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11)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是Creed银色山泉,淡淡的柠檬香混杂着茶香,很符合裴熙南的气质。
  他略微低头,裴熙南条件反射一样后仰,陆知宴目光下移,看了一眼他局促滚动的喉结,问道:“叫我什么?”
  被他这么看着感觉好奇怪,裴熙南慌乱地退后半步,“什么也没叫!”
  他落荒而逃,陆知宴看着他的背影,低头揉了揉额角,遮住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结果裴总走了两步突然又转过身来,叫他的名字,“陆知宴。”
  “嗯?”
  “你赶紧把那件事忘掉!”
  说罢怒气冲冲脸红通通地走了,陆知宴觉得好笑,怎么能忘呢,裴总这个一夜七次郎叫的老公多珍贵啊,可不能忘,甚至还要时不时回味一下才行。
  裴熙南连招呼都忘了和骆晋打,就开车回了公司,一路上心情乱七芭蕉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糗事儿被陆知宴说出去了,陆知宴这个嘴真是不严实,以后可不能随便跟他开玩笑了。
  不对不对,不是不能随便开玩笑,是最好见都不要见。
  裴熙南默默在心里把“别靠近陆知宴,会变得不幸”变成自己的新座右铭。
  陆知宴看着裴熙南的背影,直到人走没了才回过头来,一回头正对上骆晋一张看热闹的脸,“望夫呢?”
  陆知宴皱了皱眉,“望什么夫?你怎么告诉他了?”
  “我这不是一时说漏了嘴吗?怎么?熙南过来找你算账了?”
  “倒也没有。”陆知宴心想,裴总这也不能算是算账,或者说裴总其实本来是想算账的,但是好像变成了被自己调戏了一下。
  “把你那个笑收收,瞅你这德行。”
  “有吗?”陆知宴揉揉下巴,他真得不爱笑,所以有时候会意识不到自己这种情不自禁的笑容,但是身边人最近好像总是会说他。
  陆知宴把墨镜摁在骆晋胸口上,“望也是望妻好吗?注意措辞。”他说罢也离开了东湖花园,留下骆晋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可别真让他猜中了吧。
  裴熙南回到公司,现在已经快到正常的员工下班时间了,前台的几个小姑娘正聚在一起聊天,裴熙南不是什么冷酷总裁,员工偶尔开开小差也不会管,如果不是听到了他们提到了陆知宴和自己的话。
  “你们说卓宴的陆总和咱们裴总谁更帅一点?”
  几个小姑娘拿着两本杂志摆在桌子上,头贴着头凑在一起。
  “这好难选,两个人都帅,但是帅的又不一样。”
  “我也觉得,陆总冷冷的,裴总拽拽的,都很帅,谁要是能和他们在一起那岂不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
  “哎,反正不会是我们就对了。”
  “谁知道呢!万一他俩都不直呢……”
  小姑娘话音未落,裴熙南咳了一声,几个人吓一跳,慌慌张张收起杂志放到身后,紧张兮兮地看着裴熙南。
  裴熙南冷着脸的样子还是挺吓人的,刚才“口出狂言”说他俩不直的女孩子脸都吓白了,磕磕巴巴说,“裴总我错了。”
  裴熙南屈起指节扣了扣前台的桌子,“看什么呢,拿出来给我也看看啊?”
  小姑娘把两本杂志摊在桌子上,低着头,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裴熙南看了一眼,杂志封面是他和陆知宴,公司前台的架子里会放着每一期财经杂志,但他还是第一次知道他和陆知宴的期数是挨着的。
  他看了一眼腕表,刚过下班时间,“记住了,裴总最帅,听见没有?”
  “听见了听见了,裴总最帅!” 几个小姑娘松了口气,笑呵呵拍他马屁。
  “赶紧下班吧,以后上班时间别整这些没用的。”
  “知道了裴总,裴总再见。”
  裴熙南顺手把这两本杂志带走了,回自己的办公室,有下班的员工和他打招呼,没一会儿,办公区就空了,又只剩下他的办公室亮着灯了。
  打开电脑,是最近卓宴和裴氏的一个数据对比,卓宴因为拿下了水下乐园的合作,又在群众面前刷了一波存在感,最近的股票也涨得很厉害,几乎快和裴氏持平了,裴氏这几年都排在首位,还是第一次有这种威胁,当然肯定不只是因为水上乐园这一件事,卓宴近一两年都势头很猛,陆知宴是真得在经营方面花了心思。
  这样看来,很有可能卓宴很快就会超过施恩排在第二位。
  裴熙南觉得头疼,思索着怎样才能再改良一下经营方式让裴氏稳住龙头地位。
  差不多到了十点,向嵘给裴熙南打电话,问他在不在忙。
  裴熙南正收拾着准备下班,“忙完了,怎么了?”
  “出来喝点吗?”
  “行,在哪。”
  向嵘给他发了个定位,是一家新开的酒吧,裴熙南还没去过,他开了导航,离公司还不太远,二十多分钟就到了。
  向嵘还有另外几个朋友已经点好了酒,就等他来了,甚至连陪酒的小男孩儿都给他找好了。
  一见裴熙南过来,小男孩儿就赶紧凑上去甜丝丝地叫南哥,裴熙南顺手搂住他的腰坐下,朋友们起哄到他来晚了,让他自罚三杯。
  裴熙南不推辞,三杯对于他来说也不成问题,爽快喝干净。
  朋友聚一起总是很热闹,尤其是一群家里都有事业要打理的富二代,难得出来聚一聚放纵一下,每次都要不醉不归。
  旁边的男孩儿伺候着裴熙南一杯接着一杯,向嵘他们提前就和他说了,把裴总伺候好了今天晚上的小费一定少不了。
  裴熙南还真挺得意他的,不多言不多语,一直笑眯眯的,这地方陪酒的都多多少少带着点目的,面前的男孩儿却看起来干干净净的,他心情一好,两个人就越贴越近,殊不知不远处正有一双眼睛看着他。
  陆知宴有朋友出差来G市,就这一天晚上有空,到了他的地盘他没理由不招待一下,朋友说都打听好了这家是新开的想来瞧瞧,所以两个人就过来了。
  没想到啊,又双叒叕碰见裴总了,陆知宴都觉得有点无奈了,这怎么走哪都能撞见呢,眼看着裴熙南搂了一个男孩儿,他就没忍住多看了两眼。
  “看什么呢?”
  “没看什么,一个熟人。”
  “要不要打个招呼?”
  “不用了,他和其他朋友过来的。”
  陆知宴放下酒杯,余光却一直停留在裴熙南身上,看见裴熙南站起身来,离开了酒桌,估计是要去卫生间,鬼使神差的,他就跟上去了。
  酒吧里的光五颜六色来回变换着,裴熙南也不知道是最近太累了,还是刚才酒喝太多了,亦或是被这灯光晃的,竟然觉得有些头疼,他揉了揉额头,拉开卫生间的门。
  真喝多了?裴熙南站在那竟然晃悠了一下,他摇了摇头,上完厕所准备出去洗把脸清醒一下,结果没想到一开门隔着镜子和洗手池边上的陆知宴对了个视,他以为自己看错了,揉了揉眼睛。
  再抬头,还是陆知宴。
  “裴总,又遇见了。”
  陆知宴抽了一张纸擦了擦手,从镜子里看他,裴熙南靠在卫生间的门上,皱了皱眉,还没开口回一句,就脚一软,直直向前倒下去了。
  柠檬香+茶香:又能酸又会茶。


第10章 漂亮胎记
  陆知宴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人,脸红通通的像只小猫似的,因为喝醉了酒,整个人看着都憨乎乎的,陆知宴扣住他的腰,让他能站起来靠在自己肩上。
  裴总腰真细,白衬衫被陆知宴的胳膊勒在腰上,正好勾勒出完美的腰形。
  裴熙南腿软站不住,一直往下滑,从陆知宴这个视角正好能看得见裴总因为姿势原因翘起来的被西装裤紧致包裹的屁股蛋子。
  他眯了眯眼睛,移开目光,心想这还好是他跟过来了,不然裴熙南不一定得在这卫生间躺多长时间呢。
  肩膀上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陆知宴看着裴熙南盖住眼眸的卷翘睫毛和微微嘟起来的嘴唇,炸毛小猫喝醉了竟然还挺乖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