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受以前是1
  ※死对头文学+追夫火葬场
  ※只为老婆融化的冰山攻×嘴上没把门还爱炸毛受
  裴熙南和陆知宴,一个是手段精明的富二代,一个是白手起家的商界新锐,明争暗斗几年不分高下,每次交锋都必是一场“血雨腥风”。
  裴熙南以为两个人的交集也不过于此,却没想到还能在酒店房间里碰见。
  他看着自己手中的房卡和浴室里洗澡的陆知宴,陷入了沉思。
  不过来都来了……
  裴熙南吃了一把陆知宴的豆腐:“陆总,都是成年人了,要不我们试试?”
  一夜过后——
  陆知宴看着他,“裴总叫得可真好听。”
  一直自认绝世猛1的裴熙南头一回栽了跟头,还是栽在了死对头这里,意识到陆知宴认了真对自己动了心之后,存了心要和他作对,故意当着他的面带其他人回家睡觉。
  “陆总,出来玩的,别当真了。”
  陆知宴微眯着眼,“抱歉裴总,以后不碍您的眼了。”
  裴熙南巴不得呢。
  然而不久之后,裴熙南蹲在陆知宴车旁,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居高临下的人。
  总裁再爱我一次好不好?
  本文又名《作精小裴追夫历险记》和《霸道总裁再爱我一次》。
死对头文学 追夫火葬场 甜宠 年上 HE 轻松 双总裁 受以前做1


第1章 人模狗样
  觥筹交错,推杯换盏,无论男人女人,无一例外穿着高档礼服,在会馆大厅里穿梭,互相笑着打招呼,也不知是真情实感还是虚情假意。
  裴熙南把领带扯下来,解开最上面一颗扣子,领口随意地敞开,刚才还一本正经的样子瞬间透出几分慵懒和玩世不恭。
  他最讨厌这种宴会,一群明明不熟悉的人假模假样地互相恭维,他真是做不来这种事情,以往也不用他来参加,有他爸爸应对,但是今天,他爸碰巧出差在B市,于是只能抓他来应付。
  裴熙南本来在酒吧里抱着今天刚认识的漂亮男孩准备睡觉的,他爸一个电话打过来,让他白白失去了一夜春宵,来得时候就很不爽了。
  连着拒绝了两个过来搭讪的不知道哪家的大小姐之后,更不爽了。
  他从路过的服务生手里的托盘上顺手拿了杯红酒,穿过人群,走向露台。
  太吵了,他想静静。
  不远处好友向嵘看见他,有些意外地和他打了个招呼,大概是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正好有理由摆脱对面拽着他侃侃而谈要给他介绍对象的张太太,向嵘拿着酒杯朝裴熙南这边走过来。
  “不是吧,南哥,今天你们家竟然是你来?”
  “老裴出差了,我从酒吧被抓过来的。”
  他摆摆手,看得出来很不情愿了。
  “烦吧?”
  “烦死了。你们怎么能忍受的?”
  向嵘耸耸肩,“习惯了。”他是早早接手家里产业,他爸妈两个人撒手不管去了法国度假,这种场合只能他自己应对。但是裴熙南不一样,他只帮他爸打理公司,名下也有产业,但是他爸还没下台,所以还用不着他出面。
  这么一看,他还真是比其他富二代轻松得多。
  “同情你一下。”裴熙南拍拍向嵘的肩,露出一个看似鼓励实则幸灾乐祸的眼神。
  露台这边没什么人,裴熙南又解开一颗扣子,靠在栏杆上,看着不远处形形色色的各路富商贵贾。
  像向嵘和裴熙南这样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还是很少,大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五六十岁的老油子,所以当这一群平均身高不超过一米七三的人中突然多出一个和他们一样身材高挑,长相英俊,西装款式新潮的年轻总裁,裴熙南不可避免地注意到了。
  他挑了挑眉,似乎是没想到还能在这种情况下看到陆知宴,毕竟他和陆知宴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除了竞标还是竞标,并且都是在对立面,其他时候也少不了明争暗斗,因为两个人都属于餐酒行业的年轻翘楚,需要争夺的情况总是很多。
  业内总是认为,这两人是名副其实的死对头,让他们见面一定意味着会有一场“腥风血雨”,所以在这种无聊的酒会上,裴熙南并不想和陆知宴打照面。
  不过今天的陆知宴其实让他有些意外——因为他穿了西装。
  陆知宴是一个笑容很少的人。但他长得很好看,哪怕裴熙南作为他的竞争对手,也不得不承认。
  不过这张脸几乎常年冰冻,让人想要接近却又不敢接近。
  这样一本正经的人在裴熙南的观念里,就该把西装和金丝边眼镜焊在身上,然而陆知宴并不是,他有着和他性格大相径庭的穿着习惯——哪怕是在竞标他也穿着卫衣和牛仔裤,虽然样式很好看,搭配很合适,价格很昂贵,但是看起来非常的敷衍不重视。
  像他这种一个公司的创始人和领导者,年纪小的话肯定会靠言行举止和穿着打扮让自己看着更成熟更有可信度,但是陆知宴没有,他的穿着让他更显小了,像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所以裴熙南一直不明白他这样看着就不可靠的装扮怎么做到从自己手里抢走生意的。
  裴熙南微眯着双眼,借着“敌明我暗”的优势打量着陆知宴。他正在和一位室内设计的大佬打交道,虽然说两个人所在的领域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头发花白的对方多多少少也算是前辈,陆知宴却仍然没有一点笑脸,反倒是对面的老人笑涔涔地看着他。
  裴熙南嗤笑一声,脑海里冒出两个疑问,“你也配?”和“装啥呢?”
  两个人的交谈没有维持太久,陆知宴微微颔首,对面的老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两人错身而过,马上又有新的人端着酒杯来和陆知宴碰杯。
  裴熙南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视力竟然这么好,看清了陆知宴脸上一闪而过的不耐烦,原来他也不喜欢这样的聚会。
  恢复冷漠的神态,裴熙南觉得他这张华而不实的脸没什么看头了,纹丝不动的,于是开始打量起他的西装。
  客观评价——人模狗样的。
  裴熙南仔细辨认了一下,瞬间觉得有点好笑,陆知宴穿的是Lavier的春季限定款,整个亚太区只有两套,是的没错,另一套在他这里。
  有够晦气的。
  裴熙南撇撇嘴,伴随着喉结滚动,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空酒杯在手里随意摇晃着。
  “南哥?在看什么呢?”
  一只手在自己眼前晃动两下,向嵘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裴熙南这才意识到他竟然打量陆知宴入了神,忘了身边还站着向嵘这个大活人。
  裴熙南拿着酒杯点了点不远处,向嵘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看到陆知宴的时候并没有裴熙南这样意外,但他也知道裴熙南和陆知宴的关系很对立,所以只是点点头,念叨着:“哦哦哦,陆知宴啊。”
  裴熙南转头问他,“这种酒会他经常来?”
  向嵘家是开酒庄的,和陆知宴没有什么利益冲突,所以对他这个人也不像裴熙南这样敌对。
  “他肯定会来啊,他自己创业,没有背景,只能靠这种酒会找门路。”
  说到这里,向嵘想到了什么,于是顺便提醒裴熙南:“南哥,不是我说,这种酒会虽然很烦人,但是很有用的,你也应该适当来一来,毕竟你家的事业早晚是你全盘接手。”
  裴熙南听出他言下之意——你也赶紧来巩固一下人脉拓展一下自己的交际圈吧,你爸给你攒的好友圈你根本靠不住,那群老油条向来瞧不上嚣张气盛的年轻人。
  再深想一点就是,陆知宴这么年轻,一个人打拼到现在这个高度,他其实也花费了不少心思给自己找靠谱的友军,人脉在这个圈子里有时候甚至比金钱更重要,而你虽然和他看起来能力差不多,但是到底还是在你爸给你营造的舒适圈里,等轮到你挑大梁的时候必然会吃亏的。
  意识到这层道理,裴熙南不由得有些不爽,不过不是对着向嵘,因为向嵘说得的确有道理,让他无法反驳,所以无辜的什么都不知道的陆知宴背了这个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