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5)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排名能说明什么呢?单论G市,人家不比咱们差多少,但是你说得对,开发商确实也考虑了这方面,本来的确轮不到卓宴,不过——”裴振海顿了一下,裴熙南心都揪起来了他才接着说,“他们的分成虽然还是四六分,但是陆知宴拿了小头。”
  “你以为开发商让你等着是让你信心十足胜券在握准备好迎接掉在自己头上的肥肉吗?他就是在看谁能做出退步,让他们利益最大化。只有陆知宴做到了。”
  裴熙南很快地算了一下,哪怕让出去20%,年收入仍然可观,陆知宴这算盘打得够好,不需要买地皮,本来成本就低了不少,很快就能回本,剩下的就是纯赚钱,毕竟员工的收入和酒店的日常所需根本占不了多少。
  “咱们也想获得最大的利益这没有问题,但是南南,你没有考虑到,对方也是这么想的,有些时候,你作为乙方,不要去想怎么满足自己,合作能否达成,要看你能否让对方满意。”
  “我知道了,爸,对不起。”
  “不用说对不起,吃一堑长一智。爸把这个项目交给你就是想让你多锻炼锻炼,谈不谈下来都是次要的,你能从中学到点什么或者总结出什么经验就够了,毕竟咱家早晚都要归你,你以后会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处理。”
  “好,我知道了。”
  裴熙南虽然被他爸安慰了一通,挂了电话之后还是觉得心情沉重,这么简单的事情他怎么就没想到呢,陆知宴还真是有两把刷子,一想到刚才和他共处一室,他破天荒地对自己笑了好几次,合着是心里暗爽悄默默和他显摆呢吧!
  王八蛋。
  裴熙南下定决心,下次肯定不能输给他。
  他爸明天就要回来了,水上乐园这个项目也告了一段落,裴振海给他放了几天假,说他脸上气色都没有以前好了,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再回公司接手其他事务。
  裴熙南这些天一直紧紧绷着的神经突然松开了竟然一时之间觉得无事可做,昨天在健身房泡了几个小时,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锻炼了,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有点腰酸背痛,不过痛归痛,他倒是觉得身上都有劲儿了。
  裴熙南坐在沙发上,把微信列表从头滑到尾,反复几遍,终于选中了一个,他给人家的备注都不正经,一般都是身高优点再给评个等级,这个也是S,不过和上次那个不是一个了。
  他根本不记得人家长什么样子了,但是打开朋友圈,里面男孩儿穿着露脐的衬衫和堪堪遮住屁股的短裙,腿长腰细肤白,发了消息之后回话也快,嘴还挺甜,南哥长南哥短的,聊聊天裴熙南就觉得肯定不错。
  两个人约在了晚上九点,裴熙南提前去了,准备先和朋友在酒吧喝一会儿,他自从开始帮裴振海打理公司,出来聚的次数真是越来越少。
  那男孩儿晚上没什么事儿,征求了他的同意之后便过来陪他,裴熙南朋友也有不少带着人来的,虽然都是带的女人,但是对裴熙南身边总是男孩儿也见怪不怪了。
  那男孩儿很乖,不多说话,就安安静静坐在他旁边,任由他搂着,被掐了腰捏了屁股也不躲,调整着姿势让他方便着来,总之很会讨人欢心,以至于酒店都没去,裴熙南就没忍住把人直接带上了楼。
  酒吧的房间隔音其实不太好,裴熙南也不知道隔壁有没有人,反正这一晚上他是没收着,也没让人家收着。可能是因为今天这个叫得好听,身子也软,还格外听话,裴熙南破天荒地在结束之后留下来陪着睡了一觉。
  不过第二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他就开始后悔昨天晚上没有离开了。
  “宝贝我回去了?”他穿好衣服对着床上紧紧裹着被子的人说到。
  那男孩儿迷迷糊糊的,身上酸痛,动一下都费劲,又没睡太醒,哼唧了两声跟他说了再见。
  裴熙南呼噜了一把他的头,走到门口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抻了抻衣服,这一套西装都皱了,他偏头看了一眼侧颈,竖起衣领想挡一挡脖子上的草莓印儿,但是扣子扣得那么高,他又觉得难受不习惯,最后索性敞开了,反正一会儿就开车回家了,这地方出来有几个草莓印子也正常。
  裴熙南顺手按了一下门口的叫餐铃,一边和里面半睡半醒的人说了一句“帮你叫了早餐。”一边打开了门。
  两道开门声同时响起。
  裴熙南下意识看了一眼旁边走出来的人,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他愣在原地,皱着眉看着对面的人,而对面的人看起来却一点都不意外,甚至还笑着打了个招呼。
  他只穿了衬衫西裤,外套在手臂上挂着,看起来应该醒了很久,看不出倦意。
  裴熙南在心里骂了一串脏话,这他妈真是冤家路窄,这怎么偶遇一次之后偶遇的这么频繁呢。
  尤其是知道面前这人抢了自己生意,虽然也不能说是第一次了吧,但是裴熙南看着他真是觉得越来越不顺眼了。
  偏偏这人没有自知之明,非要和他开句玩笑。
  “裴总体力不错。”陆知宴靠着墙,揶揄他。
  裴熙南这才反应过来,陆知宴从这扇门里走出来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昨天在自己旁边房间听自己努力半宿的人是陆知宴。
  焯!虽然只有三个人,但是他已经觉得社死了。
  但是他不能让陆知宴知道他不好意思,裴熙南挑了挑眉,摆出一副“是吧你也觉得啊我也觉得呢”的样子,从陆知宴开着的门里明目张胆地向里瞧。
  他不可能平白无故来这地方睡一觉吧?家里都是开酒店的。
  陆知宴也不挡着,甚至侧过身子让开了一点让他看。但是裴熙南这个角度根本看不到里面,他只好收回目光,“这我也不知道陆总在对面,一点声都没听到,不然肯定来打个招呼。”
  陆知宴知道他这是误会自己了,暗戳戳嘲讽自己不行,反唇相讥,“害,我本来一个人还挺无聊的,没想到裴总直接给我演了一场电影解闷。”
  “……”捏妈……
  这怎么还说不过了呢?
  陆知宴的目光有意无意地看着他的脖子,“裴总昨晚好激烈啊。”
  看着表面云淡风轻但是迅速变红的一张脸,陆知宴觉得心里舒服极了。他直起身来,“先走一步了裴总。”
  裴熙南撇撇嘴,“哎”了一声叫住他,前面的人停下脚步但是并没有回头,问他,“裴总还有什么事吗?”
  裴熙南垂在身侧的手攥拳又松开,松开又握紧,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下次我不会输给你。”
  陆知宴的肩膀抖了一下,应该是笑了,不过不是他之前那种带着嘲讽的笑。
  “拭目以待。”他说。
  宴宴:我要记账了。


第5章 口红印记
  就在裴熙南“复工”的第二天,卓宴美美地凭借承包水上乐园的专用酒店上了新闻,裴熙南自虐一样地反复划着屏幕,一千字的报道,标头是一张陆知宴穿着西装的照片。
  这张照片拍摄的时候恰巧裴熙南也在现场,当时是陆知宴在G市连锁酒店开到第18家时的的剪彩仪式,裴熙南作为众所周知的死对头不情不愿地去参加了,除了上次的酒会偶遇,裴熙南就只在那一次看见过他穿西装。
  宽松的卫衣牛仔裤看不出身材,西装却很好得勾勒出他的线条,他本来就长相冷峻,穿上西装之后感觉整个人气场都更强大了点,看起来十分有压迫感。
  而且陆知宴长了一张好脸,但是可惜了,这张好脸到了裴熙南这里,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咖啡杯子快要被他捏碎了,旁边忐忑又紧张的助理安吉小心翼翼地提醒他,“裴总,您这个杯子是2888买的限量款,全球只有12个。”
  裴熙南看了看手里的杯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想要掐死陆知宴的想法表现得太明显了,松开杯子,也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在问安吉,“我还当过这冤大头呢?”
  安吉选择性耳聋,这话他可不好回答。
  裴熙南把手机屏幕关掉,手机被随手扔到桌子上,他低头揉了揉太阳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