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46)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林东隅看到闻羽脖子上有一块很浅淡的红痕,颜色已经褪得差不多了,但是还是可以给人很多暧昧的想象,他突然想到自己打电话过去那次,闻羽不小心溢出的一声意味不明的声响。
  他心里的疑问尘埃落定,让他心里涌上一丝躁意。
  “闻羽。”林东隅道,“徐宴期他好在哪里了?他就像一个小偷,偷了一个机会到你的心里去看一看,再照着沿途的风景做了标记,然后假装偶遇,这样的人,你为什么就轻而易举地原谅他和他在一起了?”
  “林东隅,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那我该怎么觉得,闻羽?我追了你这么久,为你打架受伤,他做了什么?凭什么走捷径的人可以拥有爱情?”
  “林东隅。”闻羽提高了音量,“你是不是觉得就是因为那本日记,因为他看了,伪装成我喜欢的样子,所以我才喜欢他?”
  “难道不是吗?”
  “不是不是。”闻羽下意识道,“他没有走捷径,甚至他只拥有一条崎岖小路,还是他独自走了很久才走出来的,他也为我打过架,受过伤。”
  “你什么意思?”
  “你不需要知道什么意思,答案你已经听到了,再说一次,我们已经分手了,这样的纠缠试探以后都不要再有了,请你离开我家。”
  “是因为徐宴期在琴市,他之前就见过你?喜欢你?”林东隅不可避免地猜测道。
  闻羽不置可否,没有反驳。
  林东隅彻底没了力气,他一直耿耿于怀地就是他自认为的对闻羽的付出,他觉得曾经他是为了想得到闻羽的一颗心努力过的,跟什么都没有做过,偷来机会的人比,就是比较高贵。
  没想到,他竟然早就认识闻羽。
  回去的路上,林东隅想,原来所有的缘分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你种下了因,自然也会有果。
  他为闻羽打过架,留过血,所以闻羽跟他在一起了一段时间 ,但他没有把握住。
  因果指点着闻羽走到徐宴期身边,因为徐宴期拥有的不只有那本日记本 。
  他也为闻羽打过架,留过血,喜欢闻羽,甚至可能喜欢了很长时间,但他不会像自己一样把闻羽弄丢。
  他想到之前种种,原来是他亲自把闻羽推到别人身边的,他也终于知道,他是彻底失去了闻羽。
  闻羽说完,回到卧室,手机屏幕上,徐宴期一张脸好整以暇地望着他,看不出悲喜。
  闻羽想,自己刚刚表现还算不错吧。
  但是徐宴期还是不咸不淡地一张脸,这是生气了?
  被男朋友的前任打断和男朋友亲热,还是两次,生气确实不奇怪。
  “徐宴期,你别生气。”闻羽声音软软安抚道,“我……我穿那个蕾丝内裤给你看,我们继续,好不好?”
  徐宴期:妈的,还有这种好事?还算是林东隅做了一件人事。
  ----------
  不想下章搞事情的时候还出现前任
  所以就用这一小章给他送走
  后面就专注搞一些黄
  下章搞我很喜欢的视频doi
  掰着花花给老公看
  老公还要说离近点 我看不清
  你们有没有闻到快完结的气息


第49章 口渴
  徐宴期抬眼看闻羽:“今天这么出息?”
  闻羽皱了皱鼻子:“你…你要不要看啊?”
  徐宴期坐直了身子,声音沙哑道:“看!”
  徐宴期想,闻羽真是不了解男人,这个时候怎么可能拒绝。
  闻羽坐在那心里建设了几秒钟,想爬下床去穿那条蕾丝内裤。
  “不能在这换吗?”
  闻羽回头,看屏幕里的男生:“这是另外的价钱。”
  徐宴期笑出了声:“我加钱。”
  闻羽没有理他,到柜子里翻到那条蕾丝内裤,胯两边的布料是镂空的,上面是精致的小花,小腹往下那一块三角区域若隐若现的黑色,遮得稍严实了些。底端窄窄的一点布料,后面大概也只能包住半个屁股。
  就信徐宴期的鬼话,这哪里和自己的屁股很配了?
  闻羽脸热,赶紧穿上,套上裤子,爬上了床。
  徐宴期听到动静,去看他:“穿好了?是不是穿得有点多了?”
  闻羽坐好,不敢看视频中的人。
  “闻闻。”徐宴期开口,“抬起头。”
  闻羽慢吞吞地把头抬起来,手像是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只是无措地抓着自己的膝盖。
  “闻闻,你得拿出诚意啊!”
  徐宴期的声音透过手机传过来,带着一丝性感的揶揄。
  外面的太阳已经升起来了,透过窗帘洒进来,让人心里暖暖的。
  “那你想先看哪里啊?”闻羽声音小小的。
  “把上衣脱掉。”
  闻羽听到这句话,跪坐在床上,对着镜头把自己的睡衣扣子解开了。
  娇娇软软的奶包露了出来,两颗嫩红的奶头也无所遁形。
  闻羽做完这些抬起头看徐宴期,眼里亮亮的水汽。
  “它硬了吗?”
  “嗯?”
  “乳头硬了吗,你摸摸。”
  闻羽提起两根葱白的指尖去捏了一下右边的乳头。
  “啊……”一股麻麻的触感突袭了他的身体。
  “硬…,硬了。”
  “你揉一揉它。”
  徐宴期的语气不紧不慢,似乎在例行公事的发布消息一般。
  闻羽便用手揉弄自己的小奶子,从最底下的奶根处开始手指顺着奶面,两手抓着这两坨丰满却小巧的肉团,红红的奶头便从指缝里溜出来,指甲盖不小心刮蹭到奶头上面的嫩肉,带起身上一阵颤栗。
  “啊,难受……”
  安静的卧室里,闻羽细细的呻吟声突然响起。
  徐宴期突然有些后悔之前没有狠狠地品尝这一对桃子般的奶团,他就应该咬着它们,让它们被自己的口水和精水泡得红肿破皮,让闻羽穿不了衣服,只能挺着嫩生生的胸脯给把奶头喂到他的嘴里。
  闻羽不知道徐宴期脑袋里的黄色废料,他只知道,他下面湿了,逼穴嫩肉蠕动着,往外推出一股汁液,他赶紧夹起屁股,想堵住它不要流出。
  怎么这么快就湿了啊,只被盯着摸了摸奶子而已。
  闻羽有点委屈,便娇气道:“为什么只有我脱了,你,你也要脱。”
  “好啊。”徐宴期答应的很爽快,抬手脱了自己的上衣和裤子,全身上下只剩一条内裤,虽然没有对准拍,也能看到内裤下面鼓鼓囊囊的一团,“闻闻,轮到你了。”
  “啊?”
  闻羽的裤子到底是没有捂热,就脱掉了,现在他的全身上下只有那一条蕾丝内裤了。
  徐宴期紧紧盯着闻羽,全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青涩美好的肉体卧坐在深灰色的床单上,更显得一身皮肉白得欺霜赛雪。
  徐宴期把手机往上拿了拿:“屁股对着我看看。”
  “这是什么姿势啊?”闻羽讷讷道。
  “我总要看看内裤是不是很适合你的屁股吧?”
  闻羽说不出话了,挣扎了几秒钟,膝盖跪着转身,被黑色蕾丝内裤半包半掩的肉屁股边正对着镜头。
  徐宴期呼吸粗重了,肥嘟嘟的屁股被勒出一道深深的肉粉色痕迹,布料嵌进股沟里,不知道那个被自己舔过的臀眼,现在是纯真得缩成嫩红的一点,还是已经淫荡着翕合,露出里面层叠的肠肉。
  “看好了没啊?”
  闻羽跪趴着,塌着腰,撅着屁股对着镜头给人看,实在太羞耻。
  “好了。”徐宴期嗓子干涩。
  他觉得自己很渴,他现在想看一些湿溻溻,水淋淋而又软乎乎的东西,不然他会死的,他知道那是什么。
  “闻羽。”徐宴期声音里情欲浓得要炸开,“我渴了,我想喝。”
  闻羽转过来,膝盖跪得泛红:“喝什么啊?”
  徐宴期没有说话,只是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