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看了室友老婆日记后(17)

作者:向愿望比心 时间:2022-07-01 10:11 标签:双性 校园 暗恋

  林东隅赶紧帮忙:“宝贝,你是不是手冷啊,也对,这个药水太冰了,我怎么没想起来用这个暖一下啊!这是谁给准备的啊?”
  “我妈。”
  “阿姨真细心。”
  ----------
  林东隅 你以后就会发现小丑是你自己
  下面几章开始铺垫美女分手了
  猜猜小七在分手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呢


第18章 争论
  闻羽挂了三天的吊瓶,才渐渐从病气从走出来,回学校去上课。
  有时候会遇到徐宴期,结了冰的冬天,男生戴着黑色的帽子,一点没有被寒气驱赶的行色匆匆,一张脸干净清贵。
  徐宴期看到他,会对他笑,闻羽也弯弯眼睛,好像生病期间的那些轻松愉悦的相处和接触,也随着又一场大雪被封存。
  这几天,林东隅面对徐宴期总有一种异样感,他和徐宴期以前一直不咸不淡,这次他帮了自己,林东隅也有意调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但是交际下来,徐宴期还是之前那种冷冷淡淡的样子,甚至比以前更甚。
  有时林东隅甚至觉得,徐宴期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意见。
  前天晚上,寝室几个大男人,不知道怎么谈起来生孩子的问题。
  沈岩:“我女朋友她喜欢孩子,她说要生一男一女,哥这颜值,不生也浪费吧!”
  孙一帆连连摇头:“no,我已经被我妹烦得失去了对孩子这种小动物的乐趣。”
  “想得太远了吧,对象又没有。”
  林东隅在一旁笑。
  孙一帆转移话题道:“林啊,你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吗?”
  林东隅愣了一下:“对啊,我喜欢女儿。”
  其实,他家里对他喜欢男人的事,一直不同意,当时自己说要和闻羽在一起,他妈死活不让,顾及着他高三才没有闹开。
  后来他找他妈谈过几次,他妈还是不松口,让他高三结束就和闻羽分手,自己就这么一个儿子,不能一辈子和个男人搞在一起,老了将来连个孩子都没有。
  林东隅听出他妈话里的意思,觉得这个事有转机,就暗示他妈妈,闻羽体质特殊,可以生孩子。后来他家里勉强同意,但是对闻羽还是有种不满,总觉得没他,林东隅也不会铁了心要和男的一起。
  刚开始,林东隅也没有明说这些事情给闻羽,他觉得谈恋爱么,该带来快乐给恋人。
  但他曾经他也确实有意无意和闻羽提过,说小孩子可爱什么的。
  闻羽没什么反应,好像也不太喜欢小孩。
  后来,他们之间越来越亲密,一次气氛很好,他抱着闻羽的腰,像是撒娇一样:“宝贝,我们以后结婚,然后生个孩子,好不好?”
  闻羽僵了一下:“不要,我不太喜欢小孩子。”
  林东隅当时也没有说什么,他也能感觉出来闻羽的意愿,他觉得也没有必要一定要这时问闻羽要什么承诺,他们还有很长时间。
  所以他只是笑道:“不要结婚,还是不要生小孩。”
  “都不要………”
  孙一帆打断林东隅的癔症:“那你家美女同意吗?和美女商量了吗?”
  徐宴期顿了一下,也去看林东隅,眼里意味不明的深沉。
  林东隅敛开眉眼,笑了笑,没有做声。
  “啊?美女不同意啊?”
  林东隅不甚在意道:“以后同意不就好了。”
  徐宴期眉头拧了拧,唇线拉成一条线。
  孙一帆拍了拍徐宴期:“七啊,你呢?要生几个孩子,你这颜值不得多生,沈岩都这么自信呢?”
  徐宴期扯了扯唇角,眼神从林东隅身上轻轻略过:“谁生,听谁的。”
  孙一帆操了一声:“七哥,好男人啊,说得对,生孩子这么难受,要不要生?生几个?肯定是谁生谁有权利。”
  孙一帆说出来的话是无意识的,但林东隅总觉得,徐宴期说那句话的时候落在自己身上那个凉凉的眼神,让人不爽。
  闻羽有时打开手机,滑动着会看到徐宴期的微信和他最后给自己发的那条消息。
  闻羽又想起来男生冷淡的眉眼在充满烟火气的厨房里格格不入的样子。
  闻羽手指在他头像上点了点,却一不小心点成了拍一拍对方。
  闻羽心一下紧张起来,怎么点两下头像,会出现这个啊?
  闻羽想撤回还没来得及,对面却回复了。
  “恩?”
  闻羽挠了挠头发,硬着头皮回道:“不小心点到了。”
  徐宴期嘴角勾出一点笑:“好吧,是我想多了。”
  “什么?”
  “我还以为你要感谢我,请我吃饭呢。”
  闻羽愣了几秒,生病期间,虽然是林东隅拜托的,但是人家确实帮了很大的忙。
  闻羽突然想到,林东隅似乎一直都没有再问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自己是怎么回家的。
  闻羽有些想笑,似乎男生对于自己理亏的事,就是选择不再提起。
  过了一会,徐宴期又回了一个小狗滚地哭泣的表情包。
  闻羽想到那张有些冷淡的脸,实在无法和合这个的可爱表情包联系起来。
  闻羽笑了笑:没说不请啊!
  徐宴期拿着手机面无表情地发射可爱表情包。
  当闻羽提起要请徐宴期吃饭谢谢他的的时候,林东隅先是怔了一下,他其实之前就想过要谢谢徐宴期的,只是前几天晚上的那个谈话,徐宴期那个轻飘飘的眼神,让他心烦。所以就一直没有再去理徐宴期。
  但闻羽都主动提出了,他也不能拒绝。
  林东隅想了想,这好像是闻羽第一次在他面前提一个男生的名字。
  更心烦了,操。
  他当然知道闻羽不会和徐宴期有什么,闻羽是什么样的人,他再了解不过,这么多人追他,他从没给谁过希望,拒绝得干脆彻底,不留余地。
  林东隅收拾了一下心绪,还是笑道:“可以啊,这周六晚上吧,但是徐宴期他人挺独的,不知道会不会来。”
  独吗?闻羽想到那个小狗哭泣的表情包,笑了笑,没说话。
  林东隅到了宿舍告诉徐宴期,周六晚上闻羽和自己请他吃饭。
  林东隅以为徐宴期会拒绝,没想到,他抬起头,看了林东隅一眼道:“好。”
  林东隅突然想到自己让他帮忙那晚,他也是这种语气。
  林东隅心里说不上来的烦躁,总觉得徐宴期每个眼神都别有深意似的,但仔细琢磨。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听到要吃饭,孙一帆在一旁插嘴道:“美女为什么请七哥吃饭啊?”
  林东隅白了他一眼:“还有我呢,好吧,你怎么就听见美女了?”
  孙一帆咧嘴:“啊…你听错了。”
  林东隅轻描淡写解释道:“上次闻羽生病,我有事,徐宴期帮了忙。”过了几秒又说,“加上你和沈岩,我们一起去吧,也热闹。”
  沈岩在一旁收拾东西:“我这周和思齐去临市玩,周五就出发了,不去了,孙一帆去吧。”
  “行,我最爱免费的晚餐。”
  周六那天,天气不错,天早早黑了,但是没有风。
  孙一帆和徐宴期还在宿舍,林东隅去闻羽宿舍找他了。
  徐宴期叫了出租车,刚打开车门,就看到闻羽和林东隅出来了。
  “美女,这里。”孙一帆喊道。
  徐宴期回头看,闻羽穿着白色的卫衣,外面套着羽绒服,带着口罩,只剩圆圆的眼睛。
  闻羽看到徐宴期,带着笑弯了弯眼睛。
  -------
  一个过渡
  林 就以后让你不爽的地方还多着呢
  装完绿茶后 后面小七开始切换模式装可怜了


第19章 谣言
  林东隅订的地方不远,一个日料店。
  徐宴期和孙一帆坐一边,闻羽和林东隅坐一边。
  “美女,听说你生病了,你也不早说,那我得买点东西去看你啊!”
  徐宴期:“现在转账也不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