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18)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孙一帆:…………
  闻羽弯了弯眼仁,眼里亮晶晶的。
  吃饭前,林东隅帮闻羽烫餐具,孙一帆啧啧了几声。
  “男生是不是得注意细节才能有对象啊?像我这种不注重细节的人注孤生了还?”
  徐宴期慢条斯理地把筷子剥开:“谁说你不注意细节了,打团的时候,沈岩干扰晚放了一秒,你都能发现,并且骂了他一整局。”
  孙一帆瘫了:“快住嘴。”
  闻羽笑得嘴角出现一个小窝,怪可爱地说:“好厉害啊你。”
  “美女,你夸我呢?”
  “是啊。”
  “行,谢谢美女了,那我这学期……下学期吧,肯定能脱单。”
  “你不是在追大二的学姐吗?”林东隅插嘴道。
  徐宴期:“对啊,进展怎么样?”
  “操,怎么都知道啊?”
  徐宴期:“沈岩说的,让我不要跟别人说?”
  林东隅眨眨眼:“沈岩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孙一帆:……
  孙一帆:“三天之内鲨了他。”
  闻羽看他们天高地阔地扯,觉得很舒服,嘴角噙着笑,眼睛弯弯的。
  吃饭的时候,林东隅给徐宴期倒了一点酒:“谢谢你那天帮我忙,送我宝贝去医院。”
  闻羽抬起头看了徐宴期一眼,而后又垂下眉眼,看不清他的表情。
  徐宴期拿起杯子,还是那种不咸不淡地表情:“恩,没事。”
  林东隅倒也没有再上赶着,他想,还完这个人情,他以后估计也不会再和徐宴期有什么瓜葛。
  “操,什么鬼?”
  徐宴期转头看孙一帆盯着手机,眉头紧皱着。
  徐宴期:“怎么了?”
  闻羽和林东隅也抬眼看他。
  孙一帆:“你们看学校论坛了吗?有个帖子……”
  徐宴期:“恩?”
  孙一帆把手机放下:“就美术系有个女生,挺厉害的,上次还学校公众号还看见她拿奖了,还说要出国交换,现在论坛帖子质疑她和美术系导师教授师生恋,进行情色交易,她的留学交换推荐信也是那个教授写的……”
  他们点开学校论坛,就看见那条热贴,飘在首页。
  [楼主,证据呢?没有证据就挂人?]
  [人家就是优秀,要不楼主你报警吧!]
  [她画画确实一般吧,原来走近道了啊,这对人家夜以继日准备作品败给她的人来说,公平吗?]
  [楼上嫉妒得眼睛都长针眼了吧?女生优秀碍着你了,优秀就给人家造黄谣?真够可以的!]
  [造谣不要成本的吗?我是她朋友,她每一项成绩,来源清楚,干干净净,你们凭什么这么说?她为了准备比赛,压力很大,精神很不稳定,你们凭什么这么说?]
  [精神病就关到医院去,我们只想知道真相,只想要公平。]
  底下的回复乱七八糟的,最后还有人爆出了女生和那个教授的照片,拍得很模糊,看起来是有些暧昧,但因为很模糊,不太确认是不是角度问题,或者做了手脚,但即使这么模糊的照片,也看得出来确实是个很漂亮的妹子。
  闻羽看得眉头紧皱着,手心微微出汗,脑海里出现一些不好的回忆。
  徐宴期盯着闻羽,看他被咬得发白的嘴唇,轻轻开了口:“闻羽。”
  “嗯?”闻羽下意识抬头看他。
  “喝点水。”
  林东隅转头才看见闻羽脸色苍白:“宝贝,怎么了?”
  闻羽卧着杯子的手,还在微微发抖,那些话,真真假假,像一把把刀子一样,他觉得那个女生处在漩涡中心,没有办法开口为自己说一句话。
  每个人都在笑,那些话,那些在没有真相大白之前的谣言,像一只凭着推测,猜疑和臆度就可以吹响的笛子。
  这个笛子是那样容易上口,任何人都可以信口吹奏。
  等一切狼藉过去,谣言中心的人是死是活是青是白,没有人再去关心。
  孙一帆:“真的假的?”
  林东隅给闻羽倒了一杯水:“谁知道,反正照片挺暧昧的,也许真有。”
  闻羽转头看林东隅,眼里意味不明。
  徐宴期把手机扣下:“不知道全貌的事就不要捕风捉影的猜测了,传一个谣言很简单很短暂,对当事人的伤害却是永远的。”
  徐宴期耷拉着眼皮,并没有看谁,但林东隅总觉得他似乎在针对自己刚刚说的话。
  之前那种已经消弭的不爽感又冒出来。操。
  林东隅勾了一下唇,还没说话,就听到闻羽的声音。
  “林东隅,我不喜欢你这么说。”
  “嗯?”林东隅一愣,随机意识到什么意思,“宝贝,我没想这么多,我就是随口一说……”
  闻羽耷拉着眉眼,并不看他。
  孙一帆看出了一些异样的暗流涌动,圆场道:“不说了,不说了,那些人就是神经病,通通抓去厂里拧螺丝。”
  闻羽擦了擦手:“我去卫生间。”
  徐宴期看得出闻羽低落的情绪,他想跟出去看看,却没有立场。
  林东隅靠着皮质沙发,只是一瞬不瞬地盯着徐宴期。
  孙一帆默默喝水,减少存在感。
  闻羽用水擦了一下脸,才把涌上心头的那股涩然的难过压下去。
  他回来的时候,看到有人在排队结账,人还挺多。
  他们基本上也吃完了,闻羽就靠着柜台等着结账。
  不到十分钟,结完账,闻羽回到包间里。
  却看到林东隅趴在桌子上,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徐宴期用手支着头,额发被他捋到了一边,抬起一双带笑的眸子看他,莫名性感。
  闻羽一顿,很不对劲,正常情况下,徐宴期不会用这种眼神看自己的。
  这是喝醉了?
  闻羽呆呆地站在原地。
  孙一帆像看到救星一样,恨不得扑上去抱住闻羽:“美女,你终于回来了,他两个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开始拼酒,我拦都拦不住。”
  “什么?”
  “林东隅不知道发什么神经,非要拉着七哥喝酒,才十几分钟,你看灌这几瓶。”
  闻羽看了看旁边的瓶子,又看了看趴着不动的林东隅。
  “这是当水喝吗?”
  徐宴期开始眨着一双眼睛看闻羽,像个懵懂的孩子一样,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闻羽,我难受。”
  孙一帆地跑过去坐到林东隅身边,粗枝大叶地去掀林东隅的头,没有听到这句腻腻地撒娇。
  闻羽坐到徐宴期身边,徐宴期慢慢地往闻羽身边挪动了一下,膝盖碰着闻羽的膝盖。
  闻羽低头看着那碰在一起的地方,抬起头,又看到那一双亮亮的眸子,里面全是自己。
  “闻羽,真的难受。”
  -------
  这里可以看出来,闻羽他对谣言这类的东西很敏感,这和他之前的一些经历有关,后面会说原因,所以林这两句话属于在美女雷点蹦迪了。
  小七是大概能猜到原因的,但他这么说,也不只是因为他知道美女在乎这一点说给美女听,是本质上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从他之前帮梁弋朵说话就可以看得出。
  嘻嘻,不过,这也算压死骆驼的倒数第二根稻草了,还有一次,美女就要分手了
  谣言是笛子那句话,是引用的,不是原创


第20章 可爱
  闻羽不知道为什么,心头一震,下意识回道:“难受还喝这么多?”
  徐宴期皱着眉头,眼睛虚虚地看了一眼林东隅,继而委屈道:“他一定要喝的,不怪我……”
  闻羽:……
  孙一帆把林东隅的头抬起来,林东隅勉强睁开眼睛,看见坐在对面的闻羽:“老婆,老婆,我头疼……”
  林东隅真的喝醉了,平时他知道闻羽不喜欢自己喊老婆,这时喝醉了,就肆无忌惮地喊了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