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33)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没有,早都忘了。”徐宴期笑笑,“你要吃什么?”
  “啊?你要做饭吗?”
  徐宴期打开冰箱,发现只有一些土豆和鸡块。
  “没什么东西了,算了,点外卖吧。”
  “我不……”闻羽刚想我不在这吃,小猫扒着他的毛衣往上一跃,两只爪子按在了他的胸上,撒娇似的试图用脑袋往他奶尖上撞去。
  “嗯……”隔着不算厚的毛衣,闻羽的胸被小白猫压得刺疼。
  “怎么了?”徐宴期探出半个脑袋,“它挠你了?”
  “啊?”闻羽脸红红,把在他胸上撒娇的小猫放到膝盖上。
  徐宴期看着沙发上的人红透了的耳朵尖和侧脸,心中了然似的笑了一下。
  “你不许笑我。”声音软软的,倒真像猫挠人似的,徐宴期觉得心里痒痒的。
  外面的天已经快要擦黑,朔风疾劲,匆匆归家的人们给萧条的冬添了些热闹。
  沙发轻轻陷了下去,属于徐宴期的味道弥散在闻羽周围。
  闻羽肩膀绷直,吞了吞口水,悄悄地往旁边挪了一点聊胜于无的距离,膝盖上的小猫,似乎是感受到他的僵直,喵喵地叫了两声,懒洋洋地抬起头看他。
  徐宴期摸了摸小猫的头,把小猫接了过来。
  “可能见到本体,打招呼的方式太激动了。”
  闻羽孩子气地皱了皱鼻子:“不像。”
  “像的。”徐宴期把想要昏睡的懒猫的脸抬起来,“想知道什么时候最像吗?”
  “嗯?”闻羽下意识抬头。
  “你看。”
  徐宴期轻轻亲了一下小猫的脸,小猫立马闭上眼睛,软踏踏地蹭了蹭徐宴期的唇。
  闻羽睁大了眼睛,好像知道马上要发生什么一样。
  下一秒,徐宴期的唇就贴上他的,微微拿开一点距离,“闭眼,不然就不像了。”
  ----------
  找机会亲老婆的一百种方式


第35章 骗人
  闻羽仍然睁着眼睛,长而弯的睫毛不安的上下滑动着。
  小猫被挤在两个人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下子跳到了下面,惊恐万状地看着挨得很近的两个人。
  徐宴期轻轻笑了一声,带起来一点温度扑在闻羽脸上,让他的脸更红了一点,刚刚被踩过的奶头,似乎除了隐隐约约的疼,又多加了丝麻,闻羽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徐宴期抬起脖子,下巴擦过闻羽挺翘精致的鼻子,亲在了他的眼睛上。
  闻羽下意识闭上眼睛,颤颤巍巍的睫毛刮在徐宴期的唇上。
  徐宴期退开一点距离,在灯光下,从薄薄的眼皮到细腻白皙的脸庞再到孱弱得似乎一握就要碎掉的脖子,都着着淡粉,像是很害怕,又像是很期待。
  徐宴期拿手摩挲了一下他发烫的唇瓣,再次亲了上去,一只手圈着闻羽的腰,暖融融的皮肉贴得很近。
  徐宴期用牙尖咬了一下闻羽的嘴唇,就感觉到被圈着的腰身轻轻地抖了一下,嘴里呜咽出几声媚气的呻吟。
  趁着这个空隙,徐宴期的舌头闯了进去,闻羽一瞬间睁开了眼睛,眼里湿乎乎的雾气漫散到眼尾,形成一小块晶莹的水痕。
  徐宴期舔着对方糯白的齿列,他知道那后面藏着一条软滑香润的小舌头,齿列坚守着最后一道防线,被舔得来不及汲取进去的津液就顺着白嫩的脸庞流了下来。
  徐宴期便伸出火热的舌尖,绕着被亲得红润的唇瓣一点一点把那些悬液舔了进去,闻羽甚至感受到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
  闻羽被这涩情不已的一幕惊到了,张着嘴眨巴了两下眼睛,漏出一小截红红的舌头,徐宴期的眼神暗了一下,再次侵犯上去,轻而易举地突破防线,捕捉到了勾人的软舌,他嘬着一截香滑的舌头,吃糖果似的慢慢地咬,舔,尝。
  “滋滋”地响声在两人耳边乍起,闻羽的口腔被他攻城略地般扫荡,腮边的软肉被舔得湿滑发烫,舌头蠕动着想要把在自己口中作怪的东西往外推,可主人却只能无辜地发出一些细声细气的控诉,看起来威力不够,倒像是淫乱的调情。
  “嗯……啊……”
  闻羽眼里雾气更甚,像是不敢相信自己会发出这种声音,换气的间隙,紧紧咬住了自己下唇,羞耻得要哭。
  徐宴期见把人快亲哭了,赶紧停了下来。
  闻羽哼唧了一声,一滴小小的泪水从右眼角滑落。
  徐宴期伸手拿纸巾擦了擦闻羽嘴边的津液,道歉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太过分了……”
  闻羽边抽气,边用手背摸了一下被亲得发烫的嘴唇:“你亲过猫的……你……”
  “什么?”徐宴期笑了,“人家讲卫生着呢。”
  徐宴期觉得闻羽真是可爱的过分,接吻被亲哭了,他以为自己欺负人欺负得太过分了,谁知道他一开口就是嫌弃自己亲过猫。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这么软,这么清纯的笨蛋啊?
  就是一个小菩萨,懵懂的不知道别人多想弄脏他,睁着一双纯净的眼睛,说一些让人听了就要硬的傻话。
  “你为什么亲我?”
  徐宴期拿手扫了一下眼下的皮肤:“可能是为了版权费吧。”
  “什么。”闻羽讷讷地,想了几秒钟才发现他在说什么,“你……你欺负人。”
  徐宴期眼神飘忽地落在他脸上:“你这样骂人,可太危险了。”
  闻羽捂住被亲得还麻着的嘴唇,眼里满是拒绝:“都麻了。”
  徐宴期又笑开了,没骨头似的靠在沙发上。
  闻羽扭了一下身体,想站起来,一瞬间,闻羽难为情地怔住了。
  他……他下面好像湿漉漉的,内裤都布料都被浸得有些凉,阴唇摩擦着贴在上面,更让闻羽觉得那个小穴灼灼的热,好像是穴心处露了一点小口,因为得不到抚慰,而怯怯难为地吐出一小泡蜜液。
  他感觉就连乳头,也悄悄地挺立起来了,尖尖磨在布料上,带起一阵酥麻,他无意识低头去看,隔着衣服自然什么都看不见,但他想,是不是乳头都变色了啊,他自慰过,也揉过自己的乳头,他知道下面流水,上面的乳头就会变得像小花生一样大小,并且是艳艳的红。
  这代表他动情了,动情了才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啊?被徐宴期亲湿了,被他亲得乳房酥酥痒痒,他干嘛亲这么用力啊?
  把自己弄得好奇怪。
  闻羽更加难为情了,气急败坏地道“你又笑我,我要回家。”
  闻羽气呼呼的,站起来就要走。
  “等一下。”徐宴期坐起来拉住他的手。
  小猫看准机会,一下子又跳到徐宴期的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了。
  “干嘛?”
  徐宴期把他拉到沙发上重新坐下,闻羽觉得那个穴心被挤压得又流出一点水液。
  他想,徐宴期知道自己现在这么奇怪吗?
  “你觉不觉得小猫现在很喜欢我?”
  “什么?”闻羽抬眼看他。
  徐宴期摸着小白猫的头,小猫也抬眼看他。
  在灯光下,一人一猫,眼里都闪着莹莹的亮光。
  “我说,”徐宴期慢条斯理地,“我觉得小猫现在很喜欢我的,我刚刚亲它,它都没有躲呢。”
  闻羽愣了几秒,才觉察到徐宴期什么意思。
  闻羽想,我躲了的,是你搂我太紧。
  他揉了两下自己的毛衣的衣角,斯斯艾艾地开口道:“我觉得好像也没有很喜欢的程度吧,嗯……一点点喜欢吧…”
  “行。”徐宴期开口带着愉悦,“我相信你,那你觉得过年放假前,小猫会很喜欢我,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闻羽没想到,徐宴期在这里旁敲侧击地等着他呢。
  闻羽不知道该说什么。
  徐宴期揉揉眼睛:“或者说,你们这么像,有心电感应吗?不如帮我问问,我该怎么做,才能到很喜欢的程度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