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11)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他冬天爱生病感冒,他妈妈给他备了药,他这次却格外严重,他摸了摸自己额头,下来找到温度计量了一下:38度7。还在烧。
  他喝了一大杯水,又吃了两片药,也不饿,又躺下了。
  躺下前,他想是不是因为昨晚自慰时,没穿衣服,后来又调低了空调,洗了澡。
  果然,人不能做坏事,会有报应的。
  等他再次醒来,天已经麻麻黑了。他手机设了静音,他看到林东隅给他发过两条微信,林东隅下午有课,刚刚问他,要不要出去吃闻羽很喜欢的那家焖面。
  林东隅在宿舍坐着玩电脑。
  孙一帆:“你们出去吃饭吗?沈岩去找他老婆了,我高中最好的朋友来找我玩,我请客,一起?”
  “不去,等下和闻羽一起出去吃。”
  徐宴期转过身:“不去了,你们好好玩。”
  孙一帆出门了。
  徐宴期和林东隅相顾无言。
  林东隅的电话铃声在安静的宿舍显得格外明显。
  “林东隅。”
  “怎么了宝贝?”
  徐宴期掀起眼皮怔了一下,又很快恢复。
  “我有点不舒服,你能陪我去趟医院吗?”闻羽的嗓音沙沙的,像是很久没喝水一样。
  林东隅转身去了阳台:“哪里不舒服,严重吗?你现在在哪?”
  “在宿舍,发烧了。”闻羽乖乖的,问什么答什么。
  “那你等我,我马上去找你。”
  林东隅进来之后,一直在东翻西找,宿舍里一片杂音。
  徐宴期蹙着眉看他了他几秒,没有说话。
  几秒钟后,林东隅的电话又响了,他看也没看,就接起来。
  “宝贝,你等一会,我马上到。”
  “我是妈妈。”
  “妈,你有事吗?”林东隅一只手拿电话,一只手还在翻找。
  “天气不好,你爸爸他今天滑倒了,你姐出差了,你来带爸爸去看看。”
  “什么?”
  “妈,你现在在哪?你打120了吗?”
  “在去中心医院的路上,你赶紧过来吧。”
  “妈,”林东隅左右为难,头伸进柜子找东西,“妈,闻羽他病了,我刚刚答应……”
  “你爸重要,还是你男朋友重要,他一个大男生,生病也可以自己去医院,你爸和我年纪这么大了,晚上到医院挂号排队的都不方便。”
  “妈…………”
  “你谈个恋爱,连你爸在医院也不管了?”
  林东隅挠了挠头发:“妈,我知道了。”
  他妈对他喜欢男生这事,一直不太接受,之前也闹过,一直有些介怀,旁敲侧击地试探过好几次能不能改。
  后来自己和闻羽在一起了,自己找他们谈了好几次,虽然他们不再强烈反对,但是心里对闻羽还是不怎么喜欢,他不敢再坚持,怕让他妈更加反对他和闻羽在一起。
  他坐在椅子上,愣了半晌。
  “徐宴期……”
  “嗯?”
  “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林东隅很少找徐宴期说话,更别说开口帮忙了。
  徐宴期抬起头,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看情况。”
  “闻羽生病了,要去医院,但我爸他摔倒了,都赶一起去了,家里只有老人……”他为难道,“你能不能帮我带闻羽去一下医院,我忙完了,立马就赶回来!”
  “可以。”徐宴期说。
  本来林东隅想再说两句,毕竟徐宴期看起来也不像会管闲事的人,况且天气这么冷,陪室友对象去医院……
  徐宴期这么干脆地答应,让他的话堵在嘴里,不上不下的。
  “闻羽的宿舍在西区靠近花园的那栋三楼307。”
  “好。”
  林东隅有些愕然,但又不知道从何而来。
  这时,他妈又电话过来了,他看了徐宴期一眼。
  徐宴期站起来,穿上外套,道:“我现在就去。”
  ----------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第12章 昏沉
  徐宴期出了门,外面天已经完全黑了,风刮得有些急,积雪被踩了一天,变成了一堆泥水。
  林东隅也出门了,他看到与他相背而走的徐宴期,在路灯下的身影被拉得很长。
  徐宴期还没到,收到一条微信:“谢谢你帮我忙,下次我和闻羽请你吃饭。”
  徐宴期看了一眼把手机装进兜里,他想,我没有那么伟大,我也不是为了你。
  徐宴期走到西区的宿舍楼,路上的男男女女来来往往,欢声笑语给冬天添了一丝盎然。
  徐宴期进了宿舍楼来到307宿舍门口,宿舍门虚掩着一条缝,里面昏暗无比。
  徐宴期轻轻敲了一下门,没有声音,便推门进去了。
  里面只开了一个昏黄的墙壁灯,徐宴期进来,闻羽也没有反应,只是窝在被窝里没有睁眼。
  几缕头发贴在脸上,显得汗津津的,嘴唇干裂着,脸颊通红,呼吸急促。
  徐宴期心揪了一下:“傻子。”
  徐宴期用手摸了一下他的额头,滚烫滚烫的,似乎察觉到什么凉冰冰的东西贴着自己很舒服,闻羽无意识地用脸去蹭徐宴期的手,像一只眯着眼睛撒娇的奶猫。
  “起来,喝口水,带你去医院。”徐宴期把他额前的发撇在一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脸,拿起旁边的水杯。
  闻羽迷迷糊糊地眼睛没有睁开,他浑身酸痛,头像裂开了一样:“林东隅,我难受。”
  徐宴期拿杯子的手顿了一下,捏着闻羽的脸,把他因为发烧而过分红润的脸捏成一团,闻羽皱着脸,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我是徐宴期。”
  闻羽感觉自己肯定是病糊涂了,不然怎么会看到了别人啊?
  他脑袋重得像灌了铅,怪可爱地说:“你整容了?”
  徐宴期把桌子上牛奶的吸管插进水杯里递给他:“恩,昨天刚整的。好看吗?”
  他没有精力去思考好不好看了,喝完水把下巴虚虚地点在徐宴期肩膀上道:“我难受,带我去医院。”
  徐宴期能闻到闻羽身上的香味,可能是沐浴露,因为体温过高,在被窝里捂了很久,味道更加浓郁。
  “知道我是谁吗?”
  “林东隅……你好烦……”
  徐宴期叹了一口气,认命地圈住闻羽的腰,软绵绵的,像是没有骨头似的:“恩,我好烦。”
  徐宴期给闻羽套上羽绒服和围巾,闻羽始终乖乖的,看得出想努力睁开眼支棱起脖子,但是因为难受没有成功。
  徐宴期把他背起来,闻羽在他背上,他趴在凉丝丝的外套布料上,觉得特别舒服,便来回地用脸去贴:“好看。”
  “什么?”
  “整得很好看。”
  “行,那就不跟你计较你把我认错了。”
  徐宴期背起他出门,闻羽带着羽绒服帽子加上围巾,被包得严严实实,很快又昏睡过去了。
  路上又开始飘起了小雪,洋洋洒洒的,落在地上很快消失不见。
  徐宴期走了一条小路,人不多,到了门口,他叫的车已经到了。
  司机是个大叔,胖乎乎的。
  “去附近的医院。”
  徐宴期用手护着头把闻羽放进了车后面,然后自己坐了进去,闻羽像小狗一样拱了几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在徐宴期怀里睡着了。
  “帅哥,带女朋友去医院啊?”
  “不是。”
  司机又回头看了看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男朋友啊!”
  车里开了空调,徐宴期把闻羽的帽子脱下来,没有否认。
  他想,他像个小偷,偷了生病时的闻羽无意识的时间,虽然是借助了别人的身份。
  林东隅发来信息:“闻羽电话没人接,他怎么样了?”
  徐宴期把闻羽电话拿出来看了看,设置了静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