地凑到祭台前,好奇地伸手去摸那个躺在天鹅绒布上的黑水晶骷髅头。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神域(全息网游) 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