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52)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徐宴期便把饭端到卧室,喂一口,闻羽吃一口,仿佛没有灵魂的破布娃娃似的。
  “抱你睡一会。”
  闻羽眨巴了两下眼睛:“我只睡觉,不做别的啊。”
  他的小逼被操得又肿又红,现在整个阴户只露出一条肥白的肉缝,里面又疼又烫的。
  徐宴期笑:“知道了。”
  闻羽窝在徐宴期怀里睡觉,他刚刚已经和妈妈说过了,不回去了。
  闻羽侧着躺下,刚想并着两条腿,就拧着眉“嗯”了一声。
  “怎么了?”
  闻羽斯斯艾艾地,揪着睡衣的衣角:“并着腿睡,疼……”
  徐宴期反应了一会,装作不懂的样子:“哪里啊?我给你揉揉。”
  闻羽撇撇嘴:“穴里面好热,疼……”
  “把裤子脱了,晾一下。”
  “啊?”闻羽一副懵懵的样子,“又不是晾衣服。”
  徐宴期说着就把他的裤子和内裤都脱了,闻羽感觉到,徐宴期握着他的腿掰开的时候,发出“咕叽”一声。
  “闻闻,它好可怜,都看不见里面的花心了。”
  说着徐宴期拿手指拨开肉缝,看到里面的蚌肉通红肥厚,褶皱上还有水渍。
  闻羽拿脚踹他,被他捉住作弄,闻羽被挠得咯咯笑:“睡觉,睡觉……”
  闻羽也不知羞了,躺在徐宴期手臂上,大张着腿晾穴,也不怕它被欺负,徐宴期肯定舍不得。
  闻羽实在是累了,刚开始还装作模样地捂着小逼,不一会就睡熟了,剩那个小逼在外面,随着呼吸张开一点点缝。
  不知过了多久,闻羽感觉腿间凉凉的,好舒服,他无意识地动了一下,发现那点凉意是从他的穴里散出来的。
  怎么可能,小逼明明被操肿了,里面好烫好烫的。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徐宴期正趴在他的腿间,窸窸窣窣地,不知道在干什么。
  他一下子挺起腰坐起来,发现徐宴期正在用嘴巴含着冰块给他……给他冰敷小逼。
  就像上次自己的大腿根破了,他也是这样做的。
  “徐宴期……”
  “嗯?”
  见他醒了,徐宴期吐出冰块:“给你用冰敷一下,然后涂点药。”
  他说话的时候,舌头露出来,被冰冻得通红,然后低下头,把那半截舌头插进了他的小逼里,先含了一会外面的肉唇,再仔仔细细地用舌尖舔过里面每一寸软肉。
  “嗯……”闻羽的腰软了,虽然知道他不是在挑逗自己,但是吃过一次鸡巴的小逼,很淫荡地裹住那半截冰凉的舌尖,使劲地吮,还试图流出一点汁液。
  闻羽真的气得想骂人,太不争气了!
  徐宴期倒没有笑话他,还是含一会冰块,然后伸进他里面,小逼被伺候地好舒服,本来高高肿起的内壁和肉唇都被舌尖轻轻安抚。
  闻羽看他的舌头在自己的里面作乱,抬手摸他的头发,像是对待一个很乖的孩子的鼓励。
  渐渐地,房间里出现了水声,小逼还是动情了,闻羽双腿夹住徐宴期的头,不想再让他舔了。
  “没事。”徐宴期抬头,嘴角亮晶晶的,“快好了。”
  徐宴期再次分开他的腿,那些分不清是淫水还是口水的东西就被他卷着舌咽了下去。
  等徐宴期给他冰敷完,他已经被弄得又高潮了一次。
  晚上,他们躺在床上睡觉,徐宴期的一只手伸进闻羽的睡衣里,握着他的奶子睡觉。
  闻羽能感觉到戳着自己的东西已经硬了,也是,他们刚刚确认关系,对对方的身体和感情都是着迷到鼎盛的时候,可是自己的小逼已经受不了了,后面呢?可以试一试。
  闻羽扭扭身子,把屁股送到徐宴期的手里:“你要不要……试试后面,应该也挺……”
  “啊……”话没说完,屁股就被掐了一下。
  “男人忍起来,没有那么辛苦,闻闻怎么这么心软啊?”徐宴期道,“明天想和你去看电影,再做一次,前后都肿了,你就下不了床了。”
  闻羽爬起来,照着徐宴期的嘴巴亲了一口响的:“你真好!”
  第二天,他们睡到中午才起床,闻羽洗漱的看了看自己的小逼,已经差不多消肿了,又可以被欺负了。
  闻羽脸热得穿好裤子,和徐宴期出门了。
  到了电影院,闻羽被一个男生叫住。
  “闻羽。”清亮的男生在背后响起,“你也来看这个电影啊?”
  闻羽反应了几秒,这是放假之前搬到自己寝室住的男生,之前他们寝室一直少一个人。
  男生眼睛亮亮的:“我是宋轻森啊,你不会不记得了吧。”
  闻羽“啊”了一声:“记得,记得,好巧啊。”
  这个男生好像加过自己微信,找自己聊过天,只是前阵子,自己因为和徐宴期,林东隅的事情,一直没什么心情,后来和徐宴期在一起了,他就更没心情和别人聊天了。
  男生开心地笑了笑:“闻羽,看完电影,我请你吃饭吧。”
  闻羽刚要拒绝,取完票的徐宴期回来了,站到闻羽旁边。
  男生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闻羽解释道:“不好意思啊,我和男朋友一起来的。”
  男生晶亮的眸子立马暗了下去,徐宴期蹙了一下眉,拉着闻羽走开了。
  电影院的灯光灭了,徐宴期看到刚刚那个男生坐在前面,还在不时地回头看,好像在找什么一样。
  徐宴期盯着电影屏幕,很认真地看广告,等电影开始,就很认真地看电影。
  这场电影看的人不多,他们又坐在最后面的位置,闻羽以为,徐宴期订在这里的位置,肯定不是为了看电影的啊?怎么这么老实。
  闻羽后知后觉,难道生气了?
  他拉拉徐宴期的手:“怎么了啊?”
  徐宴期仍是盯着屏幕:“24分钟。”
  “什么?”
  徐宴期转头看了他一眼:“24分钟了,你才发现我不开心。”
  “啊?”闻羽被这委屈的语气弄得心微微一疼,“怎么不开心啊,因为刚刚那个宋轻森?”
  “你还记得他的名字。”
  “没有,他跟我说的,我压根不记得他,他是前阵子搬到我们宿舍的,那阵子我满脑子都是你,哪还记得什么轻森重森啊?”
  徐宴期仍是冷着一张脸:“他喜欢你。”
  闻羽想笑:“你哪来的结论啊?”
  “他还在回头看你。”
  闻羽抬头,果然看到宋轻森一直左顾右盼地往后看。
  喜欢我吗?没有吧。
  但是徐宴期确实不开心了,闻羽咬咬唇,贴近徐宴期,把他的手拿到自己的胸上。
  冬天,闻羽没有穿束胸的,隔着毛衣,小小的奶包就被徐宴期握在手上。
  “那……那你在这欺负我吧,让他看看,我是你的。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啊?”
  -------------
  七:难道你们没有自己的老婆吗?烦死了
  小宋就是个工具人
  让小闻被操得更好看工具人(^_^;)
  咱们争取六十章之内给写完好吗? – _ – ?


第56章 悄悄
  徐宴期眯起眼睛看闻羽,用手捏他的脸,神色揶揄道:“想什么呢?这里有摄像头。”
  闻羽左右看了看,含住了徐宴期的手指,口齿不清道:“那你悄悄地。”
  徐宴期的指尖被他含得湿漉漉的,看了一眼前面还在试图往后看的背影,把手伸进了闻羽的衣服里,手指捏住了他温温软软的乳房。
  手有些凉,闻羽被冻得抖了一下,徐宴期在他乳肉旁边轻轻搓着,等手没有那么冷的时候,整个握住了他的乳房。
  乳肉摸起来细嫩无比,偏偏软肉上面的那个小肉粒,已经硬邦邦的了。
  闻羽的眼里,水光渐起,整个身子都歪倒在了徐宴期的怀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