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64)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他走之后,陆政和宋美秀就开始转着圈圈想怎么去见儿子的男朋友,要不要带什么东西,要穿什么衣服,怎样表现得和蔼可亲都提前商量出来了,所以其实他们两个比裴熙南还紧张,进门愣了一下只是因为没想到陆知宴的男朋友会是裴熙南罢了。
  “所以?你爸你妈就是来见你男朋友的,只是还不知道是我。”
  “对,所以现在放心了吗宝贝?”
  裴熙南撅了噘嘴,哼唧了两声趴到了陆知宴身上,“呜呜你真好。”
  陆知宴在他屁股上拍了一把,“你男朋友当然好。”
  两个人忙忙活活做完了饭,端着菜出去,宋美秀站起来接过裴熙南手里的盘子。
  “小裴你坐,让阿宴端就行。”
  “?”陆知宴眉头一皱,“我才是你儿子吧妈?”
  “闭嘴吧,你快去。”
  裴熙南很快就适应了这份偏爱,对着陆知宴摆手,“伯母让你去你就快去。”
  陆知宴看着他眯了眯眼睛,眼神有些危险,裴熙南选择性忽视,笑眯眯地看着他。
  裴熙南本身就善谈,顾虑被解除之后很快就和陆政和宋美秀聊上了,反倒是陆知宴端茶倒水像个服务生。
  当然,服务生就服务生吧,只要裴熙南开心就好了。
  这顿饭反正是吃得和和美美,在陆知宴指出哪个菜是裴熙南做的之后,夫妻二人便开启了夸夸模式,对着裴熙南赞不绝口,甚至隐约有踩一捧一的架势。
  陆政和宋美秀吃完了饭坐了一会儿就说要回家,两个人难得工作日都能在家,他俩也不耽误人家过二人世界。
  裴熙南和陆知宴把他们送到门口,门一关上,裴熙南松了一口气。
  “伯父伯母人真好,你一定是遗传了。”
  “这回不担心了吧。”
  “不担心了!”裴熙南环住他脖子,凑上去亲了一口,被陆知宴搂着腰压在门板上加深了这个吻。
  然而陆知宴还意犹未尽,裴熙南就支着他胸口把他推开了,陆知宴疑惑地看着他,裴熙南从他胳膊下面钻出去,“先收拾桌子。”
  陆知宴满脑子都是亲亲被老婆打断了,根本没注意到裴熙南说的这句话之前加了个“先”。
  陆知宴听话地跟着进了厨房,却全程都在赌气,话也不说一句,裴熙南当然看出他不开心了,但是选择性地当做没看见。
  “你出去吧,我收拾就行。”陆知宴低着头耷拉着眼睛说道,要是往常裴熙南肯定就说“不出去,我陪你。”然而今天他只是擦了擦手,转身就走了。
  “好。”
  陆知宴更委屈了,但他不说,噼里啪啦把抹布摔到水池子里。
  殊不知裴熙南偷偷在门口看着,第一次见他这么小孩子气的样子还觉得有些好玩儿。
  裴熙南转身去袋子里拿了准备好的东西,轻手轻脚地回到厨房,从身后抱住他。
  “怎么了呀?怎么不太开心呢?”
  陆知宴心说你还好意思问?嘴上却一口否认,“没有。”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这样啊,我寻思我不让你亲你不高兴了,补偿你一下呢。”裴熙南故作惋惜,松开他的腰。
  “嗯?回来。”陆知宴反手抓着他胳膊把他拽回来。
  “怎么补偿?”
  裴熙南眼珠子一转,先还了他一个完整的吻,手不老实地摸来摸去,从陆知宴的裤腰探进去。
  陆知宴感觉到裴熙南好像塞了什么东西,抽出手来拿出来,这触感他一摸就知道是什么了。
  “我买套了。”裴熙南趴在他耳朵边上说。
  陆知宴握着那个小小的包装袋,直接把裴熙南扛了起来。
  巴掌拍在屁股上发出“啪”的一声。
  “一个能够?”
  一个不够,给妈妈用十个!


第55章 张嘴吃饭
  裴熙南本来只是觉得只塞一个意思意思,信息传递到了就行了,结果陆知宴非要证明给他看——一个是完全不够的。
  被扔在床上的时候天还是亮的,从地毯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黑天了。
  裴熙南看着镜子里一身红印略显狼狈的自己,磨蹭着转了个身,别过头看着通红的屁股,伸手揉了揉,瘪瘪嘴控诉陆知宴:“你是不是有什么癖好?”
  陆知宴弯腰捡起地上的小气球和纸巾扔进垃圾桶,又擦干净两个人留下来的不明液体,把裴熙南从地上抱起来,抱进浴室,在浴缸里放好水调好水温才把他放进去。
  陆知宴臂力是真好,他甚至可以把裴熙南单手公主抱起来,裴熙南勾了勾胳膊,看着自己的肌肉,看来还是要再练一练才行。
  陆知宴也跟着进了浴缸,水从四周溢出来,他让裴熙南和他面对面坐在他腿上,屈起食指敲了一下裴熙南的额头。
  “你不喜欢?水儿都比正常时候多。”
  “嘶,你怎么这么烦呢?”裴熙南戳了戳他的胸口,脑子里却忍不住回忆起来那种奇妙的感觉,不好意思地趴在了陆知宴身上,正好微微撅起屁股,方便陆知宴仔仔细细给他清洗沟壑,“这次有进步,没困迷糊。”
  “你快闭嘴吧。”裴熙南用手去捂他的嘴,陆知宴扣住他的手,吻了吻他的手心。
  确实没有迷迷糊糊,但是估计第二天裴熙南也不能去上班了,他趴在床上苦恼地看着陆知宴,“怎么办啊,总不能每次做完我都这样。”
  “你太嫩了宝贝。”陆知宴爬上床,刚冲了澡身上还有点凉,裴熙南正好身上发着热,往他怀里贴了贴想要降温。
  “C开了就好了。”陆知宴贴着他耳边,压低声音,带着闷闷的笑意,眼看着裴熙南的耳朵在他眼皮子底下迅速变红。
  陆知宴顶着这样一张一本正经的脸说起荤话来,裴熙南实在是抗不住,索性直接亲上去堵上了他的嘴,被子里面还在用脚偷偷蹭陆知宴的腿,陆知宴反手关了灯,揉乱了他的头发,把裴熙南抱进怀里,“睡吧宝贝。”
  为了不让裴熙南半夜翻身压着屁股,陆知宴抱了他一宿,两个人枕着一个枕头,半个床都空着。
  第二天起来,趁着裴熙南还没醒,陆知宴小心翼翼帮他上了药膏。
  药膏还没抹完,裴熙南就哼哼唧唧睁开了眼睛,伸手在身后划拉了两下,陆知宴用干净的那只手握住。
  “醒了?早上想吃什么?”
  “三明治吧,加一个蛋一根火腿一片番茄一片芝士,然后帮我给安吉发个微信,我今天不去公司了。”
  “好。”
  陆知宴接过他手机,面部解锁,用裴熙南的语气嘱咐好安吉,又跟Becky说了一下他今天也不去公司了。
  做一次养三天,裴熙南这三天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床上躺着招招手,陆知宴就替他把事情都做好了。
  消了肿能正常走路这天又正好赶上周末,裴熙南歇了三天更不想去公司了,张罗着叫骆晋来家里吃顿饭。
  毕竟他们两个能和好,骆晋在中间可是起了不小的作用,一直都没有机会正经地感谢一下。
  陆知宴帮他扒好一碗荔枝递过去,擦了擦手,答应道:“好啊。”
  骆晋接起电话的时候,陆知宴灵敏地捕捉到对面还有其他男人在说话,听声音很年轻。
  “方便吗?”
  “方便啊,什么事儿?”骆晋看了旁边的少年一眼,少年也正看着他。
  “晚上来我家吃个饭?”
  “好,几点?”
  “你忙完就过来呗,几点都行。”
  骆晋又看了一眼少年,问道:“我得带个人。”
  电话这边,陆知宴和裴熙南也对视一眼,“行。”
  挂了电话,裴熙南眨眨眼睛,陆知宴挑了挑眉,对视片刻,意识到对方和自己有一样的想法之后,两个人都笑了。
  “我怎么感觉骆晋有情况了。”
  “我也觉得,还是个男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