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56)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徐宴期蹲下看,整个穴口被水柱打得水淋淋,红通通,蚌肉外翻着,一股凉意扑面而来。
  “昨天射太多了,开这么大的凉水冲它,想生病吗?”徐宴期抬头道。
  闻羽的腿细细地抖:“可是我好憋。”
  “昨晚不让你射这么多,你还不愿意。”徐宴期叹了口气,说着拿舌尖舔了一下穴面和尿道口。
  “唔,你别……”
  舌尖抵着封闭的小孔往里钻,便舔边用手揉他的肚子,过了一会,闻羽终于有了要尿出来的感觉。
  “徐宴期……你,你让开……”说着推开徐宴期,都没来得及挪动到马桶上,阴茎就喷出来了一股尿液,昨晚被开发过的尿孔还处于敏感状态,也淅淅沥沥地挤出几点水液。
  怎么办啊?小逼控制不住尿了。
  -----------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的微博:@夏天不吃雪糕哦
  以后开更新文会说的


第60章 终章
  射预警
  新学期开始了,闻羽被逼着搬到了徐宴期住的地方,他一口咬定宋轻森喜欢自己,怎么说也不愿意让自己住寝室。
  闻羽就这样住进了徐宴期家里,有事没事就被他按在床上作弄,还给他买了睡裙,因为徐宴期他总喜欢嘬自己奶头,奶头有时被吃得红肿破皮,穿宽松的睡裙不会磨到尖尖。
  闻羽第一次穿的时候,臊得半天没从卫生间出来,最近一直跟徐宴期胡来,本来只是略有弧度的胸乳,现在两团软肉缀在胸口,连奶头都大了些,把睡裙撑得十分明显。
  徐宴期看他穿睡裙,就要钻到他裙子里舔弄他,闻羽看不见他的动作,只能感觉到牙尖磨着蚌肉和阴蒂,睡裙里面水声滋滋,一片淫靡。
  周三,徐宴期起床上课,闻羽还没有醒,昨晚做得太狠了,闻羽又困又累。
  “上午课不多,你再睡一会?”
  闻羽“嗯”了一声,推了徐宴期一把。
  自从前阵子,被他哄着用小逼尿了尿之后,他小解时,总会有几滴尿液从尿道口淅出来,本来养了几天都好了,昨晚,他又把自己操尿了,这次,不知道小逼又要敏感几天。
  徐宴期亲了他一下,起床洗漱去了。
  换教室的路上,徐宴期拿出手机给闻羽发信息,还没打出字,就被一个人迎面抱住。
  走在最后的林东隅皱了一下眉头。
  “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徐宴期僵了几秒钟,把人推开。
  “孟抒……”
  孟抒被推得踉跄了一下,还是抓住了徐宴期的袖子,眼睛红红的:“哥,我好想你的……”
  正是下课的时间,周围都是人,已经有很多人往这边看,低头讨论着什么。
  徐宴期转头对孙一帆道:“我朋友,你先去上课吧,我等会过去。”
  “你怎么会来这?”
  徐宴期走后,闻羽又再次陷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手机一直在响,他以为是徐宴期,没想到却是宋轻森。
  闻羽看着消息提示的数字,皱着眉头,自从电影院后,他都没有找过自己了,现在是要干吗?
  他手指滑动着点开,刚开始映入眼帘几张照片。
  是一个男生抱着……抱着徐宴期。
  闻羽一下子清醒了,坐了起来。
  “闻羽,这是你男朋友吗?”
  “我刚刚在学校的大群里看到这几张照片,这人看着也不像你吧。”
  “你知道这件事吗?”
  闻羽点开学校大群,这里面乱七八糟的的什么人都有,是刚刚进学校时加的。
  已经有了很多消息。
  “发这个干吗?这帅哥是谁,不认识。”
  “大一的学弟徐宴期,我姐们追过他!”
  “这在学校里面,两个男生搂搂抱抱的,啧啧……”
  “啧什么?不是挺配的,原来我姐们性别不对,笑哭jpg”
  “不对啊,徐宴期我认识啊,我男朋友和他一个系的,他是有男朋友,叫什么来着?闻羽,是这个吧!”
  “所以,是出轨了?”
  “…………”
  “大庭广众之下抱一下,不至于。”
  群里很快就被其他消息刷屏了,闻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些照片会被发到群里啊。
  闻羽愣了几秒,宋轻森又发来消息。
  “闻羽,群里你看了吗?”
  闻羽现在开始相信徐宴期的话,这个宋轻森好像真的喜欢自己。
  他咬了咬唇,回道:“我知道了,我男朋友的事,不劳烦你多费心了。”
  闻羽点开徐宴期的微信对话界面,他倒不是真的怀疑什么,只是有些好奇,这个男生抱着徐宴期的姿势,以及看着他的表情,他太熟悉了。
  这个男生,肯定喜欢徐宴期,但是徐宴期从来没有跟自己说过这个人的存在,闻羽心里有一点点的不开心。却很快就被自己否决了,他才不要瞎吃醋。
  徐宴期跟孟抒在学校周边的咖啡馆坐了一会。
  孟抒的眼睛还是很红:“哥,之前是我妈偷翻了我的手机,看到了我给你写的没有发出去的短信,你家里有没有为难你,哥,我……”
  “没有为难。”徐宴期笑着打断道,“还有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所以一些事没必要说出来了。
  孟抒猛然抬起头:“你谈恋爱了么?”
  徐宴期点头。
  孟抒往窗外看了一眼,像是在忍着什么:“哥,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吧?”
  徐宴期没有回答。
  “我知道当初你帮我,只是因为出于好意,但我还是抱着一个能在一起的梦的,我以为我们可以考同一个大学……”孟抒的声音越来越小,“我该怎么办呢?”
  他被家里人关了一个暑假,手机被没收,就连到了大学,他妈还是隔三差五地去看他,等他终于和家里人抗争到有一丝希望,徐宴期有男朋友了。
  孟抒狠狠地揉了揉眼睛:“还是谢谢你,希望你幸福。”
  徐宴期觉得他好像可以理解孟抒的心情,但是没办法,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兜兜转转间可以重逢错失的缘分。
  人生好像就是这样,没那么多恰逢其会的美好,却多的是世事无常的心酸。
  孙一帆给徐宴期发微信:“七哥,学校群里有个小号,发你和你朋友的照片,不会是林东隅吧。”
  徐宴期看了看几张截图,上午就发了,闻羽也看到了吗?
  如果真的是林东隅,那这么久了,他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七哥,我已经帮你怼回去了,放心。”
  徐宴期手指点动:“嗯,谢谢。”
  中午和闻羽吃饭,闻羽也没有主动去问这个事情,徐宴期憋不住了。
  “你看到照片了吗?”
  闻羽顿了一下:“嗯。”
  “那你怎么都不问我啊?”
  闻羽扣扣徐宴期的手,大方道:“我相信你,还有你想说就会说的”
  闻羽心里给自己加了十分,妈耶,他真是个善解人意的男朋友,徐宴期要感动死了吧!
  徐宴期可不懂闻羽心里这些弯弯绕绕,冷着一张脸,面无表情,但还是老老实实跟闻羽解释了,他和孟抒之间的事。
  闻羽听了,拍拍徐宴期的肩:“没事啦,我理解的,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我可真懂事!爱死我了吧!
  徐宴期一下午都不高兴,晚上回到家,洗完澡,闻羽就被压到了床上。
  “难道我介意宋轻森喜欢你,是因为我不相信你吗?”
  “啊?”
  “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闻羽被亲得晕晕乎乎,下意识接道:“我也喜欢你。”
  徐宴期隔着内裤揉他的女穴,布料很快被泅湿:“喜欢我,为什么不吃醋?”
  闻羽夹紧腿,奶头被人吃进嘴里,哼哼唧唧地:“你想要我吃醋吗?我以为……啊……我善解人意,你会感……感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