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9)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闻羽觉得有肩膀上有温热的液体,林东隅哭了。
  闻羽愣愣的,他从没有见过林东隅哭过。
  “我乱说的,我神经病,我脑子有问题,不分手,好不好?”
  徐宴期隔着很远的距离,就看到了趴在闻羽肩膀的林东隅,他看了一眼,把拉链拉满,带上帽子,好像没有看见一样,跑远了。
  我不该看得太清楚的,徐宴期想。
  ----------
  你们猜猜小徐现在到底有没有看到那本日记啊


第9章 旖念
  闻羽最终还是答应了林东隅不分手。
  他哭着对自己说不分手,让闻羽觉得这个男生好像真的很需要他。
  林东隅说自己没有给他一个可以挤进去的空间,说谈恋爱不是这样的。
  闻羽坐在床上癔症,林东隅还是很会迷惑人的,明明他们两个吵架的原本也不是因为这个。
  但当时闻羽觉得自己好像是被林东隅的眼泪给烫住了,没有来得及发问。
  徐宴期跑到小卖部买水,带着帽子都能感觉到他心情很不好,旁边的妹子想走上去搭话,他没看见一样从货架旁边走开。
  付钱的时候,徐宴期点开微信,看到朋友圈那里,林东隅的头像上有个小点。
  他点开,一个笑脸,一张照片,是闻羽的半边肩膀和锁骨,因为在黑乎乎的操场,模模糊糊地看不清。
  徐宴期喝了一口,面无表情地把手机放回兜里。
  徐宴期推门进去的时候,孙一帆和沈岩正在和林东隅讲话。
  “恭喜你找回人生乐趣啊。”
  “我就说他前两天低气压吧,原来是和美女吵架了。”孙一帆道,“你们怎么和好的啊?等我以后有对象我也要这样哄。”
  沈岩:“我前几天看到一句话怎么说来着,捕获一个人的步骤,变成猫,变成老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
  林东隅笑:“差不多吧。”
  孙一帆:“操,谈恋爱就不能当人了吗?这太难了。”
  “做人没有对象的。”
  孙一帆:…………
  徐宴期回来收拾了一下东西,他准备周末回趟家。
  “七哥,你回琴市吗?”
  “嗯。”
  “那你这次也要给我带那个牛肉干。”
  “徐宴期老家是琴市的吗?”
  孙一帆正打游戏,没有听到,沈岩回道:“是啊,怎么了?”
  “没事,我老婆之前也是琴市的。”
  在这个宿舍,孙一帆是个话多活泼,跟谁都哥长哥短的开朗个性,沈岩平时吊儿郎当,经常和女朋友在一起,在宿舍的时间也不长。
  至于徐宴期,林东隅和他的关系倒没有与沈岩和孙一帆那么好。
  从高中开始,林东隅在学校里就很引人注目,呼朋引伴也好,搞学习也好,他都得心应手。
  到了大学,他也见过更多优秀的人,也没觉得被谁比下去,他和谁也都能相处地不错。
  唯独徐宴期,他平时不怎么说话,但在宿舍,只要他一开口,就让人不由自主地跟着他走。就连辅导员也对他赞不绝口,夸他高中参加了哪些比赛,获得了哪些荣誉,就连长相也是顶好的。
  说嫉妒倒谈不上,只是偶尔心里有点异样,他不知道徐宴期怎么想,他自己觉得有种王不见王的微妙感,所以徐宴期不来与他相处,他也没有主动。
  天越来越冷,树上只剩光秃秃的枝丫,向天空四散开来。风吹过的声音像带哨子一样,把人呼出的白气带得很远。
  陵市下了初雪,一簇簇落下来,仿佛摇晃的云朵撒下的棉花糖块。
  闻羽包着被子躺在床上,他妈妈给他煮了一碗冰糖雪梨,他喝完舒服地又躺下。
  林东隅给闻羽打电话,闻羽包在被子里声音瓮声瓮气的。
  “宝贝,下雪了。”
  “恩。”
  “你现在在干吗?”
  “躺床上。”
  “我能看看你吗?”
  闻羽想了想,挂掉了语音,给他拨了视频电话。
  林东隅接了。
  闻羽家里开着暖气,他脸颊红红的,头发睡得微乱,穿着深蓝色的睡衣。看得出来主人起来的匆忙,衣领歪着,漏出半边白皙的锁骨。
  林东隅笑了下:“宝贝,你真好看。”
  闻羽耳根一下子红了,平时林东隅知道自己不爱听这种肉麻的话,在他面前很少讲。
  闻羽因为害羞,把镜头调低了一点。
  林东隅一愣,他看到了闻羽胸口微微鼓起,随着主人的呼吸抖动,上面小小的凸起,那是闻羽的奶尖。
  林东隅觉得自己的头一下子炸了,他知道闻羽是双性,知道那平平整整的衣服下面应是有一副很清纯美丽的身体。
  但之前都是高中生,他真的很纯情,牵个手都要紧张半天,后来念了大学,又不在一个系别,一个学校也会谈出异地恋的感觉,也基本没什么两人私密的空间。
  平时穿衣服的时候,是看不出闻羽身体的异样的。
  但现在那块小小的奶包和尖尖的顶着布料的奶头,就在自己眼前,林东隅能够想到那白如凝脂般的软肉带着温热的触感,摸起来是不盈一握的鲜嫩。能够想到隐匿在睡衣之下纤细的一把腰蜿蜒成诱人的弧度。
  林东隅觉得自己突然燥热起来。
  闻羽还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
  “宝贝。”林东隅咽了咽口水,嗓音沙哑。
  闻羽才感觉有些不对劲,把镜头上移:“什么?”
  “我……”林东隅断断续续地说,“我能看看你的身体吗?”
  闻羽一下子明白了,他平时的衣服都不多贴身,有时有必要,他会穿那种小背心,来遮自己的胸,因为双性,他的胸口鼓起一个小奶团,平时自己注意,不太能看得出来。
  刚刚,刚刚自己镜头下移,被林东隅看到了。
  闻羽羞得手机都拿不住了,耳根倏地一下红了,连话都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就慌忙挂掉了视频。
  他脸又红又烫,把手机放到一边,趴在床上喘了一会。
  然后他发现自己因为林东隅的一句话,胡思乱想,把自己想得来感觉了,他觉得他的内裤现在有一点湿,那个小缝黏糊糊的,想张开吐出里面的灼热。
  闻羽憋了一会,实在很难受,他妥协了似的叹了口气,到卫生间洗了洗手,然后蹑手蹑脚地跑到床上,隔着衣服摸了摸自己的奶头。
  “唔,好难受……”
  闻羽吐着舌头小声叫出来,然后他手指顺着自己的锁骨往下,解开了自己的扣子,漏出嫩生生的胸口和软软的的肚子,然后他抬起屁股,把裤子退到了小腿处,修剪得整齐圆润的脚趾微微绷紧,挑着把裤子放到了一边。
  --------
  就小徐他是一个幸福家庭出来的很优秀的孩子,在他没有一个契机发现闻羽和林东隅并不是他想象的非对方不可那么好前,他不太可能一下子做出来多失了边界感的事。不过,契机快到了


第10章 溺羽
  点击就看美女涩涩
  闻羽觉得身体很热,又不止是热,觉得委屈,又不止是委屈。
  闻羽的内裤是洗完澡刚换的,白色的内裤底端已经湿了一片,小腹上面的阴茎被包着好像在一跳一跳的。
  他的手伸进去揉搓几下阴茎,干涩中又带着快感,感觉更难受了。
  闻羽觉得此时那个吐水的嫩穴似乎更适合被欺负,因为它已经情动,很湿很湿了。
  闻羽隔着内裤用手摸他的女穴,食指弯曲着往里挤,闻羽听见“咕啾”一声,食指挤开正在发烫的阴唇,碰到了里面羞涩的花心。
  “唔,插进去了。”闻羽仰着头,脖子离开床面,形成一个好看的线条,像一只高贵的天鹅。
  从侧面看去,少年丰盈的臀肉从内裤边缘挤压出来,勒出白腻的肉浪,浑圆的奶包半遮半掩,随着呼吸摩擦着睡衣的衣襟,奶包上缀着的粉色奶头已经俏生生地立起来,痒痒的,想被摸,也想被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