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12)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陆知宴手下用力,把他往上拖了一下,在原地犹豫了三秒,一把把喝醉了的裴总打横抱起来。
  “裴总?”
  陆知宴试探性地叫了一声,他觉得裴熙南头后仰胳膊垂下去的姿势不太舒服。
  “嗯……”也不知道是真听见还是假听见了,裴熙南哼哼唧唧地应了一声。
  “抱着我。”
  “嗯……”
  陆知宴安安静静等了几秒,裴熙南没动,得,他就不该指望一个醉鬼听清他说话。
  然而他刚走出了卫生间,就有一双手从胸前爬上来勾住了他的脖子,紧接着胸口贴上来一个小脑袋瓜子,不知道是不是觉得不舒服,还蹭了两下,陆知宴掐着裴熙南腿的手下意识地用了用力,怀里的人皱了一下眉,陆知宴赶紧松了手,小声说,“对不起对不起。”
  他也不知道裴总到底能不能听到,但是他说每句话裴熙南都能跟着应一声。
  陆知宴把他往上颠了颠,抱出酒吧也不方便,万一碰到熟人了多尴尬啊,他不要面子,裴总还要呢,只好先抱上了酒店房间,路上手机响了陆知宴都没有手接。
  他把裴熙南放在床上,一双手还挂在自己脖子上。
  陆知宴只得顺着他弯下腰摸到手机,先按了静音,生怕把裴熙南吵醒了,然后才拿出来接听。
  是朋友打过来的,估计是看他这么久都没回来以为出了什么事情。
  “阿宴?还没回来?”
  “碰上点麻烦。”
  “怎么了?需要帮忙吗?”
  “不用,我那个熟人喝多了,倒在卫生间了我给他扛到楼上了,我安顿好他就下去。”
  “不用了不用了,我打电话就是想跟你说一下,我们老板突然让我给他发个什么文件,在我电脑上,我得赶紧回去弄一下,账我结了,他喝多了你快陪着点吧。”
  “好好好,等你忙完了下次我请你吃饭。”
  “那肯定啊,我走之前还有一天时间,可得好好宰你这个大老板一顿。”
  “没问题。”
  陆知宴单手攥拳支着床把手机随手扔在床上,拍拍裴熙南仍然坚持不懈地抱着他脖子的手,“裴总?松松?”
  床上的裴熙南摇了摇头,猝不及防的,就这么搂着陆知宴的脖子翻了个身,陆知宴一个趔趄,还好反应得快,及时用胳膊撑住了,才避免了砸在裴熙南身上。m'm嚯g e氵夭艹冫欠
  这喝醉了怎么这么粘人呢,陆知宴觉得头疼,裴总要是醒了之后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又该炸毛了。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姿势实在是有些……尴尬。
  陆知宴两只手分别撑在裴熙南头两侧,因为
  脚还在地上而裴熙南已经轱辘到了床中间,所以他不得不塌下腰,裴总搂在他脖子上的手可能是累了,一点点地就开始往回收,眼看着两张脸距离越来越近,陆知宴仓皇地瞥了一眼裴熙南的嘴唇,管不得那么多了,拽开了裴熙南的手,直起身来抻了抻衣服。
  他搓了搓脸,也不知道没喝多脸上也这么热是怎么回事儿。
  裴熙南的手砸在床上,不满地扭了两下,不过好在是没醒,他腿太长,膝盖以下都悬在床下,衬衫从裤子里蹭出来了堆在了腰下面。
  陆知宴刚才还没发现,突然白花花的腰就撞进了眼睛里,他慌乱地避开,感觉到喉咙有那么一瞬间的干涩。
  裴总这么躺着肯定不太舒服,陆知宴叹口气,帮他把鞋拽了下来,又小心翼翼地给裴熙南换了个姿势,结果这么在床上一蹭,衣服被蹭得更往上了,裴熙南一截腰都露在外面,腹肌随着呼吸缓慢起伏,在往上点就是……
  嘶。
  陆知宴直起身子看着四仰八叉的裴熙南,这不太好,这真的不太好,裴总过于秀色可餐对于他一个gay来说实在是有点……
  咳咳。陆知宴把自己脑子里不该有的想法驱逐出去,想了又想,犹豫了又犹豫,纠结了又纠结,还是弯下腰帮裴熙南把衬衫脱掉了。
  操。
  陆知宴在心里骂了句脏话,他从来不说脏话除非真的忍不住,裴熙南怎么这么白啊,因为喝醉了身上还泛着淡淡的粉色,陆知宴一把拽过被子给他盖上,三两下把他裤子也扒了下来,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陆知宴只看了那么三四五六眼就移开了目光。
  他帮裴熙南盖好被子,捂得严严实实像个粽子,但是可能是因为身上太热,刚盖好就被掀开了。
  陆知宴又给他盖上了,喝多了冻到了更麻烦,裴熙南还要掀被子,被他摁着没掀动,挣扎了一会儿就不动了。
  陆知宴直起身来,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忙忙活活地额头上都出了一层汗,他到卫生间洗了把脸,怕裴熙南半夜酒醒了起来难受,到前台买了酸奶,又顺便带了一袋红糖,再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裴熙南手机屏幕亮着。
  屏幕上显示着向嵘来了电话,陆知宴也认识向嵘,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刚刚裴熙南旁边坐着的就是向嵘,他按了接听,那面传过来酒吧乱七八糟的声音,陆知宴把手机拿开,向嵘在那边问,“南哥,怎么回事儿啊?上个厕所还没回来,你小宝贝儿还等着你呢。”
  “小宝贝儿”这几个字儿莫名听得让人心烦,陆知宴皱了皱眉,“他喝多了,在楼上。”
  对面向嵘愣了一下,拿出手机确认了一下没有打错,才疑惑地问到,“你是谁啊?南哥和你在一起?”
  “我陆知宴,我刚好去卫生间碰到他,在一起呢别担心。”
  向嵘听得眼睛都瞪大了,这桌上谁不知道陆知宴和裴熙南是死对头啊,他们南哥怎么这么衰呢,喝醉了被死对头捡走了。
  但是向嵘也了解陆知宴的人品,知道他不会对裴熙南做些什么,“好好好,那麻烦你了陆总。”
  他挂了电话,旁边人好奇地问,“怎么回事儿?”
  “南哥喝多了,在卫生间被陆知宴捡走了,估计已经睡着了。”
  “我去陆知宴?”
  “是呗,你说这巧的。”
  “南哥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喝多了?”
  “谁知道呢,可能是他最近太累了,我打电话的时候刚从公司忙完。咱们继续咱们继续。”
  向嵘看了一眼本来被安排来陪裴熙南的小男孩儿,脸上有一丝失落,他从包里掏出来一沓纸币递过去,“麻烦你了嗷。”
  男孩儿知道这是不需要他了,拿了钱就走了。
  陆知宴戴上耳机,听了一会儿国际新闻,他本来想着安顿好裴熙南就回家的,但是突然冒出来想看看裴熙南醒过来看见他是什么样子的想法,于是便决定委屈地在沙发上窝一宿。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他要开一个晨会,裴熙南还没醒,但是这一宿很老实,没有再掀被子,只有两只手伸出来抓住了被子。
  陆知宴听副总汇报完今天的事务,压低声音道,“Becky这两天你和我去分部检查一下,然后曹经理把员工工资表给我发一下,下个月开始会有调整,今天就这些吧,我可能会晚点回公司,有什么事邮件给我。”
  陆知宴正要关闭会议,Becky突然有点不确定地说,“陆总我有的没听清,你那边声音好小。”
  “小吗?”陆知宴看了一眼床上的裴熙南。“我这边有人在睡觉,那我一会儿发在工作群里吧。”
  “啊好的好的。”Becky愣了一下,陆知宴已经关了会议,殊不知他的员工现在正疑惑到,刚刚那句是不是也听错了?他们的陆总说的什么?旁边有人睡觉?
  陆知宴站起身来,抻了个懒腰,就看见“有人”醒了,裴熙南哼唧了两声,也抻了个懒腰,刚睁开眼还没看见他,习惯性地掀起了被子看了一眼里面,然后又闭上了眼。
  陆知宴在心里默默数了三秒,果然,三秒后,裴熙南扑腾一下坐了起来,难以置信地举着被子,看着光溜溜只剩下内裤的自己,然后转过头来,看到了不该出现在这里的陆知宴。
  “陆知宴?怎么又是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