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61)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还好他还记得裴熙南的微信号,重新加回了好友,因为裴熙南那边并没有删掉他,所以他申请发过去就恢复了好友。
  陆知宴想发个表情包过去,但是他手机里几乎没有什么适合谈恋爱的表情包,于是只能退出页面向Becky求助。
  “Becky,有没有适合谈恋爱,可爱一点的表情包给我发一点。”
  Becky秒回过来:“工作期间不要问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专业的陆董事长。”
  陆知宴“嘶”了一声,发过去一个问号。
  Becky秒怂,紧接着发过来一串表情包,都是些小熊小兔子小猫,陆知宴皱着眉逐一筛选,最后选了一个小兔子抱着心叫宝贝的给裴熙南发了过去。
  裴熙南在办公室里正赌着气呢,他乐乐呵呵进了办公室,正想给陆知宴发一个“我到了”的消息,一下子看见满屏的感叹号,他试探着发过去一句,很好,还是感叹号。
  亲都亲了好几口了,陆知宴竟然还不把他加回来?
  那几个红色感叹号越看越刺眼,越看越生气,裴熙南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扔,一沓A4纸在他手里遭了殃,被摔得噼里啪啦响。
  等了十分钟,明知道有消息会有声音,裴熙南还是没忍住几秒看一次屏幕,陆知宴竟然还没想起来他。
  裴熙南自我安慰道:“没关系,他可能还在开车呢。”
  然而十五分钟之后依旧没有动静,裴熙南索性把消息提示音关掉了。
  他才没有期待呢。
  二十分钟,他再次伸手按亮屏幕,冷笑一声,自言自语道:“陆知宴真行。”
  从裴氏到卓宴也没有这么远吧!裴熙南又把消息声音打开了,自欺欺人道:我才不是在等他,我这么忙,万一错过别人的消息呢?
  然而五分钟之后,通知声音突然响起来的时候,裴熙南还是下意识扑腾一下坐直了身子,手机在手里翻了两圈,差点一个没拿住摔到地上。
  他点开消息界面,这一次终于是陆知宴了。
  他承认,看到陆知宴发过来的那个完全不符合他性格的表情包还有上面跳动的“宝贝”二字的时候,他心里美滋滋的,但是他记仇,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可不能白等。
  他故意随便打了几个字,又删掉,再打几个字,又删掉,然后把手机放到了桌上。
  陆知宴眼睁睁看着他两次正在输入中,最后却什么都没发过来,盯着屏幕,一下就猜出了裴熙南的小心思,这是和他有小脾气了。
  陆知宴低头揉了揉眉心,把表情包换成文字。
  “宝贝?”
  “别生气。”
  “真忘了,我的错。”
  好吧,裴熙南承认他没骨气,盯着屏幕笑得像个傻子,他咳了两声,回复道:“好吧原谅你了,好好工作,晚上来接我下班。”
  “好的宝贝。”
  裴熙南握着手机在椅子上拧了两下,平复了一会儿怦怦乱跳的小心脏,才重新投入到工作之中。
  因为下班时间会堵车,所以陆知宴特地提前了半个小时出了公司,Becky看着他的背影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恋爱中的男人竟然知道早退了。
  车停在裴氏门口的时候,还有几分钟才下班,陆知宴看了一眼腕表给裴熙南发消息:“我到楼下了,你下来就可以看见。”
  “好的!”
  下班时间一到,员工陆续从公司门口出来,陆知宴降下车窗,等了几分钟,终于看见裴熙南出来。
  他昨晚没回家,身上穿着的还是自己的衣服,陆知宴下了车,靠在车门上等他过来。
  裴熙南三步并作两步,也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他们了,这场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裴熙南心里的感觉却和上次一点都不一样了,他贴过来,看着陆知宴两手空空,故意问道:“怎么这次没有奶茶?”
  陆知宴帮他开了车门,手护在头顶,在他坐下的时候顺手摸了一把头发,“这次出来得晚,下次给你买好不好?”
  “好好。”裴熙南本来就是想逗逗他,嘴里答应着,等着陆知宴帮他系好安全带。
  “回你家还是我家?”
  裴熙南没吭声,低头思索着,似乎在想现在开口合不合适。
  陆知宴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裴熙南盯着他,“我想和你住一起。”
  “可以啊。”
  “我是说,以后。”他紧张地看着陆知宴,生怕陆知宴觉得他心急,或者是还没做好准备又不知道怎么拒绝,但是都没有,陆知宴只是一只手握着方向盘,用另一只手抓住他的手十指相扣,“当然好,只要你愿意。”
  “嘿嘿。”裴熙南开心起来,“那今天回我家吧,我收拾收拾东西。”
  “好。”
  “我们先去买点菜吧,晚上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那太好了,走吧。”
  陆知宴换了一个路线,两个人开车去超市。
  都说情侣之间一定要一起逛个超市,以前裴熙南还不觉得,现在和陆知宴一起来了,他才体会出这种平淡又甜蜜的幸福感。
  陆知宴推着小推车,他只负责挑选喜欢的零食和蔬菜水果就好。
  没一会儿小推车就被填满了。
  陆知宴宠溺地看着他,抓着他的手,“宝贝你已经拿了五盒酸奶了,保质期只剩下15天了。”
  裴熙南被他一声宝贝叫得脸红,乖乖把手里这一盒放了回去,“好吧,那下一次再过来买。”
  两个人推着车又在货架中间逛了一圈,突然有一道女声叫住了陆知宴。
  “陆先生?”
  裴熙南比陆知宴还先回头,正想着陆知宴不会还有什么女性桃花的时候,就认出来这女人是陆知宴那次的相亲对象。
  他一下子别过头去,想起那天的事情,他低头摸了摸鼻子,脸上一下子红了个透。
  陆知宴也回过头来,看到关念,打招呼道:“关小姐。”
  关念推着车过来,看着他俩,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陆知宴的手还自然地落在裴熙南腰上,并且看见她也没有要拿下去的意思,两个人现在的关系也不言而喻了。
  “你俩果然在一起了!”
  陆知宴点点头,“关小姐有先见之明。”
  关念挑了挑眉毛,看着陆知宴,“上次我没说错吧。”
  “没错。”
  裴熙南疑惑地看着他俩,这怎么还加密对话呢?
  他偷偷拽了拽陆知宴的衣服,陆知宴顺势把他的手抓住。
  关念注意到他俩的小动作,很有眼力地说道:“那我先走啦,我还有东西没买,不打扰你们小情侣逛超市啦。”
  “好,再见。”
  “再见。”
  关念一走,裴熙南立马问道:“那次我走之后你们说了什么?”
  “她说一看我就喜欢你。”
  “是吗?那么明显?”
  陆知宴刮了一下他的鼻尖,“就你看不出来。”
  裴熙南撇了撇嘴,“我现在知道也不晚嘛。”
  两人推着车结了账,大包小包拎回了家,裴熙南换了衣服,他的衣服对于陆知宴来说都有些小,一件宽松的半袖愣是穿成了紧身的,裴熙南和他一起站在镜子前,念叨着:“看起来也没有差这么多啊。”
  灰色的半袖勾勒出肌肉轮廓,再往下,裴熙南看着那鼓起来的一大团,咳了一声转移了视线。
  陆知宴吃什么长大的发育这么好……
  “你想吃什么?”裴熙南清点着食材,一件一件拿出来问陆知宴。
  “你做什么我吃什么。”
  “那我就自由发挥了。”
  裴熙南进了厨房,陆知宴跟在身后,看着他熟练的动作,在裴熙南空歇的时间从身后抱住他,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挂在他身上。
  裴熙南握住他环在身前的手,微微偏头问:“怎么了?”
  陆知宴侧过头啄他的脸,语气中竟然带着一点点撒娇的意味,“宝贝,在西餐厅那次,你叫我的能不能再叫一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