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29)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陆知宴,你王八蛋。”
  他就是这么不讲理,就算是他上赶着把自己送到人手里的,也是陆知宴的不对。
  “对不起裴总。饿了吗?先吃早饭。”
  “没胃口。”
  “吃一点吧,你昨天晚上好像就没吃什么。”
  “怎么没吃,你几个小时之前不是还问我吃饱了吗?我吃饱了啊。”
  陆知宴一时之间竟然分不清他是不是真的在生气,还能拿昨天床上的话开玩笑。
  “别生气……”
  “我能不生气吗?”裴熙南恨恨地瞪了他一眼,后半句话说得委屈巴巴的,“我一个大猛一……你不准和别人说这件事儿。”
  “对不起裴总,我不和别人说。”
  “你敢和别人说你就完蛋了。”
  裴熙南一边说一边试图从床上爬起来,刚动弹了一下,就疼得“斯哈”一声。
  虽然房间里都会备着那些东西,但是昨天的陆知宴太着急了,准备工作都做得不太充分。
  裴熙南眼泪差点掉下来,陆知宴心虚地低着头。
  “愣着干啥呢,抱我下来。”
  裴熙南昨天晚上占了劣势,但说白了就是他自讨苦吃,也没理由和陆知宴生气,还是那句话,陆知宴这好身材和那个驴玩意儿,他也不吃亏。
  他没真的生气,陆知宴还挺高兴的,手在裤线上紧张地搓了半天,昨天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今天抱一下却让他手足无措。
  裴熙南恨他是根木头,“昨天怎么抱的,今天怎么抱!”
  “啊啊啊,好的。”
  陆知宴把裴熙南横抱起来,都不敢低头看,裴总不着寸缕就算了,身上还全是红红紫紫的印记。
  喉结代替他表达出了主人的紧张。
  裴熙南攥拳头,作势要锤他,“别乱想嗷!”
  “没乱想。”
  陆知宴把他抱到卫生间,裴熙南站在马桶前面看着他,陆知宴不明所以,“怎么了?”
  “你傻吗?你转过去!你要看我上厕所吗?”
  “好好好,对不起。”
  等身后的水声停止,陆知宴才小声问:“可以了吗?”
  “嗯。”裴熙南应了一声,被占了那么大的便宜,今天可得好好使唤使唤陆知宴。
  “抱我洗漱。”
  “你给我刷。”
  “我手酸,抬不起来。”
  两个人面对面,裴熙南看着镜子,陆知宴早上下去一趟,西装板板正正穿在身上,而自己还一丝不挂,身上还带着那么多痕迹,这种反差实在是让他脸红。
  他别过头去,吐了嘴里的泡沫。
  陆知宴帮他穿好衣服,穿上衣服的裴熙南更糟心了,他怎么想的要穿真空西装的啊。
  昨天陆知宴还注意了,把衣服脱下来帮他在旁边放好了,所以今天才没有乱七八糟的褶皱,但是在兴头上就顾不得那么多了,他胸口上脖子上都是被陆知宴这个王八蛋嘬出来的印子,一块儿又一块儿的,让他怎么见人啊,好像身上种了个草莓田一样。
  #陆知宴 行#
  还有一章哦!


第25章 要少吃辣
  显然陆知宴也看见了,他低着头摸了摸鼻子,在裴熙南发火之前道歉,“我错了裴总,要不我让助理给你送一件衣服过来?”
  裴熙南冷笑一声,“从市区到这里,一个多小时车程,我要是没猜错今天的活动是在——”裴熙南看了一眼时间“——四十六分钟五十四秒之后开始吧。”
  “我晚下楼还换了件衣服,和我直接这么下去有什么区别吗?”
  “好吧。”
  但是穿完衣服之后,很快裴熙南就意识到了另外一个严重的问题,他现在、根本、走不了路。
  陆知宴咳嗽两声,顺势躲开裴熙南瞪过来的眼神。
  裴熙南试着迈了两步,一步一个抽气。
  “陆知宴!”两分钟之后他终于忍无可忍,“你属驴的吗!”
  陆知宴想笑但是他不敢。
  “要不别下去了,好好歇歇。”
  “我不!”这是他作为一个猛一的尊严!
  他现在终于明白自己以前那些小男孩儿是什么感受了,虽然比陆知宴稍微差了那么可以忽略不计的一点点,但是带给别人的感受应该差不多吧。
  陆知宴放了一个垫子在椅子上,“先吃饭吧好不好?”
  裴熙南看着那个毛绒绒软乎乎的垫子,经历了一番非常激烈的心理斗争,才视死如归地坐上去,这简直是在他猛一的尊严上面践踏!
  他心里不爽,没好气地开口,“你喂我!”
  “好好好。”
  这屁股一疼,裴总四肢都跟着退化了。
  但是陆知宴还就愿意伺候人家,粥都不热了也要吹两口再送进人家嘴里,糕点都用刀叉切成小块,奶茶也插好了吸管。
  裴熙南大爷一样坐在那块享受着,一顿早饭吃了十多分钟。
  “你先下去吧,咱俩隔开。”
  “你自己可以吗?”
  “我可以!你别再说了!”
  得,又炸毛了,陆知宴识趣地闭上嘴,不再在裴熙南的雷区蹦迪,听话地先下了楼。
  骆晋估计早就盯着他了,他刚一下楼,就屁颠屁颠凑过来跟他八卦。
  “快跟我说说,你昨天干什么了?”
  “我能干什么?”
  “抱得美人归?你不会背叛我们南南了吧!你个渣男。”
  陆知宴没敢说他嘴里的美人正是裴熙南本人,曲起膝盖怼了他一下,“说多少遍了别这么叫。”
  “行行行,不让我叫,那你叫啊,你敢叫吗?”
  陆知宴翻了个白眼,他愿称骆晋为犯贱大师,净戳他的痛处。
  但是昨天也算叫过了吧?还叫了宝贝来着……
  当然可能他也就有机会叫这么一次了。
  两个人正说着话,裴熙南从楼梯上下来了,骆晋看了他一眼,本来目光都移走了,又触电一样地看回去。
  他这楼梯怎么下得这么费劲儿?
  裴熙南下楼之前站在楼梯口做了好一番心理准备,迈出第一步的时候还是疼的他差点掉眼泪,他倒抽了一口冷气,一鼓作气,已经很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没这么疼了,但是看在外人眼里还是不对劲。
  他一向不会藏情绪,所以脸上的表情皱皱巴巴的,带着愤怒和委屈。
  骆晋大脑飞速运转,五秒钟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昨晚陆知宴房间里确实有人,而且这个人是裴熙南——陆知宴暗恋好几年的人——并且裴熙南……在下。
  他不认为陆知宴会在下,都是男人,虽说不愿意承认自己差,但是还是可以勉强承认对方强的,不过裴熙南一个千年猛一栽了跟头好像也不在他的认知范围内。
  “我去……陆知宴你行……”
  “闭上你的狗嘴。”
  陆知宴走过去,站在裴熙南面前,“你找个地方坐着吧,别乱动。”
  裴熙南瞪他一眼,嘀嘀咕咕道,“这不都是拜你所赐吗?”
  “我错了裴总,别生气了,好不好?”
  裴熙南不吭声,陆知宴微微低头,哄小孩儿一样,“嗯?”
  “行吧行吧,别离我这么近。”
  昨天都负距离了也没见裴总不乐意,陆知宴在心里想着,当然是没敢说出来的。
  说出来的话,他丝毫不怀疑,裴熙南会用还健全的两只手在这里降龙十八掌呼他一顿。
  陆知宴低头看着他胸口,这印记确实太明显了,不出意外的话,只要不瞎应该都能看到。
  果然裴熙南刚扎进人群里,就有人起哄,“呦呦呦,南哥,怎么回事儿啊?这昨天晚上背着我们干什么了?”
  “能干什么?”
  “就这么一晚上你都不放过,也是咱们这堆人里头的吧?快和我们说说这嫂子是谁啊?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