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4)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一想到要去接裴熙南,陆知宴感觉心情都变好了,其实从卓宴到裴氏的路程开车根本用不上一个小时,两家都在一个经济区,十几分钟就到了,他又在下班时间之前出来了,也避免了堵车,所以陆知宴便顺路去给裴熙南买了蛋糕和奶茶,把车停在裴氏门口,给裴熙南发微信,“裴总,我到了,你几点下班?”
  “还有十分钟。”
  “好的,我就在门口,出来就能看见。”
  “好。”
  陆知宴在车里闷得慌,就拎着蛋糕和奶茶下了车靠着车门等着,裴熙南出门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他,当然这下班时间,他能看见,别人也能看见,不用回头也能猜到,他八卦的员工肯定又在身后吃瓜呢。
  他忍着疼快走了两步,接过陆知宴手里的东西,恶狠狠道:“你是真不怕他们误会啊?”
  宴宴:我巴不得被误会。


第29章 你怕什么
  “也不完全算误会。”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上车吧。”
  “闭嘴吧你。”
  “好嘞。”
  陆知宴识趣地闭上了嘴,等裴熙南上了车,才绕到正驾驶,裴熙南把吸管插进奶茶杯,奶茶加了冰,刚好可以握着降温。
  随着吸奶茶的动作,腮帮子吸进去,陆知宴看着他,脑海里突然回想起那天晚上的裴总也是这么吸的,一边回味一边想笑。
  “笑啥呢?”
  裴熙南看了他一眼,偏头皱了皱眉,“你今天怎么回事?笑什么呢?”
  “没什么,看你吸奶茶挺好玩儿的。”
  “吸奶茶有什么……陆知宴你有病吧?”裴熙南看着自己的奶茶杯,突然就反应过来了,一拳锤在陆知宴肩膀上。
  生气也没有很生气,不好意思是真的,但是裴熙南自己想想不知道为什么也觉得有点好笑,两个人之间的氛围一下子变得和谐起来。
  “晚上想吃什么?”
  “蒸羊羔蒸熊掌……”
  “正经的。”
  “想吃肉。”
  “什么肉?”
  “都可以。”
  “行,吃什么补什么。”
  “你没完了是不是?”
  要不是陆知宴开车呢,裴熙南还有点安全常识,肯定早就一巴掌呼上去了。
  两个人拌着嘴回了家,陆知宴发现自己决定来裴熙南家住之后却忘了拿换洗衣服。
  做饭的时候穿自己身上这一套实在太奢侈了,还会被熏上味道,这可不是他一个洁癖能做出来的事儿。
  “裴总,有没有家居服可以给我换一下?”
  “有,我的衣服你能穿?”
  “试试?”
  五分钟后,陆知宴看着紧贴在自己身上的黑色T恤,有些无辜地看着裴熙南,“裴总,我可能比你多一点肌肉。”
  裴熙南翻了个白眼,“光着吧,别穿了。”
  ……也行。
  陆知宴脱了上衣,系上围裙,进了厨房,裴熙南反正没事做,就靠在门口看着。
  结果陆知宴背上一道又一道划痕,看得他直脸红,背部肌肉随着翻炒的动作绷起又放松,不得不说,眼前的场景真得很有冲击力。
  裴熙南觉得自己再呆在这里的话,可能会有一些不太妙的想法,于是拿了碗筷出了厨房。
  向嵘正好给他打了电话,裴熙南接起来。
  “南哥,今晚出来吗?”
  “酒吧?”
  “嗯嗯。”
  陆知宴听见他提到酒吧,下意识放慢了动作听了两句,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想裴熙南去酒吧,因为他在酒吧碰见过裴熙南几次,基本身边都有男孩陪着。
  裴熙南考虑到自己现在这状态应该是不能喝酒,拒绝道:“不了吧,过两天吧。”
  向嵘在那边咳了一声,语气突然变得有点八卦,“怎么了南哥?今天不方便?”
  “今天不想。”
  “不会是家里有人吧?”
  “哪有人,我家怎么可能有人。”
  裴熙南说完这句,下意识看了厨房一眼,殊不知陆知宴听见这句话,长长地叹了口气,心里好像瞬间被人狠狠揪了一下。
  说不出什么滋味,裴熙南这样说也可以理解,毕竟两个人在其他人眼里除了死对头以外也没什么关系了,但他心里还是会觉得难过。
  饭做好了,陆知宴一声不响地把菜端出去,裴熙南看了他一眼,他低着头避开了。
  “你可别骗我了,陆知宴今天不是送你去的公司?”
  “?你怎么知道?”裴熙南一下子坐直了身子,这事儿传得这么快?
  “听人说的呗,你俩到底怎么回事儿?上次我就觉得不对劲儿。”
  “以前怎么回事儿,现在就怎么回事儿,别瞎想,我俩啥关系没有。”
  “真的?”
  “真的,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别瞎传了。天天被我们公司那帮员工八卦都够烦的了。”
  “好好好,知道了,那哪天能出来?”
  “周五吧。”
  “行,给你安排小男孩。”
  “没的问题。”
  陆知宴在厨房里听了后面的话,虽然听不见对方在说什么,但是从裴熙南说的话里也大概猜得出来,等裴熙南挂了电话他才出去。
  “裴总,要不我明天换个地方等你?”
  “都行。”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吧。”
  陆知宴盛好一碗饭递给他,坐在他对面,裴熙南几次朝他看过去,都被他躲开了。
  “还好。”
  裴熙南不明所以,是自己说话太伤人了?可他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陆知宴会有这种让他看不懂的情绪。
  两个人的关系又不是第一天水火不容,虽然现在因为一些意外状况不得不在一个屋檐下相处,但是难道陆知宴不应该和他一样不希望被人误会吗?
  谁会想被别人嗑和自己死对头的cp啊。
  他摇了摇头,搞不懂就不搞了,吃饭最重要。
  这顿饭吃得很安静。
  除了餐具碰撞的声音以外再无其他,陆知宴吃得比他快,吃完了就去厨房洗碗。
  裴熙南疑惑地看着他的背影,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等他也吃完了,把剩菜端进厨房,陆知宴朝着流理台扬了扬头,“放那里吧,我收拾,你去歇一会儿。”
  裴熙南没说话,放在那里就出去了。
  两个人一个在卧室一个在客厅,各自处理各自的事情,一晚上都没说过什么话,一直到快要睡觉,陆知宴才站在卧室门口问他,“要我帮你抹药吗?”
  裴熙南犹豫了一下,想一想好像也可以自己做,摇了摇头,“不用了,我自己来吧。”
  “好的。”
  陆知宴贴心帮他带好门,回到客厅怎么也工作不下去了,关了电脑窝在沙发床上,这一晚上他心里都五味杂陈。
  他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这么多年都忍下来了,怎么这么几天就开始动摇了呢?
  黑夜把时间拉长,陆知宴用胳膊遮住眼睛,强迫自己快些入睡。
  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心照不宣一样减少了交流。
  除了上下班,陆知宴车接车送以外,在家里就是一墙之隔,互不打扰。
  一直到周五,裴熙南在回家路上跟他说,“我晚上出去,你也回家吧,我好差不多了以后就不用接我了,怪麻烦的。”
  陆知宴点了点头,“行,把你送回去我就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他兴致不太高的样子,裴熙南也觉得有些压抑。
  陆知宴把裴熙南送到楼下,看着他上了楼,转动着方向盘,离开了小区,路上给骆晋打了电话。
  “怎么了陆大老板?”
  陆知宴苦笑一声,“陪我喝点?”
  骆晋愣了一下,陆知宴很少主动发出喝酒的邀请,估计是真有烦心事儿了,他站起身去卧室拿了件衣服,“行,你给我发个位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