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38)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说不紧张是假的,这么热的天,裴熙南扶着方向盘的手都是冰凉的,一路上一直思索着该怎么开口,差一点就开车开过了。
  拎着包装袋,裴熙南在门口抻了抻衣服,长呼了一口气,才跨进卓宴的大门,门童礼貌地对他鞠躬,裴熙南点头回应,走向前台,前台的招待员认出他来,有些意外地打招呼,“裴总?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你们陆总在不在?”
  “陆总在的,刚回公司。”
  “刚回公司?”裴熙南看了一眼腕表,这都几点了他才来公司,这可不像他的作风。
  “是的,陆总早上好像去医院了,所以今天来得晚。”
  医院?裴熙南心里“咯噔”一下。“你知道他为什么去医院吗?”
  “这个不清楚——裴总您找陆总有什么事情吗?”
  “是有点事,我想和他见一面,他今天有其他预约吗?”
  “稍等,我帮您看一下——没有的。”
  “好的,那我可以直接上去找他?”
  前台笑着抱歉,“不好意思裴总,我得先和陆总说一下。”
  “好的好的,麻烦了。”
  裴熙南斜靠在桌子上,拳头攥紧又松开,松开又攥紧,手凉的手心都发白了。
  “陆总,裴总在前台,说有事找您,可以直接上去吗?”
  “是的。”
  “您在忙吗?”
  “啊……好的,我知道了。”
  一听前台接待员这么说,裴熙南的心也跟着提起来了,等电话挂断,就迫切地问道,“他怎么说?”
  “抱歉裴总,陆总说不见。”
  裴熙南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能不能再帮我打一次,就说我的确有急事。”
  接待员有些为难,她给陆知宴打过那么多次电话,明显感觉这一次老板心情不好语气也不对,这不是让她摸老虎屁股吗,但是裴熙南这边她也得罪不起,只能忐忑不安地又打了一遍。
  陆知宴刚挂断了电话,不过两分钟,又拨了过来,“还有什么事?”
  “陆总,裴总说有急事,您看……”
  “说了不见,让他回去吧。”
  “嘟”的一声,电话再次被挂断,前台举着听筒笑得有些僵硬,“裴总,真的很抱歉。”
  裴熙南叹了口气,“麻烦你了,谢谢。”
  他也不好再让一个小姑娘难办,拎着东西回到车上,不见就不见,陆知宴总要下班出门的吧,在门口等等也一样。
  裴熙南把车换了一个地方停着,靠在车门上盯着卓宴的大门口。
  “陆知宴,你就别和我生气了呗,你知道的,我这人口无遮拦,什么都说。哎呀,不行,这太不正经了。”
  “陆总,昨天的事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戏弄你的,也不该说那些话。嘶,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他应该也不会信吧……”
  裴熙南自言自语地想着怎么道歉,感觉怎么说都不对,趴在方向盘上烦躁地抓乱了头发。
  早知道会是现在这样,他说什么也不会逞一时口舌之快了。
  车里的音乐已经循环播放了三遍,裴熙南不知道是第多少次看时间了,终于捱到了下班,他紧盯着大门口,一个人都不放过,然而一直等到员工差不多都出来了,他都没捕捉到陆知宴的身影。陆知宴身高腿长的,混在一群人里面都能一眼看见,更别说这陆陆续续的人了,自己肯定不会看漏的。
  天色已经黑了,路灯都亮了起来,昏黄的光把人影拉长,裴熙南下了车,仰头盯着楼上开着灯的房间。
  那是他的办公室吗?这个工作狂又加班了?也不知道早上为什么去医院,肯定是生病了,生病都不早点下班吗?
  裴熙南盯着包装袋子,小声喃喃道:“能不能把陆知宴哄好,可就看你了。”
  他蹲在地上,数着时间等着,都等困了,差点摔倒,一个激灵睁开了眼睛,终于看到陆知宴出了大门,他今天穿着灰色卫衣,戴着帽子,帽子在脸上遮出了一片阴影,看不真切五官。
  裴熙南一下子精神了,赶紧站起身来,蹲得太久了,脚麻得动不了,他捶了两下腿,眼看着陆知宴就要拐弯了,车门都没顾得上锁,赶紧快走几步跟了过去。
  “陆知宴!”
  陆知宴听到熟悉的声音,脚步顿了一下,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但是他没停下,好像没听见一样,径直走向停车场,裴熙南在后面着急,又喊了一声,这一声明显没有上一声有底气了。
  “你等我一下行不行。”
  急切的脚步声停下,裴熙南杵在那,看着陆知宴逐渐被拉长的背影。
  他喊了第一声之后陆知宴没反应就泄了气儿,做了一天的心理准备,真的站在陆知宴身后的时候他却胆怯了,心想如果陆知宴这次不停下要不就算了吧。
  短短几秒,脑海里两个小人儿就打起了架,一个说算了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说再等等,既然要道歉了就不要怂啊。
  裴熙南攥紧了包装袋,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就在他觉得陆知宴不会理他的时候,才终于看到前面的人停下了脚步。
  他三步并作两步,快步跟过去,迅速扯出一个笑脸,却在和陆知宴面对面的时候僵在了脸上,他有些仓皇地把笑收了回去,空着的手搓了搓裤子,“昨天的事儿,是我不对,我给你道歉。”
  裴熙南把袋子递过去,陆知宴没接,只低头看了一眼,然后重新看着他的脸。
  怎么?这是拿这个还以前送的衣服了?
  “哦。”陆知宴淡淡地应了一声,裴熙南紧张地喉结滚动,说话都结巴起来,救命啊,他怎么这么没出息啊,他对着陆知宴怂个什么劲儿啊。
  “这个,这个送你,我给你赔个不是,能不能别生我气了……”
  “我和裴总本也没什么关系,何谈生气?”
  “不是,就是,我,我说话不过脑,你知道的,我一时……一时……”
  他半天憋不出一句话,陆知宴皱着眉头,显然有些不耐烦了,打断他的话,“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东西您拿回去,我不需要。”
  陆知宴说着便打算绕过他,裴熙南一时着急,伸手拽住了他的胳膊,陆知宴低头看着他的手,裴熙南反应过来了赶紧松开,重新把袋子递过去,“昨天的事儿真的很抱歉,你收着吧,不然我心里过意不去……”
  “过意不去?”陆知宴重复着这四个字,抬手接过来,“裴总不必过意不去,这件事说到底是我拎不清了,不关您的事。”
  “不是,我……”
  “我还有事,先走了。”陆知宴拎着袋子,裴熙南站在身后看他,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是没哄好,并且看这个样子,估计是哄不好了,他低着头,有些丧气地盯着脚面,正准备转身回去,听到身后“砰”的一声,他回头一看,是陆知宴把袋子扔进了垃圾桶,两手空空地走远了。
  裴熙南愣在原地,半晌之后,颓然地蹲下来,搓了搓头发,要命啊,他怎么这么难过……
  害。


第33章 心力交瘁
  陆知宴上了车,从停车场开车出来的时候看见裴熙南蹲在地上,他瞥了一眼,冷哼一声,裴总又来这一出做什么呢?把他哄好然后借着他的喜欢继续搞一些幼稚的戏耍或者说一些嘲讽的话吗?现在这么后悔,跟自己抱歉说什么是他不对又能有什么用?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这个时间路上的车很少,陆知宴一脚油门踩下去加快了车速,他今天忙起来又忘记按时吃饭,早上刚去了一趟医院,现在又觉得胃部有些隐隐作痛,他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捂着胃,早知道就不让司机特地把车给他送过来了,还不如打车回家呢。
  快到家的时候堵了一会儿车,陆知宴抽空在车上翻了翻,只有几块饼干在收纳盒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