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65)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可能年纪还不大。”
  “我去,晋哥不是直的吗?”
  陆知宴挠挠头,他记得也是,但是两个人之所以会觉得骆晋有情况,是因为电话接通的时候,骆晋旁边的人正好在说:“哥,我晚上想和你睡。”
  ——“不行。”
  骆晋挂了电话,一口否决,段星驰委屈地眨着大眼睛,一米九的人在沙发上赌气地窝成一团。
  骆晋只觉得头疼,转移话题,“晚上带你去我朋友家吃饭。”
  “哦……”段星驰耷拉着脑袋答应着,脸上明晃晃地写着五个字——我很不开心。
  不开心也没用,骆晋是不可能让他和自己睡一张床上的。
  他一个人住习惯了,家里多出一个人都不适应,更别说在一张床上睡觉了。
  段星驰是骆晋他爸爸一个朋友的小儿子,段家定居国外,但是段星驰从出了国之后没有一天不想回国,在国外念完高中,一毕业就吵着要回国上大学。
  他是家里最小的,从小就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惯着,拧不过他就把他送了回来,但是段家的产业都在国外,没人能陪他回来,所以和段星驰一次面都没见过的骆晋就被迫接下了这份m'm嚯g e氵夭艹冫欠差事。
  不对,倒也不是一次没见过面,段星驰刚出生的时候,骆晋跟着妈妈去看过,不过当时他也才小学三年级,对小孩子没什么兴趣,只觉得是个长得皱巴巴还很吵的小东西。
  没想到十几年过去长成了一米九的少年,脸也不皱巴了,油光水滑的不知道得招多少小姑娘喜欢。
  这孩子吃什么长大的长这么高,这是骆晋见到他的第一反应,第二反应是,段星驰好高冷,和他见面的第一天,从早到晚脸上都没什么多余的表情,骆晋简直头疼,他虽然话多,但是段星驰总让他说出来的话掉地上,次数多了,他也觉得尴尬。
  然而这才不到一周,段星驰就原形毕露了,从一个极端变成另一个极端,现在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粘人精。
  明明早上困得要死,也要从床上爬起来跟着骆晋去公司,骆晋工作他也不吵,就在旁边搬个椅子贴着,除了上厕所半米距离都不想拉开。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小骆总最近身边天天带着个男孩儿,几乎形影不离,骆晋开会他都要在旁边坐着旁听。
  骆晋觉得这样不行,于是真诚地给他提建议,“你不是喜欢攀岩吗,我有俱乐部的会员,你去玩玩?”
  “你陪我去。”
  “我在忙。”
  “那我不去。”
  骆晋扶着额头,“那你想吃什么,出去吃,我卡给你,你随便花。”
  “我人生地不熟。”
  “……”行,你赢了,骆晋砸在椅子上,伸手搓了搓脸。
  等他终于忙完了,合上电脑,“走吧,去吃饭。”
  段星驰摘了耳机,看了一眼还没打完的一把游戏,果断按了退出,跟在他身后。
  两个人开车到陆知宴家楼下,陆知宴和裴熙南正好买了菜回来,就在门口等着,给他们刷门禁卡。
  副驾驶位的少年太引人注目,以至于两个人还没来得及看骆晋就被段星驰吸引了目光。
  裴熙南真诚地发出疑问,“晋哥哪里整的帅哥。”
  话一出口就被陆知宴射过来一记眼刀,他赶紧晃了晃陆知宴的胳膊,嬉皮笑脸地哄,“你最好看你最好看。”
  陆知宴“哼”一声,裴熙南挠挠他的手心,他现在可不能轻易惹陆知宴生气或者吃醋,不然遭殃的还是他的屁股蛋子。
  骆晋让他们上车,两人坐在后座,骆晋在段星驰头上拍了一把,“叫阿宴哥和南哥。”
  段星驰回过头来乖乖叫人,因为被骆晋拍乱了头发,刘海垂在额前,像一只温顺的大狗狗。
  给段星驰介绍完,骆晋又给陆知宴和裴熙南介绍,“小驰,段叔的小儿子。”
  他们圈子里姓段的就一家,就算并不熟悉,听到这个姓也知道是谁。
  段星驰听到“小驰”这个称呼,偏过头来,把骆晋不知道什么时候卷起来的衬衫领口展平,“哥,你平时怎么不这么叫我。”
  “……”骆晋又在他脑袋上拍了一把,这次用了点力气,段星驰头被拍的一晃,嘟囔着,“有别人在呢,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凶。”
  “闭嘴。”
  骆晋忍无可忍,把车停进停车位,“下车。”
  裴熙南和陆知宴在后面看着,不知道骆晋这个当事人怎么觉得,反正他俩是在觉得这两个人是在打情骂俏。
  段星驰一下车,他俩都惊了一下,坐着的时候还看不出来,这一站起来才发现这孩子长这么高。
  裴熙南看着骆晋,突然觉得有些同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骆晋说了“闭嘴”,段星驰真就一句话没再说过,一直到八个菜端上了桌,他都一直在给骆晋夹菜,两分钟过去,骆晋碗里都堆满了,他愣是一口没吃。
  骆晋疑惑地看着他,“吃啊。”
  段星驰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空气沉默了几秒,骆晋突然反应过来,用手背拍了一下他的额头,笑道:“张嘴吧!吃饭!”
  段段:哥今天一直打我,记小本本儿。
  (悄悄剧透:骆晋他俩会单独写一本儿~)


第56章 你高攀了
  裴熙南和陆知宴同时低下头去,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不看,却又憋不住笑。
  骆晋也觉得头疼,无奈地搓了搓眉心,“快吃。”
  段星驰这才拿起碗筷,吃起饭来。
  饭桌上免不了闲谈,段星驰参与不进来他们的话题,就在一旁安安静静地听着,目光始终停留在骆晋脸上,黏腻又灼热。
  是在旁人眼里看起来喜欢到不行的程度。
  吃过饭,骆晋怕耽误两个人二人生活,和段星驰并没有久留,趁着天没黑就回了家。
  段星驰窝在副驾驶,问骆晋:“哥,阿宴哥和南哥是一对儿吧。”
  “对啊。”
  “所以你是直的吗?”
  “?我是,我铁直。”
  他本来心想裴熙南和陆知宴都住在一起了,一顿饭吃得腻腻歪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一对儿,这么明显的事情还用问吗?结果段星驰在这儿给他铺垫呢,不过这孩子是在国外待了几年,中文都不好了吗,这有什么因果关系吗。
  “哦……”段星驰把腿分得更开,身子往下滑了滑,声音有点失望,骆晋瞥了他一眼,这个年纪的小孩儿心里藏不住事儿,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他当然看得出段星驰对他有点那种想法,但是先不说自己的性取向,两人这才认识一周,能谈得上什么喜欢呢,一点新鲜感罢了。
  少年人三分钟热度,只要他保持住本心不动摇,等段星驰上了大学,有了新的社交,认识了更多的人,他长得这么帅,不愁没人追,到时候肯定也不会惦记着自己了。
  骆晋这样想着还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肯定。
  等他俩走后,裴熙南和陆知宴一起收拾了桌子和厨房。
  陆知宴这头刚把流理台上的水擦干净,下一秒裴熙南就贴了上来,从身后抱住他的腰,他真的很喜欢和陆知宴贴贴,恨不得从早上贴到晚上,像一个贴身挂件。
  “明天得去公司了宝贝。”
  “好。”
  在家的效率还是比不上在公司,一个人的时候倒是不耽误事儿,他俩一待在一起总是忙着忙着画风就跑偏了。
  为了节省时间,两个人第二天是开着各自的车去公司的。
  攒了一堆事情没做,裴熙南一个头两个大,安吉怨声怨气,“你还知道回来啊老板?”
  “你把嘴闭上。”
  回来是回来了,但是裴熙南冷不丁和陆知宴分开,这才不到一个小时,又开始想陆知宴了。
  他用一只手支着侧脸,看着电脑上密密麻麻的字儿,感觉头晕目眩。
  头晕目眩,何解?陆知宴可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