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47)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闻羽扭扭屁股重新靠在床背上坐好,他以为徐宴期在盯自己的奶头,渴了,是想吃奶吗?闻羽脸红了。
  他捧着鼓起来的奶包,用手点了一下奶尖尖,斯斯艾艾地开口道:“你……你是想吃这个吗?”
  徐宴期觉得闻羽真的很会勾人,一脸无辜地问男人是不是想吃他的奶子,他有点分不清闻羽是真的这样纯真,还是看透了他的欲望,故意挑拨。
  但此刻他都不愿再思考,也不想再忍耐了:“不是,想吃你的逼。”
  闻羽愣了几秒钟,他从没有听徐宴期说过这种话,徐宴期在他印象里,一直都是冷冷淡淡的,即使溺在情欲里,也是游刃有余的,漫不经心的,没想到他还能说出这种粗俗直白的话。
  自己的逼?闻羽突然夹紧双腿,他发现他因为这句话又想流水,耳朵觉得吃自己的逼这种话好羞耻啊,身体好像……好像很喜欢。
  “脱掉可以吗?”徐宴期的声音近乎诱哄,“我想看看它,我见过一点点它的样子,我就一直惦记着,想把它吃进嘴里舔湿,想把舌头放进去搅乱它,想看它颤抖着喷水。”
  闻羽被这几句话说得腰都软了下去:“你怎么是这样的啊?”
  徐宴期声音喑哑:“你大概对我的认知有些偏差,面对我喜欢的人,我也有千万种见不得人的想法。”
  “脱掉它,闻闻。”
  闻羽在这一声声温柔的蛊惑中,动作着把内裤脱掉了,他的视频只对着上面,徐宴期看他低头的动作。
  问道:“脱了吗?”
  “嗯,脱了。”
  闻羽全身上下被脱得只剩一双袜子,有一点点羞耻和难为情。
  “镜头往下,对着它。”
  闻羽颤巍巍的手去调节支架,一点点略过他的胸乳,肚子,小腹,来到他的阴茎和逼穴处。
  窄窄小小的一条缝,被半硬的阴茎遮住一点。
  “你流水了吗?”
  “嗯,流了。”
  “那为什么肉唇都干涩地卷边了呢?上次我看它还是肥肥的,湿湿的。”
  卷边?闻羽下意识去看自己的逼穴,阴唇被内裤勒得没有展开。
  “刚刚,不想让它流,夹屁股堵住了,里面,里面是湿的。”
  闻羽好像在较这个真一样,把腿分得更开,逼穴就被打开了,蚌肉轻微地发出黏腻的一声,露出了里面红嫩的地方。
  确实流水了,刚刚他一直不好意思,夹着逼穴,现在自然放松下来,从里面的肉洞开始幽幽地往外流。
  徐宴期看着那个小小的逼口,随着呼吸张合不停,小阴唇泡在里面不似外面的肉唇那般干涩,已经粘染得湿淋淋的,变成有些嫩的水粉色。
  徐宴期想,它这么小,要怎么吃下男人的鸡巴,如果自己就那么进去,它褶皱的边缘会不会被撑得透明,拔出来之后,会不会很长一段时间都合不拢口,它的主人也只能大张着腿,无望地用着这个被干得湿红的逼口吐精。
  徐宴期觉得自己更渴了,这点润湿肉唇的水根本不够,他想要它瑟缩着痉挛着喷出淫水,沾湿闻羽的床单。
  于是他又说:“闻闻,用手掰开点,我看不清。”


第50章 桃子
  闻羽被臊得面红耳赤,掰着逼给视频里的男朋友看,让他觉得比当面看还难为情。
  他像只鸵鸟一样往后一趴,没想到顾头不顾尾的把屁股又露在别人面前。
  徐宴期便看到紧窄的股沟是淡淡的粉色,似乎上面还沾染着润泽的水迹,微微一动,就能窥见那个青涩的臀眼,肠肉蠕动,张开了圆圆的一点口。
  “闻闻,你有没有问过你的屁股同不同意就这样给别人看啊?”
  “啊?”闻羽反应过来,赶紧两只手捂住屁股,转过身来,“你……你闭眼。”
  好蠢啊,他手指探着去摸肛周,果然已经被打开了,嘬进一点指尖,里面又湿又滑。那徐宴期刚刚是看到了吧,看到他没有被扩张的臀眼,却已经松软泥泞了。
  好丢人。
  闻羽看着视频里,徐宴期皱着眉头,手下上下动着,知道他是在自慰,只是感觉有些很不得章法样子的恼。
  “闻闻,离近点。”声音夹杂着急切的情欲。
  闻羽挪动着屁股往前,上方的小屏幕上立刻出现他白白嫩嫩的阴户和粉粉的阴茎,阴茎半硬着,顶端流出一些清液。
  闻羽咬了咬唇,把腿大分着,拨开阴茎,两只手放在阴户上往两边拉:“我掰开了,你快看。”
  黏连在一起的蚌肉依依不舍地分开了,扯出几根细丝,慢慢地被扯断。
  徐宴期看着屏幕,那道本来很细的肉缝,因为腿和手指的用力,被扯得很开,肉洞圆圆润润的,收缩着抖动。
  徐宴期加快手上的动作:“以前欺负过它吗?”
  “什么?”闻羽一张脸泫然欲泣,想了几秒,轻微地点了下头,“欺负过的。”
  “谁欺负的?”徐宴期心里一紧,脑子里出现一张脸。
  “我,我用手,揉它,然后掐阴蒂。”闻羽慢慢回忆着,渐渐地放下了羞耻,“还用过……用过杯子,把杯子把手插进去,磨,磨它。”
  “是吗?”徐宴期放松了一下道,“闻闻好会玩,那现在玩给我看看。”
  闻羽来了感觉,逼穴越来越痒,他尝试着揉了一下阴蒂,:“啊……好难受,徐宴期,想要你摸摸我,亲亲我,你怎么还没回来啊?”
  徐宴期听着闻羽哭出声的呻吟,心疼得不得了:“闻闻,在腰上垫个枕头,躺下来,就当是我在弄你。”
  闻羽坐起来,小心翼翼地收着逼口,害怕水流出来。徐宴期看着他吸着小肚子,夹紧逼缝的样子,笑得转了一下头。
  闻羽拿出一条毯子盖在枕头上,然后躺了上去,对着手机大张着腿,把那个如裂开了一条缝的水蜜桃似的逼给视频中的人看。
  枕头垫在下面,使他的屁股翘得更高,浑白圆腻的臀肉压着枕头,挤出肉波。
  徐宴期盯着那个一张一合的穴,没有一根毛,白软得像一块在呼吸的嫩豆腐,徐宴期觉得自己又硬了几分。
  “闻闻,你以前是怎么玩的?做给我看看,好吗?”
  闻羽仰着头,感觉自己的逼在翕动吐汁,只是被盯着,感觉好像被操了一样。
  “好,好……”闻羽乖乖地答应,拿出手准备给男人表演自己是怎么玩的。
  他伸出舌头舔湿自己的手指,便向腿心间探去。
  两根手指绕着阴阜画了两圈,捏着两片大阴唇用手使劲搓着,每搓一下大腿根都在抖,不一会,就有一股汁水透过捏紧闭合的肉唇漏出来,顺着肥白肉缝,可能被吃进了臀眼,也可能被泅进深色的毯子里。
  通过屏幕,徐宴期看到,闻羽连指甲缝里都是清亮的穴液,水光淋淋的。
  “闻闻,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闻羽只觉得自己全身都很热,热得他想张开嘴大口喘气,一些唾液顺着他的腮滴落,他毫无知觉:“不,不知道。”
  徐宴期盯着屏幕上下撸懂自己的阴茎:“那你好好想想。”
  “我……”闻羽想骂人,这种时候了,他怎么还在考自己啊,小脑袋勉勉强强地又思考了几秒道:“我在搓我…我的逼。”
  徐宴期没想到能得到这种答案,他发现沉沦情欲里的闻羽,真的很不一样,十分情色勾人,虽说可能是无意识的,但是却更致命。
  徐宴期想,他那次就该操进来,就该把这个嫩穴操得烂熟潮红,再不济他也应该尝尝它的味道,是腥甜的吗?那个逼缝这么像破皮的桃子,说不定是水蜜桃味道的。
  如果他尝过了,他就不会现在对着这个冒水的小口,急得抓耳挠腮,想舔,想吃,想尝它里面的水。
  闻羽扭动着小屁股,他看不见徐宴期的表情,不知道此刻男人急成了什么样。搓够了外面,他把大阴唇拨开,把里面被泡得烂软的小阴唇露出来,用指尖掐了一下,阴道口收缩着吐出淫水,顺着会阴往下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