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67)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干什么?”
  “给男朋友送个饭。”
  “行行行,去吧,冰箱里什么都有。”
  裴熙南煮了米饭,简单弄了一荤一素两个菜,用便当盒装好,开车去卓宴。
  他刚进大门,正准备让前台小姑娘通知陆知宴,小姑娘就笑着告诉他,“裴总,我们陆总嘱咐了,您来的话,直接上去就可以。”
  裴熙南挑了挑眉,心里泛起来一阵甜意。
  一回生二回熟,他轻车熟路上楼,注意到大家投过来的目光,快走了两步,走到陆知宴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又放轻了脚步,抻了抻衣服,敲了敲门。
  里面传来陆知宴的一声“进。”
  裴熙南开了门,陆知宴正低头看着电脑屏幕,头也没抬,可能以为是Becky,问道:“怎么了?有什么文件要签字吗?”
  “没有文件,有点想你。”
  裴熙南把便当盒子放在桌上,陆知宴抬起头来,脸上有些惊喜,抻了个懒腰站起来,绕到裴熙南面前,裴熙南勾着他的脖子和他接了个吻,“过来和你一起吃个饭。”
  “辛苦了宝贝。”
  陆知宴打开盒子,裴熙南在摆盘上下了功夫,每一粒米的位置好像都精心设计过。
  他斜靠在桌子上,“我上午回了一趟家,和我爸妈说了咱俩的事儿。”
  陆知宴握着筷子的手一僵,愣了一下才把筷子递给他,“他们怎么说?”
  “别提了,我爸我妈对你不是一般的满意。”裴熙南又想起裴振海说他高攀了,戳了戳他的胸口,“你就把心揣在肚子里吧,周末咱们一起吃个饭。”
  “好。”
  裴熙南吃过午饭并没有久留,他今天已经耽误了工作时间,晚上估计又要加班。
  “你下了班去接我吧,我应该要加班。”
  “那我晚上去陪你。”
  “等你哦哥哥。”裴熙南又恋恋不舍地和陆知宴吧唧了几口,才开车回公司。
  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之后,陆知宴和裴熙南的关系也越来越公开化,两个人甚至开始一起去参加酒会,上流人士对性向的包容性很高,没人会觉得他们有什么不一样,只觉得是珠联璧合强强联手门当户对,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转眼间就到年末,街上的年味儿越来越重,写字楼的Led大屏都换成了鲜艳的红色,店铺门口挂满了红灯笼,路上来来回回的车和行人更多。
  G市是南方城市,即使已经是冬天,但是天气仍然温暖,大人小孩又都放了寒假,这个时候来旅游的人总是很多。
  旅游的人多了,酒店的生意就越来越好,加上年终了要总结,作为老板的裴熙南和陆知宴,这段时间比一年中的任何时间都要忙碌。
  卓宴这一年因为和水上乐园的合作加上收购晟宁,成功挤掉施恩成为国内餐酒行业第二名,裴熙南指着那个排名,卓宴和裴氏并驾齐驱,数据相差无几,如果是半年之前,他肯定要气死了,早不知道要在心里骂陆知宴多少遍,然而现在他只会开玩笑一样地说:“我们陆总真厉害,不过比起裴氏还是差一点哦。”
  陆知宴把他压在落地窗上,逗他,“他们都在外面工作呢,要不要满足一下你的愿望啊?”
  裴熙南想起他说的“愿望”是什么,红着脸推他,“你别欺负我了,万一有人敲门呢?”
  正说着,Becky真就来敲门了,裴熙南赶紧松开勾着陆知宴脖子的手,两人对视一眼,都笑了,Becky一进来就感觉自己好像来得不是时候,放下年终总结就赶紧溜了。
  等到彻底忙完一年的工作的时候,就真的快要过年了,两个人也开始置办年货,大街上到处都是人,结束了一整年的忙忙碌碌,也可以享受一下柴米油盐酱醋茶简单平淡的幸福了。
  裴熙南小孩子一样,一进商场就刹不住,陆知宴推着车跟在他身后,一脸宠溺地看着他看什么拿什么。
  “够了宝贝,吃不完会放坏的。”
  “好叭,我想吃春卷,晚上回家给我炸好不好。”
  “好,你想吃什么都给你做。”
  然而刚一出超市,天黑下来,挂着一个红彤彤的灯笼的小吃街又吸引了裴熙南的注意,“春卷明天吃吧,我也想去逛逛。”
  陆知宴无奈地戳了一下他的额头,“走吧。”
  喧闹的人声中夹杂着偶尔的烟花炸开的声音,人挤着人,怕裴熙南和自己走散,陆知宴抓紧了他的手,他们像普通情侣一样,穿着一样的衣服,在人群中紧紧牵着手。
  小吃街太长了,走一趟下来,裴熙南揉揉肚子,吃得好撑肚子都鼓起来了。
  陆知宴拿纸巾给他擦了擦嘴角粘上的酱汁,“吃饱了吗小馋猫?”
  裴熙南撑得挂在他身上,也不管周围有人看着了,“饱了饱了,几点了?”
  “已经十点多了。”
  “这么晚了?那我们回家吧。”
  “好。”
  到家的时候就过了十一点,为了节省时间,两个人选择一起洗个澡——虽然以前也都是一起洗。
  裴熙南洗着洗着就不老实,以至于等两个人出浴室的时候,时针已经指向了二,他彻底筋疲力尽了,刚一粘上枕头,就睡着了。
  第二天陆知宴接到了张警官的电话,说傅宁想要见他一面,监狱的人每个月可以有一次被探监或者打电话的机会,傅宁判了无期之后的第二个月,他老婆就送来了离婚手续,说他儿子因为他在学校被人瞧不起,甚至受到了校园暴力,她天天也被街坊邻居指指点点。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贵妇人一下子沦落到这种地步,身体也越来越差,受不了别人的白眼,只能选择离了这个婚带着儿子回老家投奔爸妈。
  傅宁没做挽留,他的后半生估计就在这监狱里了,也不能耽误了老婆孩子。
  所以这每个月一次的机会他已经很久没用了,只在过年的这一个月,提出想要见陆知宴一面。
  隔着厚厚的玻璃,陆知宴冷眼看着对面狼狈憔悴的傅宁。
  他只是冷面,其实不是心狠的人,但是对待傅宁,他做不到一丝的同情和怜悯。
  傅宁在监狱的日子并不好过,他日渐消瘦,脸颊凹陷进去,囚服松松垮垮,随着动作来回晃荡。
  他拿起听筒,对陆知宴说了一声抱歉。
  然而这样一句抱歉来得太迟,也没什么用了。
  不过陆知宴点点头,表示接受。
  傅宁在监狱这段时间里想了很多很多,他意识到晟宁的坠落根本赖不得别人,卓宴越做越大,究其原因并不是抢了它晟宁多少生意,而是陆知宴的能力足够支撑着卓宴日益强大。
  是他一时利欲熏心,犯下不可弥补的大错,亲手毁了自己的后半生,还连累到了陪他打拼过来的妻子以及刚上小学的孩子。
  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不会这么做,但是这世上从来不会给人重新来过的机会。
  他对陆知宴说了很多,陆知宴平静地听着,还是用那种眼神——成功者看着失败者的眼神,傅宁看起来身体不太好,说几句话就要咳嗽一下,陆知宴不动声色地把听筒拿远一点,听着他没用的忏悔。
  最后到了时间,狱警进来通知傅宁,傅宁站起来说了最后一句话——祝卓宴越来越好。
  陆知宴冷笑一声,终于开了口,他说,当然会的。
  从监狱出来,裴熙南正百无聊赖地靠着车门,手里晃悠着车钥匙,看他出来才眼睛一亮,“他怎么和你说这么多?”
  陆知宴捏了捏他的下巴,“一堆废话。”
  “害,浪费时间,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去冲浪吧。”
  “去哪里?”
  “梦刹海,再比一次?”
  “好啊,上车,你开还是我开?”
  “我开吧,咱俩在一起之后,我都没怎么自己开过车了。”
  “行。”两人坐到车上,去梦刹海是临时的决定,准备了冲浪的东西又开车到梦刹海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不过正好,两个人玩够了的时候刚好赶上夕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