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1)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后座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陆知宴从后视镜里看他,但是只能看到肩膀上面,还留着他前一晚咬出来的痕迹。
  裴熙南换好衣服,就是很简单的连图案都没有的纯白T,衣服上也带着同样的味道,换裤子的时候发现裤子好像有点肥,于是就又脱了下去。反正光着都看过了,不穿裤子也没啥不能看的了。
  他就只穿着一个T恤就下了车,还好天黑了没人会看他穿了什么。
  陆知宴等他上车,偏头看过去,刚想问一句“换完了?”,话没出口就硬生生咽了回去。
  他的衣服比裴熙南的衣服大了一个尺码,本来就是宽松的版式,领口就显得更大了,比裴熙南那件真空西装露出来的皮肤并没有少多少,精致的锁骨上还有粉色的牙印,当然最让他没想到的是,裴总就这么光着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坐在了他旁边。
  早上只看见胸口,到现在他才发现原来裴熙南腿上留下来的痕迹也不少,尤其是脚踝,一圈都是青色的,陆知宴不由得低头反思,自己昨天是不是用的力气真得有点大了,看身上这样子,不出意外的话,可能裴总的黑色内裤下面也是红红紫紫的。
  陆知宴看了一眼空调,好像已经开到最大了,怎么还是好热?
  他打开音乐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努力控制着眼神不在裴熙南身上乱瞟。
  裴总可能还没意识到自己这大敞四开的坐姿有多危险,还弯腰看着自己大腿内侧的肉,口中念念有词,“你看看你给我掐的,这里青了,这里紫了,还有这……”
  “闭嘴。”陆知宴眯了眯眼,看了裴熙南一眼,打住了他的话。
  “啧,好凶啊你。”可能是刚才陆知宴的眼神太严肃了,裴熙南愣了一下之后闭上了嘴。
  陆知宴开车,裴熙南无事可做,就盯着人家看,他还没好好看过他这个死对头,昨天晚上虽然负距离接触了,但是他因为不好意思,几乎全程都闭着眼睛,后半程连灯也关掉了,更是什么也看不清。
  不得不说,陆知宴的脸就好像那建模脸一样,几乎挑不出毛病,这从小到大得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啊。
  这样锋利冷峻的五官加上生人勿近的气场,如果不是裴熙南亲身经历过,还真想不到他还有把持不住满嘴荤话的时候。
  装什么正经啊,脱了衣服比谁都骚。但是别说,看着冰山在自己面前融化的感觉其实还挺爽的。
  他看着陆知宴绷紧的下颚线,和看得出在努力克制的五官,满脑子的坏心思。
  昨晚自己一直处于被动地位,得找个机会扳回一城才行,闲着也是闲着,择日不如撞日,裴熙南眼珠一转,做作地咳了一声,屁股在车座上蹭了两下,本来乖乖压在屁股底下堪堪遮住大腿的T恤便被蹭了上去,连带着内裤边边都卷起来了。
  陆知宴快疯了,裴熙南这简直就是明晃晃的作死,如果不是顾虑着他后面已经肿了,陆知宴早就把他摁在车座上了。
  当然裴熙南肯定是不知道他这些心理活动的,还在认真地“勾引”,借着领口大偏着身子露出陆知宴那一边的肩膀,又用两只手指勾着内裤边边,拉起来又弹回去,“啪”的一声,在车里封闭的空间内显得格外突兀。
  陆知宴握着方向盘的手用力到指节泛白,他虽然控制着没有回头,但是余光将裴熙南这一番操作尽收眼底。
  他在心里默念三遍:裴总还疼着,裴总还疼着,裴总还疼着,呼出一口气之后才勉强忍住自己燥热的心。
  而裴熙南努力半天发现陆知宴没个反应,心里不由得有些挫败感,怎么了?昨天不是挺厉害的?这才一天时间,下了床就对自己没兴趣了?渣男!
  他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弯下腰去。
  *
  陆知宴意外地看着他,裴熙南似乎是故意的,一边做一边还要抬头看他,但是忙活了几分钟也不顺着他的意,更像是在挑逗。
  就在陆知宴快要忍不住的时候,裴熙南却擦擦嘴坐直了身子,靠回座位上闭上眼睛假装睡觉了。
  “……”陆知宴在心里骂了句脏话,关了音乐,减缓了车速。
  “裴熙南,你不疼了是不是?”
  他声音又低又哑,裴熙南没听清,反问道:“什么?”
  他眼睛都没睁开,只感觉到陆知宴猛地踩了刹车,毫无准备地向前倾了一下,一边睁开眼睛,一边问:“怎么了——我靠。”他话音刚落。眼前骤然出现陆知宴的脸,下意识紧贴着车背,坐直了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陆知宴已经绕到他这边了。
  下一秒,身前的安全带被解开,他已经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了,但是陆知宴解安全带的动作正好将他困住动弹不得。
  “陆知宴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你说呢?”
  真得很丢人,裴熙南捂着脸,他又被公主抱起来了—m'm嚯g e氵夭艹冫欠—他一个一百五十斤一米八三的人就这么轻易而举地被横抱起来,而且抱他的陆知宴竟然还能空出手来拉开后座车门。
  他被扔到后座上,疼地“嗷”了一声捂住屁股,陆知宴紧接着给他翻了个身。
  “当然是干.你。”
  *
  一个多小时之后,裴熙南把脸埋在臂弯里,陆总的T恤光荣牺牲,变成了一块破布被扔在地上。
  “错没错?”
  “没错!”
  “你确定?”
  “别别别,不要了,你别扒我裤子。”
  “错没错?”陆知宴重新问道。
  裴熙南吸吸鼻子,不情不愿地哼唧着,“错了。”觉得太没面子,又补了一句,“错了还不行吗。”
  能从他嘴里听见这种话已经很不容易了,陆知宴心满意足地放过了他,绕回驾驶位,车子重新开动,车里弥漫着复杂的气味。
  裴熙南趴在后面越想越憋屈,他想,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他早晚得欺负回来!
  亲妈吐槽:南南宝贝,你乖乖听话就好了,别想着欺负你老公了。


第27章 没有下次
  裴熙南在后座趴着,一点声音都没有,陆知宴有些担心地调整了一下后视镜,从镜子里看他。
  他身上什么也没穿,陆知宴把空调关掉了,问他,“冷不冷?”
  “不冷。”裴熙南声音闷闷的,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这个时间路上的车不多,陆知宴找了一家服装店把车停下,“在车上等我,我去给你买一套衣服。”裴总那身西装也在刚才激烈的过程中压的一团皱,肯定是不能穿了,再说能不能穿进去都是个问题。
  陆知宴买了一套宽松的衣服,扔到后座上。
  “穿上。”
  可能是他这两个字听起来太像命令,裴熙南又刚受了委屈,顿时有了小脾气,小腿抬起来又砸在车座上,发出一声闷响,抗议一样,趴着不动弹,“不穿!”
  陆知宴觉得无奈又好笑,意识到自己太凶了,放轻声音哄道:“乖啦裴总,把衣服穿好,别着凉。”
  “你别这么和我说话。”
  怎么说都不对,软的不行那就还得来硬的,陆知宴一把抓起他脚踝,抬起他两条腿,空出位置方便自己坐进后车座。
  “赶紧穿好,不穿你一会儿就光着下车吧。”
  他看着那个又倔强又委屈的后脑勺,“我数五秒,你不起来就什么也别穿了,五,四,三,二——”
  听着陆知宴声音越来越严肃,裴熙南终于卡在“一”出口前回手在空气中抓了两下,陆知宴顺着他把衣服递过去,一把就被裴熙南拽了下来,然后抱着衣服从座位上爬起来。
  陆知宴这才知道裴总为什么这么半天都不动,看这眼眶通红的样子估计是不好意思让自己看见。
  屁股不敢落下,陆知宴趁机看了一眼,经过裴总新作的死之后,已经肿得不成样子了,估计得好好养一段时间能才能好。
  裴熙南疼得龇牙咧嘴的,费了半天力气才穿上衣服,又趴了回去,脚一蹬踹了陆知宴一脚,“你回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