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34)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我……”闻羽吞吞吐吐,“我……不会,要不你再坚持一下。”
  “那放假前,它会给我答案吗?”
  “会的吧。”
  “好,那我等着了。”
  徐宴期圈住闻羽,在他头发上印上一个吻:“你和猫猫都不许骗人。”
  ------------
  后面开始写那个日记的事
  放心,不会炸得太惨烈的(眼神真诚)


第36章 鸟儿
  回到家的闻羽还是晕乎乎的,打开空调。脱掉外套,他瘫在椅子上好大一会,一路上回来,心里还跳动得厉害。
  闻羽隔着衣服摸了摸自己的奶头,真的是硬硬的,他掀开衣服,微微鼓起来的乳房,嫩粉的乳晕,朱红的奶头缀在上面,翘起来一点尖尖。
  它还挺漂亮,闻羽想。
  他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神经,盯着自己的乳房还觉得好看。
  他进去浴室洗澡,他脱下内裤,一条银丝拉扯着断开,弹回他的腿间,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低下头看,果不其然,底端的布料已经被弄湿了一小块,他一只脚踩在旁边的架子上,去看自己的逼穴,阴唇被源源流出来的淫水泡得红润润,肥嘟嘟的,逼口随着他的呼吸,一张一合地,像是被看害羞了,又吐出一泡淫液,顺着站在地上的那条腿,滑出一道痕迹。
  它们真的动情了,跟随着自己的心一起,爱情和情欲是息息相关的。
  他捂着心口想,我好像真的喜欢徐宴期了,似乎比一点点,多了很多点。
  快到期末考试了,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但是心里却压抑着一丝期待,因为考完就可以放假回家了。
  很多人秉承着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宗旨,每天跑图书馆,闻羽倒很平静,考试不在他的担心范围之内。
  他心里隐隐期待的是放假之前他要给徐宴期一个答案这件事。
  他这几天,一直在想徐宴期,想自己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呢?
  从初识时他送自己去医院,给自己买卫生巾,到后来他对自己说谣言中心的人都不会孤立无援,再到后来灿烂的日出下他笑着问,可不可以追自己,以及大礼堂内,他眉眼弯弯地告诉自己肯定可以做好。
  或许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的,一切都自然而然的发生,一点点很小的事情,到最后坚固地堆砌成了他的喜欢。
  徐宴期坐在书桌前看明天要考的最后一门专业课,从抽屉里拿笔的时候,看到了那个蓝色的日记本。
  他都快忘了,他就是看了这本日记,才迈出了第一步,才寻到一丝机会,才得到如今的一句有一点点喜欢。
  现在猛地看到它,他的心里又突然地生出一种惆怅,在和闻羽在一起这件事中,他总是有种很悲观的情绪,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就让他风声鹤唳。
  这本日记呢?闻羽知道了会不会责怪自己,自己好像偷了一把可以去闻羽心里看一看的钥匙,这就像一场比赛,他走了捷径。
  他摸着笔记本平滑的表面,心里有种举棋不定的纠结,要不要告诉闻羽呢?
  闻羽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有些卑劣,偷偷闯进他的世界,小心翼翼地窥探了他的想法装作按兵不动的样子偷偷试探。
  明天考完最后一门,就要开始放假了,这也就到了和闻羽约定好的期限,他会给自己一个答复,而且很大很大的可能这个答复是自己很久以来的昼思夜想,魂牵梦绕。
  他打开手机,看到这几天在微信上和他的聊天,闻羽可可爱爱的语气,让他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他叹了口气,把日记本装进书包里,还是告诉他吧,即使在一起的这个过程会再曲折一点点,他也要毫无负担的和自己年少的梦在一起。
  徐宴期捂着心口,喃喃自语: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
  小猫踩着凳子跳到了桌子上,徐宴期摸着它的头,语气期待又悲伤:“坚定的猫猫,这次可以不要这么坚定吗?可以给我开个后门吗?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夜风猎猎,树影摇晃,周围安宁静谧,小猫喵地叫了一声,心安理得地枕着徐宴期的手臂睡了过去。
  “闻羽。”
  “嗯?”那边秒回。
  “有个人,他之前很喜欢一只鸟儿,本来他准备去买下它的,可是他钱没有攒够,鸟儿就不见了。有一天,他遇到了拥有鸟儿的人,不小心听到了鸟儿的内心世界,他也知道了那个人根本不欣赏鸟儿的洒脱和自由,只是一味地贪图它的美丽。他难受,他心急,他忍不住去试探了鸟儿。后来鸟儿离家出走了,他想重新和鸟儿认识 ,开始一段新的关系,你觉得鸟儿会唾弃他曾经偷听到了它的内心世界这种行为吗?”
  闻羽看着这一大段话:怎么会突然问这个啊?
  闻羽:你不应该问拥有鸟儿的人介不介意嘛?
  徐宴期:那个人只在乎鸟儿。
  闻羽:不会吧,唾弃谈不上吧。
  徐宴期:为什么呢?
  闻羽:拥有鸟儿的人不珍惜鸟儿,鸟儿可能也不喜欢他,才会离开吧,至于内心世界,不论是什么,感觉都是客观存在很久的问题了,被听到可能会有一点点介意,唾弃倒算不上吧。
  徐宴期笑笑想,要是真的这样就好了,他会用很多很多的爱意去抵消那一点点的介意。
  “闻羽,明天考完了,你还记得你答应我的事吗?”
  “那是猫答应的事,怎么找我?”闻羽语气可爱。
  “你在说什么猫言猫语,那你是想耍赖么?”
  闻羽看着对话界面,不得不承认,他的心里充满了期待的愉悦。
  “不想,没忘。”
  徐宴期先考完,跟着人群走出教室,闻羽还有一门,他想了想给闻羽发了一条微信。
  徐宴期推开寝室的门,发现孙一帆和林东隅都在,孙一帆躺在床上看手机,林东隅坐在那打电话。
  沈岩好像考完就去找他女朋友了。
  看徐宴期进来,林东隅斜了一下眼睛,去了阳台。
  林东隅最近倒是没有再找徐宴期麻烦,因为徐宴期基本不回寝室。
  “七哥,放假了,你什么时候回家?”
  “等两天吧。”徐宴期答道。
  他想在这陪闻羽几天。
  徐宴期坐下,看了一眼书包,放在外面,不知被谁踩了一脚,他随手丢在了孙一帆椅子上,起身去了卫生间。
  林东隅进来:“孙一帆,你的充电线给我用一下,我的昨天收拾东西忘在家了。”
  孙一帆不知道在和谁聊天,笑得一脸春心荡漾:“在底下书包里。”
  林东隅看着底下他椅子上唯一一个书包,走过去,打开了。
  里面有几本书,林东隅翻来翻去,没有找到充电线,一个蓝色的笔记本被他不小心带了出来,翻在地上,他随手拿起来,看到了上面熟悉的字迹。
  这字,这笔迹,是闻羽的。
  -----
  打一架吧


第37章 辩白
  林东隅手忙脚乱地拿起里面的一本书翻开。
  徐宴期三个字龙飞凤舞地映入眼帘,这是徐宴期的书包。
  他翻了翻那个蓝色的笔记本,突然想到,很久之前,闻羽曾打电话给他,找一个蓝色的笔记本,当时的电话好像还是徐宴期接的。
  他的心开始剧烈跳动,手指颤动着翻开。
  “林东隅,你找到了吗?”孙一帆躺在床上,眼睛都没有抬问道。
  林东隅没有反应,佝偻着背坐在椅子上,孙一帆侧过头,只能看到他一动不动的背影。
  不知道过了多久,徐宴期推门出来,椅子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
  徐宴期还没有看见发生什么,就被林东隅一拳打在肩膀上,林东隅其实是冲着脸的,徐宴期躲了一下,就落在了肩膀上。
  徐宴期趔趄了一下,脸色忽地阴沉:“林东隅,你又发什么疯?”
  “这是什么?”林东隅从桌子拿出那本日记。
  孙一帆听见动静,从床上跳下来:“怎么了?”
  孙一帆的眼神落在那个日记本上,好眼熟啊!自己好像见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