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神域(全息网游) 上(93)

作者:鸾九霄 时间:2018-04-20 13:36 标签:游戏网游 重生 异世大陆 架空

  “好久不见,这段时间去哪了?你们现在在斯旺西不会受到限制吗?”擎苍平静的回问。
  荆棘鸟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还能去哪?找个荒山野岭去练级呗,反正我不想加入兽人阵营去玩无聊的权术。限制的话,喏,身后那几个守卫看到没?不过总好过御龙他们连斯旺西都进不来,兽人那边可没有传送阵通往外面。”
  牧川皱眉道:“但是他们也只是被斯旺西禁入而已吧,走远点找个别的城市还是能用传送阵的。”
  荆棘鸟点点头:“没错,所以御龙的损失其实也没有多少,真是狡猾呢。对了擎苍,听说你们得到了建城令,那个……”
  荆棘鸟和擎苍正聊着,月铃突然凑到了牧川身前,眼睛亮晶晶的,圆圆的兽耳也一抖一抖的,娇俏的脸蛋满是期待地看着他:“忘川,你之前的比赛和战场上都太帅了!我是你的彼岸花!你能给我个签名吗?”
  清铃在后面无奈地捂脸,而牧川一愣,旋即无奈一笑:“好吧,签在那里?”
  月铃的眼睛顿时闪过一道恐怖的兴奋光芒,然后“唰”地抽出了一张羊皮纸和羽毛笔,递到了牧川面前。
  牧川低头一看,发现羊皮纸上印着他当初胸口的皮甲被抓破,留下几道血痕的上半身画像,几乎可以说是栩栩如生了。画上人灿金的眼眸冷冷地看向牧川,和血痕一个色调的血红彼岸花淹没了他的下半身,有一种禁欲和血腥的美。
  牧川:“……”
  月铃缠着金红布带的手捧着脸,兴奋地说:“再加上一句送给月铃行吗?”这样看起来就好像是牧川送她这张画一样,想想就刺激!
  牧川僵住了,拿着羽毛笔一直稳定无比的右手第一次微微颤抖起来。
  怎……怎么办……完全签不下去……
  就在牧川头冒冷汗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斜伸过来把那张羊皮纸抽了出来。
  牧川转头看去,只见擎苍皱着眉看着手里的羊皮纸:“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没收!”
  月铃瞪大了眼,生气地从储物戒里掏出一大堆的羊皮纸:“没收又怎样!我还有一大叠!”
  擎苍毫不客气地通通抢过:“都没收!”
  “哈?别以为你是正宫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告诉你我可不是cp粉,看你不爽分分钟揍飞你哦……”
  清铃看不下去了,揪住张牙舞爪的月铃后衣领把她往后拖。
  荆棘鸟也无奈扶额,连忙开口说:“你们应该有事吧,我们先走了。”
  看着她们三人走远,牧川看向擎苍,伸手。
  擎苍低头看他:“怎么了?”
  牧川瞪他:“拿来。”
  “什么?”
  “刚刚那些,拿来!”
  擎苍一脸泰然:“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牧川被他气笑了,感情刚刚的事情都是他的幻觉是吧?


第95章
  结果最后牧川还是没能从擎苍手里拿到那叠羊皮纸。
  眼见城主府要到了,牧川只能无语地对神情平静不动如山的擎苍说:“既然你这么想要就拿去吧, 只要不做奇怪的事就行了。”
  奇怪的事?擎苍愣了下, 看着牧川大步向前的背影, 旋即无奈的笑意溢满了他的眼眸。
  什么奇怪的事,其实他只是觉得画得不错,想收藏而已。
  去到城主府和罗里打了声招呼后, 罗里便让守备官洛克带着他们前往那处慢慢开始出现的裂隙口。
  他们穿过斯旺西城门前的平原,进入到附近的森林里。那处森林已经被守卫们封锁起来了, 不允许任何无关人员在附近逗留。
  洛克带着他们穿过守卫们,走到围起来的那片区域中心,那里有一道足以让数十人同时通过的巨大漆黑裂隙突兀地出现在半空中, 仍在慢慢扭曲扩展,撕裂着周围的空间,一点点淡绿的光芒从里面溢出来, 如梦似幻。
  洛克指着那道裂隙对牧川他们说:“就是这里了,那个二十年一开的秘境森林入口,没想到今年会在这里出现。大概还有一天就稳定下来, 可以进去了。”
  擎苍敏锐的抓住了某些字眼:“二十年一开?而且这个入口难不成是随机出现的?”
  洛克点点头:“没错,秘境森林的入口在任何地方都可能出现, 共开启三十天, 三十天一到所有人都会被弹出去。里面是一片非常广袤的森林, 瘴气弥漫, 有无数机遇也有无数危险,进去的话最好带上清瘴药剂和木系法师。”
  “啊!”牧川突然敲了掌心一下, 笑道:“正好,之前深蓝那群药剂师在研究这个药剂,所以收购了一批顺便看看销量如何,没想到这就用上了。”
  擎苍不疑有他:“木系法师就上叫风黎吧,加上碧华路遥他们,我们六个一起行动也差不多了。”
  牧川点头,转头看向等着他们商量的洛克:“洛克大人,那秘境森林有没有地图?”
  洛克回答道:“有大致的地形地图,但是意义不大,因为每次进去都会发现无论怪群还是植物生长区域都有很大的不同,而且秘境森林总体就是一个平地,也没有什么标志性的地形,不过你们需要的话我们可以给你们一份。”
  “多谢洛克大人了。”牧川马上露出一个微笑,回答。
  之后洛克叮嘱他们不要靠近还未成型的裂隙后,就离开让他们自由行动了,地图则等他们回去斯旺西后拿给他们。
  擎苍摸着下巴绕着那个巨大裂隙走了一圈,有些惊奇:“这就是空间裂隙?跟你在天空岛看到的一样?”
  牧川抬头看着那个于深邃漆黑中不断溢出淡绿色光点的裂隙,说:“差不多吧,不过那个裂隙没有这些光点,这些光点可能是从那个森林里溢出来的吧?”
  擎苍在他身边站定,若有所思地看着那道裂隙:“不过真是神奇,这个裂隙无论从那个角度看过去都差不多大小,要说是球形的吧又不太像……”
  “不过好像是所有的方向都可以进入的……”听得擎苍的话,牧川也跟着思考起来。
  两人琢磨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还是干脆回去了。
  “对了,牧川你介不介意把消息卖给沧海一声笑他们?”
  牧川一想,顿时发现这是一个卖人情的好时机:“卖吧卖吧,你拿捏着点。”反正根本不可能藏得住。
  看着擎苍低头拨起了通讯,牧川突然想起了御龙。
  他幸灾乐祸地想着,御龙根本想不到这么一个秘境森林横空出世吧,这下他们怕是要哭了。
  就这样,沧海一声笑他们再次回到斯旺西,而察觉到什么的各路会长们纷纷关注过来,一时间斯旺西再次汇聚各路大佬,再次汇聚风起云涌之态。
  风绪已经到斯旺西了,路遥在牧川回去拿清瘴药剂的时候叫了过来,风黎也带着差不多恢复的碧华从天空岛上下来。
  “这些是给你和风黎他们用的,记得收好,这里有五千瓶,你们公会的人拿去分了吧。”牧川走进擎苍的房间,埋头从储物戒里面掏东西出来,而擎苍听到那个数字愣了下。
  “五千?这么多?”
  “对啊,枭狼他们没几个法师吧,给他们配上吧,一瓶药剂能顶一天。”
  擎苍探究地看了眼忙着把药剂拿出来的牧川,这个数量,说是拿去试水销量也太过了吧。
  牧川却避开了他的视线,只埋头自顾自地收拾地上的药剂。
  轻叹一声,擎苍上前拉住牧川忙碌的手腕:“我来弄就好了,给枭狼他们配上就好了是吧?”
  牧川沉默地收回手,静静地看着擎苍收好地上的药剂,有些狼狈的别过眼。
  他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想再隐瞒和掩饰,特别是在擎苍面前。
  最后擎苍什么也没问,牧川也没说话,他们之间的沉默直到风黎和碧华的到来才被打破。
  为了方便去那道裂隙口,他们决定在斯旺西住一晚,明天一早就去那道裂隙口提前准备。
  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的时候,他们一大群人便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在斯旺西城门口汇合,向着那处裂隙口进发。
  这群人里大部分都是以各自会长为领头的主力小队,至于大部队则分散在附近,等待着开启的时刻。
  “忘川兄弟,听说是你跟斯旺西的守备官说了才能让我们同行,谢了。”荆棘鸟走了过来,感激道。
  牧川摇摇头,笑道:“这没什么,反正听洛克说那个秘境森林非常大,而且迟早也会让其他人进入的。”
  荆棘鸟笑了笑没说话。他们谁也不知道那个秘境森林里的状况到底是怎样的,那么早一步总是比别人多了许多机会,虽然口上不说,荆棘鸟还是默默地记下了这份恩情。
  那道裂隙并不远,他们走了一阵就到了。洛克在晨曦的微光之中看到打头的擎苍和牧川,示意守卫们给他们放行。
  那道裂隙经过一天的变化,面积变大了些,边缘如同锯齿一般的裂痕也不见了,变得平滑起来,那淡绿色的光点从裂隙中喷涌而出,周围的花草树木受其影响变得无比葱绿茂密。
  众人打量着这片树林,路遥也好奇地看着,不过不在咋咋呼呼蹦来跳去地手贱了。
  “各位,这就是裂隙口了,洛克说过等那边缘的锯齿消失后,就可以进入,然后随机落于森林边缘的一点,同队的人记得拉住彼此,各位各自小心了!”擎苍上前一步朗声道,随着他的话音,那道裂隙口边缘渐渐彻底平滑,那喷涌的光点反而消失,整个裂隙变得漆黑一片。
  众人心中一动,那裂隙怕是彻底成型了!
  同一时间,一条不起眼的系统消息弹了出来。
  系统公告:[叮——秘境森林开启,位于斯旺西城郊树林,欢迎各位踊跃探索。]
  众人对视一眼,同时点点头,抓住彼此的队友向着那裂隙口冲了过去!
  擎苍他们也握紧彼此的手腕,向着那漆黑的裂隙冲过去!
  一入裂隙,众人只感觉空间扭曲了一瞬,呼吸窒住几秒,然后瞬间眼前一亮,他们出现在了一片森林的边缘,从半空中落在了地上。
  “这里真的好大……那些树都生长几年了啊?”路遥惊叹地看着眼前古朴苍天的大树,那巨大的树干足有十几个路遥那么宽。
  “而且不是说这块地方总体是个圆形的样子吗,可是这悬崖……”碧华远远地看着悬崖外的浮云,又看看几乎是一条直线的悬崖,惊道。
  牧川掏出洛克给的地图,说:“我们现在在森林的边缘,按方位总体是在西南边……总之就往里面走就是了。”
  他的目光落在地图西南的位置上,若有所思。这个位置……离那个木魄之精很近,正好可以顺路去拿。


上一篇:大吉大利

下一篇:神域(全息网游) 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