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冤家(46)

作者:叶栀酒 时间:2022-06-27 07:42 标签:甜宠 年上 轻松

  “叫陆知宴?”
  “对对,那就是了,这是谁送的啊?”
  “好像是裴?裴?”外卖小哥只帮忙送花,也记不清客户叫什么名字了。
  “裴熙南?!”
  外卖小哥一拍头,“对对对,就叫这个!”
  前台小妹脱口而出的答案得到了外卖小哥的肯定回答,直接瞪大了眼睛,看着手里还带着水滴散发着阵阵香气的蔷薇,心里好像有一万只小鹿在疯狂跳脚。
  前段时间裴总亲自过来找陆总的时候,陆总还不见,现在裴总直接送花了。
  虽然不知道两个人到底算是什么关系,但是小姑娘已经在心里嗑了一万遍。
  这花放哪都感觉不对劲儿,又怕摔着又怕压着,前台小妹就一直放在手里拿着,终于等到陆知宴来上班,她压抑着自己的激动,叫住一边走路一边低头看时间的陆知宴,“陆总,您的花!”
  陆知宴一脸疑惑,转了个弯朝她走过来,“什么花?”
  他刚要接过来,听见前台女孩儿一句:“裴总送的。”又把手缩回去了。
  “送你了。”陆知宴留下三个字儿,多一秒都没再停留,直接上了楼。
  剩下前台小姑娘握着花站在那里独自凌乱,怎么回事儿?
  难不成是裴总正在追求但是陆总并无此意?还是小情侣吵了架?陆总生气,裴总这么长时间还没哄好?
  不知情的小姑娘在心里狠狠同情了一把裴熙南。
  然后摇着头把花束拆开,找了个玻璃瓶子灌上水插在里面,这么好看的花扔了可惜了,再说毕竟是裴总送给陆总的,就算陆总不要了,说了给她了,她也不好擅自扔掉,那就养着吧。
  殊不知,卓宴的大门后面,裴熙南正站在那里,偷偷往里看,目睹了这一幕,心里直接哇凉哇凉的,不过这倒也是他意料之中。
  裴熙南转身回到车上,开车回公司,在心里安慰自己,没关系,万事开头难嘛,精卫还能填海,愚公还能移山,水滴还能石穿,他就不信他拿出真心捂不热陆知宴。
  不过这样一看送花估计是不太靠谱了,他得想点别的办法。
  公司和陆知宴家里他都不能随便进入,裴熙南左思右想,意识到自己好像并不了解陆知宴除了公司还能去哪,他开始努力回忆两个人之前偶遇的地方,最后发现只有健身房是有可能经常去的。
  这么一想,裴熙南恍然发觉自己也好长一段时间都没去健身了,陆知宴和自己一样,应该也只有周末能有点时间,那不如这周末就去碰个运气!
  他这样想着,拍了一下方向盘,突然发现自己开车开过了,赶紧找了一个可以掉头的道口开了回去。
  盼星星盼月亮的,好不容易等到周末,裴熙南把需要处理的文件都带回了家。周五一个晚上熬了个大夜,处理完了,周六一早就收拾收拾开车去了健身房,占了正对着门口的跑步机,一边快走一边盯着吧台——每个人来这里都会去吧台取手牌放衣物。
  陆知宴会来吗?裴熙南也不知道,可是除了这里,他也不知道能在哪里碰见陆知宴了。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裴熙南走到腿酸,健身房里的人也越来越多,他都没看到陆知宴的身影。
  中途还有几个女生过来搭讪,他都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性向,拒绝了。
  时间越来越晚,健身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裴熙南已经做了一圈器械,又慢跑了将近一个小时,都没能看到他想看到的人。
  他有些丧气,低头看着腕表,在健身房呆了一天了,时针很快就指到了八,陆知宴今天应该不会来了吧。
  他拿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汗水从额头上流下来,滴到眼睛里,沙沙的疼,他用手揉了揉,又洗了一把,眼前还是有些模糊,裴熙南用力闭了闭眼,再睁开的时候正看到吧台拎着背包站着的陆知宴。
  他几乎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狠狠眨了眨眼睛,目光跟随着陆知宴的脚步,终于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他随手扔了自己装着水杯和毛巾的背包,盯准了陆知宴,快步走到他旁边的跑步机。
  说实话,裴熙南现在已经腿软了。
  他装作偶遇一样和陆知宴打招呼,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建设,还是做不到像以前那样语气轻松,笑容中带着拘束和尴尬,“好巧啊陆总,你也健身啊。”
  陆知宴看了他一眼,“嗯”了一声,没有意外在这里会碰见他,但也没再给多余的眼神,抬手按着跑步机上的按键,加快了速度。
  “你经常来这里吗?”
  “身材这么好还练啊?”
  “没带水吗?我帮你拿一瓶?”
  裴熙南没话找话,陆知宴理都不理,裴熙南已经尴尬地快用脚趾头扣出一座芭比梦幻城堡了。
  “……你理理我好不好。”
  陆知宴戴上了蓝牙耳机——用行动告诉他不好。
  “……”裴熙南抿抿嘴唇,戴上也好,陆知宴这耳机牌子不错,隔音应该很好,那这样的话自己想说什么话,也可以放开了说。
  “陆知宴,我知道你肯定不信我,但是我这一次,真的是认真的,我保证。
  “我以前爱玩儿,不懂什么叫喜欢,所以意识到的有些晚了。
  “你不原谅我也是应该的,换做是我的话可能也做不到那么大度,但是我也不求你原谅我,我只是想向你证明,那天在卫生间里,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裴熙南吸了吸鼻子,也不知道陆知宴听没听见,不过他脸色并没有什么变化,跑步的速度还比刚才快了一些,手臂肌肉和大腿肌肉随着跑步的动作绷起来又舒展开。
  裴熙南贪婪地欣赏着他的每一次动作,近乎迷恋。
  “花是我送的,我承认这个方式可能有些老土,如果你不喜欢,我以后就不送了。”
  陆知宴额头上也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他顺手撩了一把头发,伴随着跑步的姿势规律地呼吸着。
  裴熙南知道自己再在这里说下去,陆知宴也不会搭理他,但是今天能见到已经很好了。
  “还好今天看见你了,待一天健身房也值了。”
  裴熙南关了跑步机,从上面下来。来健身房的人都是为了出汗,窗户一个都没开,空气都是闷热的,他的上衣早就湿透了,黏糊糊贴在身上,很不舒服,他走回去捡起被自己扔在地上的包,准备去冲个澡就离开了。
  不管怎么说,他今天这一趟也没白来,起码知道了陆知宴周末的确会来这里,那这样的话他以后就可以多来这里见见他,如果他不想见自己,偷偷看一看也是好的。
  以前的自己还因为和陆知宴偶遇太多次恨不得去寺庙拜一拜,现在的自己想方设法想要见一面都困难,他突然就发现一个问题,当陆知宴不想见他的时候,他真的见不到。
  凉水劈头浇下来,水流大的打在身上有微微的痛感。
  洗了澡换了衣服,裴熙南出门之前又看了一眼刚才跑步机的位置,陆知宴还在跑步,看样子应该是又加了速度,刚才自己的位置上已经换了新的人,裴熙南摇摇头,离开了健身房。
  陆知宴掐着时间快跑了二十分钟,减慢速度,喉咙干涩,他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喉,抬手摘了耳机。
  耳机里并没有声音,甚至开关都没有打开。
  精卫还能填海,愚公还能移山,水滴还能石穿,单押了(bushi)


第40章 二次发烧
  健身或许是最解压的方式,大汗淋漓过后头脑也跟着变得清醒,一周积压下来的疲惫一扫而空,所以如果周末有空,陆知宴就一定会去健身房放松一下。
  接近十点,健身房里已经没什么人了,陆知宴从跑步机上下来,冲了个澡换上衣服。
  今天晚上天气很好,不冷不热,他没有开车过来,吹着晚风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不忙的时候太少了,所以会格外享受这一会儿专属于自己的闲暇。
  影子被一个接一个的路灯拉长又缩短,陆知宴回忆起刚刚裴熙南在他旁边说过的话。
  他本来以为戴上耳机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别和我说话”的提示,却没想到裴总反倒对着他诉上衷肠了,所以没来得及打开蓝牙的他就被迫再一次听了一通裴熙南的表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限定冤家

上一篇:我想不到

下一篇:引爆热搜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