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31)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闻羽在一旁哈哈笑,弯下了腰。
  徐宴期往前摊手,扶着小猫的头,想努力挤出点表情,情绪又不到位:“我没办法,我想救你的……”
  小猫:这人大概有病吧?
  闻羽:哈哈哈哈
  手术室的门关上了,徐宴期往那一坐。
  护士:“你这演得不太行。”
  闻羽坐在旁边:“我觉得它要记恨你了。”
  徐宴期无力托额状:“不许笑了。”
  手术很快,出来的时候,麻药劲还没有过,小猫的一截舌头露在外面,黑圆的眼睛写满惊恐。
  徐宴期走过去,摸了摸它的头,小猫一动不动,他没什么感情地安慰道:“没事,会好的。”
  他们让猫缓了一会,才把它装进猫窝里,出去了。
  徐宴期拿着猫窝,走到医院大厅,小猫很轻地叫了一声。
  徐宴期把它放在椅子上,闻羽蹲下来看它,小猫眼里蓄满了泪水。
  “徐宴期,它哭了。”
  徐宴期也蹲下来看,他们两个离得很近,头发被风吹得交织在一起,没有那种和不熟悉的人相处的距离感,一看就是很亲密的样子。
  林东隅带着周书阳来给他的小狗看病,刚进医院大门,就看到了这样一副场景。
  徐宴期第二天回到寝室,林东隅在椅子上坐着,好像就是在等他一样,看他进来,站了起来。
  “徐宴期,你和闻羽什么关系?”
  ----------
  有没有感觉到修罗场的味道


第33章 争锋
  徐宴期把背包放在桌子上,掀起眼皮,看了一眼林东隅。
  “你想说什么?”徐宴期坐下,抬眼看他。
  “圣诞节那天,你们在一块呢?。”
  徐宴期嗯了一声:“然后呢?”
  林我东隅把拿在手里的手机,往桌子上猛地一扔,发出很大的声响:“然他妈的后啊?徐宴期你到底在干什么?”
  “在追闻羽。”
  随着这句话,林东隅握紧了拳头,牙齿抵着后槽牙:“你什么意思?”
  徐宴期:“字面上的意思。”
  “徐宴期。”林东隅加大了声音,“我把你当朋友,你撬我墙角啊?”
  徐宴期喉结上下动了动:“林东隅,你什么时候把我当做过朋友啊?”
  “你……”林东隅点了两下头,“怪不得这次这么毅然决然地要分手,原来原因在这啊。”
  “林东隅。”徐宴期道,“你认识了闻羽这么久,你们在一起这么久,如果到最后,他就得到你这种评价,那你们分手的原因还用别人说吗?”
  “你凭什么教训我?你以为你谁?我说的是你。”林东隅气急败坏,“你要追闻羽?别搞笑了,你们才认识几天啊?你真以为闻羽会被你这些行为和三两句话就感动啊?你太乐观了吧。”
  “那就不关你的事了。”
  沈岩和孙一帆回来,就看到徐宴期和林东隅一副水火不容的场景。
  “怎么回事啊?”孙一帆问道。
  “你问问你的好兄弟,他都干了什么?”林东隅语气嘲讽,“他要追闻羽。”
  “我为什么不能追闻羽,他单身,我也单身,怎么他分手了,还得为你守身如玉吗?”
  孙一帆听到这个爆炸性的消息,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宕机过程中,他唯一的想法不是徐宴期要追室友的前男友,而是,他七哥什么时候弯的啊?这也太突然了。
  “七,七哥,你啥时候弯的?”
  徐宴期淡淡道:“在弯了,别催。”
  孙一帆:……
  “亏我之前信任你,让你送闻羽去医院,原来你是这种人啊?”
  “林东隅,送闻羽去医院,是你求我帮忙,我要追闻羽,是在你们分手后,你们分手的原因,你自己心里有数。”
  “你……”
  徐宴期说完,就起身离开了寝室,门被呼啦一声关上,林东隅才如梦初醒似的。
  沈岩去拉林东隅坐下,欲言又止,不知道这时应该说些什么。
  孙一帆使眼色和沈岩出去了。
  孙一帆:“靠,怎么回事,七哥怎么要追美女了。”
  沈岩:“我也不知道啊,这事你怎么看?”
  孙一帆:“用眼看吧,按说闻羽有人追不很正常么,现在分手了被人追那就更正常了,只是七哥他和林东隅,他们是室友……”
  沈岩耸耸肩:“你说的对,就是身份有些尴尬,不过,既然分手了,前任被谁追,好像都不关自己的事了吧。”
  孙一帆扶额:“哎呀,不想了,这问题,不是我这个母胎单身该思考的!”
  徐宴期回到家,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林东隅那些话。
  小猫踩到他的床上,躺在他肚子的位置上打呼。
  闻羽睡觉前,收到一张徐宴期发来的图片,小白猫眼神犀利地盯着镜头。
  闻羽笑笑回复道:“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绝育之仇不共戴天。”
  徐宴期坐起来,给小猫顺毛:“坚定的猫猫,晚安。”
  林东隅最近很少见到徐宴期,他不怎么回宿舍。
  虽然那天,自己在徐宴期面前说,自己和闻羽认识很长时间了,不是别人三两句话可以比得上的,但是他却是没有底的,他知道这次闻羽是铁了心的要分手。
  在他的内心,他也明白无法把分手的所有原因都归咎给别人,只是他就是很不爽,徐宴期凭什么,谁追闻羽都可以,凭什么是他啊?
  林东隅最近观察了,徐宴期说是追闻羽,但并没有总是出现在闻羽身边,闻羽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自己一个人,徐宴期可能进展并不是很顺利,他想,自己有句话还是说对了的,闻羽并不好追。
  小猫恢复的已经差不多了,看徐宴期眼神里的仇恨也渐渐消失。
  周五下午,徐宴期和隔壁宿舍的几个男生在操场打篮球,过了一会,林东隅也过来了。
  孙一帆在旁边休息,大冬天热得一头汗,被旁边的人嘲笑太虚。
  孙一帆一转眼,就看到了林东隅过来了,他一下子站起来,看了一眼徐宴期。
  靠,这叫来者不善吧。
  看到林东隅的一瞬间,徐宴期愣了一下,他最近很少碰到林东隅。
  林东隅走到徐宴期他们那群人堆里,道:“加我一个,打一场。”
  徐宴期用手刮了一下鼻子,他不想跟林东隅纠缠,没意义,便道:“我下了,你们打吧。”
  徐宴期转身欲走,林东隅却微微偏了一下身,下巴抬起了点:“怎么,心虚不敢啊?”
  周围的几个男生,大家都只限于相互认识,对于他们之间的事,并不清楚。自然也没有听清他话里有话。
  胡顺然道:“林东隅,我们打吧,徐宴期打了两大场了。”
  “对,我们来。”
  孙一帆在一旁看气氛焦灼,赶忙小跑了过来,边跑边想,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来来来,我陪你,我陪你……求赐教。”
  林东隅没有动,也没有表态,只是一瞬不瞬地盯着徐宴期,眼里带着点意味不明的情绪。
  “行啊!”徐宴期转过头,嘴角上扬,“既然你这么想和我打。”
  孙一帆在一旁,左顾右盼地看了看两个人。
  操,这是打球还是打架啊?
  打起来我帮谁啊?
  我吃了七哥这么多牛肉干,不帮七哥,说不过去吧?
  他赶紧给沈岩发信息:“岩,北区大操场,速来。”
  “咋?”
  “可能要打起来。”
  “谁啊?”
  “七哥和林东隅。”
  “操。”
  沈岩套个外套就出门了,跑到东区大操场,看到孙一帆托着下巴坐在那,顺着他的视线看,一群人在打……打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