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35)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你翻我东西?”
  林东隅大口喘着气,“你自己做了什么?
  考试的结束的铃声响彻整个校园,闻羽的心似乎也随着铃声飘得很远。
  闻羽打开手机,看到徐宴期的信息。
  徐宴期:闻羽,我考完先回宿舍了,等下去你那边找你。
  闻羽的嘴角不自觉上扬,步履轻快地走出考场。
  刚刚想把手机装进兜里,就被急促的铃声打断了。
  孙一帆?闻羽狐疑地点开。
  “闻羽!”孙一帆语气着急,“你在哪儿啊?”
  “怎么了?”
  “你赶紧过来,七哥他和…和林东隅打起来了,这次不是打球的打,是真的打起来了!”
  “什么?”闻羽扣紧了书包袋子,“在哪儿?”
  “在我们寝室,你快来救命啊!”
  徐宴期和林东隅脸上都挂了伤,徐宴期靠在床的栏杆上,林东隅捂着肚子蹲在靠近阳台的窗户边,孙一帆站在两人中间,不知所措,生怕两人又打起来。
  孙一帆看了看沈岩发来的信息:我赶不回去,怎么样了?
  孙一帆把手机放在兜里,他都没有搞清楚两个人为什么打起来,就因为一个笔记本吗?
  “我说闻羽这么难追的一个人,你怎么就这么自信乐观自己能追到他,我一直觉得闻羽性格温吞,不论我怎么做,他都很难给我一个挤进去的空间,可是你呢?徐宴期,你做了什么?”林东隅挣扎着站了起来,“你看了他的日记,你偷了一个可以挤进去的空间,你敢让闻羽知道吗?你这本日记是怎么来的?”
  日记?什么日记。
  孙一帆再次去打量那个熟悉的笔记本,蓝色带着点星星的形状。
  好像有一次,闻羽来宿舍找林东隅,他从七哥的床边捡到了这个笔记本,他以为是徐宴期的,就拿起来随手丢在了他的床上。
  靠!这是闻羽的日记本?他好像闯祸了。
  “那个……”孙一帆吞吞吐吐地开口,“之前闻羽来给你送东西,就他书包湿了的那次,它不小心掉在了七哥床边,我以为是他的,我就……就随手放在了他床上,不是偷的,都怪我,我当时应该确认……”
  “你不用为他解释,即使是你不小心放错了,闻羽后来有打电话找吧?他怎么都没有开口说在自己这呢?”林东隅打断孙一帆的话,“所以你知道闻羽父亲的事情,那次吃饭的时候,你才说那些话,在闻羽面前出风头,博好感吗?”
  “为什么你会觉得不在背后揣测臆度别人,是出风头?从小老师没有教过你,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吗?” 徐宴期瞥了林东隅一眼,“这件事我会和闻羽解释清楚,不关你的事。”
  “呵呵,解释?”林东隅道,“徐宴期,我约闻羽出去玩,说要带着小孩子那次,你心里是知道闻羽遭遇的阴影,也知道他可能不太喜欢小孩子的吧,你明明听到了,却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也没告诉我,就因为那次,我和闻羽分手了。”
  “林东隅,你他妈有病吗?”徐宴期第一次骂人,“你敢说闻羽没跟你说过他不喜欢?你敢说你不知道这件事?你明明知道,但你尊重过闻羽吗?你去认真的对待过闻羽说的话吗?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你是我的谁啊?你处理好你和闻羽之间的事情了吗?你妈在他面前说三道四的时候,你站在哪边的?他被误会的时候,你站在哪边的?”
  “什么?”林东隅气得眼睛通红,却没有说出一句辩白。
  徐宴期说的对,其实他也早就知道,只是一直没有仔细去想过,或者说,他潜意识里也囫囵吞枣地思考过,只因为人的劣根性所在,这件事妥协的不是他,所以他心里就把它轻易地放置到无关轻重的位置上了,他从没有设身处地站在闻羽的立场去深思熟虑过。
  但是从徐宴期嘴里说出来,就是让他觉得恼。
  “你觉得闻羽知道了这件事,还会愿意和你在一吗?”林东隅语气讥讽,“不对,据我所知他现在还没有答应和你在一起吧?他还会给你机会吗?”
  林东隅似乎是知道怎么说扎人最痛,每一句都夹枪带棍。
  徐宴期那种强烈的不安全感又突然冒出来,他抚了一下额头想,不会的,闻羽他是一只说话算话的猫猫。
  闻羽一口气从考场跑到宿舍,累得两条腿都是软的,手机在兜里响了,他手指滑动点开,看了几秒,眉头皱了一下,缓了一会,抬腿跨进楼梯。
  刚到门口,就发现寝室的门大开着,被风吹得吱呀响了一声。
  闻羽放慢脚步,走了进去。
  徐宴期在靠近门的方向站着,最先看到闻羽进来,他先是一愣,还没做出什么表情,脸就被牵得疼了一下。
  孙一帆看到闻羽过来,可怜兮兮带着求助地看了他一眼。
  “你怎么来了?”
  闻羽慢吞吞地走了几步,看徐宴期的脸,眼圈跑得有些微红,想伸手摸一下他的脸,但是又怕碰到会疼,只好放下。
  “疼不疼?”闻羽瓮瓮地出声。
  林东隅听见动静,挣扎着站了起来。
  “闻羽。”林东隅叫了一声。
  闻羽这才发现林东隅在旁边的身影,他以为徐宴期伤得很重,没想到林东隅看起来更不怎么乐观。
  闻羽看了林东隅一眼,没说什么,转过来对徐宴期说:“需要去医院吗?我跟你一起去。”
  林东隅张了张嘴,往前走了几步:“闻羽,你还记得你之前丢的笔记本吗?”
  ---------
  林东隅:就你们两口子有嘴,烦死了
  会因为这个事别扭一下,放心,但是很快就会和好的。
  端午放假之前更新可能不定时了,
  不用特意等,等我放假,我来安排他们doi
  快把床铺好


第38章 公平
  闻羽转过头去道:“你想说什么呢?”
  林东隅紧紧盯着徐宴期,徐宴期只是始终看着闻羽的脸。
  “闻羽。”林东隅道,“你之前来我们寝室,丢了一个笔记本,那是你的日记本吧,它在徐宴期那里,他看了你的日记,你以为的那些合拍与默契,也许都是暗暗地有意而为之。”
  闻羽打量了林东隅几秒,定定地说:“嗯,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你说什么,你早就知道了吗?”林东隅表情疑惑。
  徐宴期讶然地看着闻羽,他知道了吗?
  徐宴期琢磨不定闻羽的想法,胸口像浆湿了一团纸一样堵在那里。
  “我说这是我们两个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你因为这个打人么,要不然就报警吧。”
  “他没打我吗?”林东隅指着徐宴期,“闻羽,他骗了你,你不是最讨厌别人骗你了吗?”
  “嗯,我是讨厌别人骗我,但我更不想只听别人的一面之词就给一件事下定论,所以,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不论怎样,都不该打人,明白了吗?”
  闻羽拉着徐宴期:“能走吗?”
  “能。”
  “走,去医院。”
  太阳西沉,寒风瑟瑟乍起,大部分人明天就要放寒假,所以校园里的来来去去的身影异常忙碌,青春洋溢的笑脸绽放在暮色苍茫的天地间。
  闻羽一路上都没有说什么话,只是盯着外面疾驰而过的风景,仿佛那是什么了不得的壮观景色一样。
  徐宴期揉了揉手腕,抬起来活动了一下,有点痛。
  闻羽察觉到这轻微的动静,转头看他:“手腕疼?”
  徐宴期扯了一下嘴角:“没事。”
  到了医院,闻羽去挂了号,医院初步看了一下,让他拍了片子。
  徐宴期坐在医院的走廊上等结果,闻羽从下面买了碘伏和棉签,给他处理头上的伤口。
  医院里,总有有大人在训斥小孩,小孩哭闹的声音络绎不绝。
  闻羽拿着棉签,拨开徐宴期额前的发,上面的伤口红肿冒着血丝,像是磕在了硬物上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