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70)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陆知宴一愣,“收到了,你送的吗宝贝?”
  “对啊,而且不只有红酒。”
  开门声响起来,陆知宴看着门口,裴熙南挂了电话,举了举手里的蛋糕,“生日快乐亲爱的。”
  陆知宴笑着接过蛋糕放到一边,搂着他的腰吻他,根本没注意到裴熙南手里还拎着其他东西。
  “我怎么可能忘了你生日呢,蛋糕还是我亲手做的。”
  陆知宴拍了一把他的屁股,话中有话,“那我可得好好吃几口。”
  “想吃几口吃几口,你说了算。”
  就他们两个吃蛋糕也没有什么讲究,也没切,就直接用叉子挖了。
  陆知宴看着那两个幼儿园画风的小人儿,“哪个是你哪个是我啊。”
  裴熙南指了指那个有个小猫耳朵的小人儿,“这个是我。”
  陆知宴捏着他下巴,“哪里有耳朵呢?”
  裴熙南心里想着别的事情,心想一会儿就能有了,面不改色地扯谎,“这不是为了好区分吗。”
  “好吧。”
  裴熙南转移他的注意力,伸手抹了一块奶油蹭在陆知宴脸上,陆知宴挠他的痒痒,裴熙南很怕痒,没一会儿就扭着趴到了他身上,讨饶道,“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哥哥。”
  陆知宴把他压在桌上,裴熙南身上的衬衫已经被蹭到了上面,露出一截白花花的腰,陆知宴把一块奶油抹在他嘴上,低头吻他。
  奶油的甜味在唇齿间无限蔓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在逐渐硬挺抵在自己腿上,裴熙南喘着气推他的肩膀,“等等。”
  陆知宴还没亲够,但是听他说等等还是停了下来,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
  “还有礼物要给你,我差点忘了。”裴熙南从桌子上下来。
  “不着急啊,回家再给我也可以。”
  “不行。”裴熙南小跑到陆知宴办公室的休息室,他刚才借着放衣服,已经把自己那一身行头放进来了。
  他反手落锁,研究着这玩意儿应该怎么穿,他深呼了一口气,把身上的衣服脱了,套上粉色的露脐装,“我靠怎么这么短。”他小声自言自语,换好之后看着盒子里留下的那个口qiu,这个……就算了吧。
  等他穿完,一回头,突然发现陆知宴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休息室放了一个落地镜,再低头一看,地上真的铺了地毯。
  他反应了两秒就懂了,合着陆知宴早就准备和他在办公室做了。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次深呼了一口气才打开门锁。
  门开了,陆知宴看过来,“宝贝你……”
  话音戛然而止,他盯着裴熙南,眯了眯眼睛,眼神一瞬间变得极具侵略性。
  裴熙南红着脸看着他,“你看,这不就有耳朵了吗……”


第60章 好般配哎(完结章)
  陆知宴看着他垂在身前的牵引皮带,心想裴熙南这一身还真是准备得足够全套。
  他把椅子转过去,两条腿顺势分开,裴熙南低头,视线在某一处停留。
  “过来。”
  白色的丝袜包裹着精致的脚踝和小腿,陆知宴的目光从下面一点点移到上面,裴熙南脸上早就红透了,他抻了抻裙子,但是怎么抻也遮不住屁股,短短几步路他感觉陆知宴的眼神已经要把他身上本就不多的布料扒光了。
  “哥哥喜……啊。”
  陆知宴拽着皮带微微用力,裴熙南跟着跪倒在地毯上,这个位置……
  咳咳,刚刚好。
  裴熙南一边伸手去解陆知宴的腰带,一边抬头问完没说完的话,“哥哥喜欢吗?”
  陆知宴用指腹摩擦着毛茸茸的小猫耳朵,手从他侧脸上滑下来,捏住下巴抬起来,低头吻上去,“喜欢啊,当然喜欢。”
  *
  从办公桌下到办公桌上,再从办公桌上到落地窗前,又从落地窗到休息室的镜子前,剩下的奶油用在了不该用的地方,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没有浪费。
  裴熙南偷偷藏起来的口qiu最后也被陆知宴翻出来用上了,他想要挣扎,但是已经被折腾的没有力气,只能任由陆知宴摆弄。
  “不行了……”终于能说句话,裴熙南闭着眼睛摆手。
  陆知宴帮他揉了揉下巴,“宝贝你行。”
  “真的不行。”
  “真的行。”
  “真的不……唔!”
  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了,天边已经泛了鱼肚白,陆知宴才终于放过他。
  做了一宿的结果就是两个人晚上只能睡在办公室。
  裴熙南身上的衣服也没脱,他困得不行,陆知宴怕影响到他呼吸,哄着他把项圈摘下去了,袜子和短裙也拽了下去,再给脱衣服就不配合了。
  第二天一早,裴熙南醒来的时候,休息室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活动了一下酸痛的四肢和腰,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快十一点了,陆知宴肯定已经在外面工作了,他看了看自己身上,只剩下露脐装了,露脐装勾起了回忆,他回想起昨天晚上的种种,简直臊得不行。
  除非别无选择,裴熙南一定不会两天穿同一件衣服,他翻了翻陆知宴的柜子,找了一件T恤套在身上,理了理头发,趿拉着拖鞋开了门,“哥哥我……我靠!”
  门“啪”的一声被摔上,门外Becky捂着眼睛,连声道,“我没看见我没看见陆总我真的没看见!”刚才看到陆知宴一脖子的草莓印儿,她就觉得自己看了不该看的,现在倒好,看了更不能看的。
  陆知宴把签好字的文件递给她,“先出去吧。”
  “好的!”Becky接过来,转个身踩着高跟鞋溜之大吉。
  陆知宴敲了敲门,“南南?”
  裴熙南把门拉开一个缝儿,从里面往外看,“没人了?”
  “没人了。”
  裴熙南这才开了门让他进来,“有人在怎么不告诉我?”
  “她就进来让我签个文件,一会儿就走了,我没寻思你醒这么快。”
  陆知宴看着他光着的两条腿,上面各种红红紫紫的痕迹,尤其大腿根和脚踝,估计刚才都让Becky看见了。
  “怎么没穿裤子?我柜子里有。”
  陆知宴揉了揉贴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瓜,裴熙南嘟嘟囔囔的声音从肩头传过来,“屁股疼,面料太硬了。”裴熙南说着抬起头,一副求夸夸的表情,“但是我有进步,我现在都没有下不来床了。”
  陆知宴以为他要说什么正经事,结果说出这么一句,看着他一副小朋友等待奖励的样子捏了捏他的鼻尖,“南南真厉害。”
  裴熙南这样子肯定是不能开车了,于是他今天的事情又落在了可怜的安吉身上,安吉愁眉苦脸地看着空荡荡的总裁办公室,对着电话那头,“好的好的,那需要签字的给您放桌上了。”
  “好。”
  裴熙南跟着陆知宴坐在办公桌前,办公桌刚好挡住了光着的腿,陆知宴让Becky买了条裤子送过来,Becky长了记性,放在门口告诉了他一声就走了。
  裴熙南穿上裤子,坐在陆知宴旁边陪他工作。陆知宴怕他无聊,告诉他,“抽屉里有杂志,无聊的话你翻着看看。”
  “好。”
  裴熙南拉开柜子抽屉,第一眼就看见自己的一张脸——是以他照片为封面的那本财经杂志,被陆知宴用密封袋装着,他要是没记错的话,这本杂志已经出版将近一年了,陆知宴还保存的好像新的一样。
  他拿起来,下面的杂志是陆知宴封面的那一本,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一个系列的杂志了。
  裴熙南看着封面笑道,“你放了多久了?”
  陆知宴回头一看,他都忘了这两本杂志什么时候拿过来办公室的了,毕竟拥有了裴熙南真人之后,也不用天天看着照片睹物思人了。
  “刚出来的时候就买了。”
  裴熙南把两本杂志并排放在桌面上,幼稚地指着上面的数字,“一三一四哎,哥哥,你看咱们一生一世都是注定好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