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60)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裴熙南后仰着头,一时有些招架不住,哼哼唧唧地抓着陆知宴胸口的衣服。
  陆知宴将他抱到台面上,裴熙南再一次被他轻轻松松抱起来,还没来得及顾及一下自己猛一的面子,就下意识用腿盘住了陆知宴的腰,算了算了,这猛一的面子不要也罢。
  陆知宴将战地从嘴唇转战到侧颈,裴熙南仰着头,舌尖在皮肤上蹭过,湿热的触感让他全身发麻,脚趾都忍不住勾起来,“啪”一声,挂在脚上摇摇欲坠的拖鞋落到了地上。
  这一声成功地勾起了裴熙南的的羞耻感,本想逗逗陆知宴结果现在变成了欲擒故纵,招架不住的人成了他自己。
  他看着埋头苦干的陆知宴,反手隔着衣服抓着陆知宴不知道什么时候探进他衣服里的手,掌心温度很高,从腰窝一路向上又滑下来。
  “陆知宴,明天还得去公司。”
  听了这话,陆知宴才意犹未尽地抬起头来看着他,裴熙南坐在台子上就比他要高一点,还是第一次用俯视的方式看着他。
  脖颈上已经留下了粉红色的草莓印记,不过应该可以用衣领遮住,但是如果继续下去可能又会是上一次那种“惨状”了,高领衣服都遮不全面。
  老板带着这种痕迹上班确实是有点不正经了。
  陆知宴把他抱下来,裴熙南又在他嘴上啄了一下,然后趴在了陆知宴身上不出声了。
  “怎么了?”
  “……你猜。”
  陆知宴当然知道怎么了,都是正常男人,他和裴熙南现在一个反应。
  空气突然变得沉默,半晌之后还没有消退的意思,陆知宴在他耳边提议:“去浴室?”
  “好。”
  *
  不知道过了多久,陆知宴给裴熙南揉了揉手腕,裴熙南低着头耷拉着眼睛,倒没有多累,主要是在时间上比陆知宴差了一点。
  他不服气地说:“下次我先给你弄。”
  陆知宴看着他被热气蒸红的脸和皮肤,哄道:“好,听你的。”
  这一晚上裴熙南当然留宿了,两个人躺在一个床上,什么都没做,就只是抱着,裴熙南沉默着,突然伸手摸了摸陆知宴的侧脸,小心翼翼,黑暗中双眸闪着光。
  “怎么了?”陆知宴握住他的手。
  裴熙南摇摇头,“没怎么,只是觉得好不真实。”
  毕竟他去停车场找陆知宴的时候没想到,他们晚上就能确定关系在一起。
  他委屈地控诉着,“其实在B市那次。”他顿了一下,似乎不知道如何说起,提起那次,陆知宴也觉得心疼,他把裴熙南往怀里按了按。
  “那次我是特地去找你的,邀请函是向嵘帮我要来的,程皓是他的客户。”
  裴熙南回忆着,那天的经历让他过于痛苦,以至于现在想起来心里都湿m'm嚯g e氵夭艹冫欠溻溻的难过。
  “我本来只想远远看看你,我知道你当时不想理我,可我好想你,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见你一面,所以就……跟着去了B市。”
  陆知宴安静地听着,这种感觉他也懂,因为以前的他对于裴熙南也是同样的感觉,接触的机会太少,所以一切可以碰面的机会都不想放过。
  “我光顾着看你,没想到他会在酒里下药。我想自己在卫生间解决的,可是我当时脑子反应都变慢了,都没想到他会跟上来。”
  那天的场景别说裴熙南了,陆知宴现在听着都觉得害怕。
  “我不想打扰你的,但是我没办法,我当时真的满脑子都是你,我真得好想你抱抱我。”
  裴熙南抽了一口气,陆知宴凑上去亲他,堵住了他的嘴,不让他再回忆下去。
  “傅宁的事是程皓帮我解决的,他婚礼我不能占用他太多时间,所以没能陪你。”陆知宴到现在都记得他走的时候裴熙南那个眼神。
  “我问了医生,他说不会对你身体造成影响。后来我不放心,找人想去看看你,但是你已经去机场了。”
  “你怎么知道我去机场?”裴熙南在他怀里拱出头来。
  “因为我去了机场,我看着你走才离开的。”
  裴熙南怔了一下,然后和他贴了贴鼻尖,“都过去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安慰陆知宴还是他自己。
  晚上默契地同时关了闹钟,第二天两个人又默契地生物钟失效。
  醒来已经过了九点,陆知宴看了一眼手机,Becky发过来一堆消息。
  “陆总,您今天不来吗?”
  “文件我发到您邮箱了,晨会我给他们开过了。”
  还有几条消息,最新的一条正好是在刚刚,和前面公事公办的语气不同,这一条明显在开玩笑。
  “陆总竟然也会迟到,我们迟到罚款,你迟到请我们吃饭。”
  陆知宴看了一眼旁边还熟睡着的人,“在谈恋爱,饭可以请。”
  Becky的昵称很快变成了“正在输入中……”反复几次,才发过来一串问号。
  “陆总您?谈恋爱?”
  “我不能谈恋爱?你怎么上班时间玩手机?”
  陆知宴转移话题,一只手打字,一只手随意地揉着裴熙南的头发。
  Becky很快回复过来:溜了溜了。
  陆知宴放下手机,裴熙南的手机也在反复亮着屏幕又暗下去,估计也是不少工作的事情,他拍了拍裴熙南的肩膀,轻声说道:“起床了。”
  裴熙南哼哼两声,抻了个懒腰才睁开眼,“几点了?”
  “九点半。”
  裴熙南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
  “快洗漱。”
  陆知宴和裴熙南站在洗手池前一起洗了脸刷了牙,因为晚饭是陆知宴做的,所以早饭便被裴熙南包揽了下来,吃过之后,陆知宴送裴熙南去公司。
  “那你不是更晚了。”
  “晚一天没关系,Becky都能做好。”
  “做你助理真不容易。”
  陆知宴挑了挑眉,不戳破他,事实上半个多小时之前安吉就已经在裴熙南手机里吵上了。
  安吉:老板你不厚道!
  裴熙南:你想扣工资吗?
  安吉:……万恶的资本家。
  好吧,裴熙南承认,他的助理也不容易。
  因为已经迟到了,陆知宴就没在路上浪费时间,很快车就停在了裴氏门口。
  裴熙南正要开门下车,突然想起来什么,关上门又坐了回来,看着陆知宴。
  “怎么了?”
  裴熙南盯着他,突然凑上去。
  “亲一下吧,男朋友。”


第52章 老公老公
  裴熙南都凑过来了,也知道陆知宴不会躲,但他却没继续动作,就这么眼巴巴地看着陆知宴。
  陆知宴凑过去一点,扣住他的头,两个人接了一个短暂的吻,裴熙南才舔舔嘴唇心满意足地下了车。
  陆知宴看着他轻快的脚步,抬手摸了摸嘴唇,这里仿佛还存留着裴熙南亲过来时湿热的触感。
  一直等裴熙南进了公司,背影都看不见了,陆知宴才重新开车回卓宴。
  Becky和往常一样跟他汇报着工作,但是今天眼里却闪烁着八卦的光芒,高跟鞋落到地上的声音都比往常轻快。
  陆知宴一边走一边点头表示知道了,在她汇报完之后伸手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
  “陆总您……”
  “工作期间不要问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专业的Becky小姐。”
  专业的Becky小姐瘪了瘪嘴,把话收了回去,不过她已经明显感觉到了,她家老板今天心情好得很,比每一天都好,简直可以说是如沐春风,果然这就是恋爱的魔力吗?
  “好的吧。”什么都没问到的Becky小姐失望地退出了办公室。
  陆知宴整理了一下桌上一摞子文件,打开微信,正要找找裴熙南,突然笑容一僵,完蛋,昨天两个人一直腻乎在一起,手机碰都没碰,忘了把微信加回来了。
  陆知宴挠了挠头,不仅如此,两个人好像到现在都没留个电话号,这恋爱让他谈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