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神域(全息网游) 上(98)

作者:鸾九霄 时间:2018-04-20 13:36 标签:游戏网游 重生 异世大陆 架空

  擎苍挑眉:“哦?坐视不管之后又想指使我们吗?”
  那高大独角兽一下被问住了,牧川在身后捅了擎苍一下,示意他别太过分了,就会欺负老实独角兽,好歹它们也是精灵族的圣兽。
  “你希望我们去制住那背后的主人,总要详细说明一下吧?”风黎说道。
  高大的独角兽深深地对他们低下头,然后轻声说:“那些尖牙猴从前都是我们的同伴,我们实在无法伤害它们,所以发现它们并没有嗜血伤兽后也就放任它们了,都是我们的错。他们随着主人的堕落后便不再受控制,圈地自生,你们是不小心踏入它们圈的地方了。”


第100章
  风黎想要开口,碧华也看不下去了, 一手肘捅到风黎的肚子上把他想说的话掐灭, 笑吟吟地开口:“你就是想让我们干掉它们堕落的主人吗?可以的。”
  那高大独角兽踌躇了一下, 说:“不是杀死,是制服,然后……让那位暗夜精灵把它带走吧。成功的话, 我们会给你们很多报酬的。”
  闻言大家的目光瞬间转到牧川的脸上,牧川一脸莫名, 指了指自己:“让我带走?”
  “是的,堕落的独角兽唯有暗夜精灵能让它服从,也唯有暗夜精灵能梳理它躁动的黑暗力量。与其让它沦为只知杀戮的野兽, 不如让这位暗夜精灵带走。只不过梳理的过程也非常危险,所以……”
  牧川金眸不由一亮,独角兽可是会飞的, 这下他的飞行坐骑有着落了!他们对视一眼,点点头:“好,请告诉我们地点。”
  独角兽带着他们走到一条小溪边上, 说:“顺着这条小溪往上走,有一个山谷, 它就在那里游荡。虽然现在它还待在那个山谷里, 但它已经失去理智了, 各位还请小心。”
  之后, 他们就顺着小溪往那个山谷走去。
  风黎吐槽道:“果然那群独角兽目的不纯啊,先是故意现身吸引我们过去, 然后用那些失控的猴子试探我们的实力,最后再怀柔一下来感化我们,那有这么容易!不吐出点好处还想我们帮它们?”
  碧华又怼了风黎一下:“好了你,它们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它们不是说那个堕落的独角兽需要忘川吗?说不定是来观察一下,结果被你发现了,之后我们误闯进那群猴子的领地,于是干脆现身寻求帮助呢?”
  被自家媳妇怼,风黎也只好乖乖的闭嘴了。
  路遥皱着眉,忍不住问:“不过那可是50级的领主,我们能成功吗?”
  牧川回道:“总不是要跟它生死相搏,只是制住它而已,总比杀掉它简单。”
  说着,一座起伏不大的小山丘出现在他们的眼前,那条小溪从带着些漆黑痕迹的山谷入口流出。绿树掩映之下,那入口显得并不大,也就能容纳两三个人同时通过,隐隐的轰隆声从那山谷传出。
  牧川率先潜行过去探查情况,他小心地穿过那山谷入口,眼前瞬间豁然开朗,是一片较大面积,地上满是黑色碎石的空地。
  那片空地上满是焦黑的痕迹,一匹通体漆黑,四足带着暗紫色的独角兽焦躁地不停踱步,双眼蒙着漆黑的迷雾,头上尖锐的漆黑长角不断闪着暗紫色的电光,轰隆一声就劈到了旁边的山石上,留下一道漆黑的焦痕。
  这堕落独角兽单单一击便威势极强。牧川观察了一阵,看着那不断轰击的雷电,慢慢后退回到大家身边。
  “怎么样?”
  牧川紧皱着眉:“很强,那独角兽的力量很狂暴,使用的是雷电魔法,很可能会有麻痹效果。”
  “我去试试吧,我鳞甲化的皮肤有一定的魔法抗性,实在不行就化龙跟它死磕。”擎苍笑道,眼里闪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于是大家迅速确定了计划,便朝着那山谷进发!
  等大家都各自在小山坡上站好时,擎苍红眸猛地一睁,全身覆盖上了漆黑的倒刺和鳞片,侧脸随着鳞甲的大面积覆盖出现凸起鳞片和几个尖锐的黑色倒刺,粗壮的长尾和巨大的膜翼也展开来。
  握着阔剑半龙化的擎苍看起来如同深渊巨兽一般,极为张扬的走入了山谷。
  堕落独角兽的目光瞬间锁定他,一道暗紫色的闪电从它的长角上激射而出,狠狠地劈在了擎苍身上!
  牧川紧紧地看着身上布满“嗞嗞”电光的擎苍,碧华也把准备好的治疗放到他身上。而在大家紧张的注视下,擎苍扭了扭脖子,双眼明亮地笑道:“真是不错的刺激,来吧!”
  说罢,他一展膜翅,飞速向着堕落独角兽冲去!而堕落独角兽也低下头,尖锐的长角对准擎苍,一踏马蹄迎了上去!
  两道漆黑的身影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只听极为响亮的“当”一声,擎苍的阔剑一挥击中了堕落独角兽的长角,震得它脑袋一偏,踉跄了几步,晃了晃脑袋,显然有些眩晕。
  牧川趁机飞快地一匕首扎中了堕落独角兽的脑袋,击晕!
  他另一只手试图去触碰堕落独角兽的角时,被及时清醒的堕落独角兽一下避开,一道电光直直向他射来,让他不得不后退。
  擎苍当即顶上去再一剑劈去,被敏捷地堕落独角兽用长角抵挡。
  “当”地一声巨响,擎苍忍住发麻的手,低头看向手里的阔剑。独角兽的角无比坚硬,恐怕这苍穹剑没办法支撑太久。
  分布在山谷上方各处的风黎们对视一眼,开始第二个计划。
  无数藤蔓从周围的树木里蔓延而出,飞快地缠住堕落独角兽,随后一大簇一大簇坚韧的草拔地而起,紧紧地缠住堕落独角兽的四肢。风绪射出一道牵引箭,擎苍在旁边一击那支箭,顿时那绳索绕着堕落独角兽绕了好几圈,死死地绕住了独角兽的四足!
  在旁边伺机而动的牧川飞速欺身而上,伸手就要去抓住堕落独角兽的漆黑长角!
  想要梳理堕落独角兽的黑暗力量,必须要牧川手握堕落独角兽的长角才行!
  在牧川即将要碰到那长角的时候,长角突然崩出了一弧电光。
  他瞳孔一缩,糟了!
  下一个瞬间,牧川猛地被急速飞来的擎苍伸手捞过,抱着迅速远离。下一秒,那被捆缚住的堕落独角兽身上电光大盛,那些藤蔓绳索瞬间被强烈的暗紫色电光劈成碎片!
  “领主怪果然不简单啊……”牧川无奈地开口。
  “我化龙试试。”说着,擎苍放下牧川,白光一闪化为巨大的黑龙,猛地就向着疾奔而来的堕落独角兽迎了上去!
  这下真的是两个巨兽在碰撞,擎苍一震膜翅,巨口一张便喷吐出黑色的透明火焰!
  堕落独角兽感受到危险,连忙侧跳一步飞快地躲避,而擎苍追着堕落独角兽,猛地便喷到它身上!
  堕落独角兽嘶鸣一声,痛苦地倒在地上挣扎,牧川当机立断冲上去一个击晕扎中了堕落独角兽的脑袋,在那短短一秒的晕眩里伸手抓住了它的长角!
  一股冰冷的黑暗力量瞬间从长角袭来,牧川的大脑空白了一瞬,然后咬牙把意念沉入独角兽的身体里。
  牧川的意念畅通无阻地在独角兽体内游走,开始梳理那郁结纠缠的黑暗力量,同时那股力量顺着长角流入了牧川的身体,开始肆意破坏。
  “不好!小川快放手!”碧华惊道,握紧胸前的十字架不断释放着治愈技能到牧川身上,擎苍变回人形想上前拉开他,却被溢出的巨大黑暗力量强行逼退。
  擎苍的红色竖瞳猛地睁大,变得极为骇人,只见他全身再次覆盖上鳞甲,强行伸手进入那黑暗力量之中,不顾自己被强横力量冲击地剧痛的双手,向那个身影伸去。
  牧川嘴角渗出一丝血迹,他却瞪大了灿金的眼眸,没有放手,反而更加用力握紧了那根长角!
  还没有到极限!这种程度就想让他放弃吗?太小看他了!!!
  牧川的意念飞快地击碎那些如糟乱毛线球一般的黑暗力量,没有发现他右手的储物戒微微发亮,那一直安静躺在里面的黑色水晶骷髅头微微震颤起来,飞速地顺着牧川的身体吸收那些黑暗力量!
  在水晶骷髅头肆意地吸收下,那溢出堕落独角兽体内的黑暗力量开始明显地缩减,擎苍很快碰到并一把抱住牧川,牧川也明显平静下来,很快完成了堕落独角兽力量的梳理。
  “咳咳……”咳出来嘴里的血,碧华瞬间放出几个治愈法术到牧川和擎苍身上,让他们迅速恢复如初。
  牧川握住擎苍冲过来揽住他的手站起来,一擦嘴角的血迹,对紧紧盯着他的擎苍笑着说他没事,然后转头看着慢慢站立起来,双眼变成通透紫色的堕落独角兽。
  “多谢您解救我于痛苦之中,我的主人。”堕落独角兽臣服地低下头,低沉醇厚的声音响起。
  牧川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和尖角,问道:“你叫什么?刚刚有没有那里受伤?”
  “独角兽没有名字。至于刚刚的火焰,我感觉灵魂被灼烧了,现在灵魂有些虚弱。”堕落独角兽平静地回答,任由牧川摸着它的脑袋。
  闻言,牧川拿出一瓶中级精神恢复药剂给它喝下,后退几步打量了精神起来的堕落独角兽一眼,笑道:“就叫你梦魇吧,你会成为所有与你为敌的梦魇。”
  梦魇甩了甩长尾,很快接受了自己的新名字。
  “梦魇帅爆了小川!能不能让我摸摸?”路遥兴冲冲地跑过来,瞪大眼睛看着威风凛凛的梦魇问道。
  “要看它自己愿不愿意……”
  牧川话还没说完,梦魇便踱了几步,走得离路遥远一点来表明态度。
  遭到嫌弃的路遥郁闷地缩在一边,而风黎风绪两个精灵族也一致遭到它的嫌弃。最被嫌弃的就是一身光明力量的碧华,唯有刚刚能正面跟它硬碰硬的擎苍能被勉强接受。但擎苍显然对它不怎么感冒,冷冷撇了它一眼,站在一边不说话。
  “走吧,独角兽们好像很担心你,也是他们让我来这里的,回去见见他们吧。”牧川摸摸梦魇柔软的黑色鬃毛,笑道。
  梦魇闻言一怔,低下头沉声说:“我变成如今这样,实在没有颜面回去见他们,主人您去告诉它们一声就好,见面就不必了。”
  众人对视一眼,牧川也不愿勉强它,便说:“那你在这里等我们,我们去一趟就回来。”
  注视着牧川离去的背影,梦魇站在山谷入口那里,沉稳地等待着主人的回来。


第101章
  牧川他们顺着来时的溪流走回去,在他们分别的地方见到了独自一兽的高大独角兽。它见到牧川一行人, 碧蓝的眼睛一亮, 忍不住向前踱了几步, 然而它却没有在他们身后看到熟悉的身影,眼睛又暗淡下来。
  “这……它呢。”高大独角兽轻声问道。
  牧川对它笑了笑,说:“我们成功了, 但梦魇它不愿意来见你们,所以……”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神域(全息网游) 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